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1
主題推薦
第十一卷 一千零三十一

  仙鍾分解完事,此地事畢。餘則成在此停留數日,想要打聽那個誰,到底是誰。

  那個和自己想象的人,絕對不可能是仙帝大鴻,自己的前世,在大禹神帝時代,大鴻便就消失,那時心鉬仙主還未成仙,那人到底是誰?

  可惜夢琉仙主再也不提這個話題,餘則成無論如何也沒有打聽出來,那個誰,到底是誰。

  不過夢琉仙主倒是給餘則成介紹了好幾單的買賣。她走的是修羅路線,一雙北鬥神拳,打遍天下,搶劫四方。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她的朋友很多都是這種走修羅路線的仙主,他們都有一些收獲戰利品,因爲種種原因,無法得到真正的收獲。

  這時餘則成出現了,餘則成号稱可以分解一切,在夢琉仙主的介紹下。轉眼三個月間,到處爲其他仙主處理這類疑難雜症。

  餘則成的解拆之法,越來越精進,可以說仙界沒有他不能解拆的仙寶,随着他所到仙國的增多,名聲越來越響,傳遍西方仙界,甚至其他東南北仙界,也有耳聞。

  除了可以分解萬物,餘則成還有一點,讓人可以作爲談論資訊,那就是餘則成從來不構建屬於自己的仙國,完全無視本身仙氣的流逝。

  眾人皆醉我獨醒,這種與眾不同,鶴立雞群,使的他成爲仙界諸多仙主的談資,也因此有更多的仙主,邀請他過來幫忙。

  就這樣三個月後,餘則成天下聞名,邀請他過去幫忙的請帖無數,同時無數的仙幣進入口袋之中。

  餘則成點點頭,差不過了,名聲疊起,自己也走了無數的仙國,仙界也算浏覽差不多了,可以前往東方仙界摩夷天了。

  不過在此之前,餘則成決定順路到南方仙界顯定極風天一趟。

  南方仙界。其中公共仙界共有下六天,分别爲顯定極風天、始黃孝芒天、太黃翁重天、無思江由天、上揲阮樂天、無極昙誓天。

  只所以餘則成要前往顯定極風天,是因爲那裏靠近東方仙界,順路到此,就可以通過南天仙界,前往東方仙界。

  如果走北方路線,那就要通過帝釋天控制的三清天界,太清境大赤天,上清境禹餘天,玉清境清微天,那就是在敵人的地盤裏走一遍,雖然餘則成不怕,但是不想冒那個風險。

  最關鍵的是,這件事還是和貝娘子有關,貝娘子特意懇求餘則成前去幫忙,她實在脫不開身。

  餘則成前往顯定極風天中的一處仙域,那裏也是類似天甫城這樣的城市,乃是九位女性仙主,意氣相投,在一起建立的一處仙域。

  那處仙域城市叫做銷魂鄉,那裏每隔千年就會舉行一次極樂大會。這次大會,九位仙主決定一起祭煉一種極樂仙丹,據說此丹,可以祝仙人突破境界達到飛仙境界。

  聽到這個,餘則成就是心中一動,銷魂鄉,極樂仙丹。

  瞬間餘則成就反應過來,此乃極樂銷魂宗飛升祖師所在之地。

  極樂銷魂宗,當年自己爲了救治雅香,前往那裏攪黃了所謂的鳳求凰大會,在那裏結交了水玉仙子,青衣真君。

  餘則成對極樂銷魂宗一直抱有好感,水玉仙子爲了複活香滿衣,所做的努力,專心的修煉回魂之術,成爲返虛真一,舉辦鳳求凰。

  在這歡顔之下,其實是一顆悲傷的心,每當月夜,星辰滿天,她就會想起他,淚濕衣襟。

  只羨鴛鴦不羨仙。

  所以餘則成放心的把雅香留在極樂銷魂宗。

  對了,雅香姐,唉,自己又把她忘記了,都是那可惡的釋提桓因,使她一點的存在感都沒有,時刻被人忘記。

  上一次自己聯合極樂銷魂宗,可是那時徹底把雅香忘記。問都沒有問過一聲,現在想起,真是萬分遺憾,不知道她過得好嗎?

  因爲貝娘子的相求,因爲餘則成所欠極樂銷魂宗的人情,所以餘則成決定前往那裏。

  目标南方仙界,顯定極風天,銷魂鄉,極樂大會。

  聽到這個消息,無論是船長還是船員都高興不已,這銷魂鄉的極樂大會,千年一次,在普通仙人中,那也是久負盛名,可以說乃是南方仙界的盛會之一,無數的仙人仙主匯集此處。

  爲什麼如此吸引人,餘則成打聽一下,不由的搖搖頭,銷魂鄉的美女聞名天下,那裏盛産各種各樣各族仙女,這些仙女多情溫柔,會讓天仙銷魂,飛仙忘我。仙人谪落。

  唉,江山易改,本性難易,極樂銷魂宗到了仙界,也是如此。

  仙輪紛飛,穿越界海,到達南方仙界,又穿越數個天界,終於到達這顯定極風天。

  此天的特點就是山多風大,時刻都有那狂風吹起。

  銷魂鄉位於此界東方,處於群山之中。仙國之外被三十六大峰和三十六小峰包圍。

  仙輪飛行無阻,看那無盡群山,高風峻骨,鼎足而立,撐起青天。峰回路轉,山外青山,伫立天表,俯視大地。

  這一路上,路遇無數仙輪,都是參加這極樂大會的同道仙人,看着他們那猥亵的笑容,就知道大家圖的是什麼。

  遠山連綿不斷,恰似一條長龍飛向天邊,群山重疊,層峰累累,猶如海濤奔騰,巨浪排空。雄奇俊逸,清幽渾厚,在陽光下氣勢逼人,在霧霭中隐約飄渺。

  在這群山之中,有一處淨土,就是銷魂鄉,仙國占地七千裏。

  來到仙國之外,排隊進入仙國,想要進入此地仙國,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普通仙人,對不起,請繳納高額費用,不交?你們沒有資格進入,請在外面等待。

  餘則成手中拿着那邀請帖,順利通過,進入此地仙國。

  進入此地,馬上就感覺到一種溫暖的感覺,仙國之内再無狂風,此地雖然沒有天甫城仙國面積大,只有七千裏。但是城中極度的繁華,到處都是那華麗的亭台樓榭,飛宇仙閣,還有那假山流水,瀑布山泉,到處都是那無上美景,讓人留戀往返。

  但是這美景雖然美麗,卻有一種浮躁之氣,餘則成深悟解析之道,看到如此華麗的仙國,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此地那仙主構建仙國,只是随意而爲,沒有那種這是我的家園,我的一切的那種心態。

  不過在轉一圈,也就理解了,此地最大的特點,就是仙女成群。

  或者奔放,或者溫柔,或者美麗,或者高傲,或者清爽,或者大方,無數仙女,點綴在仙國之中,随處可見,養人仙眼。

  肩若削成,腰如約素。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芳澤無加,鉛華弗禦。雲髻峨峨,修眉聯娟。丹唇外朗,皓齒内鮮,明眸善睐,靥輔承權。瑰姿豔逸,儀靜體閑。柔情綽態,媚於語言。

  美女太多了,這裏就是男人的天堂,在此你可以找到你所喜歡的一切類型的美女,而且這些美女,絕對不是貞潔烈女,只要稍加努力,對於你都有機會,一親芳澤。

  這也許就是極樂銷魂宗的本性,這浮躁之氣,也就不奇怪了。

  餘則成來到城市中心,遞交自己的邀請帖,九位仙主都在煉丹,關鍵時刻,足足等了一個時辰,其中一位仙主才翩翩來遲。

  這位仙主,身穿一件白色軟袍,整個身體就像會發出一種淡淡的光芒一樣,讓人周身都沐浴在一種瑩瑩的仙氣中。

  在此仙氣中,她會給人一種百媚天生的感覺,還未開口,就有一種像你撒嬌的感覺,在配上那該大大,該小小的美妙身段,絕對讓人心神不甯,被她所惑銷魂。

  此女乃是銷魂鄉第三仙主隐媚仙子,看到餘則成張口就是一句:

  “對不起,對不起,真是對不起,唉,都怨我們姐妹太貪心了,非要煉制這極樂銷魂丹,結果苦煉六十年,也未出爐,唉,實在抱歉,沒有遠行迎接滅度仙君,請多多贖罪,小女子向你道歉了。”

  隐媚仙子口若懸河,媚眼迷離,面如桃瓣,目送秋波,開始對着餘則成大灌迷魂湯,想要將餘則成變成裙下之臣。

  這風情賣弄的真是,倚欄遊徑釋閑情,鬓花顔金步搖,雖怒時而若笑,即嗔視而有情,對着餘則成就是一陣誘惑。

  餘則成笑而不語,兵來將擋,最後一頓飛眼全部白瞎,隐媚仙子知道了餘則成心若堅鐵,不是那輕易色迷之輩,便就收起媚態,開始一本正經的接待餘則成。

  突然手下來報,煉丹危機出現,現在正是煉丹的關鍵時刻,實在沒有功夫宴請餘則成,隐媚仙子調派得力手下,將他安排到銷魂鄉中的最好的仙閣元生殿,然後就急忙離開了。

  餘則成在那仆役的引領下,前往元生殿,一路上,果然此地不愧銷魂鄉的美名。

  在那仙國之中,真是華麗無比,路過一處水榭樓台,其中一個仆役掃地老者擦肩而過。

  瞬間餘則成就是一驚,那掃地的仆役老者赫然就是老不死,當年軒轅劍派飛升仙人老不死。

  老不死手拿掃把,仔細的清掃着仙國大地,他怎麼會在這裏。

  他與餘則成擦肩而過,瞬間餘則成耳邊聽到七個字:

  “酒樓拓藍齋,會和。”

[BOOK: 01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