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七百四十七章分身出發雪女獻寶

   第二次記錄。余則成出現在極示雲霞宗的遲虛大典,極樂神霞真君修煉成真一神君,想要使本門晉升上門,舉行大典,後來因為天魔之主伽藍的強襲,導致神霞真一被天劫所滅,極元雲霞宗跌落左道



那極元雲霞宗寶庫被劫,山門被毀。特產因此全部消失,不過在後來的歲月中,余則成在各地販賣過極元雲霞宗的特產寶物,雖然他曾經接受過極元雲霞宗的禮物,但是他販賣的極元雲霞宗的特產寶物,遠遠的越了他接受禮物的數量,又因為其妹為天魔之主伽藍之徒,可以懷疑他們其中有著幕後交易。

第三次記錄,參加無量宗千年慶典。大破妙音門,築基修為擊殺築基修士六十三人,被人稱為金丹之下第一人。

在無量宗大典期間,差一點和無量宗三千最有希望飛升的真傳弟子劉詩韻私奔,最後導致無量宗將此弟子雪藏數十年。

同時無量宗生大戰,仙人下界。擊殺宿敵,無量終極二位真一飛升,道消息余則成搶奪精英弟子賜福仙光,逃之夭夭。

第四次記錄,花都大會,在無量宗搶奪還真道的破敗真君出現花都。在這期間余則成一直在花都和廬州十花的沐思依糾纏不清,最後花都浩劫,數百金丹真人喪生,導致花都花神出手,結束事宜。

不過事後看,那破敗真君和余則成關系密切,在水雲宗大典為余則成萬里撐場面,花都花神洛靜初在軒轅劍派有熊祖師的飛升大典之上,和余則成關系親密,其中必有內幕。

第五次記錄,”

這情報簡歷,余則成看的是又怒又驚,除了自己到三千界的事情。這里沒有記載,剩下凡是自己參加過的事情,都有詳細的記錄,甚至幫助公孫納蘭打敗陰陽宗元嬰真君都有記載,但是沒有提公孫納蘭的名字,只是說幫助朋友,不過擊殺納蘭公子的事情到是沒有記載。

換句話說,只要自己以余則成身份參加的事情,這簡報中全部都有記錄,天目宗大劫,丹宗之會,丹霞一戰。破滅八殘,有熊飛升,大戰蒼穹衛,大戰不滅雷神,水雲宗慶典,與天魔伽藍雙宿雙棲,破真射快劍宗元嬰,冰雪神宮事是

這些事跡,全部一一在那紙上,最後余則成找到了為什麼自己賭注下降的原因,在這情報之上,標明了自己擁有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就是因為擁有這個法寶,自己的賭注下降。

余則成冷笑,分明是看到自己這邊壓注壓的太猛了,才故意出這個消息,都有自己在冰雪神宮的經歷簡報。怎麼可能不知道這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呢?看來這不言宗,是真的太會做生意了。

看完自己的,余則成開始翻看那金線尊者的簡歷。

“金線尊者,出生不詳;元嬰之前。默默無聞,天下震驚乃是一千二百年前上門大比,以元嬰初成之身。挑戰天禽宗海東青真君。

海東青化嬰一千六百年,未成一敗,天下強者之一。馬上就要領悟天道之力,成為真一,接受此戰。生死道上,七天後敗亡。

一千一百年前,挑戰聲聞宗九音真君,生死道上,三天後九音敗亡。

一千年前;挑戰萬劍魔宗落塵子真君,再次勝利。

聲聞宗開始調查,最後查出。他乃返虛真一轉世之人,冥魔宗第一高手,他曾經三世修行,皆為返虛真一,連續兵解轉世三次,每次都完美擺脫天道法則之力,完全的違背了修仙界的常理,懷疑此乃十階法寶金線元神塔的神效。

十階法寶金線元神塔,原稱此寶乃是佛心禪宗無上密寶九蓮心燈,這金線尊者第一世為佛心禪宗之心願禪師。達到佛陀境界,在相關的記錄中,這一世他曾經以身飼魔,救護十萬蒼生,大6開河,制造百萬良田,被當時稱之為萬家生佛。

後來心願禪師謫落,金身被供奉在法源寺中,當時萬民痛哭,香火

數。

金線尊者的第二世,出身九幽鬼靈派,再次成為真一,在元嬰時期。返回法源寺,大破佛心禪宗,取回自己的金身,這時世人才知道他已經轉世成邪。

在九幽鬼靈派期間,升為其門派掌門,坐鎮三百年,煉化天鬼之軀。最後與佛心禪宗後輩杰出弟子一燈禪師舍身一擊,同歸與盡,不得不轉世第三次。

第三次拜入冥魔宗弟子,轉世成魔。成為返虛真一,現今冥魔宗三大返虛真一都是他的弟子。

聲聞宗九音真君戰死,其遺孀開始了對他進行堅持不懈的調查中,這金線尊者的真實身份漸漸顯露。除了三世轉世之身。有證據顯示,在九幽鬼靈派期間,他赫然乃是三千年前,為禍天下十大魔頭之一的影魔。天下有名的強者,作惡無數。

在聲聞宗繼續調查的過程中,突遭敵毒,門派被毀,調查終止。心線尊者接連在門派大比之上,擊殺強者,在五百年前,再也無人應戰,直到今天,軒轅劍派余則成應戰。

懷疑這心線尊者在修煉一種秘法,參悟佛,鬼,邪,魔多種正邪秘法。都為心,魂之屬,他有能力成為返虛真一,但是他並不如此,皆是此秘法所為。

心線尊者”

在以後就都是這心線尊者的各種事跡,按照這記錄中,足足有二十一位元嬰真君謫落他手中。

最後這不言宗還做了點評︰

“此戰心線尊者獲勝幾率極高。雖然余則成屬于那種極少的天才,擁有破滅終極混沌擊,但是他成為元嬰不過數年。

而心線尊者三次返虛經歷,做過掌門,法寶無數,生死道對戰七次全勝,可以說經驗豐富。

所以此次金線尊者勝率極大。”

看著關于心線尊者的記錄,余則成不由的神色凝重,看來自己必須小心應對,和他一戰必須全力以付。

余則成退出暗魔聖殿,開始計算自己的勝率,最後不由得搖搖頭,看來自己這次這的凶多吉少了。

但是余則成不怕,還有三年時間,這三年就是自己的機會,先自己要將那轉生明王訣修煉精通,以此訣之威,自己完全可以九次不死,立于不敗之地。

其次要將那本命法寶第二形態引腆心,修煉到精誦第形態舌古斧對千泣戰斗點意逃哪隊”但是第二形態要是修煉精通,那就勝利了一半。

第三如果自己的五大愧儡,都可以吸收先天靈寶,得成天道之力,三十六天道合一,那就必勝無疑。

可惜這個是不可能的,那就退後一步。五大愧儡,加上自己,都駕駐那金燈戰車,形成六菱車陣,這也絕對可以和他一戰。

第四那就是自己的軒轅劍法,這三年還要刻苦潛修,另外自己也要煉制飛劍,按照中興祖師的教授,至少耍煉制出三柄神劍,和自己的三把九階飛劍,聯合一起,御使那軒轅六劍。

第五,在自己的盤古世界中。自己好像擁有那冥魔經,正好修煉。知己知彼,百仗百勝。

再加上自己的大五行滅絕神光,七大仙眼,余則成對于此戰,心中有著信心。

不過在此之前二要做一件事情,突然余則成身上一元水法身脫離而出。余則成對他一鞠躬,說道︰

嘛煩道友了。”

那一元水法身回答道︰

祝不辱使命。”

然後那一元水法身形態就是一變。化作另一幅模樣,轉身邁步,一步百里,向著那君州前進。

這就是分身的用途,用他去打听情報,了解那金線尊者的虛實,如果有機會完全可以一擊,實在不行那就爆裂雪魂珠,先天靈寶自爆,要是下此決心,半個君州都可以毀滅,更何況一個小小的金線尊者。分身離開,余則成開始修煉。三年時間,潛心修煉。

一元水法身開始了旅程,他化作一個普通修士模樣,縮地成寸,日夜兼程,趕往楚西君州。

終于達到君州,這余則成的分身開始到處的尋找冥魔宗弟子,可是在石玩掌門布試煉令之後,冥魔宗弟子很難在看到一人,他們全部躲藏起來,行蹤不定。

這余則成分身也不著急,找不到就找不到,只是在君州潛伏下來,每日潛修等待。

這一等足足等了半年,終于等到冬日,天降大雪,那余則成分身笑了。猛的施法,頓時這大雪下了一天一夜,其厚無比,然後他開始在君州游蕩。

這大雪覆蓋天地,那這分身本來就是雪魂珠所化,這遍地風雪,就是他施法所謂,雪天雪地,對他來說就是最完美的世界。

凡是被風雪覆蓋的世界,那就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很快他就現冥魔宗弟子的行蹤。

難怪這冥魔宗弟子不容易找到,他們都喜歡深藏洞府之中,而他們的洞府都萬難尋找,所以不易現。

另外,這冥魔宗弟子還都喜歡擁有二重身份,一為世間凡人,或為乞丐,或為國王,或者商販,第二重身份就是冥魔宗弟子,他們完全隱入民間。

這和他們修煉的功法有關,靈石對于他們沒有意義,只有那魂魄對于他們意義重大,而人則是最好的魂魄來源,潛伏在人群中,對于這些自己的食物才能了解的更清楚,修煉的更強大。

這雪魂珠開始尋找冥魔宗弟子。在這漫天大雪的幫助下,連續找到數人,突然襲擊,將其制服,然後使用自白問心術。打探情報。他的目的是尋找接近金線尊者身邊之人。

三術修士乃為冥魔宗築基修士,拜在秦心真人門下,金線尊者乃是他的師祖。

這一日在府邸中待著十分憋屈,他忍不住出來游玩,他另一個身份是此地的縣令,每個數年就換個樣貌。

早在數十年前,他就刻意的引領一群凡人在飛雲峰的大山坳中開山破土,繁衍生息。現在已經過去了五十年,那里人口旺盛,足足有七再人,而且最近幾年還有幾個具有靈根的小孩出生,可算養肥了,可以吃了。

他駕駐魔頭,化作烏雲飛向那里。走到收獲的時候了,這些年那里的七百二十一人,從老到他都了如指掌。每個人怎麼祭煉他都算計為了無數次,本來還準備再養上三年,但是最近形式不好,只有提前動手。

駕駐雲頭到了那村莊,他敲起冥魔鼓,頓時間大地之上升起無數魔頭。一個魔頭抓一人,七百二十一一個不剩,全部抓起,而且還多了十一人,都走到此訪親的山民,算是外撈了。

在以前這捕抓都會搞的恐怖無比,要讓所有的凡人恐怖無比,最少要嚇死幾個人,但是最近世道不好。那軒轅劍派像瘋了一眼,只有這樣簡陋行事了,反正帶回去有的是時間祭煉。

這素手放出一個黑風袋,將這些人擄走,讓後一指,頓時魔頭們開始破壞,制造了一個。瘟疫現場,其中還留下六七個小孩,這些小孩都是魔引,為魔頭附體,有他們為證,這村莊遭了瘟疫,大雪封山,沒有辦法逃走,所以村莊中人都死光了。就有幾個活人在此。

等到第二年,自己在運作一番。到時候有人貪圖這地方剩下的良田房屋,很快這里就會有人在此定居,幾十年後又是一個村莊,又是一批羔羊啊,三術滿意的點點頭。駕馭黑雲離開。

在回歸的路上,大雪轟鳴,這雪真大啊,無意中,三術現了一個。雪女,是的,絕對是雪女妖,這種妖魔原來只是在雪山深處,怎麼這里竟然會有雪妖?

對了听說北極天幾年前出了大變,其他的地方都現過這類雪妖,看來這個雪女也是那里逃出來的。

三術修士立刻開始追捕此雪女。追了半天不過那雪女逃走了,但是三術高興無比,這雪女竟然可以御使一件法寶,那法寶完全就是最簡陋之法祭煉,絕對是一塊好寶貝的苗子,只要得到,用冥魔法祭煉,絕對是一件高級法寶。

也是三術開始捕抓那雪女。抓了數次也都被她逃掉,沒有辦法,他只有去找自己的師父秦心,雖然此寶不再屬于自己,但是師父也不會虧待自己的。

就這樣秦心真人,到此取寶。雪女自爆,那簡陋的法寶原料到了秦心真人之手,他開始了祭煉之途。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