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四十八章 真一之戰 天魔之願

  一濫面對二大真神君,她的選擇就是戰,她要以一川心,女和他們二人一戰。

余則成感到了伽藍的戰意,她是真的要一戰,她已經決定離開這蒼穹世界前往那大自在天,在走之前。她就想一戰。

天魔伽藍入六道輪回成天魔之主。在那六道輪回中經歷千年苦戰。這才殺出輪回,回歸蒼穹世界。戰斗已經成為了她的本能,她的人生。

回到蒼穹世界,成為天魔之後,她就馬上一戰,只戰了一場,打爆雲霞山,還未盡興。天劫即到,從此再無一戰,那戰斗的本能不得不沉浸收斂起來,但是現在馬上就要離開這里,已經漸漸的無法壓制。

這次前前後後,其實都是她刻意如此才會形成如此局面,就想求的一戰,否則避免現在的狀態,有著千萬辦法。所以面對兩大真一,她非但有那懼怕之心,反倒是無比的興奮,就要一戰,她的內心就要打爆這兩個真一。

戰意一起,頓時對面的極樂真一和玉妙真一立刻感知了伽藍的戰意決心,不由的神色坦然,準備一戰。

三人遙遙對立,成三角之勢。彼此不語,好像老僧入定,再無一語。

三人不動,可是他們的戰意一起。天地在不知不覺的改變,天空漠然漆黑,不分黑夜白晝,昏暗暗一色。

遠處雷聲滾滾,猛然間一個霹靂響徹天地,然後豆大的雨水開始下起。

在這雨天中,竟然慢慢的刮起微風四起,這風卷著雨水,到處紛飛,然後化作狂風,龍卷風。在天的間游蕩。

突然天空中太陽出現,如此暴戾天氣,六陽還如日當空,可是那陽光卻像消失了一樣,到處還是一禪漆黑夜晚的感覺。

這天氣就是如此詭異,無數離奇的氣象出現,在此千里以內,整個。世界都亂套了,這只不過是真一的對峙而已,他們掌握的天道之力的默然對抗影響。

氣象萬變,天地混亂。在伽藍身上出現無數線條這些線條,余則成熟悉無比都是力之線,代表著各種力量的線條,力之天道在伽藍身上慢慢的表現出來。

一邊玉妙真一周圍百丈,則完全化作了一個奇異的世界。有山有水。好像仙境一樣,妙化人間。

而那極樂真一則是身前身後出現無數神佛蹤影,他們都是虛影,一個個不到一寸大出無盡光芒。立于極樂的身上一尺虛空,這都是居住在他穴竅中的神魂,此乃他的天道法則的外在表現。

三人聚力,猛的伽藍一動,戰斗開始,她向著其中的玉妙真一動攻擊。

在余則成心中,這攻擊將會毀天滅地,將會破滅一切。

可是這一擊,卻完全的出乎了余則成的意料之外。

余則成看不清他們的動作,他們的攻擊,他們的戰斗,那只是一瞬間生的戰斗,在他的眼中就是伽藍動了,戰斗開始。

可是除了伽藍動了,其他的什麼也沒有改變,一個樹枝都沒有晃動。一個落葉都沒有驚落,風吹不驚。草葉不傷。沒有那狂暴的爆炸。沒有那靈氣的爆裂,沒有那改天換地的破滅,一切都是那麼自然,一切都是那麼平和,返璞歸真,萬物不驚。

唯一的反應,就是伽藍三人已經在千里之外了,然後繼續戰斗,繼續挪移,繼續運動,︰人瞬間在這襄州之上,開始了強悍的戰斗。

轉眼間他們三人已經立在了那北海之上,除了他們三人的不斷挪移。這天地沒有受到一絲的破壞。甚至一個樹葉雜草都沒有因為他們的戰斗而損壞,就是煉氣期的修士也不會如此程度的戰斗。

這就是真一返虛的戰斗,在沒有結界保護,遮蔽天劫的情況下,就是這種戰斗,他們要控制自己的天道法則,每一個點真元力量都要達到完美的控制,絕不外放一絲多余真元,所以萬物不傷,不會像元嬰真君那樣,一打就是那種可怕的大天傾。

像伽藍多年前對戰神霞真一的那種大戰,一招對擊,打爆雲霞山,不過是剛剛成為真一的返虛神君們的作戰辦法,原始而落後。現在三人都是真一中的強者,這才是屬于真一的戰斗之法。

因為誰外泄力量,誰將引天劫。在對戰強敵的情況下,面對天劫。面對趁火打劫的強敵,那就是必敗無疑,所以沒有人會外泄力量,都是如此的精細控制力量,免得天劫降臨,被對方所乘。

三人立于北海之上,踩在水面上。彼此對峙,一點也看不出他們戰斗過,衣袍未破,三人毫無傷。

他們三人立于北海之上,雖然萬物不破,但是北海竟然千里無浪,水面好像鏡子一樣,絲毫不動,這業;與然的現集,比那狂暴的大天傾,更加的可怕。 但是余則成知道這戰斗卻是最凶險的,只要微微的露出一絲真元,出現一點破綻,就會被對方抓住破綻,打壓至死。

伽藍又是一動,她又開始了最猛烈的攻擊,新的戰斗開始了,三人在這北海之上大戰,這戰斗北海依舊。海浪不驚,波濤不起,水面就如同一面鏡子一樣的光滑平靜。

余則成完全的看不懂他們的戰斗。這就是實力的差距,這種真一的戰斗,不要說參與了,就是圍觀。余則成都沒有資格。

空間轉化,三人轉眼間又回到了那水雲宗的浮島洞府之上,三人離開。足足一刻鐘,猛的北海轟鳴。在中心升起巨濤,海嘯爆,浪高百丈。

這一次三人瞬間分開,立于天空之上。

三人一定,極樂真一說道︰

“伽藍你又引我們回來到此。想要做什麼?”

是的,伽藍又將他們引回此地,因為她要出手了,在她身上猛的爆無數雷電,這雷電向著天地轟去萬物崩潰,在她身上無窮的真元氣勁狂暴而出,她一改前夕的戰斗方式,全方位的外放真元,聚力一擊。

這一擊,絕對大天傾,瞬間和伽藍合體的余則成知道這一擊的威力。百里內萬物破碎,天瀾河倒流。五百里內十萬大山消失,這罷將成為大海的一部分。

這不過是伽藍的一擊的威力,面對這將對方二人鎖定的一擊,對方二人必須還擊,那就相當于這一擊的三倍爆,也許整個衷州都會因此破滅。

至此余則成完全了解天魔伽藍的計劃,什麼合體感受力量,其實這就是伽藍困鎖余則成的辦法,怕他在戰斗中被波及傷害,因為她的目的就是要毀滅衰州。

她吸收三大天劫雷于身體中,然後將會奮力一擊,逼迫對方二人全部出力迎戰。這一擊將會毀滅滅地。和前邊的戰斗完全不同,她就是要破滅一切,逼得對方不得不出刊氏擋。三人力,破滅衰州,這樣將會引級天劫降臨。

這天劫將會對他們三人同時進行。伽藍身體吸收劫雷,完全可以應對這天劫,這樣她就佔據天時地利。在這劫雷的狂轟中,利用萬魔之劍。將對方斬殺一人,然後再將另外一人奮力擊殺。

劫雷滾滾,血戰強敵,破滅襄州,擊殺真一。一想到這種熱血大戰。伽藍身上就開始熱,這才是她想要的戰斗,所以她才會如此。

但是這戰斗不是余則成想要的,如果伽藍動這麼一擊,搞不好破滅千里,那這襄州就會天崩地裂,近的那水雲宗洞府將徹底崩潰,白何惜等朋友都將四五葬身之地,遠的臨海城,山竹城也許都將不會存在。

雖然自己的朋友都已經老死,但是余則成不想看到那一幕出現,自己過去生活的家園,變成那海底廢墟。萬物破碎,甚集震州消失,這不是余則成想要看到的。

伽藍在不斷的提升自己的真元之力,頓時那氣勢沖天而起,對面二位真一,也開始隨著她提升真元之力,但是他們二人卻始終低于伽藍。刻意的做出一種防御姿勢。

這很古怪,但是伽藍已經管不了那集多了,她就想一戰,她漸漸瘋狂。她拼命的提升真元,就要毀滅天地,管你防御與否,管你有什麼詭計算計,一擊下去,都給你打爆,這就是伽藍的計劃。

突然在她體內,猛然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出現,這力量先吸收她的天劫之雷,然後吸收天道之力,想要在伽藍內里破壞這抗暴一擊。

伽藍笑了,她知道這是余則成在奮力出手,在吸取天道之力,他是這襄州出生的人士,想要阻擋自己毀滅此處,想要對抗自己。

小東西小角色,那就來吧。那就戰吧,我伽藍不懼怕任何,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想要的東西沒有人可以阻止,那我就內里戰你。讓你永遠的服從我,外面戰天。引天劫,在天劫中擊殺強敵。

與天斗,與敵斗,與己斗,其樂無窮。

伽藍徹底魔性大,就爆瘋狂意志,就要體內壓服余則成,外面引天劫,破滅襄州,在滿天的雷電中擊殺兩名真一,一想到這種刺激的情景,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戰斗**,就要戰斗。

那怕對面兩位真一,面上帶著奇異的笑容,那怕他們有什麼陰謀詭計。有什麼算計,在這力之天道之下,一切都是虛妄,一切都要給我粉碎。因為我就是伽藍,天魔之主。無人可以違背我的意願。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