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7
第九卷 八百六十四

  天魔化血神刀這一斬。斬殺天損真君,那化血魔刀一卷,頓時將化法神蠶,百臂巨人全部化作血水吸收,天損真君元嬰都未來的及遁出,就被斬殺。

  魔刀一轉,轉瞬飛回,瞬間融入到餘則成的血脈之中。

  魅魔宗的奪魂三化可不只是魂魄之化,就連血脈也漸漸的轉化變幻,在這魔刀中,暗藏二種奇異的血脈感覺,一個血脈溫暖散發光芒,赫然是那化法神蠶,一個血脈狂暴無比,散發暴虐之氣,赫然是那百臂巨人。

  這化血魔刀一斬,不但將對方斬殺,還將對方所化的兩大魅魔的血脈吸收到魔刀之中,魔刀重新的融合到餘則成的體内,這兩大血脈也融到餘則成的血脈之中,化成餘則成的血脈之力的一部分。

  餘則成暗暗點頭。這就是他的算計,自己擁有山河鼎,其中上古強橫妖族血脈無數,但是卻得不到利用開發,無法變成自己的力量,這件事對於餘則成來說一直是塊心病。

  所以當年他才會選擇這把天魔化血神刀,就是想借此利用這山河鼎。

  現在的妖魔如同修仙者一樣,早已經退化無數代了,比起那時強橫的祖先,也退化了無數代。

  山河鼎中的強橫血脈,那都是洪荒時期異獸妖獸靈獸的血統,不要說現在,在當時對於妖魔一族來說,都是強悍到極點的可怕存在。

  只有像有熊祖師,借助飛升仙光才能煉化這血脈,否則直接注入體内,沒有同種的血脈相承相護,煉化只會爆體而亡。所以餘則成無法煉化這些強橫血脈。

  前一年的田園生活,餘則成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一個辦法,他把天魔化血神刀和自己的血罡神訣煉化一體。

  這天魔化血神刀有一功能,那就是吸精攝血,可以將對方的血脈,變成自己的一部分,換句話說餘則成可以通過此刀,將那些強大的妖獸的血脈,吸收融合到自己的血罡神訣中。化成自己血脈的一份子,這樣自己就擁有了那些強橫妖魔的同種血脈,雖然已經淡化了無數倍。

  然後就可以利用山河鼎,一點點微弱的激活自己體内這血脈之力,將自己的這一部分血脈慢慢的開發,慢慢的將它們返祖,恢複到洪荒時期的強橫力量,這樣自己就可以借此得到無上力量。

  本來餘則成還想着事情完畢,去尋找強橫的妖族,奪取血脈,沒想到在此斬殺魅魔宗真君,就這樣得到二個強大的血脈,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世事無常啊。

  斬殺天損真君之後,餘則成傲劍橫立,等待下一個對手。

  就聽見有人大喝:

  “好猖狂的小子,我來會會你。”

  頓時劍光再次升起。

  戰,戰,戰,無數戰。

  餘則成傲立角鬥場上,一戰又一戰。向天下豪傑發出挑戰。

  這一戰就是戰鬥了十天十夜,餘則成在此大勝三百二十七場,斬殺真君過百人,整個角鬥場的地面被血霧覆蓋。

  角鬥場中無數人觀望,餘則成站在場中,傲視天下,最後一戰,足足六個時辰,再無對手上場。

  三百二十七場戰鬥之後,餘則成身上體無完膚,受傷足足百餘處,但是戰意更濃,在此挑戰,六個時辰再無人挑戰,餘則成搖搖頭,肆意的舉起長劍,此乃挑訓動作,但是還是無人和他交戰。

  在角鬥場的坐席之中,在角鬥場外,無數人看着餘則成,其中無數人交頭接耳。

  有一老者對自己身邊的青年劍客問道:

  “此人乃是冰心賤人找的幫手,你覺着可以對付他嗎?”

  那青年劍客一笑,說道:

  “角鬥場中都是一些控制不住自己戰鬥欲望的蠢貨,此人就是隐藏三分實力,我三招就能殺他。”

  老者點點頭,說道:

  “好,進入後,他交給你了。”

  這樣的對話,在無數人中響起。他們都以爲自己摸清了餘則成的底細,都因爲餘則成是個好鬥之輩,不足畏懼。

  可是他們不知道,餘則成雖然現在身上也是多處負傷,三百二十七場高手無數,奇門仙術無窮,餘則成經曆了無數的苦戰,但是這戰鬥對他益處無窮。

  軒轅劍派,以戰養戰,越戰越強,餘則成漸漸的理解了這句話的道理。

  而且這天籁星域,随着他的戰鬥,漸漸的和他有了一種同呼吸,共命運的感覺,随着他的動作,無數元氣匯集到他的身上。

  這一戰,餘則成雖然使出四大劍意,使出各種劍法,但是這一切那怕差一點要了他性命的百場戰鬥,餘則成可不是隐藏三分實力,而是才用了三分劍意,而且還隐藏了數種絕殺之劍,誰要是以現在他的實力爲準繩。在天籁古城中,想要和他戰鬥,那絕對會痛哭流涕,悔恨不已。

  這就是餘則成的戰術,凡是自己之敵,必了解自己,這就是自己爲他們布下的陷阱。

  六個時辰,再無人應戰,餘則成搖搖頭,一劍在手,萬人俯首。傲視乾坤,敢問天下誰是英雄。

  既然無人再戰,在這裏也沒有意義,瞬間餘則成離開了角鬥場,回歸自己的包間看台。

  鞠缺真君一直在此等候,看到餘則成回歸,頓時舉起大姆指,說道:

  “滅度在眼前,果然名不虛傳,這天下還有誰不識君。這次我壓你賺的是溝滿壕平,就是不探索天籁古城,回去這次也沒有白來。”

  餘則成哈哈一笑,那兩個雲海青冥宗少女,完全是紅熱的目光看着餘則成,對他的崇拜已經達到無以言表的地步,可以說爲了餘則成完全可以舍棄一切。

  餘則成對她們二人說道:

  “我五行靈根,當年别人給了我一次機會,我才有今天,今天我也給你們二人一個機會,希望你們能夠奮發圖強,走上自己的仙路。

  記住,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說完向着她們二人就是一丢,一人一個儲物袋,都是這戰鬥中繳獲的元嬰真君的寶物,儲物袋中靈石無數,丹藥數瓶,秘法一種,法寶飛劍若幹,對於她們有此寶物,足可以晉升金丹真人。

  二女感動不已,紛紛拜倒,向着餘則成就是叩拜。

  餘則成坦然受之,然後和鞠缺真君離開這裏,回歸那休息之所。

  一路之上,餘則成所到之處,無數人避開讓路。這大戰三百二十七場的記錄,讓人不得不服。

  餘則成離開,角鬥場最後關閉,因爲沒有人在上去角鬥,一想到餘則成的神威,誰也沒有了戰鬥之心,所以不得不關閉。

  不過下一次天籁大會,在角鬥場中,屹立了一尊餘則成的雕像,用以紀念他的神威,而且以後多了一個戰鬥項目,那就是沖擊他角鬥三百二十七場記錄。

  餘則成回到休息之所雲霄閣,進入房間,自己一人,劉詩韻現身出來,看着餘則成的滿身傷痕,不由的癡癡呆滞。

  她輕輕觸摸傷痕,爲餘則成開始療傷,餘則成一動不動,忍受那療傷的痛苦,然後對着劉詩韻一笑。

  劉詩韻說道:

  “這何苦呢?爲什麼你要趟這次渾水呢?我們在家安居田園,那該多好啊。”

  餘則成說道:

  “等我還完這個人情,我們就回去過我們的田園生活。”

  話語雖然如此,但是劉詩韻能夠看出餘則成眼中的野心和欲望,他豈是那種在田園終老的人,他的未來在那無限的劍上,他的心願是那無盡的權威。他又豈是甘願在人之下之輩。

  劉詩韻擁有神威劍意,雖然餘則成不說什麼,但是這一年,餘則成沒事的苦修苦煉,這次的瘋狂戰鬥,其實餘則成爲的就是想要擁有神威劍意。

  當年在山竹城如此,現在在軒轅劍派如此,漸漸的劉詩韻心中一疼。自己的情郎就是如此,自己應該爲他做什麼呢?只要他高興,就是自己最大的快樂。

  餘則成療傷結束,默默靜修,轉眼一天一夜之後,第二天就是天籁大會開始之日。

  餘則成結束靜修,身上傷疤全部消散,恢複最佳戰鬥狀態,這就是軒轅劍派的力量,戰力更進一步。

  冰心真君利用心魔心誓傳音道:

  “各位道友,大會即將開始,我們集合吧。”

  這就是心魔心誓的好處,類似軒轅劍派的心覺魂覺,可以傳音,但是傳音範圍不大,有很多弱點。

  劉詩韻再次回歸盤古世界,餘則成打開大門,等待其他小隊成員聚集。

  眾人漸漸的會和在一起,不但一劍真君歸來,那火神,夢魇真一,全部回來。

  鞠缺真君指手畫腳的講着餘則成大戰角鬥場,百人斬的輝煌曆史。

  餘則成漫步進入此處,頓時發現所有人看他的目光有變,這目光有遲疑,有驚訝,有贊歎,但是都有一點,那就是佩服和難以相信。

  在這目光中,餘則成感到了一種尊嚴,一種爽快,這大戰完全的值得。

  冰心真君對着餘則成點頭,說道:

  “歡迎我們的百人斬滅度真君。這一次大會,足足有百名元嬰被你所殺,這些人都是好鬥之輩,這次雲海青冥宗要萬分的感謝你啊,你使他們省了無數的力氣。”

  餘則成一笑,說道:

  “盡興而已。”

  冰心真君說道:

  “好的,大家匯集,我最後說一次這次行動的注意事項……”

  在冰心緩緩傾述中,鍾聲響起,響徹天地,天籁大會正式開始。

[BOOK: 008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