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則成下子清醒過來,在仔細看,地卜懷有人,皿破敗真君,他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轉眼之間,就由無上的強者,變成了階



那王天化乖乖的站在一邊,恭敬的看著那個童子。說道︰

“前輩。你吩咐我的事情,我都做到了,是不是可以放我走了。”

那童子說道︰

“你可是混沌聖魔宗弟子啊,怎麼一點骨氣都沒有呢?。

王天化說道︰

“在前輩面前,晚輩還有什麼骨氣,有骨氣的下場就是死亡。

你看前輩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今天以後,在此花都生活的凡人都知道,沒有修仙者的保護,他們什麼都不是,平安千年所積累驕橫之氣,全部消散。

而那十二家修仙勢力聯合會,經此事件,會大幅度的洗牌,可以去掉五家,而且他們也會知道,他們能夠有今天全是二位前輩的功勞,靠著二位前輩的余蔭,他們才能有今天的生活,這前輩的目的都達到了,是不是也該放晚輩離開這里了

那童子說道︰

“其實我們也不想這樣,不過現在天南已經有兩位天魔降臨,此乃大凶之兆,必須早做安排。

平安的太久了,他們都忘了是誰使他們有此生活,這回敲打一下,他們應該知道該怎麼辦了,好了,看在你如此乖巧的份上,你走吧,管住自己的嘴巴。”

王天華恭敬的彎腰行禮,說道︰

“放心吧前輩。我這混沌聖魔宗弟子,說什麼也不會有人相信的

說完他到退著離開,看都沒有看余則成和破敗真君一眼,好像他們不存在一樣。他知道自己應該看到什麼,不應該看到什麼。

原來這王天華不過是個愧儡,什麼絕花之毒。什麼逆轉時間,呸,一切都是一場戲。只是這兩個。返虛真一為了顯示自己的存在。為了顯示自己的實力。在此做的一場戲。

那童子一伸手抓住破敗真君的腿,將他拉起。頭向下,腿向上,他懸浮空中,然後開始使勁的搖了起來,不知道在搖什麼,但是不一會。就听見當嘛當鋒的聲音傳出來,只見法寶飛劍;儲物袋,各種寶物,不斷的在破敗真君的身上掉了下來,足足掉了滿滿的一座小山似地。

這些法寶飛劍,都是被破敗真君的血河吞噬的金丹真人的法寶和儲物袋中的好東西。現在全部被這個。童子給錄離,最後都掉了出來。

到最後掉出的竟然是十五團光球,這些光球中都有一個金丹真人,在使用法寶保護自己,他們是最後被吞噬的金丹真人,都有秘寶護身,即使破敗真君最後使出那五禽戲,也沒有將他們吞噬。在那種場合,這破敗真君也在吹牛撒謊,其實他也不是如同表現的那麼強大。

這童子搖晃結束之後,將破敗真君丟到一邊,這時此人渾身癱軟,就像一團血肉,骨骼好像盡斷一樣。

這童子一伸手頓時那十五個光團消失,那些法寶全部消失,說道︰

“姐姐,救了這些人可以交下十幾份人情,這些法寶整理一下,夠小的們用了。這次沒有白費勁啊。”

那花中仙子說道︰

“好吧。你走吧,我把他處理了,我也回去了

童子看了一眼余則成,眼光冰冷無比,就像看一具尸體,說道︰

“這小子竟然敢惹姐姐生氣,真是該死啊,你不喜歡動手,那就我來

花中仙子說道︰

“不行。必須我親自動手。”

那童子說道︰

“好吧。姐姐,我走了。”

瞬間他消失。那花中仙子轉向余則成說道︰

“余的成。對不起了,你只有一死了。”

說完她就要動手。

余則成猛的喊道︰

“我知道你是誰,你是吳媽,我也知道甦婉言是誰了,她是大仙典的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的器靈吧。

婉言在插花時可以使人感悟到天道之力,這種力量大神奇了,為此我翻遍了暗魔宗的典籍,但是也沒有找到這種神通。

昨天晚上。那炮怡寧臨死之前說,那斷背真人到此開宗立派就是為了尋找十大仙典之一,我回歸火雲宗駐地,開始聯系龍陽宗的弟子,花錢了解到這斷背真人找的是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

突然間我依稀想起第一次到暗魔宗時,有人曾經說過暗魔宗拍賣過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

于是我就查了那個記錄,現在三千年前,此經被一個號稱花仙子的暗魔長老買走,此人就是我暗魔宗十三長老之一。但是永遠也不會出現在長老會上。我記得她的長老會座位上標記是一個吳字。

就在此處。你們殺了斷背,拘禁方仙二人。那涅策經一定在你們的手中,你又這麼的心。月之。吳媽我沒有說錯吧,婉言就是那永恆不滅三千大道的器魂吧?

所以她生下來就殘疾,什麼靈丹妙藥也不好使。因為她根本不是人,另外或許是你故意把她變成那樣,這樣她好永遠的不能擺脫你。

我說的對不對啊,吳媽?”

那花仙子頓時面容改變,又變成了那個永遠推著輪椅,走在黑暗中的吳媽的樣子,她說道︰

“買這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是我的母親。我繼承了她的力量,還有名字和責任。但是我不是什麼暗魔宗的長老,我只是我自己。

婉言是我的女兒,我辛辛苦苦培育出來的,可是你卻誘騙她,使她執迷不悟的愛上你。你這個。家伙,炮怡寧所說的很對,歲數不大。心腸毒辣,你對婉言沒安好心。所以我要殺了你,為了婉言。”

余則成哈啥的笑道︰

“什麼為了婉言,你是怕婉言離開你,我懷疑她的殘疾都是你搞,或者你完全可以把她治好,但是你不敢,你怕她長大離開你。”

吳媽好像在想什麼,說道︰

“可能是吧。不過沒有意義,你馬上就要死。”

說完,她就向著余則成一點,余則成抬手就放出那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但是此雷一出手。那吳媽手腕一轉。頓時間此雷消失,吳媽笑



“我早注意你許久了,靠著此雷你嚇跑了破敗,我能不留神嗎?”

說完她的手向著余則成頭上點去,這一點緩慢無比,但是卻不可抗拒,余則成一聲輕嘯,但是所有飛劍就像失去感應一樣,全部不能運轉。

那只手輕輕向前,瞬間七層七星斗轉圖出現,開始防御,但是瞬間就被擊碎,然後是五行太乙罩浮現,但是還是瞬間被擊碎。

那吳媽說道︰

“零碎還不少呢,不過沒有用。”

話音未落。兩個巨大的金網出現,向她猛烈攻擊,正是那仙秦遺跡得到的護門法靈。但是吳媽眼楮一瞪,頓時這兩個金網瞬間崩潰。

就在這一瞬間一道精光斬出,九階飛劍剎那光華,自動護主。吳媽頓時一閃,避開此劍斬擊,然後頭一歪,被九階法寶朱鉤子打個正



余則成心中喊道︰

“成了。”

但是那吳媽慢慢的抬起頭來,說道︰

“打得我好痛啊,這是什麼法寶?余則成你該不會真的是混沌天魔轉世吧,九階飛劍。九階法寶,你還有什麼保命的東西,讓我看



說完她又是一指點來”這一指余則成避無可避。但是就在這一瞬間,一道光芒閃亮,一物在余則成的脖子上脫落,正是那老瘋子送給余則成的保命玉牌。

那報命玉牌在余則成身上脫落,掉到地上之後,轉身一滾,老瘋子化生現形出現。他看了一眼四周,說道︰

“原來是花都啊,花娘子,你是第幾代的花娘子,你為什麼要殺我的後輩弟子?”

吳媽驚訝的看著老瘋子,說道︰

“借物化形,你軒轅劍派劍瘋子?”

老瘋子說道︰

“花娘子。你知道我是誰,那你也應該知道我的脾氣,要是敢動我的後輩弟子,我就將你這花都鏟為平地,將花都活人全部殺光,將你煉魂萬年。你信不信我能做到?

記住我的名字,我是劍瘋子,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猛然間這老瘋子所化身影化作一團劍光,向著吳媽斬去,這一劍洶涌無比,那吳媽一聲嬌呼,奮力一檔,但是這劍光徹底消散,什麼都不

在。

那保命玉符徹底粉碎,但是吳媽看著余則成,只是看著,她突然恨恨的說道︰

“你要是再敢靠近婉言,我一定殺了你

然後轉身離開。

余則成大口的喘著氣,猛的一下子坐在了地上,然後躺下,突然間哈哈大笑起來。自己竟然在返虛真一的手中不死得活,簡直就是做夢一樣,那吳媽徹底被老瘋子鎮住,這保命玉符真是保命玉符啊。

余則成猛的站了起來,吳媽既然你想殺我,卻又殺不了我,那你就要付出代價。你說完事,就完卓了嗎?想的美。

余則成站起來開始算計自己的報復之法,對于吳媽自己是打不過的,所以就要讓她補償自己的損失,要讓她拿出寶貝,拿到心疼不已,流血不止,否則自己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余則成不斷的想著,無意中看了一眼破敗真君,突然間現他還活著。不過只走進入到昏迷狀態而已,余則成心中狂跳,走過去使勁一拉,頓時將破敗真君拉入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他成為了第一次自己親手抓到的元嬰真君。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