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第五百九十章 殺生血海 聖戰號角

  …道與柱,生其鳴,自沖雲霄,殺與暴漲。永恆的光明,至極的劍意,無上的毀滅。

然後在這爆的殺氣中,在這輝映閃耀的光芒中,在這攪碎一切的劍光中。

金剛、巨猿自以為可以抗拒的一切的金剛身,在這一劍的光芒中,募然爆裂成千萬朵嬌艷明麗的血色之花。

化成雷電以為可以永恆存在的雷電魔鷹,和那道騰空而起的粗大光芒相撞,被光芒覆蓋,在那橫馳騁。紋殺著一切,破滅萬物的劍光中。頓時魔鷹爆碎成千萬閃耀的電弧。四散迸飛。

金眼猛虎雙眼出億萬激射的明藍豪光,紫薇神光蛇在此豪光中隱身,化光一體,向著余則成撲去。

馬上就要撲到對方,可是在他們面前出現了金絲一樣的劍芒,這劍芒就像那一絲絲的光芒,就像那一絲絲的閃電,充滿了活力,迅捷無比。瞬間鑽入蛇體,鑽入猛虎雙眼,這光芒萬道的二獸,出了他們最後的光芒,化作那最美麗的煙花。在空中盛開。

六個影子死士,化作暗影撲向這光明中的強敵,因為他們掌握這無上的暗影之道力,所以任何光芒他們都有信心沖破,頓時沖了進入,可是這光芒卻不是他們想象中的光芒。這是劍光,明澈清冷、恐怖破滅。可以滅亡一切的劍光。

瞬間頭領影子死士因為沖的太快。現自己無法沖破這劍光之時,一切都已經晚了,在那至精子純的毀滅劍先集蝕之下,什麼暗影天道,什麼終極一擊,眨眼之間就被攪碎,化作一團血霧。

剩下的五人只能在光芒之外。到處飛行,尋找機會,他們眼睜睜的看著余則成破三峰老人,擊殺四相尊者,斬殺祁連五獸。然後那讓人恐懼的光芒,開始對準他們五個。

終于一個死士無法忍受這結局。下一個就是他們了,他大叫一聲,使用爆秘法,再次的沖向著光芒,他想用自己的死,為後面的兄弟制造機會,只要有一絲機會,那就一切成功。

他沖入那光芒中,瞬間消散,光芒絲毫未減弱,之時里面一聲爆鳴。自尋死路。

這時那光芒已經傾斜而下,只是一擊,一個死士雖然拼命的遁入暗影,但是還是被當場斬殺,剩下的三人,對視一眼,向著那光芒中的強敵沖了過去,他們是死士,那怕被殺也要死在對方面前。

但是勇敢改變不了什麼,一個個的爆裂,最後一人絕望無比,不甘心這樣的結局,使出自己的最後一擊,一道黑色的射線在他身上出,射線射出之後,這死士就立刻全身枯萎,化作干尸,在空中落下。

但是這舍命的一擊,一點意義都沒有,因為光芒的耀眼,那黑色的射線距離余則成三丈開外的飛過去。

頃刻間六大暗影死士全部死亡,在空中只剩下一頭九尾靈狐,它看到只剩下自己一人,其他人全部謫落。頓時一聲哀鳴,收起那變化的戰體。匍匐在空中,將自己的肚皮向上。露了出來,它投降了,祈求余則成饒她一命。

這時的九尾狐,就像一個小狗,可憐而又可愛,眼中含著眼淚,身體在微微的顫抖,可愛又可憐,請求別人的幫助,看到簡直讓人就想抱起它,保護它,憐惜它。

同時它向余則成集無數的神識︰

“繞了我吧,我願意為您為寵物,我很听話的,不要殺我,我還可以變身的,我可以為您暖床,您想要什麼樣的女人我都可以變化,我可以給您生孩子,我絕對的听話,只要您不殺我,讓我干什麼都行,求川

不必求了,余則成可不想像那卓文君一樣,被綁在那里。什麼可愛。什麼憐憫,在此全部沒有,與我為敵,只有一件,一道冰冷劍光劃過。空中狐毛飄散,一劍斬碎。

這一戰過後,不過百息,一劍破萬法。余則成只是一劍而已,在在無盡光芒中,從頭至尾,也只是用了一劍。任你法術多變,法訣奇妙。神通了得,卻仍是無法抵擋余則成這光芒萬道的簡簡單單的一記歹斬。都會被白金劍,光一斬爆。

金丹大成,掌握了天道之力,余則成劍鋒芒畢露,凌厲無敵,什麼防御,什麼法陣,什麼妖魔,什麼強敵。都是一劍斬之。

看到余則成這樣的恐怖,所有的人在心中都升起一種恐怖的感覺,還未等他們想清楚,自己應該如何之時。

那光芒再一次閃爍,凡是有敵意者,斬殺,凡是不跪者,斬殺,凡是懷疑者,斬殺。我說我是光神。你們可以不信,不信的就都要死,殺到你們全信為止。

余則成大開殺戒,劍光萬道,什麼界主,什麼金丹真人,什麼築基修士,凡是不尊我為光神者,全部當場擊殺。

這一刻,余則成劍鳩化形以此為源,殺生之力,以此為術。紫日東升,晨陽之道驅動劍光獄,斬。斬。斬,殺,殺,殺。

余則成的瘋狂殺意直沖天際。腳下的萬人全部在此殺氣的籠罩之下,在這光芒的侵蝕之下。

一道道光芒從天而降,一聲聲的爆裂傳來,一聲聲的慘叫響起。那不凡公子最忠誠的部下,一個個的全部被斬殺。

金丹強者憤然反擊,他們不甘心屈服,但是那劍光立刻到了眼前,可以擋住第一劍,那第二劍,第三劍,隨後傾斜而下,最強者擋住二十七劍,最後也被斬殺。

片刻之後,大地之上,萬人俯,站著之人除了那不凡公子,還有那被綁著的卓文君。

剩下再無他人,地面之上,因為第六遺跡的海水倒灌,可以說每個人腳下都是那海水,但是這海水都是紅色的,都已經被鮮血染紅,上面漂浮這無數方才那些被斬殺之人的血肉內髒,數不清的人在那地面之上嘔吐。

余則成在那空中,光芒消散,然後他歪歪頭看了一眼那站立的不凡



一直被世人認為瘋狂邪惡的不凡公子,在這一眼中,尿了,真的尿了。他的一切手下,他的人生信條,他的自信,他的瘋狂,再方才那一刻全部被擊碎,他不想自己也變成那的面上的碎肉。

他撲通一聲跪下,大聲喊道︰

“爹,光神爸爸,我是不凡啊。我是天之子,我是您的兒子啊,你不認識我了,我真的是您的兒子啊,爹,爸爸,祖宗,不要殺我啊

他聲淚俱下,跪在那里大聲的哭了起來。

余則成緩慢的從天空落下,沒有搭理他,光芒一閃,頓時將卓文君在那石柱放了下來,然後余則成看著那畫說道︰

“畫的不錯,我留下了,做個紀念。”

然後看了一眼那個被釋放下來的卓文君,說道︰

“他是你的了,由你處置。”

看到余則成的目光,卓文君立刻面色紅,從出生她就知道自己的命運就是為光神之妻,為他服務,伺候他,永遠的服從他,今天這偉大的光神出現在自己面前,頓時卓文君心中無比的激動。

可是她看了地面上跪著的不凡公子。自己竟然在光神面前,被擺成那個群態,自己差一點就被他玩弄,頓時一股怒火出現在她的心中,她認為光神就是讓自己處罰這不凡公子,她猛地大喝一聲,在手中出無盡的光芒,向著那不凡公子射去。

那不凡公子被余則成所震懾。竟然面對那光芒未作出任何反應,立刻被那光芒席卷,雖然有著強大無比的力量,可是這一刻,他竟然一動不敢動,他以為卓文君不敢殺他,因為光神宗禁制內部互相殘殺。

可是他忘記了,自己已經違反了規定,在這光芒中,當他感覺不好之時,已經晚了,立刻被這光芒一罩,無盡的劇痛傳來,一下子,不凡公子被破碎擊殺。

卓文君含恨一擊,猛烈無比,頓時將不凡公子,徹底擊殺,形神俱滅。

擊殺之後,她膽怯的看了余則成一眼,余則成回頭看著她說道︰

“我的孩子你坐的很對,開闢新世界,重新的振興人族,你做的很好。堅持自己的路線,繼續的去做吧。”

卓文君得到這承認,比什麼都快樂。奮斗二十年的辛苦,沒有白費。立刻眼淚流了下來。

然後余則成高聲喊道,所有的人們全部能听到︰

“新的時代來到了,人族的又一次擴張開始了,你們都要听從聖女的命令,開闢新的世界,重新實現人族的輝煌,將三千界變成六千界,三萬界。

誰阻擋你們就是人類的罪人。去。向三千界所有的門派出號角聲。響應者就有存在下去的意義。背棄古老信念者,就讓他消亡,聖戰的時候到了。

光神宗已經墮落,如果他們執迷不悟就把他們全部推翻。去吧我的孩子們,按照自己的心,去做吧。我永遠的在背後支持呢。”

按照余則成下邊的劇情,他應該消失了,這樣才能顯示光神的偉大。留著下一次繼續裝神弄鬼。

但是計小沒有變化快,這時遠方出現兩大巨大的妖魔氣,這妖氣沖天而起,他們向著余則成出了挑戰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