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六十三章 萬里飛度

余則成遲疑的問道︰

“妹妹,你什麼時候開始修煉的?”

余靜欣回答道︰

“去年李家李大官人被小妾刺殺,在他出殯時我去看熱鬧,遇到的師父,她可以發現我的存在,說我是什麼稀有的風雲雙靈根,還有叫做靜寂無人識的慧根,所以收我做弟子,教我修煉,她還說要帶我走,可是我舍不得這個家,沒有同意。

現在哥哥你們倆見面就吵,太沒有意思了,哥哥你也要出去游歷天下,我決定和師父走,我也出去轉轉。”

余則成遲疑了一下問道︰

“李大官人的葬禮,你遇到的師父?”

余靜欣回答道︰

“是的,她說李家是她的後人,對了那兩個殺死李大官人的奸夫淫婦都被師父抓了回來,好像都被煉魂了,師父說不是他們殺的李大官人,是什麼混元劍派的洗心真人,為的是她留下的幾本書,要不是她最近閉關百年,李家的慘劇也不會發生,直道感應到血脈終結,她才不得不出關。

好了我不說了,我要走了,這個叫做萬里飛度符,是師父給我的,只要我激活它,萬里瞬息即到,就能帶我去師父那里玩。”

說完,余靜欣在衣服中取出一個金符,有三寸大小,發散著金光,她說道︰

“媽,哥,我走了,過幾天我就回來了,師父說她那里有靈丹妙藥,可以讓人青春不老,到時候我給你們拿回來幾個,讓你們永遠那麼年輕。過幾天我就回來了。”

說完,金符一閃,余靜欣在三人面前化作一道金光,沖天而起,立刻消失在夜空中,萬里飛度。

余靜欣不過才九歲,年紀幼小,不懂世事,以為修仙像過家家一樣玩耍,過幾天就能回來。至此一別,遺恨終生。

看到妹妹在自己眼前消失,余則成發傻了半天,這才反應過來,母親當場就忍不住哭泣,罵道︰

“你個沒良心的,說走怎麼就走了呢,我的兒啊,你什麼時候能回來啊。”

余則功都余則成說道︰

“哥哥,妹妹這是飛那去了,你不是也修仙嗎?知道她去那了。”

余則成回答道︰

“我,我那里知道啊。”

余則功突然沮喪的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你和妹妹都有什麼靈根,可以修仙,為什麼我就不能,這也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啊?”

就這樣余靜欣離奇的消失了,踏上了屬于她的仙途,留下親人無限的思念。

同時余則成也知道了李家修仙秘籍的由來,更加的堅定了參加升仙大會的信念,必須借此遠離這里,免得被妹妹的師父找上門來,那就悲慘了。感謝洗心真人,又為自己被了一口黑鍋,希望這事永遠成為懸案。

母親第二天就舊病復發,余則成照顧了數日,又是請醫生治病,又是熬制大補湯,忙的不可開交。最後沒有辦法,派遣手下把劉詩韻找來,讓她打理一切。

劉詩韻下午就到了余家,別看她是柔柔弱弱的小女孩,可是她一到這里,就開始忙忙碌碌的打掃衛生,照顧余母。這幾天被余則成搞的亂七八糟的家里,立刻有了模樣,窗明幾淨,所有東西擺放的整整齊齊,飯口應時,而且在她的照顧下,母親漸漸的康復起來。

母親也想開了,女兒這也是好事,仙緣可不是一般人能夠得到的。同時她的注意力也集中在劉詩韻的身上,這個女孩美麗無比,還很賢惠,絕對是個好兒媳。

劉詩韻的到來解放了余則成,他又有功夫可以修煉了,現在的修煉已經成為他的生活習慣,一有時間他就想坐下打坐修煉,吸收靈石,增加修為。

有時余則成會把仙秦靈引拿出來研究,但是此物若是拿出乾坤袋,就會不時的閃爍一下,好像外放信號,余則成就得趕緊的收起來,不敢放在外面太長時間,難怪前人把它收藏起來。

血罡訣徘徊于血罡仙骨的第三階段,始終自己無法再進一步,這個需要慢慢的養,按照書中記載有人十年放成,這是急不得的。

余則成就把精力集中在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之上,這個功法的修煉更是沒有譜,這個講究頓悟,第二層念隨心動余則成修煉許久,只是半成,指定佔據目標,有時靈來,有時失敗,只能靠機緣巧合,也就是瞎蒙。但是現在可以想收回神識就可以立即收回。

但是余則成還是喜歡這個感覺,對于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余則成修煉沒有間斷過,現在比起以前運用要靈活無比,像麻雀、燕子、游魚、山鷹這種生物,余則成神念所到就立刻佔據,牢牢地控制它們的身體,可以為所欲為。野狗、家貓、騾馬這類大點的動物,余則成只能佔據它們的身體,默默的引導它們的行為。

有了這個能力,余則成想要吃魚,拿那個魚簍站在河邊,佔據控制肥大的鯉魚自動的鑽進魚簍,每次都會滿載而歸。想要打獵,佔據蒼鷹,翱翔天空,方圓百里都在眼里。

有時余則成就是隨機佔據,在一個又一個生靈的體內流轉,感受著他們的感受,透過他們的眼楮耳朵,接觸這個世界,這種感覺真的很是奇妙,就像是另外一個人生。

這個能力也不是萬能的,余則成對著雅香石大夫偷偷的試過,可是全部被無聲的反彈回來,他們就像身上有層防御盾似地,根本無法對他們進行附體,通過總結發現,只要超過自己修為的修仙者,自己就無法附體,也許自己的修為增加了,這種情況就會改變。

火球術的修煉漸漸的完成,這個耗時許久,但是終于在一天早上完成。

這天在陽光升起之時,坐在屋頂吸收旭陽的余則成突然間有了一種感覺,他抬起了右手,形成托塔姿勢,手心向上,半天一動不動,好像在想些什麼。

許久,在余則成手心半尺高的地方,突然發生了一絲空間波動,憑空出現了幾點點火花,火花剛一現身,立刻就“f幣簧 誑佔澠形薅說謀涑閃艘淮鞜笮〉暮焐 鵯潁 食鵯蛩淙徊淮螅  還裳茲鵲母呶攏 羲孀判』鵯虻某魷鄭 致攪甦湮荻br />
余則成一動不動,只有手心上的小火球沒有間斷的發出著“昀玻 鋇母呶氯忌盞納簦 鵯蛟諶忌盞墓討校 壞愕愕謀浯螅 詈蟊涑扇 紡敲創螅 緩蟾≡謔中囊懷咧 希 遠   途踩徊歡 撓 虺上啾齲 緣黴褳獾男涯俊br />
時間在一分分的過去,火球仍然保持著它非同一般的旺盛活力,沒有一點想要熄滅的樣子,可余則成終于有了些不同的反應,他頂著火球的右手微微顫抖起來,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手腕、整只手臂、甚至全身都逐漸的抖動起來。

猛的在火球之上,升起一個火字篆體符文,瞬間進入到余則成的丹田之中,火球術修煉完成。

余則成大吼一聲,對準地面的一個木樁隨手丟去,火球呼的一聲擊中木樁,整個木樁立刻燃起熊熊大火。

片刻這才熄滅。等到火焰熄滅,余則成就像被抽了脊梁骨一樣,顯得疲憊極了,似乎剛做了一件大耗費體力的事情。但是他還是跳下屋頂,去看自己的火球術的成績。那個木樁完全的燒成焦炭,而且下邊的鐵釘全部化作鐵水。

余則成修煉的血罡訣,血能和罡能在某種程度上其實和真氣就是一樣的元氣,只不過比真氣強上無數倍而已,它們的用處不是直接攻擊敵人。

而纏繞術、望氣術、輕靈術都屬于輔助功法,顯不出仙家本事。巨木轟擊雖然很有威力,但是不是凡人防御不了的,可以躲避,可以持重盾防御。

唯有這個火球術才是真正修仙者的手段,真正的殺人利器。以前的火符能夠放射火焰沖擊,但是對方可以真氣成罩,就能防御住余則成的火焰沖擊。

但是現在余則成掌握的火球術,就完全沒有這個缺陷了,別看“火球術”的火球體積不大,但其內部所蘊含的可怕高溫,卻幾乎對所有的東西都無堅不摧,無物不燃。即使是精鋼打造的兵刃,被這火球打到後,也會讓兵刃接觸的部位,眨眼間被熔為鐵汁。

見了這種非人的可怕威力後,余則成甚至把火球拋到水面上試驗了一下,結果這一片水域如同油液一般馬上被火球立刻點起,一點也沒露出可被大水給克制的傾向。

這樣的火球,就是先天武林高手,被打上一個也夠他受的,而且在余則成的五丈神識之內,火球術指哪打哪,而且還能有限度的改變飛行路線進行追蹤。

可以說余則成在擁有火符以後,終于可以自由的使用火球術了,這對于他來說就是一件里程碑的事情。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