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二百八十章夜叉法陣

識卜萬海妖。如同波浪一樣襲來,無窮盡,矛止境,洶氣兒“余則成御劍而起,十八把金翼劍使出劍浪狂嘯,在前邊開路,殺入敵群之中,頓時如同一石入水,極其千層波浪,血肉橫飛,殺出一條血路。

成藍護衛余則成左邊,骨倫齊紋護衛余則成右邊,三人成犄角之勢,品字形殺出,頓時和對方的大隊人馬殺在一起。

交手余則成就現,這些海妖雖然數量眾多,但是高手極少,大部分和煉氣期修士實力相同。這羊雖多但是困不住虎。

余則成劍浪開路,斬殺海妖,什麼蝦兵蟹將,什麼烏龜宰相,什麼巡海夜叉,什麼章魚海馬,都是一劍斬殺。

頓時殺出一條血路,殺到敵群之中,漸漸殺來殺去,余則成有種感覺自己的想法錯了,這不是群羊,這些海妖,雖然實力弱小,但是他們有一種戰斗精神,不怕死,他們彼此合作,用自己的血肉身軀,阻止余則成他們的前進,消弱他們的真元,在慢慢消耗余則成他們的戰斗



這些海妖瘋狂無比,只要不死,那就絕不後退,沒有一個怯懦之妖,他們雙眼通紅,那里是什麼羊群,明明是群狼。而且他們還想對軒轅劍法熟患無比,千百年來無數祖先試劍,對于余則成的劍術劍法極其了解。

瞬間三人缺點暴漏,骨倫齊紋的劍盅雖然凶狠詭異,神秘莫測。但是他的盅劍術面對這種波浪一樣的瘋狂襲擊,沒有應對之法,沒有猛攻劍招,頓時對方現弱點。將此處作為主攻突破口。

這時6續有築基修為的妖將動襲擊,一擊不中,立刻遠遁千里,隱藏在雜兵之中,他們把所有的攻擊全部擊中在骨倫齊紋身上。

無窮的海浪掀起,這些海妖興風助浪,大海是他們最強大的武器,這里是他們的家園,他們控制著這天這海。

頓時余則成三人前進的腳步被克制,海妖層層疊疊,在他們圍住,余則成左圖右斬,護衛骨倫齊紋,這才使骨倫齊紋熬到現在,三人身上漸漸帶傷。

這時對方海螺號角一響,頓時變陣!開始如同水磨一樣小在消磨他們三人的戰力,遠處紫杉龍王指揮戰斗,高喊︰

“這次不要讓他們逃了,將他們全部抓住。傷一人者獎賞百枚海靈,殺一人者獎賞萬枚海靈1抓一人者獎賞二萬海靈。殺,殺,殺,為了被軒轅劍派殘殺的祖先們,大家上啊。”

頓時那戰鼓敲響,所有的海族海妖一起高喊︰

“殺,殺,殺。”

戰力如潮,洶涌似海。

三人全部帶傷,余則成說道︰

“我們三個一起是殺不出去了,只有各奔東西了,一會我放出一顆神雷,制造混亂,我們三個各走一邊,各安天命吧。”

骨倫齊紋說道︰

“好的,我沒有問題,我可以寄生他體,絕對沒有問題。”

成藍說道︰

“靠,你早說啊,要不是為了護你,我早殺出去了,我有一路劍法,完全可以殺出去。”

余則成說道︰

“好的,馬上我就釋放神雷。然後我們各安天命,記住元州路口,只等三天,若是戰死,將來報仇。”

骨倫齊紋說道︰

“好,三天之內,不見不散。

成藍吼道︰

“好,各自為戰,各安天命。”

余則成一抖手,拿出大小十二諸天秘魔雷,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實在舍不得,寅水七煞陰雷屬于水屬神雷,怕對它們無效。

余則成按照秘法一運,喝道︰

“走。”

頓時那雷化作一道流光,沖入敵群之中,余則成喝道︰

“都天神雷,飛雲震風,青雷赤氣,上游上穹,給我爆。”

“轟”一聲巨略,瞬間海面之上,升起十二朵巨大的雲爆,化作百丈大小的蘑茲雲升起,在此其中的海族頓時全部被炸成肉末,大海之上巨浪翻滾,形成海嘯,敵人的戰陣不攻自破。

骨倫齊紋第一個出手,喝道︰

“走。”

瞬間他的身影消失,在看這戰陣之中,不時一個一個海妖胸膛爆裂,骨倫齊紋在顯示自己的劍術,為余則成二人制造機會。

余則成大吼一聲,燃血**啟動,瞬間對一敵人使用舍生取義訣,御劍而起,激活靈鳩引生訣,吸收無窮未來之力,使出極道劍1芒,千劍合一,一劍橫穿敵陣,向著遠處殺去。

這劍芒乃是身劍合一,十八只金翼劍合為一體,極道劍芒橫穿長空,那中了舍生取義訣之敵。一劍就被擊碎,凡是阻擋余則成的敵人,全部在空中破碎,這一劍無人能敵。余則成駕馭劍芒向著遠處沖去

這一沖鋒,足足沖出百里,燃血**熄滅,劍芒無法再御起,余則成只好人劍分離,只不過停息這一瞬間。立玄後面一群巡海夜叉追了上了。這些巡海夜叉個個御使飛劍,不在象以前的那些雜兵,他們戰斗力都相當于築基期的修士,就要把余則成圍著其中。

遠處喊殺聲震天,那里應該是成藍在戰斗,余則成一咬牙,十八把金翼劍化劍為翼,頓時他的度飛快起來,六把光獄劍在身前飛舞,這戰斗是最激人的潛質,余則成完全突破自己,將劍光獄和劍飛翼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可以一起使用。

瞬間余則成的度飛快起來,比起後面的巡海夜叉們度要快上三分。後面的巡海夜叉有六十六人,他們各自御使一種飛叉飛劍,形成戰陣,在後面緊緊追趕。

余則成飛出五百里,這些巡海夜叉還在追趕,頓時余則成大怒,轉身反卑了過去,劍光獄一抖,流光瞬息劍。

立刻六人中劍,但是這些巡海夜叉中劍之後毫不受影響,抓住此處機會,立玄把余則成困住,六十六人布下一處大陣,瞬間余則成處于戰陣之中。

戰陣一成,無論余則成如何的御劍飛行,加狂飆,這六十六個。巡海夜叉,立刻就會瞬間傳送到余則成的身邊左右,將他牢牢的圍住,好像那六十六把飛到海叉具有這種瞬移能力。

這些巡海夜叉瞬移到余則成身邊。向著他御使海叉攻擊,頓時無數的飛叉飛向余則成,余則成左躲右閃,避開所有飛叉,但是後背還是被一叉刺中,鮮血直噴。

那飛叉刺中余則成,就立刻消失,回歸對右手中,對方網想要笑,余則成噴出去的鮮血,瞬間回歸體內,此乃血魘之心的妙用,傷口立玄出現愈合之勢。

余則成大吼一聲,對著其中一個巡海夜叉使出舍生取義訣,瞬間一種奇妙的事情生了,這六十六個巡海夜叉全部身體紅,他們都中了那舍生取義訣。

原來這是一個奇異陣法,這些巡海夜叉生命共享,必須瞬間將他們全部殺死,才能突破此陣,否者即使擊碎巡海夜叉,他也不會死亡。

余則成只好御使金翼劍瘋狂沖鋒。不斷的變換位置,這樣讓他們不斷的處于挪移中,使他們不至于使出方才的那種群體攻擊之法。

那幫巡海夜叉在余則成的身邊不斷的挪移出現,他處于窘境之中。巡海夜叉在等待,他們知道余則成必有真元耗盡的那個時刻,那時就是他斃命之時。

猛然余則成抖動飛石,一聲大吼,六把光獄劍開始出極道光芒,自從自己煉成這流光瞬息劍,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種效果,極元之光滲透之力緩慢,和這流光瞬息劍配合的並不融合,在此生死存亡之,余則成奮力揮劍,終于將極元之光和流光瞬息劍溶為一體。

瞬間余則成還有一個感覺,好像這自己的雙手臂骨生巨震,自己煉成無雙劍骨之後,只是雙手靈活了一些,毫無其他的用處,這時這無雙劍骨甦醒,體現仙骨之妙用。

自己的永恆之爐是在大比之時啟動的。使余則成有了無窮之力,終于現在無雙劍骨也啟動了,仙骨果然就是仙骨啊。

瞬間六道光芒擊出,擊中六名巡海夜叉,本來應該把他們炸的粉碎的劍芒,卻只是將他們炸的頭一歪,這劍力六十六人平分,都只是小、傷。傷而不死。

雖然不死,但是余則成感覺到在這六十六人身上,有一道自己的劍力正在慢慢的升起,融合他們的真元,在吸取他們的血肉,余則成一聲大吼。頓時十八把金翼劍瘋狂舞動,向著六十六人動攻擊,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這些巡海夜叉立刻提取真元,想要克制余則成的狂攻,他們都認為余則成現在是回光返照,只要頂住這一波攻擊,他們就勝利在望了。

這真元一提不要緊,那滲透到他們體內的極元之力立刻爆,瞬間他們六十六全部一震,這一剎那足以。余則成劍光已到,瞬間六十六巡海夜叉全部“膨”的一聲巨響,被余則成一劍爆體,同時斃命。

余則成劍光一轉,立刻將那六十六把飛劍海叉鎮壓劍光之內,然後伸手一抓,先天一氣大擒拿,六十六把海叉飛劍全部被余則成收起,瞬間這些海叉化作一體,余則成沒有時間細細觀看,納入盤古世界之中。

這時六十六道巡海夜叉本源向余則成沖來,這舍身取義訣生效,余則成立負恢復無窮戰斗力,吼道︰

“還有誰?”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