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7
第十卷 九百一十四

  二人遙遙相對,這一刻什麼仙秦異族。什麼人族存亡,什麼師兄師弟,全部抛到腦後。

  這一刻二人只是對手,你和我彼此一戰,我劍揚威,劍挑對方。

  這一刻雙方眼中只有那戰鬥的欲望。得到如此強大的力量,不好好一戰,實在白活一次。

  瞬間二者的身體發出卡卡卡的作響,他們都在調整自己的身體,這身軀太高,甲胄太重,力量搭配不合理,白白浪費戰鬥力。

  二者體型全部在縮小,千丈身軀,化作百丈,十丈,最後化作原本的體型,面榮相貌甚至都完全變回,但是四師兄星辰好像比餘則成高出一個頭來。

  這是力量控制不精确的表現,餘則成的自然比起四師兄的神威,在某種程度上。更適合控制力量。

  四師兄星辰馬上發現了這個問題,力量控制不如對方,那就無需控制,就傾斜而下,一力破十慧,用自己的神威打爆對方的自然。

  念頭一動,天裂,地爆,風雲變,瞬間無窮力量在四師兄星辰手中使出,向着餘則成狂轟而來。

  餘則成瞬間就是一動,百萬裏之外,再一動千萬裏之外,再一動億萬裏之外。

  但是四師兄星辰始終在他身後,那神威之力不斷的跟随着他,只要一停,那就將他打爆。

  瞬間二人化作光芒,在宇宙中穿梭,一個閃身,那就是無數億萬裏之外,然後微微停頓,在此億萬裏之外。

  那停頓之處,立刻爆發轟鳴,虛空爆裂。

  逃,逃,逃,追。追,追。

  瞬間餘則成不知道挪移多遠,前方出現一個星系,其中星辰六個,圍繞着那巨大的太陽運轉。

  瞬間餘則成遁到其中一個星辰之上,那四師兄瞬移立刻到此,這星辰沒有大氣,星辰之上一片死寂,只有那無數的隕石坑。

  餘則成剛剛落地,四師兄就是一擊。

  “轟”

  整個星辰表面萬裏之地震顫,立刻巨爆升起。

  借助轟鳴一擊,餘則成把握住機會,避開師兄的絕殺攻擊,瞬間反擊。

  盤古世界軒轅劍

  這是餘則成最強大的武器,即使在這變身天籁巨人之後,仍然可用,瞬間,星辰之上,只有一個聲音:

  “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戰……”

  天地間只有這一個聲音。

  出現一把巨劍,那劍一出,就散發無窮光明。光明所到之處,只有一個結果就是泯滅,無論什麼存在,在此光芒之下,全部消散。

  然後那劍就是一刺,正刺中這星辰表面,一瞬間十萬裏天地頓時崩潰,萬物虛無。

  “轟”

  一個巨大的蘑菇雲升起,這大地在此一擊中,地面開始爆裂,這爆裂迅速的傳導到星辰中心,然後遍布整個星辰,瞬間整個星辰開始崩潰,星辰粉碎。

  一劍之威,毀滅星辰,之所以有此神威,盤古世界軒轅劍啓動,通過餘則成發出,再次通過天籁巨人爆發,化作那以前的萬倍之力,在此爆發而出。

  原來仙秦盤古世界是這麼用的,需要搭配天籁巨人,這種極道戰體,才能發揮出,這麼強大的毀滅之力。

  瞬間,餘則成明白了。

  但是這一劍只是毀滅了星辰世界,對於四師兄毫無影響。

  在那無窮戰字想起的時候,星辰也是聚力施法,在他身上赫然出現了一顆菩提樹。然後一段梵音想起: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瞬間他化作一樹,那樹又化作一鏡,在此爆炸中,他只有形在,沒有神存,這還不是那種隐秘其他空間之法,那種法術在此一擊中也將化作虛無,不知道爲何種秘法,真是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竟然一點傷害都沒有受。

  餘則成也是如此,依靠這天籁巨人之體,發出這軒轅劍,頭一次不必轉生明王決複活,因爲這天籁之體抗住了軒轅劍的反噬之力。

  那星辰爆裂,無盡的轟鳴聲傳來,瞬間二人遠遁百萬裏之外,邀隔千裏,彼此對視。

  四師兄說道:

  “這是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吧,其實老早之前我就知道你有此秘法。那時我還和師父討論過,誰知道我竟然會受你這一擊。

  還好我終極神威體大成,終於練成了我的菩提明鏡法,否則也許現在我已經虛無了吧?”

  餘則成說道:

  “我也沒有想到,竟然會用此劍攻擊師兄你。算了,不必說什麼了,戰吧。”

  瞬間那遠處爆裂的星辰發出一聲轟鳴,徹底粉碎,在此巨大的爆炸聲中,這就是戰鬥的号角響起。

  餘則成再次揚劍,挺身而上。和那四師兄的終極神威體,大戰起來,二人開始了血戰。

  這一戰,血戰,開始時,二者是血拼,依靠這自然創世之力,神威之力,硬頂硬的力拼,你一拳,我一劍,你一掌,我一咬,實打實的以命博命,以血換血。

  這一戰打得最是激烈,星辰破滅,萬物粉碎,虛空白晝,生靈塗炭,一戰下來,足足有還有十多顆星辰在他們的戰鬥中毀滅,其中還有兩顆已經有生靈存活,但是也被他們毀滅。

  這一戰,苦鬥一個月,基本上是餘則成不斷的逃遁,四師兄不斷的追擊。

  但是漸漸的,餘則成不在逃遁,因爲一個月後,漸漸的兩個人的戰鬥變了,沒有那爆裂的轟擊,沒有那星辰的粉碎,沒有那硬碰硬的對撞。

  随着他們的戰鬥,他們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力量,熟悉那三千天道,二人的戰鬥向着控制,完美的利用自己的力量發展。

  漸漸出現一個情況,餘則成使用的是自然創世之力。完美的控制三千天道,一一的使用它們,將自己的戰鬥力發揮到極限。

  而四師兄則是一起使用數個,甚至十個,百個天道,天道合力,化成神威之力,攻擊餘則成。

  餘則成見招使招,在師兄使用神威之力之時,他收取或者改變神威之力中的一個天道,頓時破壞了師兄的神威。

  餘則成擁有永恒不滅三千大道涅槃經,擁有天理碑,這世界再也沒有一個人向他這樣的熟悉三千天道,所以才會如此。

  頓時餘則成戰了上風,其中一次把四師兄打得身軀粉碎,靠着殘餘的頭顱,化作黑雲逃出億萬裏這才恢複。

  這一戰又是一個月,這一個月,是餘則成追着四師兄戰鬥,完全的逆轉,輪到四師兄逃命。

  但是一個月後,漸漸的形勢又變了,四師兄終於找到對付餘則成的辦法了,與其自己的天道神威屢屢被破,那就去他媽的,我自己創造神威,我乃終極神威士,有何不能。

  這創造其實不是真正的創造,而是一種扭曲改變,讓餘則成無法破解的改變扭曲,而且是暫時的,瞬間的。

  頓時這次輪到餘則成吃虧,還按照以前的辦法,破解四師兄的神威,結果被打的吐血,再次逃亡。

  這次餘則成很快也想出對策,那就是你創造什麼天道,我也不解除了,你創造什麼,我就給你消除什麼天道。

  漸漸餘則成理解了自己的自然創世之力,自己的力量很大程度上,其實是一種順應自然,是一種維護天道的力量,并不是那種四師兄那種依靠改變天道,得到強大力量的運轉之法。

  随着這種領悟,随着餘則成的不斷感悟,終於這一天,慢慢的積累,大道天成。

  那永恒不滅三千大道涅槃經突然出現在餘則成的面前,同時那妖族的天理碑也出現在餘則成的面前。

  這一經、一碑圍繞着餘則成旋轉,遠處的四師兄馬上有一種可怕的預感,自己的敗亡就在眼前,他拼命的攻擊餘則成,但是無論他怎麼的發力,在此一經一碑之下,他的攻擊也傷不到餘則成的一絲一毫。

  在那經文之上,蘇婉言的面容出現,她看着餘則成,說道:

  “餘大哥,不知道爲什麼我突然有了一種感悟,我想起我到底是誰了,我不是蘇婉言。”

  餘則成看着蘇婉言,不知道說什麼好,自己不能說其實你不是人,你是仙經器靈,說實話餘則成也不知道爲什麼,她會在此出現。

  突然間遠處四師兄身上一道白光出現,直沖天地,他使用了軒轅劍派靈鸠引生訣,吸取自己的未來天道之力,飲鸩止渴,獲得無窮的力量發出瘋狂的攻擊,但是還是沒有作用。

  蘇婉言看着餘則成,說道:

  “我也不是什麼永恒不滅三千大道涅槃經的器靈。

  其實我過去有一個名字,好像,好像,好像叫做軒轅黃帝。”

  一瞬間,這話說出,整個蘇皖言就是一變,瞬間由一個偏偏少女化作一個威嚴男子。

  這男人威壓無比,不怒自威,氣勢沖天,天地七變。

  看到這人,餘則成突然忍不住的跪下,這是不能控制的行爲,是人類血脈中的基本本能,他知道眼前之人,到底是誰,正是那大興人族的軒轅黃帝。

  許久之前,餘則成就知道永恒不滅三千大道涅槃經的來曆,此經乃是軒轅黃帝所注,大禹神帝修改,仙秦始皇定稿,仙秦九十九秘法前九位無上秘法之一。

  原來如此,這永恒不滅三千大道涅槃經的器靈,赫然就是軒轅黃帝的一絲分神。

  在這無盡的戰鬥中,餘則成對於那三千天道的理解和應用,不斷的刺激這永恒不滅三千大道涅槃經,使這永恒不滅三千大道涅槃經的器靈蘇婉言塑本歸元,那一絲軒轅黃帝分神,重回人間。

[BOOK: 009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