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仙傲第二百零一章皮囊奪舍

嘉四日。余則成凡經踏遍紋試煉點地,此地分為,部。舊一、澤水、青木。三處地域各有方圓五百里。青木即是自己進來時的森林,澤水是一片湖泊沼澤,厚土是一片山嶺丘陵。

此地二十年來已經繁衍生息八千土著,建立十多斤。村莊,但是現在大部分已經被屠殺干淨,千里無人煙,只有少數幸運者隱匿起來。

這里乃是洞府世界,除了人類。在無其他動物,野獸,飛禽,就連豐鼠兔子都不存在,唯有那澤水湖泊中有著游魚無數。

這些天又進行了四次築基丹的搶奪,每次的戰斗更加的殘酷,若如築基丹即使活著出去,在門派中也會被打下失敗者的烙印,活不了太長時間,與其那時慘死,到不如現在奮力一搏。

每次築基丹的搶奪,都會有二三人自爆身亡,我得到不到也不讓你們得到,可以說血腥無比。一種瘋狂的氣氛慢慢的升起。

這時到此的六派弟子已經折了四層,現在還剩下三百多人,分散在三個地域之中,每個人都時刻防御著別人的襲擊。血狩宗的弟子則徹底消失,不是被屠殺殆盡,就是藏在暗處毫無蹤跡,那些搶奪到築基丹的弟子,都紛紛離並,隱藏起來。

余則成這一日又進行了一次襲擊,應該說是強攻擊殺,靠著開山斧和修羅斬兩種破滅九術,在一處村莊內,斬殺了二十僵尸,還有兩名不死宗弟子,現在那種孤單一人的情況越來越少,活下來的六派弟子都開始抱團聚合對敵,雖然並不信任自己的同伴,說不上什麼時候同伴背後就給自己一暗算,但是現在要還是孤單一人,在別人眼中那就是目標。必死無疑。

這兩個不死宗弟子,他們一個人控制妖獸僵尸,其中有三頭火狼,一只劇毒蟒蛇,還有二只雷鷹,一頭金網巨象,可以攻守兼備。另一人控制了五只弓箭僵尸,二只銀甲尸。他們彼此配合,讓余則成化血戰半天,這才全部斬殺。

說實話,余則成也被這種瘋狂氣息感染,要是以前,他一定會想法避開這種硬仗,但是今天他迎難而上,大發神威將此二人全部斬殺。

大戰結束,余則成拿出酒壺開始大口的喝起美酒極樂天,補充自己消耗的真元,他在算計著方才一戰自己的得失,該不該如此瘋狂硬戰。

最後他得出結論對付不死宗的弟子就只能如此,死戰不退,將它們全部斬殺,否則只會越來越麻煩。美酒入口真是甘醇無比,突然余則成停平喝酒,因為在村莊的院落中,有活人氣息一閃,然後很快就蔣失。

余則成放下酒壺,拎在手中。向那一處院落走去,一腳踹開大門,緩步進入,在院落中再也沒有什麼生命氣息。

院子中有一咕井,微微的心髒跳動聲在古井中傳來,余則成向里面一看,果然在井水中有一女子潛入水中,躲避眾人尋找。

那個女子看到余則成立刻大喊起來︰

“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我還是處子,不要殺我,我願意為你做僕役奴隸,你讓我做什麼都行。”

余則成說道︰

“給我上來。”

那個女子可憐兮兮的爬了上來。渾身濕漉漉的,凍得顫抖不已,不敢正眼觀看余則成,說道︰

“不要殺我啊,上仙,求求你了”

這個女子好像就的土著。看過去還有三分姿色,斤。子健壯,血脈之氣旺盛,心髒轟轟跳動不停。可也是,要不是如此也許早就在井中凍死了。

余則成說道︰

“你在下邊待了幾天了?。

女子怯生生的回答道︰

“我在下邊三天了,大前天早上突然之間,無數的上仙從天而降,開始殺戮

再她說話的時候,余則成總覺著那里不對頭,好像她這斤。人像是畫中人一樣,有種虛無的感覺,順手一個化神術打了過去,侵入她的腦中,感受到她的感受。

“奇怪了,這個血狩宗的弟子怎麼還不過來吸食我的血液呢,我偽裝的也行啊,血氣外浮,處子之身,這是血狩宗弟子最喜歡的獵物啊。今年他們從頭到腳滲透著古怪,這個家伙怎麼回事?實辦是今年所有血狩宗弟子中最強的,卻這麼古怪。”

這是那個女子心中所想,什麼土著女子,這是一個陷阱,對付余則成的埋伏,把他當成了血狩宗弟子進行暗算。

余則成心神一靜,神識一掃。方圓二十丈就好像只有自己和那個女子。然後他快速的使用心覺,再一次掃描左右,果然發現不對頭,其實自己處于一種幻像法術中,在這法術的影響之下,有三個人避開自己的視線和神識,默默的向自己逼近。已經摸到牆外,不到一丈距離。

其中一人是軍肉宗弟子,一八刀曰骨門弟子。懷有個女早飄浮空中,緩緩施展法術。則成的神識掃描,慢慢靠近,那邊用女子吸引余則成的注意力,這邊他們偷偷逼近,打算一舉俘虜余則成,然後進行拷問,打听為什麼這次築基試煉血狩宗這般古怪。所以才會設下這樣的陷阱。

余則成右手拿著酒壺,喝了一口美酒,同時已經運起血污術,右手中指血氣翻滾,猛的回頭對著悄悄逼近,已經潛伏院落圍牆邊的三斤,人連續的釋放了三記攻城錘。

這逼近的軍肉宗弟子和白骨門弟子都是正常人的相貌,他們都屬于門派中的精英弟子,不像以前擊殺的那些肉球和骷髏那樣好對付,所以余則成使用了攻城錘,而不是其他的破滅九術,目的只是想要震開他們。保持戰斗距離。

三記攻城錘發射,頓時右手拿著的酒壺在瞬間震碎,美酒噴濺,那圍牆頓時被擊碎,三個在圍牆之後的敵人立刻被撞擊打飛。

余則成對面的女子,發現不好,猛的張嘴對著余則成就是一陣尖嘯。這聲音好像無窮的沖擊波,震蕩不已,院落中的瓶,子瓦罐全部震碎。余則成身上的玄魂甲都被震的現出外形,他全身疼痛無比,雙耳轟鳴,幸虧這震蕩並沒有持續多久。

余則成對著她一指,又是一記攻城錘,正中她的胸口,頓時她的胸口血肉向里四陷,不知道打斷多少根肋骨,然後被這一擊震的向後飛出,足足十米開外,死死的慣。

余則成掉轉身來,方才那三人不可能被自己的攻城錘砸死,他們馬上就會發動襲擊。一個修羅斬慢慢成形,凝聚強大的力量,誰先露頭就給誰致命一擊。

出乎余則成的意外,最先露頭的竟然是那行。飄浮的女子,她化作了五個幻影,身上鬼氣森森,散發綠芒,一起向著余則成飄來,余則成心覺一動,心覺掃描,馬上發現最左邊的那行,就是真身,一記修羅斬。一刀兩斷。

那個女子一聲慘叫,轟然在空中一分為二,但是她的體內毫無血肉內髒,皮膚之內只是有著一股鮮血。隨著她的死去,那四個幻影慢慢蔣失。

另外的軍肉宗和白骨門的弟子現在也沒有露頭,不知道他們二人準備什麼樣的攻擊。余則成又開始凝結修羅斬,誰先露頭就給誰一記狠的。這修羅斬不斷聚力是他這兩日研究出來的戰斗秘訣。

這邊突然出現強烈的法力波動。方才被自己一記攻城錘擊飛的那個女子,此女雙眼發出綠光,死死的盯住余則成,好像在聚力施展什麼法術。

還未等余則成反應過來,“撲”這個女子身體迸濺出一股血水,整個人體變成一張人皮,猛的向余則成撲了過來,余則成發出這記修羅斬。可是並沒像想象中的事情發生,這記修羅斬並沒有斬到什麼東西,這張人皮好像虛無一樣,無法抵擋。瞬間覆蓋在余則成的身上。

那個女子的聲音傳來︰

“你不是血狩宗的弟子,不管你是誰,你的身體我要了,皮囊奪舍轉生術。”

這張人皮開始像余則成全身侵入。想要將他的身體掠奪佔據,只要這人皮覆蓋余則成的全身,那麼這奪舍佔據就會成功。

可惜余則成一直在使用玄魂甲。玄魂甲的全屬性防御可不是白叫的。這張人皮費盡千辛萬苦的侵入佔據,都有無法突破這玄魂甲的保護。

余則成心念一動,驚神刺刺出,這個女子頓時發集無限的尖叫聲,果然這鬼嗥派是將人煉化為鬼,這種畫皮法術,驚神刺正是她們的天敵克星。

余則成又是一刺,頓時這個女子再次發出無比痛苦的哀號,這層人皮猛的在余則成身上脫離,滾,又化作人形,跪,向余則成不斷的叩拜,說道︰

“大人饒命小奴服了,服了,願化為皮卷供大人差遣,為奴為婢。用不後悔,只求留下一賤命。”

說完她頓時化作一張薄薄的人皮飄動不動。余則成在她體內的魔念感應到她是徹底投降,等待余則成的發落,這化為皮卷,好像是一種投降屈服的最高表現。

余則成一伸手放出一道困身絲將這個人皮困住,然後向外沖去,外面還有兩個勁敵沒有消滅,誰知道到了外面一看,地上已經有兩具尸體了,那軍肉宗和白骨門的弟擊的攻城錘的攻擊中,竟然全部死亡。

這不可能啊,怎麼會這樣?猛的余則成好像抓住了什麼靈感,頓時大喜,原來如此。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