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零五章 盤古神斧 掃地真一

江一抓點力將那前方閣樓抓的四散崩裂,幸虧那閣樓牛瑰,人在此。否則這將導致有人喪生,余則成和南雲真君全部驚呆,你看我,我看你,二人無語。

余則成也不用在多說什麼了,這下子做實了,他網成元嬰無法控制自己真元的事實,這樣也好,用以掩飾自己祭煉盤古世界的隱秘。

晚上,南雲真君為余則成召開接風宴,風花雪月四大長老,迎風,



悟雪長老全部到場,不管怎麼說余則成乃是盤友軒轅劍派的新近元嬰真君,面子上都有過的去,過來捧場。

除了他們三人,還有那萬載寒蛙。冰雪神宮三位其他的元嬰真君,三位客卿真君,二位同樣為南雲真君助拳的元嬰真君都過來赴宴。

由小見大,管中窺豹,這冰雪神宮肯定有閉關修煉的元嬰真君,還有那不肖赴宴的元嬰真君,還有那暗中隱藏的力量,看來此冰雪神宮元嬰真君必可達到十五位以上,真是勢力強大。

宴會開始,余則成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坐壞了三把椅子,捏碎了六個酒杯,頓時所有人都知道余則成元嬰網成,還控制不住自己力量。大家都經歷過這個過程,一目了然。

其他的元嬰真君面色不動,他們都老奸巨猾,看到就當沒有看到。一笑了之。

唯獨那冰瀾真君滿眼的蔑視,今天自己拿出天下十八飛車和余則成交換金燈戰車,在他眼中已經給了很大的面子,誠意十足,要是其他修士。給個十萬八萬靈石就已經是高價了。

結果余則成非但不換,還戲弄自己,這口氣說什麼也無法咽下,現在看到余則成連真元都控制不住。就出來幫人助拳,真是不自量力,傻子一個。

那二個為南雲真君助拳的真君。一個是散修,一個為終南山苦修是青綿真君,一個是聖甲宗的元嬰真君,道號金甲真君。

南雲真君幫助好友莫愁出手助拳,此事只是她的私事,不能在本身的冰雪神宮帶去太多的元嬰真君,如果過二位元嬰真君,那就要變成了冰雪神宮幫助無上感應宗,那就是門派沖突了。

和無上感應宗沖突的五大巫門,其中白羽聖巫宗、玉羽神巫宗、大力神巫宗也是冰雪神宮的盟友,玉羽神巫宗、大力神巫宗的二個巫祖,還是冰雪老祖的好朋友,所以南雲真君只能邀請朋友,以私人的名義,過去幫忙。

這元嬰真君的助拳,其實很多時候就走過去幫壯壯場面。沒有幾個會出手的,就走過去混個人情。你看我朋友多,你看我兄弟多,大家都已經元嬰了,除了那涉及到自身切實利益,比如什麼十大仙典,比女什麼天地靈寶,那才會紅眼拼命,否則誰也不傻,就走過來混個場面,不結仇人。

要知道元嬰真君出手即是天傾。到時候真的上來打去,一個又一個。天傾出現,最後大地一片蒼茫,破壞無遺,請人的雙方都要淚流滿面。

這宴會就是一個過程,余則成現在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丟了大人,最後謊稱自己路途勞累,先去休息了,那冰瀾真君眼中更是蔑視。

萬載寒蚜眼中更是貪婪。一個攜帶價值五方靈石的寶物的元嬰真君。竟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在那寒蛀眼中就是一塊肥肉。

余則成也不搭理他們,直接回去休息,那祭煉盤古世界正到關鍵時匆。那有功夫陪他們飲酒作樂,應付著場面上的事情。

在南雲真君弟子的引領之下,余則成回歸為自己安排的住所,原來自己居住的那個閣樓,已經在一不小心中,被余則成真元外放,震的崩潰。只有再換一處住所。

進入住所,余則成立刻開始修煉。抓緊時間祭煉盤古世界,這祭煉過程是一種玄之又玄的感覺,有一種將自己變成法寶的感覺。

那些資源世界已經開始打開,不再是一邊十個小資源世界,組成的十個立體大方塊的模樣了,漸漸變成一個大6,而且有的資源世界已經開始擴散,有的資源世界交融到一起。形態萬變。

隨著他們的變化,余則成的盤古世界漸漸的祭煉成型。這祭煉本命法寶,需要心血感應,人既是寶,寶既是人,人寶合一,化為一體。

祭煉本命法寶乃是修仙者最關鍵的一件事情,一件好的本命法寶可以使修仙者的戰斗力提升無數。可以為修仙者帶來無盡的好處。

盤古世界本來就是余則成的一部分,所以這個修煉過程極其簡化,不像其他修

工爾凍本命法申,有的其罕需要十數百年的苦心培兼線麗六

余則成在慢慢的煉化盤古世界。要知道本命法寶,各種各樣,沒有一種相同,本命法寶與心相同。可以一念起,御使法寶出神通,具有無窮妙用。

有的本命法寶,可以吸收他人精血。增加主人修為,有的本命法寶。可以化身老爺爺,指點修仙者苦修。有的本命法寶,用處百變,可攻可守。有的本命法寶,專門奪取敵人的飛劍法寶。

像那口腹入道宗祭煉的本命法寶,全是鍋碗瓢盆,馬勺鏟子大鍋等做菜做飯的法寶。

這仙秦祭煉盤古世界的本命法寶,不同于其他種類的本命法寶,祭煉所得本命法寶只有一個用途,就是砸,一擊下去,天破地毀,萬物崩潰。因為它御使的是二個世界的踫撞。

這本命法寶其實就是盤古世界的投影寫照,御使這盤古世界攻擊強敵。一擊下去,盤古世界的一切都將化作強大的破滅力量,摧毀強敵。特別是吸收過先天靈寶的盤古世界,全部會轉化為攻擊之力,這一擊就相當于你是御使一個,世界,攻擊敵人,無堅不摧,甚至可以摧毀九州天地。

當年仙秦大戰異族、仙族之時。擁有盤古世界為本命法寶的仙秦仙人都是出最後一擊,將對方的大6破滅,星球破碎。這是仙秦最強大的戰略武器,最終將的毀滅武器。

隨著余則成的祭煉,漸漸這本命法寶成型,這本命法寶祭煉成型,都要選擇一個形態,可供選擇的形態多種多樣,鐘、鼎、山、斧,磚、刺、錐、錘、盾、旗、鏡、爐、貝、蛋、葫蘆、雲團、五行神光,

現在到了余則成選擇的時候了。既然這叫做盤古世界,那還用的其他的選擇嗎?自然要選擇斧型了。正所謂盤古斧啊。

頓時一個巨大的斧頭形態在余則成的心中出現,那盤古世界的投影慢慢的成型,化作一把巨大的盤古斧。

其實這本命法寶的形態,也是有說道的,在仙秦時代有著詳細的配套功法,每一種都有自己的專門釋放法門,但是時到今日,那些功法都已經失傳,也沒有了那些紛雜的說道。什麼形態都可以,方正就是一擊。天崩地裂。

余則成就這樣苦修七天,終于完成這本命法寶第一形態盤古斧的祭煉。然後開始轉而祭煉那第二形態的軒轅劍,可惜果然如果洞府法靈所說。祭煉那軒轅劍真是艱難,不是一年兩年可以完成的事情。

七天祭煉成功,余則成默默收法,想要出去走走,不能控制自己力量的弊病還存在,一不小心落地就將室內踏出一個巨大的裂縫。其實現在余則成小心行事,完全可以控制自如,但是他眼神一轉,並沒有收回力量,反倒是隨意的放出,這樣也許更好。

余則成走出房間,看著眼前的閣樓,這里就是南雲真君專門為到此助拳的朋友準備的住所,余則成出門之後,立刻感應到數個強大的氣息存在,看來這七天姑姑請來了好幾個強悍幫手。

在余則成觀看之時,一邊傳來了沙沙的掃地聲,因為老不死的存在。使得余則成對這些門派中的雜役都十分的尊敬。誰知道會不會是那個變態老家伙偽裝的。

余則成老老實實的讓開,隨眼的看了一眼這個掃地的雜役,此人就是一個老頭,花甲年紀,步履闌珊。在院落中一下子一下子的掃著。

這一眼本來無意,但是隨後余則成就是一驚,因為這老者身上的氣息他太熟悉,這氣息赫然就是那天道之力,這個老家伙,百分之百也是一個返虛真一。

因為這種味道,余則成在老不死。在老瘋子,在伽藍身上見過的次數太多了,特別是伽藍,日日相隨,太熟悉了。

再加上他本是有七大天道之力,沒事就觀看那上古妖文,那怕這返虛真一在隱藏修為,那天道的味道,余則成一口就能噢出來。

這幫老家伙怎麼都是這個愛好呢。裝出掃地的僕役,唉,真是一群

鬼。

等等,不對,看他掃地的姿勢。那麼生疏,那麼的做做,他可不是和老不死那樣,依靠掃地修煉本心,他完全就是偽裝成一個僕役,那他到此的目的是干什麼呢?

就在余則成思考之中,猛然才現。一種強大的類似大神念術的波動,正在自己身前身後,仔細的掃描著自己。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