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五百八十四章 上古傳說 一鼎一碑

   入地蒼茫,遠處虛空中無盡的戰斗波動傳束。看來仙旋所明川鬼骷髏一族的清剿,鬼骷髏一族滅亡就在眼拼了,有一個傳承無數真年的種族消亡了。

自從三千年前祁伯一戰之後。仙族大獲全勝,上古妖皇一族,大海獨目巨人,九大龍族,混沌天魔。大自在天魔一族,萬幻蜃族,鰓鵬一族,五行精族,大地石族等九族聯軍大敗,這天地就已經屬于仙族的了。

九尾靈狐族長姬耽在巨大紫玉寶座之上苦苦思量,如何才能使九尾一族躲開這曠世浩劫,留存在這天地間。

九尾靈狐一族在上古妖族中的排名中,排在第六十三位,居于青丘之山,其狀如狐而九尾,其音如嬰兒,能食人,食者不盅。族中以盛產美女聞名天下。

青丘之狐,聞名天下,以幻變體。天下萬族,無論是何種何體都可以與其交合,可以使其達到最高享受,可以為任何種族誕生後裔,所以得一青丘之狐,在什麼時代都是最值得炫耀的事情。

青丘之狐也已多變善變為名,毫無忠誠之說,永遠服從于強者,狐族之女永遠以嫵媚禍國聞名。那使天妖一族滅亡的姐己,使九淵魔妖衰落的喜妹,都走出自于青丘九尾一族,在別人眼中九尾狐一族就是一個牆頭草,永遠效忠強者。

但是他們都錯了,九尾狐一族看似那沒有忠誠的表現,那只是保護自己的偽裝,九尾狐不動心則已,一旦動心,永世忠誠。

別的不說,姬耽已經決定;絕對不屈服那仙族,那怕那大海獨目巨人已經滅族,混沌天魔另闢魔境,五行精族,九大龍族遠遁而去,萬幻蜃族,鰓鵬一族都已經加入了那什麼大聯盟,自己也要追隨上古妖皇一族,死戰到底。

甦何如此,就是因為當年東皇太一賜予了九尾一族生命,所以九尾一族將永世追隨他的後裔。

那怕那上古妖族中排名第十三位的虎妖一族,排名第七位的雷鵬一族,排名第十七位的九頭獅族等等,這些當年最強大的妖族,都成為仙族的爪牙,加入了那大聯盟,它們都對自己虎視眈曉,想要毀滅掠奪吾



但是九尾一族也不會屈服的。即使全部滅亡,也不會改變上古妖族的身份,永世不降。

這就是所有九尾狐一族的信念。誰也想不到那看似毫無忠誠的九尾一族 會是如此剛烈。

在九尾靈狐族長姬耽苦思的時候。他的女兒褒奴為他送上了最喜歡吃的靈核桃,都是族中絢養的人族的頭顱,被斬下後使用秘法保存,並不立匆死亡,能想、能思、能動、能罵,此乃妖族最喜歡的食物。

姬耽拿起一個頭顱,那這人族的頭顱不斷的哭泣哀求著,要是以前姬耽都會肆虐玩弄一下,今天心情不好,沒有那種心思,只是放在嘴中,輕輕一咬,就人類的頭蓋骨要碎,舌尖觸摸著里面的腦漿,開始吸允起來,品味他的靈魂,這真是最好吃的靈核桃啊,多麼好吃的魂魄和腦漿啊,充滿了各種情緒,各種思想,太好吃了。

姬耽又拿起了一個”開始起了咀嚼,為了以後還能繼續吃這靈核桃,繼續思考如何才能使九尾一族度過這次難關。

褒奴又一次回來,低聲的說道︰

“父親大人,有人要見你

姬耽一愣,能讓褒奴如此慎重,這人到底是誰呢?就在它思考的時候,那人進入大廳之中,一人緩緩進入這青丘族的聖殿。

看到此人姬耽頓時狂喜,一下子過去拜到,說道︰

“拜見妖皇大人

此人正是上古妖皇,三千年前祁伯一戰之後徹底失蹤,他竟然到此,絕對的出乎了姬耽的意料。

那上古妖皇說道︰

“姬耽,我時間不多,長話短說。我妖族最黑暗的時刻到來了,這個世界將屬于仙族,我們上古妖族都將滅亡,但是我們妖族不會消亡,我們還會再次中興,佔據這蒼穹大地。

我們已經開始執行了帝流漿計劃,將遠古時期誕生我們妖族的帝流漿,解開封印,再次重新的釋放在這天地間,從此再也沒有什麼勢力可以使我們妖族消亡。

但是在未來的仙族打壓下。我們妖族將失去一切文明,或許會墮落成連人族都不如的卑賤種族。而且這個時間是漫長的,久遠的。

我們的文明不能消散,我們的文化必須傳播下去,所以我希望你們九尾一族能夠作為我們妖族的護道人,加入大聯盟中,將我們的妖族文明傳承下去。等待未來,將我們的文明散播開,再次讓我們妖族中興。

需要你們加入那大聯盟,成為仙族附庸,忍辱偷生,默枷。尸護泣一切,你們十尾族能夠做到嗎” 姬耽一下子跪下,說道︰

“姬耽代表九尾一族在此誓,即使九尾一族剩下最後一人,也將保護著這秘密直到永遠。”

妖皇點點頭,說道︰

“好的。我相信你們,就靠你們了

說完他拿出三件物品遞給了姬耽,這三件物品為一鼎,一碑,一盒

他說道︰

“這鼎乃是山河鼎,其中藏有我妖族所有強橫種族的精血,血脈傳承乃是我妖族的根基,有此精血,我妖族血脈永遠不失去,鼎中隱藏血脈,完全可以使普通的妖族擁有上古妖魔的無上血脈。免去他們無盡的進化時間。此乃我妖族中心的根基。

這碑名曰天理碑,其中藏有我妖族所有上古妖文,你也知道我們的上古妖文是各族的核心機密,這次再滅亡來臨之時,大家都把自己最寶貴的妖文貢獻了出來,希望能夠流傳下去,留給我們的後代。

這企中乃是三千年大戰,我們捕抓的蓬萊八仙之一的仙體,這個。留給你們,你們可以通過這封禁的法體,慢慢的研究那仙族的轉化奧秘,這樣你們才能通過那大聯盟的認證,得以在大聯盟中存在下去。”

姬耽堅定的說道︰

“放心吧,妖皇大人,我族一定完成妖皇大人您的命令,直到永遠

妖皇點點頭,伸手在那寶座上也拿起一個靈核桃,是一個人類美女的頭顱。他在手中拿著把玩著,卻沒有吃,這時姬耽才覺妖皇使用的軀體竟然是最卑賤的人族法體。

妖皇咬開頭骨,慢慢吸嚨著,說道︰

“多麼香甜的靈核桃啊,說不上多少年以後,這些靈核桃就會咸魚翻身。統治我們腳下的大地,好了,我走了,再無相見之期,願我妖族永存

一剎那,這記巾中斷,這是那石碑中帶給余則成的記憶,是那青丘族第一任族長留下的記憶,原來如此。這短短的記憶,帶給余則成無數的沖擊。

原來這九尾狐族一直是上古妖族打入大聯盟的臥底,所以他們永世不忘自己妖族的身份,在這聖地之下,還在使用上古妖文,而且將此妖文傳承了下去。

那封印的就是所謂的蓬萊八仙之一的仙體。那可是仙族剛剛興起時的仙族之一,後來大仙族是越來越強大,聯盟統治蒼穹世界無數萬年,妖族中興越來越沒有希望,這要是暴漏出去,九尾狐族必滅無疑,所以它們把這封印藏于聖地之下,嚴密的保護起來。避免走漏風聲。

帝流漿傳說中萬妖的起源,據說每隔六十年,在月圓之夜,就會從天而降。萬物吸收此帝流漿,都有機會產生靈智,化身成妖,所有只要帝流漿不滅,妖族就永遠不會消失。

但是這個只是記載,因為從軒轅黃帝時代,到仙秦世代,帝流漿出現的範圍越來越最後六十年一次的帝流漿,只能在百里大小的區域隨機出現,雖然妖族不滅,當時永遠也沒有中興的可能。

看來這妖族當年的布置,被仙族給破算封印了,那妖皇和姬耽期盼的妖族中興。永遠也沒有實現。

不過最後一刻,那妖皇使用的是它們認為最卑賤人類的法體,最後的那一句話。搞不好當年軒轅黃帝大興人族。和它們也有間接關系,不過現在的妖族只是蒼穹世界中的弱勢力,雖然存在,但是中興絕對無望。

算了。那些大事,不是自己可以管的,這一鼎,一碑,一盒,才是自己的目標。

那一盒好像已經破碎,變成了現在的封印,這個自己可以不要,可以把真正的解開此地封印的辦法告訴其他人,但是那攻中隱藏的巨鼎,保存無數上古妖族血脈的山河鼎,自己必須得到。

至于那天理碑已經在自己手了。這墳前的石碑,自己解讀的這個,就是記載那三千天道妖文,十二萬九千六百一元小道輔助妖文的天理碑了。

不過此碑自己想要解讀他,至少要到元嬰期的境界,否則現在只能作為記錄文字的石碑使用。

余則成默默的算計,然後張口說道︰

“這里其實真正封印的是上古蓬萊八仙之一的仙體,是被 ,是被這九尾狐族無意得到的,可以通過這仙體的到成為仙族的神奇仙術,真正打開著禁制,學習那仙術的法咒操作順序如下︰

余則成一點點的敘述,一點的說明,修改了部分歷史,那解開封印之術,到是傾囊全部傾訴出來。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