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第八百五十章 玄元師祖 六劍神威

江個虛空!中,慢慢出現種強大的力量,泣力量好像炮則以,工點力。是那混沌之力,這力量慢慢的彙集一起,源頭就是那好似海水的一團青色。

慢慢的青山綠水世界崩潰所形成的廢墟,那無數的破碎隕石,那化作寒冰的綠水,開始一點點的彙集在一起,向著那團青色融合。

那青色好像是一個無底深洞。雖然面積不大,但是卻可以容乃一切虛空中的廢墟。

原本這青山綠水天地間有七千里範圍,雖然爆炸之後,殘餘之物不過剩下十之一二,但是那也足足遍佈千里虛空。現在這些東西全部融入到此一團青色之中。而那一團青色海水完全沒有變大一絲,還是如此



這過程是一種不可逆轉的過程。說時遲,那時快,瞬間就完成,轉眼之間,虛空之中,只有餘則成和這一團青色彼此對視,再無其他存在物質。

那青色翻滾,在其中慢慢的升起無數青絲,這些青絲在虛空中化作骨骼筋脈,血肉膚,那青山小道又一次的復活在人間。

余則成默默觀看,青山小道在那團青色中誕生之後,那青色一轉化作一件道袍,披在他的身上,這道袍就是以前他穿的那件看不清模樣的法袍,不過現在已經完全在世上清楚可見,化作那無限的青意。

棄山小道向著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謝謝道友相助,使我擺脫**之苦。」 余則成看著他,說道:

「不必客氣,說點實惠的,你要怎麼謝我?」

青山!卜道說道:

「送你上路,形神俱滅,就不煉魂了。這就是我的謝意。

余則成看著他說道:

「我想也是,你怎麼混成如此模樣?到底是怎麼回事?」

青山道回答道:

「一千二百年前,我探索天鞋古城,在其中現仙秦帝國捕獲的異族千眼族的至寶,心中貪念從生。妄想將那千眼族的至寶和我的盤古世界相艘合,結果導致我的盤古世界徹底崩潰,生異變。」

余則成說道:

「千眼族的至寶?」

青山小道說道:

「是的,仙秦帝國建立以後。向著對蒼穹大6並不死心的殘餘異族動了無數次的戰役,破滅無數異族的外域世界。

其中仙秦最強大的武器就是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在戰鬥中,異族開始為了對抗這終極武器而製作各種終極武器,剎帝利創新原力控制者。閻摩明了黑洞術,摩伽婆誕生了終極神威士,而最善於模仿學習的千眼異族,模仿了盤古世界的製造方法,製造同樣類型的寶物,一方一世界。

我在天簌古城得到的就是一方一世界中的天一真水世界種子,我痴心妄想,貪婪無比,妄想將此一方一世界和我的盤古世界相融合,誕生出屬於我自己的級世界,結果失敗。二者劇烈衝突,我的小千世界崩潰,我被困死此世界中,只有依靠吞噬其他人的天道之力,延緩小千世界的崩潰。

可是就是在最後時刻,我還是妄想二者融合,結果被你破滅了我的盤古世界,二者失去其一,我才恢復正常,這貪字真是害死人啊。」

余則成笑道:

「我說呢,難怪我打聽許久小千世界之上,沒有人知道一千二百年前的大劫到底是什麼,原來是得此重寶,知道這個秘密的都被你殺了。

貪字害死人啊,你現在不過剛剛修復,修為跌倒元嬰境界最低程度。不想逃竄遠方,還想把我擊殺。聊了這麼半天,休息的差不多了吧。我劍陣已成,你是走不了。」

說完這句話,頓時余則成身上出無數強光,帶著煌煌神威破空而出。無盡的光芒爆,化作無上之威。帶著破滅一切的氣息,向著青止 小道席捲而去。

這劍光磅礴浩蕩網猛無匹,讓人不敢直面其鋒。這劍光之勢,如同那日月長存的永但存在」恆古至今,無窮無盡的劍意,徹底遍佈太空。將這青山小道團團圍住,化作蓮花要將他斬成血霧。

這劍意水恆強烈,但是只要微微接觸,就會現在這永恆之下,是另一種可怕的力量,那力量微弱隱藏。卻神妙入微輕靈多變,只要接觸他一切就像時間暫停,讓人避無可避。

這劍光一起,集是雙劍合擊之術,將恆古日月和剎那光華的飛劍神威揮成無窮劍意。二者相合,更是網柔相濟,劍勢連綿圓融,這只是起手勢,在這身後,還有連續幾擊。余則成誓要將此強敵斬殺劍下。

劍光及體,猛的在那青山小道身上也出強光,那光似水,似河,似江,似海,無窮水氣翻騰,化水為劍。

一瞬間對方也爆無窮劍意。這劍意是那麼的熟悉,赫然正是軒轅六劍的劍星羽,這星羽之力,赫然一變,一羽一世界,化作三千世界在他身邊盤繞,隨生隨滅,余則成的無刀。真紛紛被此劍羽世界吞噬,消散門將余則成的雙劍劍棗。哪刪解。

余則成頓時收起劍光,瞪眼看著青山小道,喝道:

「你是什麼人,這是我們軒轅六劍的劍星羽,你到底是誰?。

青山小道一笑,說道:

「我是青山小道啊,我用的可不是你們軒轅劍派的軒轅六劍,我用的是玄元劍派的玄元六劍。」

玄元六劍?余則成瞬間想起,在中興祖師王陰陽入軒轅劍派之前,這軒轅劍派乃是叫做玄元派,難道這青山小道就是當年師祖王陰陽的師

弟?

青山道繼續說道:

「要是你師祖王師弟在此,我掉頭就跑,可惜你不是,你的真實修為也不過是元嬰,雖然你身上有天道法則的痕跡,但是也就只能騙騙法陣。充其量你不過摸到真一的邊緣,但是不足為懼。其實你就是真一。我現在是元嬰修為也可以輕易把你斬殺。

築基斬金丹,金丹斗元嬰,我現在就來一個元嬰滅真一。

看到你我就像看到了當年的我啊。你所會的軒轅六劍,還有那無上劍意,早在七千年前我就已經精通了。」

余則成看著他,說道:

「原來你也是拜轅弟子?。

青山小道說道: 「不是,我們不是。我們這些不知道變通的頑固子弟。是棄子,已經被祖師爺拋棄,被王陰陽逐出玄元派,所以我可以向你出劍,你也可以向我出劍。不必懼怕那什麼血脈反噬。

看出來了,你現在已經領悟劍意,達到了我們玄元劍派看山不是讓 的境界。

來吧,讓我看看,你們這些後輩小子們到底還會多少我們老祖宗留下的劍法,劍逍遙

瞬間,青山小道出劍,那無窮水氣化作無數巨大的神魔,有青面獠牙之鬼,有金甲白袍之神,有鐵爪銅頭之怪,有崢嶸恐怖之妖。

頓時千萬妖魔鬼怪神仙猛獸出現,遍佈天空,這些妖魔鬼怪神仙猛獸開始還是水氣凝聚,瞬間就化作妖魔真身,它們模樣不同,它們凶殘無比,安們就是活的一樣,足足萬隻。向著余則成撲去。

這些妖魔鬼怪神仙猛獸,有的狡猾無比,有的兇猛異常,有的遁入虛空,有的化身百變,唯一的特性。它們都是活的,都有自己的神通法能,它們向著余則成動圍攻。

余則成的劍光一亮,出強光,和這這些妖魔鬼怪動大戰。那道衝天的劍光,瞬間爆裂,挾著浩瀚無匹無可抵禦的霸道氣勢,縱橫長空。

剎那間,更有無數劍光在余則成的手指間跳動彈躍而出,一道道劍光看似蜂擁而至,實際上卻各按法門。或前或後或左或右,層層疊疊的劍意似分實合,上萬道劍光最後卻凝結成一體,轉瞬把余則成包圍其中。

凜冽逼人的劍光勢能毀天滅地。勢能分山破海。萬道光芒閃過,在此劍光之下,那上萬妖魔鬼怪神仙猛獸一個個的破碎分裂。

但是那些破碎的妖魔鬼怪神仙猛獸。變成一點點的亮光,這赫然就是劍逍遙的歹靈之術,它們都是劍靈,這劍靈又一次在空中化形,再生妖魔鬼怪神仙猛獸。

這一變,它們變得比以前更加的可怕。更加的凶殘,而且對於余則成的劍光,竟然有了免疲之力。再想斬碎它們,需要加力三分。這些妖魔鬼怪神仙猛獸用不死亡,永遠再生。可以無限進化,完全出乎了余則成的意料之外。這難道就是劍逍遙,方才那一羽一世界的劍星羽就已經讓余則成吃驚不已,現在的劍逍遙也是如此,想不到軒轅六劍 還可以達到如此境界。

余則成猛的劍光消失,一瞬間劍光消散,在他身邊百丈之處,空無一物,那劍光完全的沒有了。

那些妖魔鬼怪神仙猛獸看到這個機會,瘋狂的向著他衝去,余則成一動不動,好像在微笑,可是這些妖魔鬼怪神仙猛獸衝到他身邊十丈。就開始慢慢的消散,化作漫天的水氣。

這種消散快擴大,整個虛空之中。那上萬劍靈,在此瞬間,一個。個的崩潰,徹底消失,一個看不見的劍意,將它們全部毀滅。

青山小道一皺眉說道:

「什麼劍法,竟然把我的無窮劍靈全部破滅,不可能,這是什麼劍法?」

余則成回答道:

「劍意輪迴,我送它們回歸輪迴。所以永遠不滅的劍靈全部破滅了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