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二十七章 邀請破敗 四翼龍馬

二則成仔細思索,越來數典定自只的想法,那碧水曰的心法雖然玄妙高明,但是不可能會使而為金丹真人都化嬰成功,自己這軒轅劍派,多少金丹真人都失敗在化嬰這一難關上。那怕仙光賜福在身也無濟于事,那有這種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可是使人結成金丹,可以是金丹化嬰,不要說真的有此寶物就是傳出一點風聲,有一點的可能,有此寶物,就會無數強者聞風而動,多少修士結丹無望,化嬰不成,只要有一絲的機會,就會過去拼命。

如果真的有此秘寶,那門派就會大興,看來這個大會不會那麼簡單,自己還真的需要好好的算計一下。

這次大會管他有什麼問題,管他千難萬難,自己必須力保白大哥的水雲宗度過這次難關,成為真正的中門。

當年要不是白大哥給了自己那個火符,給了自己機會,現在也許自己還是一個廚師,人不能忘本,知恩圖報,點水之恩,當涌泉相報。

余則成立刻開始布置,要是能夠請一二個真一過去捧場,他第一個開始聯系鳳眸真一,可惜鳳眸真一大會結束之後,觀天劫有感,回去就開始閉關,現在還未出關。這今天目宗是不用指望了。

余則成可不會拉下臉子去求洛靜初,丟不起這個人。其實自己認識的這些真一,張宗道最好容易請,只要靈石寶物足夠就沒有問題,但是盤古世界正在升級,完全無法使用黑暗之門,無法聯系張宗道,這個只能作罷。

這盤古世界進化,確實很不方便,就連當初自己在龍陵搞到的珠寶,都存在世界中,沒有整理出來。

最好能請師父或者縱華真君這樣的元嬰真君過去幫忙,可惜門中的元嬰真君一個也不再,師父都消失幾個月了,過年都沒有回來,看來這個是不可能。

另外妙化宗一直都是軒轅劍派最講究的盟友,這些年每次大戰,破萬相,滅八殘,他們都會過來幫忙,自己不能做的過分,傷了彼此之間的感情。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本來想請一些軒轅劍派中的金丹真人好友過去捧場,但是一想,這樣不行,請了門中諸多的金丹真人過去捧場,可能被有心人認為軒轅劍派準備勢力滲透,霸佔衰州,妙化宗會怎麼想。到時候自己等人離開了,對于水雲宗絕對不是好事。

自己幾個人因為出身西嶺,回去助拳說的過去,大家出身與此,即代表軒轅劍派的支持,又沒有那種威脅滲透的惡意正是恰當。

余則成思前向後,猛的想起了一個人,完全可以幫自己這個忙,那就是血河破敗真君,破敗大哥當初為自己搶奪血魔經之後,被血河派真一追殺就消失匿跡。看來是閉關修煉去了。

三個月前有消息傳來,在漠北陸州有人看到過他的蹤跡,可見最近他已經出關,而且這次出關,他招搖無比,不在躲躲閃閃,而是佔據了陸州青崖山,在此建立自己的洞府。本來余則成打算過一段時間拜會破敗大哥去,現在正好聯系他請他幫忙,這樣有此強者助陣,絕對夠看。

另外當初老瘋子曾經讓自己聯系破敗大哥,邀請他加入軒轅劍派,現在他已經成了血河宗的叛逆,雖然到現在那血河宗真一沒再次追殺他,但是怎麼也是一個問題,自己要是請他過來,加入軒轅劍派,對于他也算一件好事。

想到這里,余則成決定聯系破敗真君,可是人海茫茫,到那里尋找呢?可惜暗魔聖殿自己進不去。只有另尋他路了。

余則成開始進入坊市,在軒轅劍派的坊市中,有一家雁行宗的店鋪。

當年的雁行宗也是上門之一。擅長收集情報消息,遁術飛行第一,化形匿跡無蹤,聞名天下的的上門之一,其宗門內弟子終日游蕩天下,以各種方式收集各派各宗事件、密聞,再加以整理出售,換取貴重的法寶、丹藥等物。

以前那也是勢力龐夫,天下沒有他們不知道的事情。

當初三千左道,八百旁門的上門、中門、下門評定,當初就是不言宗,牽機派,雁行宗,聲聞派牽頭起的。

只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四大上閃現在只有不言宗越來越強大,牽機派還能保持上門地位,但是徹底退出了門派評定的工作。

聲聞派分裂為十余小派,只有鳳陰魔宗、風聞宗還處于中門行列,其他的分裂後的門派全部衰落。

這雁行宗則完全被不言宗控利,成為了不言宗的分支之一

在軒轅劍派的坊市中,這樣其他門派開的店鋪都有一些,這些門派都是軒轅劍派的盟友,軒轅劍派一心為劍,除了煉劍,其他各個方面前有些虛弱,這樣有這些盟友開闢的店鋪,正好幫助門中弟子,大家互通有無。

余則成到此雁行宗店鋪,一個老者在店鋪中呆坐,余則成緩步進入店鋪,那老者立刻站起說道︰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余剛成說道︰

“替我傳一道飛符給血河破敗真君

老者思考了一番,說道︰

“沒有問題,十天之內,絕對完成委托,不過需要靈石二萬。”

余則成點點頭,離開店鋪。這次破敗真君現身出來,沒有像以前那樣躲避四方,而是大大方方的在陸州青崖山建立自己的洞府,應數十分容易聯系。

終于七天之後,成藍回來了,余則成開始聯系眾人,準備出,目標回歸震州水雲宗。

眾人會合,比起上一次回歸衷州多了雷冰雲和馮憐憐。這次是成藍放出了一個飛車,這飛車名曰紫星烈陽龍馬青雲車,共有十二只四翼龍馬為駕駕,拉著一輛七彩華光的龍型車輿,車輿頂有一個烈日當空,散無數光明,兩則雲氣滾滾,在其中暗藏九十九顆紫震天星。

這飛車乃是修仙界中最好的十八飛車之一,全長大概約有二十丈。不知道成藍在什麼地方搞到的,那四翼龍馬全部都是這飛車的附靈,卻又有生靈的氣勢,此車可以一個時辰三萬里,回歸衰州不過三個時辰而已。

十二匹四翼龍馬神駒依次排開,神駿異常,不時昂長嘶,四蹄腳下雲霧繚繞,身後有著四翼天翅,不時的扇動,車頂的烈日,車旁的紫定天星都是強大的陣法禁制,可攻可收,車駕本體由一整塊紫金色的玉石雕成,晶瑩透明,成流線形車身。車身之上無數機關禁制全部隱沒于車體中,讓人一看就是羨慕不已。這就是一個強大的法寶,融合飛行,攻擊,防守為一體。

眾人上車,雷冰雲還是那麼的冷漠無語,馮憐憐卻是微微帶笑,落落大方。

成藍一聲令下,頓時這飛車啟動,十二匹四翼龍馬,昂嘶鳴,猶如龍吼,他們飛空而起,腳踏浮雲,在天空翱翔,快如閃電,咆哮如雷,後側車體散粼粼赤光,頭頂烈日散無窮陽能,周圍星辰散幽暗光波,一時之間震撼全場,馬行如龍,車馳如電,長驅而馳,其勢如雷霆,擋者披靡,無可阻之。

眾人坐在車中,這車里具有附屬空間,足足百丈,其中有丹室,有鍛造室,又儲物室,有試煉場,有臥室,可以說完全是一個洞府山門。

成藍洋洋得意,這車他也來自不易,現在終于可以拿出來在眾人面前顯示一下。

余則成和骨倫齊紋只是一笑,開始夸獎起來,你一句,我一句,快把這車夸到天上地下,最好飛車了。

開始成藍還高興不已,最後漸漸的听出來大家的諷刺意味,頓時被羞的滿臉通紅,不斷的告饒,三人一笑,不由的想起當年往事,聯蹤不已。

眾人飛車向前,很快就飛過明州,進入元州,看著腳下的元州大地之上人們開荒破土,建立農田,開山取石,建立家園,余則成心中萬分高興。

這元州大陸余則成最近三年是下了無數的功夫,他基本上將元州的那些為非作歹的修仙門派清理一光,那些強大的妖魔邪修全部被他處理干淨,開闢良田,炸開高山。清理河道,治理山林,教授百姓種田養桑,經此自己的奮斗,這元州之上的百姓生活會容易一些。

自己的辛苦沒有白費,雖然不能徹底的改變所有人的命運,但是會有一些人因此受益,自己就算沒有白白的辛苦。

余則成的動作讓很多人以為軒轅劍派要控制元州,可是事情做完,軒轅劍派沒有派駐一個弟子進入元州,出乎了其他門派的意料之外。

飛車向前很快來到了南海,看著這南海,余則成三人對視一笑,當年他們在此戰斗了一年,才奠定了現在的基礎,再臨故地,不由的無數的往事出現在心頭。

繼續前進過南海,過好望角。來到閩江江畔,路過石門城,斜穿宏遠群山,通過沙哈拉大沙漠,終于到達北海,只要穿過北海那就回到了衰州地域。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