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前章缺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五十七章 魔神劍靈 事了遠去

讓紋無盡的爆炸中,余則成沒有經的停二劍刺兒白日,改天換地劍。頓時十八道金絲悄無聲息的飛入那爆炸的混亂中,無聲無息的向那九寶魔盾已經爆裂的阿婆懼羅魔神斬去。

那阿婆懼羅魔神以一種奇怪的姿勢跪地,好像在祈禱什么,毫無防備,頓時余則成的劍絲瘋狂而去。

這些金絲沖到他的身前,猛的空中出現十多個巨大的骷髏,這些骷髏頭都有一丈大飛在空中,雙眼出幽光。它們牢牢的把這神魔保護住,正是那九十九天鬼項鏈。

頓時這金絲劍芒刺中這骷髏天鬼,天鬼破碎,劍芒消失,但是那破碎的天鬼馬上恢復,什么裂縫都沒有,毫無損傷。

余則成微微一數,只有十二個,其中六個消失不見。余則成立刻運起星羽護身劍。頓時身邊出現七只飛劍,飛劍化作千百羽毛,形成七重羽毛劍氣將余則成護住。

猛的在余則成身邊出現六個骷髏天鬼,它們呼嘯著沖向余則成,它們好像可以隨意的破開空間,在任意一處出現。

幸虧余則成運起那星羽護身劍,將自己保護起來。否則必定吃虧。

隨著阿婆懼羅魔神的祈禱,猛的在他身前出現一道光門,那光門之中傳來陣陣仙音,讓人聽到,就有一種想要進入其中的感覺。

瞬間所有的天鬼消失,回歸阿婆懼羅魔神身上,那光門中一道光芒射出,照到他的身上,將他保護起來。這白光保護堅固無比,余則成劍光一折,毫無損傷。

看來他想回歸大自在天,余則成微微一笑,猛的那金絲劍芒在那回歸的通道之外開始布置劍陣。

余則成為了拖延時間,說道:

“戰斗沒有結束呢?你要那去?”

那阿婆懼羅魔神說道:

“你等著,我記住你了,這里太危險了,我要回家。”

余則成說道:

“回家,我讓你走了嗎?”

阿婆懼羅魔神慢慢的飄起,向著那通道飛去,說道:

“通道已經成型,我看你怎么不讓我走一個。”

這時劍陣布置結束,余則成笑道:

“你還真走不了。

無生老母。掌生之靈,催魂童子,七魄郎君,天地有敕,敕度身形,化魔為靈,捕抓神靈,既為我子,劍靈為祥,令之下,不得降殃,天開地鎖。令開張,天理順行,吾道自揚。急急如上帝律令。

余則成開始催動劍光,此乃捕抓仙神的劍仙朮,抓的就是這魔神分身。這通道成形之后,那連接白光照到阿婆懼羅魔神身上,其實這就相當于那大自在天的世界之力,開始保護著魔神分身,余則成的攻擊對他毫無效果。

但是朮業有專攻,這劍仙朮就是無數軒轅前輩研究出破解這種情況的劍法,在中間截留大自在天世界之力,反過來形成困敵牢籠,以其矛攻其盾,以彼之力,攻彼之身,正好以此保護它們之力,用來捕抓這越界神魔分身,將它們化作自己劍靈斜神的無上劍朮。

頓時那通道白光就是一變,化作金色,將阿婆懼羅魔神包裹,阿婆懼羅魔神開始出慘叫聲,說道:

“這是什么。這是什么

那絲絲金光化作無窮劍芒,將阿婆懼羅魔神分身徹底包裹,化作一團靈力氣旋,足足有三丈大然后開始慢慢壓縮。

阿婆懼羅魔神所打開之光門的另一邊出無窮的吼叫聲,阿婆懼羅魔神的本體現自己和分身的連接中斷,頓時出無上的暴怒之聲。

但是一切都沒有意義,那靈力氣旋雖然拼命的掙扎,使勁的掙脫,但是一點意義都沒有,而且越來越少,變成了一丈大

猛然間。一只巨大的猩猩手臂,在那光門中伸出。足足伸長十丈,想要抓回自己的分身靈氣旋。

余則成一動瞬間擋在氣旋之前,伸手一劍,和那手臂相沖,頓時那一劍斬中對方,但是那巨臂毫無損傷,繼續向前。

余則成身上猛的劍鳩出現,六劍合一,散無數威能,就要出這劍鳩一劍,就將它徹底斬斷。

這一劍還未出,那手臂快的收回光丹之中。他好像預知到危險,立刻撤退。

那光門越來越里面傳來無盡的吼叫聲,余則成聽著那吼叫,都是阿婆懼羅魔神的吼叫,余則成輕聲說道:

“你先不要喊。也許不久我會看望你的,好好的洗好脖子,等著吧。”

光門徹底消失,那靈力氣旋最后被壓制到一尺大也停止掙扎,余則成在自己的儲物空間中拿出一把飛劍,還好前一段時間在

余則成將此劍向那氣旋中一丟,頓時氣旋被那劍吸收,立刻附在那劍之上,然后余則成開始念咒,不斷的用自己的真元靈力洗涮此劍,足足半個時辰這才結束,只要堅持九九八十一天之后,這阿婆懼羅魔神分身。就被余則成使用劍仙朮捕抓,成了自己的劍神之靈。

余則成完成此劍朮,在一眼看去。只見下邊的戰斗已經結束。在清河和燕歸來的斬殺之下,再加上人族戰士的到來,頓時這些成年異族全部被斬殺,只有千百幼小的異族被抓了起來,牢牢的鎖住。

余則成看了一眼,那霍德說道:

“前輩,這些我們抓回去,那牛頭人可以打造兵器,還可以耕地。那豬頭人可以養殖,其他的異族閹割之后都可以做為奴隸使用,還可以出售販賣。正好補足了我們這里勞動力的不足的問題。”

余則成看了他一眼,說道:

“自己把握吧,自此一戰,此地再無異族,人族必興,你好好的展,不要辜負了我一番苦心。”

霍德說道:

“前輩你放心吧,我絕對不會辜負您的苦心的。”

余則成說道:

“記住先要修出一條路,連接左右,這樣才能吸引商隊和更多的人口。另外什么時候也不要忘記防御,多造箭塔和偵查塔樓,以防萬一,如果有事就到主城求援,這個你拿著,這是軒轅劍派標記,有此標記,主城不敢不過來援助你們。

所生的孩子,多多考察,如果有靈根者一定好好培養,好了,就這么多了,好自為知吧,不要辜負了我的希望。”

那九頭龍老實的站在余則成身邊。恭敬的看著余則成,余則成回頭看了他一眼,還未說話,猛然間自己胸口盤古世界胎文一閃,出一道光芒,照到他的身上,瞬間那九頭龍神情一滯,被這光芒瞬間吸收,進入到余則成尚未進化完畢的盤古世界中。

余則成看著這遍地的尸體,看著人類戰士正在砍頭扒皮的打掃戰場。從今天起這邊天地就是人類的地盤了。人們將再次開辟農田。形成村庄,休養生息,到處都是炊煙,人族大興。

突然間余則成有種理解,這修仙者其實就是人族的劍和盾,正好靠著修仙者的能力,在上古時期軒轅黃帝才能驅除八十一天地異族。

想到這里,余則成對著身邊還在興高采烈聊天的兩個師弟,說道:

“清河,歸來。我們走。”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三人越空而起,化作光芒向遠處飛去。頓時間所有的凡人全部跪下。呼喊:

“感謝仙師,仙師慈悲。”之類的話語。

余則成對清河二人說道:

“怎么樣,什么感覺?”

燕歸來說道:

“很舒服,很爽,這次事情,我感覺我做的很對,以后還有這樣的事情,我還會集力。”

清洱說道:

“小妞很好,就這么走了,有點可惜。這做英雄的感覺很爽。”

余則成一笑,說道:

“誰說就這么走了,這么走我們不是白忙和了一場,你們隱去劍光。鈍化身影,跟我來,這異族占據此地足足萬年,我不信他們沒有一點好東西,不能白辛苦一場,怎么也得有點收獲啊。”

說完,帶著隱去身形的二人向那蘆葦地中飛去,到此白來一趟豈是余則成的做為。

按照那時自己化生神識附體九頭龍腦中,得到的記憶顯示,余則成飛入那蘆葦地深處,在這蘆葦地深處,九頭龍記憶此地有一處異族的聖地。據說此地異族當年都是在聖地的庇護之下,避開大禍,才在這里繁衍生息的。

每年清明時分,這里的九族異族都會再次慶典,借以感謝祖先的庇護。

異族的大禍,那就應該是軒轅黃帝的大戰,人族的中興了,那個時代是仙人滿天,神魔遍地的時代。能夠保護異族不被現,那聖地必有

章。

而且這神魔像在九頭龍的記憶中。最開始這里的異族中并不存在。只是在三百年前,才在聖地中突然出現,每到清明時節,這些異族殘殺同族,開始祭奠神魔。

這阿婆懼羅魔神在軒轅黃帝時代被封印數萬年,為什么這三百年前突然出現,這等等問題,余則成都要到聖地一探究竟。

在他的劍我朮的感應之中,很快就在這蘆葦地的沼澤中找到了一處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