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五十三章 山菜之密 天發殺機

真的吃肉此異族的尸體,開始被紛紛解蜘隊。留著制革,肌肉切割。今天的晚餐,筋絡留著制造強弓。骨頭砸碎,吸取骨髓后,剩下的磨成骨粉。

那些頭顱全部被砸開,里面的腦髓倒出,倒在一口大鍋中,加入調料。開始咕嘟嘟的煮了起來。

然后爐火熊熊。不一會燉肉香氣就全城到處都走了小孩一堆堆的圍在爐火邊,看著大鍋中熬煮的肉湯,不斷的留下口水。

燕歸來看著這些人,不由的臉色白,說道:

“師兄這肉我可不吃,這和人肉有什么區別?我可不敢吃

清河說道:

“我也不吃。”

余則成說道:

“無法就是一些肉而已,有什么可不敢吃的,不過獨乞就不吃吧。明天之戰,你們二人全力出手,我給你們壓陣。”

燕歸來說道:

“其實這些異族人,也很可憐,我們平白無故的占據他們的土地,慘殺他們的民眾,他們也算是被迫反擊

說道這他再也不敢說下去了,因為余則成冰冷的目光看著他,余則成說道:

“歸來,你這話是你最后說一次,我不希望聽到第二次。你知道如果我們不在此處,那車陣破碎后,這些凡人的命運嗎?現在鍋里煮的就是他們了。”

燕過來說道:

“不過是一幫凡人,死就死了唄。”

余則成長嘆一聲。伸手就是給了他一叮,大嘴巴子,打的他旋轉一周,然后說道:

“歸來,你最近是不是有一種擁有力量,越凡人,視凡人為螻蟻的感覺嗎?”

燕歸來捂著臉,眼淚不由的在眼框中盤旋,但是以往的教,使他不敢哭,只是點點頭。

余則成說道:

“記住這種感覺在我們門中絕對不要出現,當你擁有那種感覺,你視這幫凡人為螻蟻時,你就已經迷失了,距離謫落不遠了,這是我們歹派的大忌,切記,切記。”

這句話說的意味深長,然后繼續說道:

“師父應該教過你們,我再重復一遍。

我派劍法可以使人擁有凡的力量,可以筑基戰金丹,金丹斗元嬰。但是當你迷戀這種無窮力量時,它就會誘惑你,使你漸漸迷失。

其中特征之一。就是讓你認為你與眾不同,那時你就會視凡人為螻蟻,可是要知道。世間之事只有付出才有所得,這時你就會因為你的付出,而謫落消亡。

所以,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清醒的認識自己,你只是一個人,血肉組成的人,和他們都是一樣的人。

我的朋友龍天黃就迷失了,他自己的三個同門師兄妹。都給一點點的斬殺了,將他們煮熟了全部吃掉。

師父的大師兄流云迷失了,他認為自己俗緣未盡。所以無法成仙飛升,斬妻滅子。殺父殺母,將自己一族全部殺掉。然后開始大屠殺,千里之地,一國之屬五十萬百姓全部被他所殺,后來師祖出的手,形神俱滅。

師祖斬殺流云之后,心中有了魔障,后來不得不兵解轉世。找了半年,只找到一處元神變成了你們現在的四師兄,另外兩份元神,還不知道在何處。”

這話說完,頓時清河、燕歸來全部臉色白,引以為戒。

這時外面的晚餐做好,分別為眾人送來,余則成三人這邊送上來一桌酒菜,但是可并沒有呈上外面的那些異族之肉,而是新殺的一口豬,還有雞鴨魚肉,足足三十多份好菜,更多的是在此處采摘的山野菜,味道別具一格。

余則成點點頭。隨遍的吃了兩口,其中有點山野菜雖然有些枯萎,但是看著口感不錯,夾了起來吃了兩口。

吃完后,就有一種不對頭的感覺,這桌子上的普通的山野菜,竟然蘊含靈能,這靈能是無比輕靈的木靈氣,這木靈氣充滿了自然的氣息,和那靈石中的木靈氣截然不同,也和那自然世界的木靈氣不相同。

余則成一愣,這靈能純正綿長,讓人回味無窮。慢慢品味,漸漸的他感覺這靈力的不同之處。這里面的味道自己其實很熟悉,是洪荒的感覺,是的,是和自己盤古世界的泉水火山口,一樣的味道,先天靈寶的那種洪荒感覺。

他不動聲色的問道:

“這龍須菜、赤嫩芽味道不錯啊。竟然有種蘊含靈力的感覺?”

那紅大漢叫做霍德,曾經在正氣浩然宗外門修煉果,他說道:

“前輩這就是我們這里的神奇之處,這山野菜蘊含靈能,我們研究了許久,還將一些山野菜送到城中。

城中的老祖宗特意的到此尋找原因,他找了三年都沒有找到,后來到總門赤城嶺請來一位金丹真人到此尋找原因,您的同門在此找了二年,也沒有找到,最后就離開了。”

余則成說道:

;”他們都現什么了?”大漢回答道:

“這些山野菜都是每年清明節那天生長出來的,只有那天的小野菜才有如此神效,這山野菜遍布方圓千里,沒有規律可言,可以說每一塊土地都被那些前輩翻了個遍,就是異族的老巢,他都去找了數遍,最后只能解釋為自然現象。

都靠了這兩位前輩在此坐鎮,我們才有展的機會,后來他們走了之后,這些異族就開始對我們不斷的蠶食威脅了。”

余則成聽完這話,默默不語。然后又夾了几口山野菜,其他人員再也沒有一人敢吃這山野菜,大漢轉身悄悄下達命令,把所有的山野菜全

余則成吃了几口一動不動,他開始算計,這味道絕對無疑,必是木屬先天靈寶的氣息,這對于別人是無法辨識的,就是老瘋子也不行,但是對于擁有盤古世界的自己是熟悉無比,敢說這天下也就是自己敢這么的肯定。

原本自己只是想在此處,幫助這些凡人打敗異族,得到一片生存的天地,現在看來自己必須在此將這先天靈寶找到。

范圍達到千里,不就是千里嗎。那怕萬里,在自己的劍我朮下也能找到,看來要在此長住了。

反正現在盤古世界正在進化,即使到了天目宗,自弓也取不出那菩提樹,到不如在此長住一段時間慢慢尋找。

余則成拿定了主意,轉身對那大漢說道:

“明天,所有戰士准備,將此的九大異族,全部斬草除根。”

那三人全部站起,一起恭敬的回答道:

“領法旨。”

夜晚來臨,遠處點起篝火。開始了篝火大會,余則成沒有這個心思參加,那清河和燕歸來都去參加了大會,玩的不亦樂乎。

余則成只是在屋中靜坐,心沉如水,他還在想那山野菜的事情,如果這山野菜只是在清明時節那天生長的具有如此奇效,可以用一個角度解釋,那就是清明節那天,這先天靈寶會短暫的失去控制,向外釋放靈力。

正是這靈力催生了山野菜,所以它們才會具有如此效果。看來這先天靈寶,不是被封印,就是被控制,控制它之人必是強者,搞不好就是那些異族中的老祖宗。或者神邸,魔族那類的存在。

以前到此尋找的其他人,他們不知道這先天靈寶的存在,尋找沒有方向,所以才會什么都找不到。

他們一定在清明節時分尋找過,但是還是沒有找到,換句話說有人隱藏起來了這先天靈有

這人無法阻擋清明時分先天靈寶的靈氣釋放,可見他們并沒有道法傳承,即使下門水云宗,靜悟宗,都可以使用法陣強此寶物封印起來,絕對不會釋放靈力。看來修為不會達到老瘋子那種地步,也不會達到石飢掌門那種程度,大約也就是金丹真人的程度。

可是他們卻又能將此寶物隱藏起來,換句話說他們也不會太弱,搞不好真的就是那些異族,所以明天無論公私,這些異族都要死。

余則成慢慢的思考,突然房門有人敲響,然后進來四個美女,其中二個就是金絲雀。

那個金絲雀一般的少女,說道:

“前輩你好,我們來配寢來了,我們都是處*女,沒有讓人碰

余則成看了她一眼,說道:

“霍德是你父親吧?”

少女點點頭,說道:

“是的,前輩,不過是我自愿來的。明天你將使我們擁有這塊大地,我是我父親的心肝寶貝,只有將我們最好的東西獻給你,才能表示我們的敬意,請您品嘗。”

說完少女們脫掉了衣服,露出她們那白嫩無比的肌膚。

余則成笑了笑,一伸手,那衣服自動的批到了她們的身上。

諾道:

“這個你還是留給你的丈夫吧,你們的心意,我領了,但是今天不用了,我要養劍。”

說完余則成一揮手,頓時眾人全部被推出門外,房門自動關上。

余則成坐在室內,默默呼吸。他開始使用養劍朮,為明天的大戰,積累精氣神,將自己的殺意。劍意,積攢到極點。

隨著余則成的呼吸,在他身上金丹異象漸漸顯現,那劍直沖云霄,漸漸這異象突破房屋,突破山寨。突破云霄,隨著余則成的一呼一吸,在慢慢的顫動。

它的顫動,那篝火大會的篝火也隨著一升一滅,所有人全部沒有了心思在那嬉戲。那山察中的馬匹獵狗,全部一聲沒有,鴉雀無聲。

這劍氣遠遠傳播,遠在數百里之外,這片荒野的強橫存在全部感覺到這冰冷的殺意,此乃天殺機,移星易宿;地殺機,龍蛇起6;人殺機,天地反覆。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