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08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六十

  “滴滴,白起号誕生於仙秦曆二千二百三十七年,由仙秦始皇陛下,親手煉制而成。

  誕生之後,血戰無數,經曆一千三百六十七次戰役,殺入仙界,破滅金仙天界三處,擊殺混元金仙一名,消滅異族大千世界六十五處,小千世界一千二百十六處。消滅龍界天龍三十九只,破滅三大龍界,消滅魔界十一魔皇,千萬魔王。消滅妖族七名天妖,阻止勾陳上古妖皇複活。

  本艦在仙秦曆六千九百七十三年,由本艦艦長,一等公爵九霄公白起大人所封印,隐藏在仙秦第六開發外域停靠點,待命。

  本艦共有三十六空間世界,可以容乃千萬秦俑登艦,可以突破任何空間世界,具有十二種終極毀滅武器,可以摧毀大千世界,乃是仙秦帝國秦皇大帝号之下,第一戰艦。

  本艦……”

  在這介紹中,突然一種奇異的神念出現,打亂戰艦主控法靈的叙述,然後一個虛幻人形出現在餘則成的面前。

  此人給人一種威嚴無比的感覺。不可視,不可辱,無上威嚴。一絲不苟的氣質極爲明顯,身披仙秦重甲,面色紫金,丹鳳眼,卧蠶眉,傲氣沖天,一看就是英雄人物。

  他看着餘則成說道:

  “仙秦後輩弟子聽好,我乃仙秦一等公爵九霄公白起。很高興,你們通過我所遺留的信息,找了白起号。”

  一字一句,話語不多,但是蘊含無盡氣勢。

  “仙秦帝國乃是秦皇爲天下蒼生,爲我人族所建,用以抵禦異族侵略,抵禦仙界侵襲抵禦魔界侵略,抵禦龍界回歸,抵禦妖族造反。

  秦皇陛下,得成無量混元果,無上金身,但是因此受宇宙天道影響,不得不離開蒼穹世界,否則他將會影響破滅蒼穹世界。

  在他走之前,立秦二世,繼續執行守護人族之責任,經秦皇數世努力,魔界破滅萎縮,妖族再無崛起可能,仙界建立四大天門,閉門不出,龍界徹底斷絕連接,異族喪失自己的文明,可以說完美的守護了人族。

  但是世上之事,沒有永恒,漸漸的仙秦實力下降,内部腐敗,不再是以前的仙秦,特别是經魔界反攻,混沌天魔反間滲透一戰,徹底傷失元氣,白起号在那次大戰,也是重創,不得不到此整修。

  仙秦第十二秦皇,在都尉趙高的挑撥下,最後決定追尋仙秦始皇,離開蒼穹世界,放棄守護人族。

  我將阻止他們的行動,仙秦不只是他們的,也是整個人族的,不應該爲了他們個人的利益,而抛棄始皇陛下的使命。

  可是我勢單力孤,也許會失敗,但是我也要阻止他們。

  我將此白起号留在瀛洲世界,如果後輩你們根據我所遺留的信息,找到此艦,可以用此艦爲仙秦新帝都,建立仙秦網絡,激活各地仙秦府邸,通過它們取的無盡仙秦遺産。

  請你們遵從仙秦始皇使命,守護人族,讓我仙秦不滅,讓我人族,永昌不滅。”

  白起說完這句話,餘則成也跟着說道:

  “守護人族,讓我人族,永昌不滅。”

  白起幻象向着餘則成點點頭,瞬間神念消失,徹底消散。

  看着消散的白起幻象,漸漸的仙秦崩裂的真相出現在餘則成的腦中。

  仙秦始皇,開始他借助仙界仙術,一點點的創造屬於自己的仙秦仙術,後來借助夢神,開發神威體系,誕生屬於自己的特殊法術體系,大自然神威體系,最後締造了仙秦帝國。

  他采取混沌殘片,制造盤古世界,制作仙秦戰俑,追殺異族,抵禦仙界、魔界、龍界等等世界的侵襲,開發十大外域,誕生創造了綏遠、苗湘地域,在此蒼穹世界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

  後來他力量太強大了,強大到蒼穹世界無法接納的程度,於是他離開了這個蒼穹世界,在走之前,留下秦二世,在自己留下仙秦帝國的基礎上,守護人族。

  始皇離開,再也沒有人可以使這十方外域回歸蒼穹世界,所以蒼穹世界只有六域。

  秦二世,秦三世,一世世完美的執行始皇的任務,但是花無百日好,人無千日紅,沒有永不破落的帝國。在第十任秦皇之時,爲了興盛仙秦帝國,皇太子嬴離,舍身成魔,恭請魔境萬魔之主混沌天魔的降臨,結果導緻仙秦大劫,元氣耗盡。

  最後十二任秦皇,決定離開蒼穹世界,追尋始皇的腳步,可能是因爲反對者也很多,就采取了特殊手段,急調各部公爵回歸,突然離開蒼穹世界。

  白起不想離開蒼穹世界,留下白起艦,按照他的話語,他要阻止這仙秦離開,還留下各種信息,希望後人可以按照他所遺留的線索,找到此艦,再興仙秦。

  總之,最後仙秦帝國的帝都昆侖徹底消失,在仙界劍老人曾經說過,他們查找了仙秦的記錄,看來還是安全的離開,而且追尋到始皇陛下的蹤迹。

  其實仙秦帝國并不是一夜之間突然崩潰,那些仙秦遺迹都是被抛棄的對象,或者說留給人族的希望,在仙秦帝國的基礎上誕生春秋七霸,和現在的無數修仙門派。

  餘則成一點點的捋順關系,一點點的知道當年仙秦消失之謎,其實只是大體知道,具體怎麼個情況,這白起到底最後如何,都消散在曆史長河中了。

  算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現在自己掌控這艘仙秦過去的最強戰艦是真的。有了它就可以構建仙秦網絡,激活諸多仙秦遺迹,也許重建仙秦帝國不是夢想。

  餘則成沉默不語,在不斷的算計着,白起幻象消散,戰艦主控法靈繼續開始匯報本身情況:

  “本艦擁有十三條秦俑制造體系,可以制造三十六終極戰俑之下所有戰俑,可以制造雷之元魂,天罰血煞,堅韌之主,風暴血狂,血矛獵手,靜默虛妖,極寒獸神,黑金之盾,巨石皇者,智慧之刃等十種終極戰俑。

  本艦可以爲仙秦艦隊中心控制戰艦,指揮超大型戰役,本艦可以……”

  餘則成打斷它的話語,說道:

  “我問你,我可否獲得白起号的終極控制權限?”

  頓時戰艦主控法靈停止叙述,其中光芒閃爍,最後說道:

  “逍遙侯閣下,想要獲得白起号的仙秦終極控制權限,您現在資格還不夠,需要您達到一等公爵九鼎公階位,同時需要您擁有仙秦天地法印,激活此白起号終極權限。

  如果您擁有白起号控制法印虎符,只要您達到仙秦第十二等公爵地位,就可以獲得終極權限。

  但是前提,沒有其他人獲得此終極權限,第一權限确定之後,其他激活條件,全部取消。”

  餘則成聽到這些條件,不由的一皺眉,天地法印倒不是問題,花都花無暇那裏就有一個完整的天地法印,只是一等公爵這個有點難,至於原來白起号的控制法印虎符,八成在白起所說的遺留信息中,現在還沒有來控制白起号,早已經毀滅在曆史的變遷中。

  一等公爵,一等公爵,餘則成突然想起之前白起号拒絕自己登艦時的托詞,他說道:

  “白起号,馬上重新整理我仙秦印記中的資料,爲我重訂爵位。”

  戰艦主控法靈立刻發出一團光芒,纏繞在餘則成的身上,重新的爲他制定仙秦權限。

  “滴滴滴,發現逍遙侯破滅仙族入侵記錄,封印二大混元大羅金仙,獎勵仙秦功勳二千萬。

  滴滴滴,發現逍遙侯消滅海族龍族強者記錄,破壞魔神颠覆蒼穹世界記錄,獎勵功勳三千萬。

  滴滴滴,發現逍遙侯,回歸四千六百二十一處小千世界,回歸仙秦所制造的第三,第六,第七外域世界,各自獎勵五百萬功勳。

  滴滴滴,發現……”

  不斷滴滴滴的聲音出現,餘則成的仙秦功勳開始暴漲,爵位開始提升,由第七等逍遙侯變爲第六等萬戶侯,第五等至尊侯,第四等青雲公,第三等通天公。

  然後到此爲止,評定中斷,

  那方丈仙山和瀛洲仙山雖然不是餘則成親手回歸,可是他們使用的法術是餘則成所提供,他們本身沒有仙秦爵位,功勳也算餘則成,只是瀛洲仙山的功勳要遠遠的少於方丈仙山,因爲瀛洲仙山回歸其中六大魔尊中,魅漓魔尊、傲蒼魔尊也有仙秦爵位,所以他們分走了部分功勳。

  其實餘則成還有大量的功勳沒有轉化,但是他的爵位只能到此了,因爲這是白起号所能支持的爵位轉化最高程度了,想要得二等爵位自在公,一等爵位九鼎公,那就白起号無法提供。

  就是天籁要塞,也無法提供,在過去只能仙秦帝都昆侖舉行這個公爵晉升。

  餘則成搖搖頭,只能如此了,三等通天公,這就是自己最新的仙秦爵位了。

  戰艦主控法靈最後說道:

  “通天公閣下,您現在擁有白起号控制權限,爲白起号第九任艦長,可以繼承白起之名。

  白起号所有三十六世界對您完全開放,聽從艦長您的一切命令。”

  餘則成搖搖頭說道:

  “不夠,控制權限還是不夠,我要終極權限。”

[BOOK: 01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