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章靈引浮空

,!有余則成知鑿,因為他看到了仙秦靈引。十二個時辰交”汕秦靈引自動脫離仙秦洞府,懸浮在空中,等待它主人余則成的收取。如果余則成在一個時辰之內還不收取。那麼它將隨機飛離此處,說不上飛到那去。

西嶺好像金字塔,但是卻中間而折,出現一塊空地,就是現在余則成他們所在的個置,現在金子塔的三個邊緣斜稜,全部向上發生一種真元之柱,這三個真元之柱匯集在空中一點,就是西嶺的正中心,完整金字塔的塔尖,那把仙秦靈引就飄浮在那一點位置。

在靈引之上,向外散發著無數的信息,其中有一條光柱一樣的真元柱。從靈引中向上沖天而起,直沖天際,千里之外都能看到這個真元之柱。

這時松泉真人等三人也沖出大堂。看到這個驚天氣柱,松泉真人長嘆一聲說道︰

“真是多事之秋啊。這是仙秦靈引啊,這是我們六派存在的原因啊。想不到我有生之年還能看到。”

這時其他在此的六派金丹真人全部出現,一共十三人。其中一人為元珠宗門主,他大聲喝道︰

“傳令所有六派分支弟子,旁系家族,立玄舍棄一切,用盡全力撤退到五百里之外。

通知西嶺之下的凡人,讓他們趕快的離開這里,有多快跑多快,天傾之禍馬上降臨。

所有在此的棄派子弟,立剪集合,我們馬上離開這里。”

頓時法令發出,六派分支家族。立刻听令,有的控制異獸,有的駕駐機關,有的使用符篆,有的御使法器,有的乘坐飛車,瞬間像蝗蟲一樣,四散撤退。

那些凡人也趕著馬車順著大路開始撤退,其實昨天事情發生了,就有一部分凡人馬上撤離此處,剩下大約七成凡人都在觀望,現在消息傳來,立刻有不少人開始撤退。

但是還有一部分留在那里並沒有離開,他們還想看看熱鬧,看看有沒有機會,沒有把警告當回事,並不急于離開。

那些分支家族的家主掌門也是如此,只是離開西嶺,然後就在遠處的山峰或者森林里躲藏,偷偷的窺視這里,這樣的盛事在眼前,怎麼能夠輕易的錯過。

六派弟子也完全集結完成,其中余則成這里剩下的九個仙種,在雲子莊、牧方夏二人的帶領下進入到尋找余則成的那輛雲車中,準備離開。

但走出乎所有人的意外,十三個金丹真人中卻發生了爭執,以元珠宗掌門為首的六派金丹真人想要按照以前留下的清規,立刻帶領弟子離開此處。

而有些金丹真人卻對天空的仙秦法引有了興趣,他們知道一個時辰之後,這個靈引就會自動飛行,他們不想離開,想要得到靈引,進入仙秦遺跡。

雙方頓時爭吵了起來,其中打算搶奪靈引的,以乾魔靈尊教在此的兩個金丹真人為首,他們的老家乾魔靈尊教徹底毀滅了,與其到別人那具寄居籬下,倒不如奮力一搏,若是能得到仙秦靈引,那就有可能進入西嶺這個仙秦遺跡,傳說仙秦遺跡里面應有盡有,有的是天才地寶,先天靈寶,就是偷個地磚都能練成元嬰,要是得了這個寶藏,那時可就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最後雙方大吵特吵,甚至要動手。元珠宗宗主一跺腳,說道︰

“願意走的馬上走,不走的後果自負,但是我要稟告六派長老會,將不走之人清除六派。”

然後他們五個金丹真人,帶著所有的六派弟子,御刮御器飛行,離開了這里。

以乾魔靈尊教的兩個金丹真人在此等候,而其他的幾人也作出離開的姿勢,但是飛出十幾里,就都隱藏在各處山頭,觀看西嶺上的動靜。

松泉真人也是支持搶奪靈引的留守派,但是元珠門門主發了狠話,他只有裝模作樣的進入這個雲車之內,說道︰

“馬上離開這里,我們返回錦煙宗。”

駕駛雲車的牧方夏、雲子莊啟動雲車,雲車向另一邊飛去,不久就飛出四十里之外。

雲子莊說道︰

“師伯我們留那可是仙秦靈引啊,千年才會出現一次的寶物。這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要是我們得到了那個寶物,豈不是能夠進入仙秦遺跡,成就不休功業。”

松泉真人說道︰

“我們六派自古以來就有明文規定,凡是仙秦靈引出現之時,必須遠遁千里之外,不可參與奪取靈引的戰斗,我們不能違背規定啊。”

這時牧方夏說道︰

“哎呀,師伯不好了,雲車壞了。我們要下去修理。”

還是他狡猾,找到這個借口。停下飛車。

松泉真人說道︰

“好,快降落到那個山頭,你們都下去修理飛車。對了給元門主發一個傳音紙鶴,就說飛車壞了,需要修理,我們可是離開那里了。”

于是飛車降落到那里,此處距離西嶺已經有四十里了,不過中間都是平原,可以看到遠處高高的西嶺,還有那沖天的氣柱。

松泉真人盯盯的看著那個氣柱,一動不動,一旁的雲子莊說道︰

“師伯,你的水鏡觀影秘術冠絕襄州,讓我們也看看吧,千年不遇。讓我們開開眼吧。”

另一邊的牧方夏假裝解手,走進森林,然後開始施法,頓時一道光線飛出,他把所有的消息都向自己的師門仙渺宗匯報。

松泉真人點點頭,開始念咒︰

“水鏡遙遙,鄉貫入意,夙生之積。世之為非,清雨呵風,陰陽法轉。幻換神聖,觸穢三光,起意用心,物他利己,千般種種,留鏡其中。”

頓時在余則成等人的面前出現一個巨大的水鏡,足足有三米大小,幾乎是從空中窺視,整個西嶺下邊的情景全部盡在水鏡中。

但是圖像不是很清楚,松泉真人開始調制,頓時圖像清晰,還分成了數個不同視角,西嶺的一切全部都在眼中。

就在這時,遠處飛來一只飛劍。迅速的落在他們眼前,其中御劍的也是為金丹真人,看到他包括松泉真人。雲子莊全部行禮,說道︰

“拜見宗主。”

此人正是水雲宗宗主雲帆真人水若橫,在他身後就是余則成的大敵小!件,水叢生盯盯的看著余則成,臉的難以相信表情。覽也沒有想到余則成竟然還活著。

水若橫說道︰

“師兄你在這里做什麼啊?我才從乾魔靈尊教那里回來,徹底的毀了,以後我們就是五派聯盟了。”

松泉真人回答道︰

“西嶺仙秦靈引出現了。

頓時水若橫大叫一聲︰

“什麼?”

松泉真人把方才一切都告訴了水若橫,水若橫一拍巴掌說道︰

“元珠這個老東西,傻了嗎,不搶仙秦靈引還帶弟子們離開,什麼門規法則,呸,這個老東西,快,快傳書暮水師弟,請出赤水師叔,讓他們趕快過來,如此寶物,我們不搶是會遭天譴的。”

松泉點頭,立刻千里傳音,然後說道︰

“用通知其他四派掌門嗎?”

水若橫搖搖頭說道︰

“狼多肉少

這話說完,發現很多弟子在身邊,他改口道︰

“師兄,我們倆先去探探,看看有沒有危險,到時候在通知他們。”

松泉真人點頭。又說道︰

“對了運送仙種弟子的飛車被人

水若橫打斷他的說話,說道︰

“師兄趕快施展水迷**,你我偷偷的潛行過去,等到赤水師叔還有暮水,方雲二個師弟的到來,就動手搶奪。”

松泉真人想說的仙種被劫持的事情。就這麼的被打斷,一旁的水塹生毫不知情。

頓時二個金丹真人消失,留下這幫弟子在這里看著立在空中的水鏡。這時的西嶺之上,已經有人打了起來,飛劍四起,火符噴射,以乾魔靈尊教的二個金丹真人正在指揮他們手下的築基弟子,到處的屠殺其他在西嶺之上的修仙者。

凡是六派弟子不願意離開的。他們都會收編到隊伍中,至于其他門派的弟子,那是一個也不放過,不跑就擊殺。

那兩個金丹高手正在圍攻一人,那人余則成眼熟,正是魏英雄,他那肥胖的身軀已經鮮血淋淋,嘴里還不斷的念叨著什麼,終于好像說動二人,然後沖出他們的包圍,駕駐著自己的黃金飛車,向遠方逃竄。

不遠,余則成曾經看見過的骷髏飛車已經被打的粉碎,其中可以隱約看到尸體。

看到這一幕,雲子莊眉頭一皺,說道︰

“這可是鬼幽宗的弟子,看來他們這是沒有回頭路了。”

這兩個金丹真人聯手很快就把其他教派的弟子驅除出西嶺地帶,趕到十里之外。

看到這一幕,封靈靜問道︰

“他們這是干什麼啊?”

余則成回答道︰

“這叫清場,把不屬于自己人的其他閑雜人等都趕走,這樣等到靈引自動隨機飛行的時候,就可以快速搶奪,不用怕別人搗亂了。”

余則成隨口一說,並沒有注意到一邊的水塹生好像听出來什麼,神色之變。

這時西嶺上的戰斗已經停止。但是那兩斤。乾魔靈尊教的金丹真人。神色緊張起來,因為遠處不斷有光華出現,那都是金丹高手飛行時帶來的波動光芒。

突然大地遠處傳來顫動,這種波動和元嬰高手對戰很是相像,應該來自千里之外的某處,那里有元嬰高手在大戰,他們戰斗的很是激烈。波動已經傳播到這里。

乾魔靈尊教的一個金丹高手感受到這種危機,他立刻飛起,想要摘取那懸浮空中的仙秦靈引。此人手中拿著一個黑袋子,想要用此法寶摘取仙秦靈引。

旁的雲子莊說道︰

“不好,他是裝天真人,那是他的本命法寶天羅袋,專門奪取敵人的飛劍法器的法寶。那可是法寶啊,他要搶走仙秦靈引。”

他這本命法寶一亮,頓時四周十里之內沖出七名金丹真人,他們看到裝夭真人想要用法寶摘取仙秦靈引。頓時忘記了祖先留下的,這仙秦靈引停留一個時辰後,會自動飛行,那時才可以搶奪的記錄。他們都想阻止這斤。裝天真人,或者等待他采下仙秦靈引後進行搶奪。

誰知道裝天真人的袋子對準仙秦靈引就是一摟,當袋子接觸仙秦靈引。頓時一道劫雷閃電在靈引上生成,順著袋子直竄而下,裝天真人甚至都來不及叫喊,就整個人被這劫雷閃電擊中。頓時一聲輕響,連著法寶帶人全部氣化,什麼都沒有留下,金丹都沒有來得及逃竄,直接形神俱滅。

“夭劫神雷。”

這個聲音頓時在七個沖出來的金丹真人口中響起。

看到這些金丹高手,一旁看熱鬧的雲子莊、水塹生等人一起罵道︰

“我靠。”

雲子莊說道︰

“這個是辰龍修仙聯盟中的副盟主紫日上人,離錢真人,那個是幻海六和會的滄浪真人,如意真人,那個是渤海灣七海龍王,那個是登天嶺散修赤雲道長,那個是南離灣散修天甲上人。

這些人都是金丹期龍虎境界的真人,這都是咱們衰州最強大的修仙者。怎麼會都來了呢?”

其實這也是正常,只有金丹期龍虎境界的高手,才會有這樣的速度。發現氣柱,就御劍御器飛到了這里。至于低于龍虎境界的金丹高手。現在還都在道上飛呢。

看到這些高人到此,頓時殘余的乾魔靈尊教金丹高手色變,他才不過是結丹中級境界,和這些人比起來。完全不用戰斗,一個威壓就結束了。

這些人彼此對看一眼,他們有的也是敵人,互相並不信任,既然已經現身,那就進入到西嶺駐地再說吧。

于是七人飛入駐地之內,其中紫日上人對著六派駐地之中,那些築基修仙者還有其他的修仙者,一聲喝道︰

“滾。”

這聲大吼,頓時威壓形成,那些低于金丹境界的修仙者一聲尖叫。頓時個個逃散,除了金丹境界的真人,此處西嶺之上,再無他人。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