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7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一十八

  轟、雷起,天地碎。萬物崩潰,破滅過萬海族。

  這一雷甚至比餘則成他們算計的還要猛烈,遠遠的超出了大家的想象,這絕對不是一九天劫被引爆所能爆發的可怕威力,看來這一定是蒼穹世界天道系統的推波助瀾。

  在爆炸之前,餘則成就將所有人收起,爆炸中,他運轉自然天道中的雷之天道,發出無限護盾,睜開萬雷仙眼,將自己保護的完好無損。

  神雷爆裂,毀天滅地,天地轟鳴,大海沸騰,慘叫聲不斷響起。

  這一雷來的猛烈,來的突然,再加上三百六十五顆天劫雷的釜底抽薪,有此威力也是正常,不過被飛灰的都是元嬰境界的海族和龍族,返虛真一境界的海族和龍族,雖傷不死。

  雷音還未消散。餘則成打開盤古世界大門,瞬間無窮修士在世界中殺出,不言不語,按照前六個時辰的演練,開始布置,準備戰鬥。

  神雷一擊,猛烈無比,但是卻消散的很快,不到十多息,雷劫已經過去。

  無數的海族龍族慘叫不已,其中有的重傷,化出原型,鮮血迸濺。

  有的高喊:

  “來人啊,快來救救我兒子,快來人啊。”

  有的高喊:

  “不好了,敵襲,敵襲,人族殺過來了。”

  到處都是混亂不堪的海族,到處都是慘叫聲。

  不過有一件事情相同,那就是剩下的三萬多海族,全部在吸收大海水氣。

  無論是海族,還是龍族,他們最根本的元氣屬性那就是水,由水而生,吸水而修,化水成精,可以說水是他們的一切。

  三萬海族。拼命的吸收水之元氣,頓時受此影響,大海轟鳴,海水狂嘯,巨大海嘯生成,無窮的水之元氣升起,甚至有的海族直接躍入海中,借此吸收大海之力。

  突然那些躍入海中的海族驚訝的發現,不過下潛百丈就接觸到地面,不可能啊,此地深約千丈,怎麼可能百丈就接觸到地面。

  但是這就是事實,在那千丈海底之上,靠近水面百丈海水,開始慢慢的凝固,慢慢的化形,慢慢的變成固態。

  用手一摸,這是土啊,這是大地之土,那土完全是由海水所化,快速的向海面和海底分化而去。形成一個大地地殼。

  海中海族立刻想起一個遠古傳說,他們立刻拼命向水面沖去,但是晚了一步,頓時被這泥土吞噬,那泥土滲透進入他們的護盾之中,鱗甲之中,血肉之中,瞬間他們保持着向上沖去的姿勢,化作石雕泥土。

  所有的海族都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水元真氣,慢慢消散,漸漸消息,這是怎麼了,這可是海族存在的基礎啊,怎麼沒有了呢?

  洶湧的海嘯也不再澎湃,慢慢的固化,漸漸的竟然靜止不動,在仔細看去,那海嘯完全化作了泥土,海浪高起的地方,那就是山峰,海浪下陷的地方,那就是山谷,整個百萬裏的海域,竟然在不到百息中,化作了一塊大陸。

  大海之中,無數的海魚海獸,還有海族龍神,如果沒有及時的逃離大海。被此升起的泥土大陸生生吞噬,化作泥土沙石。

  這大陸升起的離奇詭異,但是蔓延迅速,百萬裏大海,就這樣全部化作陸地世界,有識貨的海族立刻大叫起來:

  “息壤,息壤,大海生陸,這是息壤。”

  “大禹神帝又回來了,這是息壤啊,不好人族殺來了。”

  當年大禹神帝破滅十大龍皇,打退海族,其中就有此息壤的作品,這是海族骨子裏的恐懼,忍不住高喊出來。

  這就是玄水宗的息壤開始發威,先斷了諸多海族的元氣來源,更斷了它們無數法術的施法環境,破了他們的地利之勢。

  這時混亂聲此起彼伏,無數海族吓得大叫,說到底那三千龍神全部是因爲到此的諸神的幫助下,成爲龍神的。

  他們成爲龍神不過三百年歲月,也沒有經曆過什麼大戰,全部都是培植出來的溫室花朵。先被雷轟,大海生陸,不由的心中恐懼,混亂起來。

  突然他們的高喊,身在咫尺,卻沒有人可以聽見,因爲在此雷聲消散之極,胡琴聲,琵琶聲,柳笛聲紛紛響起,這些聲音是以楊色爲首。諸多擅長音攻的返虛真一,發出的第三輪攻擊。

  大雷音寺元塵上師帶着諸多弟子,發出大雷音,琉璃真一,彈起琵琶,發出音爆殺,這些返虛真一,元嬰真君,都是擅長音攻之仙術,他們發出自己最強一擊。

  瞬間這些攻擊,被楊色收攏一起,有間無間空魔功,將此無窮音攻之法,化作一種奇異的共鳴,匯集沖最可怕的仙音鳴爆,然後發出。

  仙音四起,響徹萬裏天地,這聲音,蘊含無盡力量,帶動天地元氣,形成了個巨大的漩渦,一連串急促,劇烈,震蕩,蘊含了淩厲,破滅,誅殺的音節,從天空傳來。

  這聲音宛如世界崩潰的爆裂聲,又像動人心魂母親呼喚聲,又像蘊含無盡殺機的吼叫聲,又像什麼都不存在,沒有聲音一樣。

  大音希聲,大聲若稀。

  此乃音爆殺,匯集足足百種音殺絕學,至少八十多真一神君全力發出的一擊,一聲音殺,千百巨龍,一起咆哮。千百火山,一起噴發,千百大壩,音波爆發,一圈圈音波震蕩的漣漪以楊色爲中心,散發天地,所到之處,只有一個反應那就是破滅,無數海族在此音浪中,化作血爆。

  這一擊,範圍足足達到十萬裏,比起那十階法寶的一擊,還有威力,就是返虛境界的龍神,在此音殺之中,也不能幸免於難,爆體而亡,再次擊殺無數海族龍神。

  瞬間,楊色再動,諸多真一神君,再次聚力,準備發出第二擊。

  但是很快就有龍神反應過來,其中一金甲龍神喝道:

  “兄弟們,快快祝我一臂之力。”

  這龍神通過敖塵的記憶中,眾人知道他乃是十八天龍之一,龍神敖星,掌握無上神威金光烈火滅世鼎。

  這龍神大吼之中,在他頭上憑空出現一鼎,古樸典雅,赤火顔色,上面是一道道火焰的條紋,那火焰條紋,呈現蓮花狀,幹淨利落,明潔純淨。一看就給人一種陽剛旺盛,沒有雜質,朝氣磅礴的感覺。

  此乃現化類神威,在他身邊一個龍神猛的頂住他的後背,那龍神身體狂暴,無盡的力量爆發而出,放出類神威,憑空多出百千倍的真元,輸入到他的體内,瞬間那鼎變得巨大無比,足足比以前大了十倍。

  龍神敖星吼道:

  “請寶貝發威。”

  瞬間,梵音響起:

  “丙丁之精,金光烈火,元氣陽明,威逞天下,祛滅頃空,急急如律令。”

  那鼎口猛的爆發一道精光,那光化作無盡光炮,明亮耀眼,貫穿天地,向着楊色等人轟去。

  這時楊色集合的音爆第二擊已經發出,但是看到如此可怕的光炮之芒,瞬間楊色一變,這本來應該擴散萬裏的音殺之術,瞬間匯集一條音束,向着這轟擊而來的光炮,對撞而去。

  瞬間二者碰撞在一起,轟,那音殺之束,竟然被此炮一擊擊碎,化作巨大轟鳴,震顫天地,但是再也沒有了那可怕的殺傷力。

  不過幸運的是,這如此可怕的光炮,瞬間也被音殺所震動,向天飛起,瞬間在楊色等人的頭上飛過,劃破長空,擊中千裏之外一處剛剛化生的大山,一聲轟鳴,蘑菇雲起。

  就這麼一擊,所有人色變,這不過是其中二個龍神的一擊,就可以破滅人族近百真一的合力一擊,對方真的太強了。

  所有看到這一幕的修士,全部高聲喊道:

  “九陽法王,九陽法王。”

  再不克制對方這種化形神威,這次怕是誰也不能活着離開。

  九陽法王從開戰時,就開始默默的念動法咒,準備秘法。

  聽到無數的人的吼叫聲,他還是紋絲不動。

  那邊龍神敖星再次吼道:

  “請寶貝發威。”

  瞬間,梵音響起:

  “丙丁之精,金光烈火,元氣陽明,威逞天下,祛滅頃空……。”

  如果再來這麼一炮,楊色等人是絕對擋不住了,楊色喝道:

  “散。”

  瞬間,眾人分散,四散逃竄,至於打中誰,那就是看運氣了。

  龍神敖星默默冷笑,然後選擇元塵上師,這個大和尚法力最強。

  猛的九陽法王睜眼大吼:

  “唵嚤呢嚤呢咭嚤呢波羅薩。

  看我大日黑子爆。”

  在他說話的瞬間,天空之中,那高高在上的太陽就像是猛的一顫,發出一種難以想象的力量。

  所有掌握天道的神君和龍神,全部有一種感覺,那就是世界在顫動,自己在顫動,天地轟鳴。

  但是仔細看去,大地藍天,毫無變化,震顫的只是他們的天道法則。

  然後一種說不出的力量,在眾人體内生出,那是天道法則被此秘法神威模仿的太陽黑子爆裂所刺激,變得狂暴,所有掌握天道的神君和龍神,都會感覺到三千天道一元法則的狂暴,所以才會有力量增強的感覺。

  這時龍神敖星的巨鼎一炮轟去,然後那光芒在此震顫之下,轟然爆裂,龍神敖星被這一爆,炸的粉身碎骨。

[BOOK: 01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