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仙傲第二百三十章大比第一

人站在角斗場中。眾里其實也是幻象戰場,角斗場中技變大,余則成看著這腳下血侵的大地,看著那周圍的高台,哈哈一笑,少要張狂老要穩。

他沒有揮歹上前,與其他五人戰到一處,而是在空間之內取出胡琴,隨意的撥動琴弦,開始調制胡琴,看都不看對面,好像要彈琴助興。

頓時一人大怒,此人就是上一輪輪空之人。他築基已經八年,掌握軒轅劍術七套。看到余則成如此猖獠,一下子御劍而起,向著余則成就是攻來。

其他的四人,卻沒有一人隨著而動,他們不肖與別人連手,另外也沒有中余則成的誘敵之計,只有這一人才這麼的沖動,中了余則成的分化之計。

那人御使三道紫色劍光,在空中化為一只紫色巨爪,如同蒼鷹探爪,抓向余則成,正是劍凝獠。

紫色巨爪劍光就要刺到余則成的瞬間,余則成抬頭、揚眉、出劍,頓時十二支金翼劍紛飛而出,呀間向著沖過來的敵人瘋狂反擊,二人相距不到十丈。那金色劍光布滿天空,十二支金翼劍瘋狂舞動,在瞬間斬出十劍數十劍,每一劍都附帶六道庚金劍氣,這劍擊,這劍氣縱橫長



剎那間。劍式一變,百化十,十化八,八化四,四合一。這數百劍擊,瞬間化成一道金色劍虹。

金色劍虹長空出世,和那對方紫色巨爪相撞,頓時一聲巨響,那巨爪粉碎,金色劍虹毫不停留,繼續沖擊,那人還未來得及有什麼反應,連人帶劍被這數百劍光化作劍虹,一擊粉碎。

就這粉碎的一瞬間,成藍、洛新雪、最後的那名勝利者,三人同時御劍而起。他們都在等待這一刻,等待余則成擊殺敵人後,收回劍勢,回氣的一瞬間,他們三人一起動最強攻擊。

成藍身上現出四道劍光,風雨雷電,四式劍法,瘋狂襲擊而去。那名不知名的弟子,藍色劍光化作朵朵劍斑,向余則成身前身後紛飛斬

而洛新雪則是手指中微微一動,出一道手指粗細的紫宵元光神雷。一道神雷之後,瞬息間已經雙手又吐出十道金色紫宵元光神雷。十道紫宵元光神雷連綿如網,向著余則成沖去。

這一切攻擊全部計算在余則成擊殺強敵,出如此猛烈攻擊,必須回氣停滯瞬間的基礎之上,但是余則成這一劍擊出,非但沒有回氣休息,反到劍光更勝,身劍合一,這金色的劍光繼續煥光芒,挾著毀天滅地的磅礡力量席卷像他們而來。

瞬間三人擊空,余則成與成藍相對,成藍的風雨雷電四劍出轟鳴之聲,頓時被余則成一劍擊潰,他想退,但是身前身後已經全是那金色劍氣。

洛新雪的紫宵元光神雷大半擊空小半與余則成的金色劍光相撞,頓時轟鳴聲傳來,洛新雪心中一喜,但是隨著就是一驚,那漫天的金色金光已經到了她的身前,她不得不御氣自己的雷光飛劍,開始抵擋余則成的飛劍襲擊。

那名不知名的弟子藍色劍激也是全部斬空。同時也是眼前一亮,余則成的金色飛劍到了身前,逼的他御起藍色劍光,抵御余則成的長劍攻



瞬間余則成以一戰︰,十二支金翼劍將他們三人全部困住,一劍又一劍形成劍雨風暴斬向對方。

洛新雪苦苦抵擋,這劍雨越來越猛,越來越急,只是不到數息時間,卻好像過了許久一樣,但是她知道對方已經快要結束了,這麼猛烈的攻擊,一定是使用了升麼狂暴之類的秘法,所以只要熬過去這段時間自己就必勝無疑。

猛的的方飛劍一滯,機會來了,久攻必失,終于對方劍式減弱,反擊的機會來了,洛新雪正要反擊,猛的余則成的劍雨在次爆,這瞬間的停滯。乃是誘敵之術,當對方最被出反擊之時,就是他露出破綻之時,瞬間余則成抓住這一點破綻,猛烈的攻擊之後是更猛烈的攻擊。

頓時洛新雪防御失衡,立刻被飛劍攻破防御,雖然她運起了玄魂,甲,但是一劍上身,全身劇痛,然後附帶的庚金劍氣在她身上爆,“踫、踫、踫”頓時洛新雪身體四分五裂,當場身死。

余則成傘琴,御劍擊殺一人,數息之後。又擊一人,這時胡琴調好,余則成彈起胡琴,口中唱到︰

“本為貴公子,平生實愛才。感時思報國。拔劍起蒿萊。西馳丁零塞,北上單于台。登山見千里,懷古心悠哉。

誰言未忘禍,磨滅成塵埃。”

隨著余則成的一句句鳴唱,燃血神通啟動,他身上的數千上萬的毛細孔同時噴出如霧的血水。帶著這慘烈的血霧,所有的血液就像在瞬間燃燒起來一般,伽的真元之力爆炸式的狂漲,在此助力之下,那劍雨更加的猛烈瘋狂起來。

成藍風雨雷電四劍”漸漸的招架不住,他好像要使出什麼招式,但是又有點猶豫。就在仙猶豫的瞬間,一切都來不急了,即使他有著可以改變一切的劍術法術,也沒有機會釋放了。因為余則成瞬間抓住成藍這一剎那的猶豫,那四溢的冰冷殺氣,直逝,誘,成磐整個人如險冰 狂暴之劍突然一滯,瞬間凝結在一起,化作一道巨大的金色劍光,以劈山斷海之勢疾斬而去,爆最強大的攻擊,在成藍胸口透體而過,然後在體內爆破,“膨”頓時將成藍斬殺當場。

那個不知名的弟子,在余則成斬殺成藍的瞬間,他猛地放棄所有的防御,一指余則成,喝道︰

“破”

直接一點,一道藍色的光柱直射而出,劍光獄之氤氳圓光刺,瞬間這道光柱。閉無可閉,躲無可躲,在余則成的心髒之上穿刺而過,刺出一個拇指出現的小孔,鮮血頓時噴濺而出。

此人放棄了一切防御,出最後一招,隨後那飛舞的金翼劍將他分尸斬殺。轉眼之間不到三分鐘,對方四人一一被余則成斬殺劍下。

余則成噴濺的鮮血,只不過數息就全部停止,這樣的貫穿傷,若是別人必死無疑。對于擁有血魘之心的余則成只是小傷而已,但是他收起胡琴,平心靜氣,如臨大敵,看著遠處一直一動不動的骨倫齊紋,說



“好了。就剩下你我了,可以一戰了。”

骨倫齊紋說道︰

“余叔。你休息一會吧。”

余則成說道︰

“休息不了,再休息說不上我又中你多少劍盅了。你怎麼學的也會騙人了呢?還是盡快結束的好。”

說完余則成的身體之上,連續七處胸。腹。腿,臂,股,連爆七次,在方才的戰斗中,骨倫齊紋的劍盅已經出手七次,慢慢的滲透進入到余則成的體內。

這劍盅可怕之處在于,只要無形無形,攻入對方體內,順著經脈運轉,吸收你本地的真元之力,慢慢壯大,然後爆破。

方才余則成使用燃血神通,激全身血液,增加身體真元力,赫然現身體有七處部位,帶著微微生命跡象,所以他以庚金劍氣,刺破身體,引爆劍盅潛伏之力,破解了骨倫齊紋的必殺劍術。

二人相對,余則成以老賣老說道︰

“齊紋啊。你能有今天,我很欣慰,看來當初你的決定還是正確的。你的父親骨倫望天大哥會為你驕傲的。”

在說話之時,談到骨倫望天的時候,余則成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一動,頓時趁著骨倫齊紋心神一顫之時,附身在他的身上,瞬間骨倫齊紋所想,所思。所看,全部在余則成的神識中感應出現。

幸虧此時燃血**還有殘余力量,否則余則成這道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絕對釋放不出來,因為在王舒原身上,這神識被他的混沌真元煉

在地面空中有九道黯淡無光的劍盅,在慢慢的舟著余則成滲透,骨倫齊紋說道︰

“是啊。余叔,我很感謝你當時對我的關照,但是我必須勝利,這樣我才能對的起你和我師父,還有我父親,刀劍無眼,對不住了,余

那九道無影無形的劍盅已經到了余則成的身邊,猛的劍盅就要爆攻擊之際。余則成劍翼一展,沖天而起,瞬間擺脫劍盅向著骨倫齊紋沖了過去。

骨倫齊紋頓時色變,一抖手,出十三道劍盅,這劍盅乃是劍逍遙的變種劍術。可怕之處,在于那無影無形的攻擊,被它擊中,跗骨入體,吸收真元壯大之後,完全無法清除。

至于骨倫齊紋本身的戰斗力只是一般,否則方才他也不會莫不出手。但是只要躲開刷盅的攻擊,那他就是必敗無疑,在化生術的幫助下,余則成避開骨倫齊紋的十三道橫空劍盅。然後十二道飛劍斬出,但是竟然一劍也未斬中。

骨倫齊紋化身為盅,神識強悍,先天意識善于躲避危險,在那無盡的劍光中硬是找到了破綻之處,完美的躲過了劍劍連擊,若沒有這樣的能力,前幾場試劍他就已經必敗無疑了。

余則成迅連擊,足晃百劍”竟然都沒有斬中他一劍,心中一怒,一道光明。那些上百劍光組合而成的刮芒出現,什麼盅,什麼毒,什麼躲閃,什麼先天意識,在此巨大的劍芒之下。一切都是虛幻,瞬間斬殺,骨倫齊紋身體破碎。

那光芒猛的狂放光明,骨倫齊紋分解的尸體,全部在此劍光之下,就連一滴血液都沒有逃出,瞬間之後,一切的一切全部蒸,這樣才算擊殺劍盅骨倫齊紋。

強敵斬殺。一對五人,余則成大勝,成為新人大比,第一名。

余則成漫步于這角斗場中,看著這四野石壁,看著這軒轅弟子鮮血灌注的角斗場,微微一笑,猛的十二把飛劍騰空而起,然後狠狠落下,瞬間全部刺入余則成自己的身體之中,然後劍光一卷一爆,猛烈爆



頓時余則成的身軀在這自殘的一擊中,徹底粉碎,化作血霧噴濺四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0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