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七百二十五章 飛車工房 打包帶走

  公則成突然出現在此,微笑的看著眾人,那此修十看到 紫肝颯,頓時其中大半修士一聲慘叫,如同看到了惡鬼,喊道︰

“殺人魔王又來了,快逃啊。”

剎那間四散奔逃,這門前少了足足九成敵人,余則成那大殺四方給他們留下了可怕的印象,恨不得爹媽多生兩條腿,屁滾尿流一樣的逃的無影無蹤。

余則成哈哈一笑,再看過去。在門前還有三個巨大的妖魔為的十三修士在此,他們或是那三十六島島主。或是那七十二水脈的妖王。都為金丹真人,並未和余則成交過手,不相信余則成有多大的能力,並沒有逃走。

這些人所在勢力,能在冰雪神宮和北冥不夜城之外存在,必有過人之處,否則早已被這兩大上門吞並。所以他們才沒有逃走,看著余則成。並不懼怕。

其中妖王喝道︰

“你是何人,為何,,

余則成看了他們一眼,也沒有听他講下去。將死之人,不必在意,說道︰

“正好拿你們試試我的滅絕光線,看看它到底是不是有傳說的那麼凶狠。”

說完伸手一指,那大五行滅絕光線射出,一道光芒直射而去,余則成以劍光獄手法御使這光線,瞬間化成十三股,直奔眾人而去。

這光線潔白無比,甚至帶有一絲說不出的神聖感覺,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快,意念一動,光線就到。

那十三修士,看到余則成出。有的御使法寶攻擊,有的御起法寶抵擋,有的使用法術抗拒,有的架起真元氣盾保護自己。

這光線並未蘊含巨大的元能,他們並未在意,即使在意了,也避不開這急光閃的滅絕光線。

光線所到之處,既沒有出那轟鳴的爆炸,也沒有出法寶踫撞時破碎聲,更沒有迸濺那各色艷麗的光芒。一點聲音都沒有,那光線無論射中法寶還是氣盾,所有的一切都像青煙一樣瞬間消散,化作飛灰,一瞬間光線所到之處一切湮滅,全部消散。

余則成只是一擊,那十三修士。無論是水脈妖王,還是島主修士。全部消散,他們的法寶,連同肉身,連同身後的牆壁,剎那間全部蒸,一擊全滅。

其中有數個修士遠遠的躲著。偷偷的看著這邊,看到這一幕,他爾全部長大了嘴巴,然後清醒過來,掉頭就逃,有多遠逃多遠。

余則成哈哈一笑,爽啊。這仙秦秘法果然強悍,真是滅絕一切。凡是五行之物,全部湮滅,爽。

余則成來到那工房大門之外。這里大門赫然是那金精大門,泛著無比的白金光芒,上邊的符篆微光閃爍。在那微光中赫然有著強大的法陣運轉,方才那些修士足足破壞了半個時辰也沒有破開,看過去大門周圍的牆壁都有破壞挖掘的痕跡,但是一切都是白費。

看著這精金大門,上邊有一個八卦圖形,那八卦復雜無比,已經推演為八八六十四卦,在其中按照固定次序點擊這些卦體,輸入開門法令。這門就會自動打開。

余則成在冰瀾真君處知道此開門法令。但是他卻沒有使用法令打開大門,只是看了這大門一眼,對著那大門就是一擊,將那大五行滅絕光線,向著大門就是一擊。 “轟”

一聲巨響,那堅固無比的金精大門,一下子被余則成破滅溶解,什麼禁法保護,什麼陣法森嚴,什麼金精大門,在這一擊之下,全部湮滅。一下子出現一個一丈高一丈寬的巨大融洞。

這是無往不利,無堅不催啊。

余則成大步走入這門中,進入門內,一眼看去。只見這里使用了空間法術,是一個足足有十里大小的巨大殿堂,還未看清楚,瞬間對面一只巨大的火龍升起,這火龍有角有爪,如同真龍一樣,向著余則成撲來,此乃火龍波,這一擊強橫無比,不遜于元嬰真君的全力一擊。

一瞬間余則成不躲不閃,運起那大五行滅絕光線,籠罩全身,這光線可攻可守,正好試試防守的效用如何。

那火龍撲到余則成的身上,瞬間熄滅。化作青煙,爆裂的一擊,什麼效果都沒有,滅絕光線防守的效果也是一流。

余則成進入工房之中,這一擊是這工房中一個巨大的炮台法陣出。本來這炮台法陣應該是冰瀾真君制造飛車中的一部分,現在被此工房中殘余的冰雪神宮弟子,拿來用以轟擊侵入此地的敵人。

這一炮轟出,在那法陣身後。還有三個同樣的禁制法陣,就要激活。這時有一個人大聲喊道︰

“不要射,不要射,自己人。”

余則成一看,不由的一笑,那喊話的正是三冰真人,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

難怪這殘余的冰雪神宮弟子可以逃入此工房,一爺真人乃是冰瀾真君的徒弟,吊然昨天被貶。但是邁沒漆燈”遇到大亂,他知道這開門密令,帶著一些弟子,逃進了此地。支起制造一半的禁制法陣,用以轟擊攻入此地的敵人。

看到余則成,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阻止其他弟子出手,這一點出乎了余則成的預料,如果看到余則成,他裝作不認識,繼續攻擊,借以報昨日之仇,那余則成不介意在讓這冰雪神宮消失幾個弟子。

其實這三冰真人看到余則成。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借機再轟二炮。但是他看到余則成,那滿嘴的牙就開始疼痛,昨天的教,使他老實無比。再也不敢和余則成為敵,急忙阻止眾弟子,自己救了自己一命。

他阻止其他人出手之後,快步的跑了過來,喊道︰

“前輩,前輩,救命啊,這冰雪神宮大劫,請前輩慈悲”

余則成說道︰

“慌什麼,你師父請我到此取一樣東西,你等不必害怕。這冰雪神宮雖然遭了劫難,但是不傷根本。不必害怕。”

余則成也不搭理他們,大步走去工房之中,直奔其中一個空曠角落。到了那里,使出大神念術進行感應。果然這密庫森嚴無比,竟然在大神念術的感應中,足足數息才現蹊蹺。

余則成按照冰瀾真君所示,默默施法,打開這密庫大門。

這密庫大門不同于那工房大門,不可力取強攻,集一觸了機關那就得不償失。

“井木穆主火,如本日納音屬木。故木能生火,書井字,則陽日順轉,陰日逆轉”在余則成的施法之下,那里爆陣陣光華,片刻之後,一個光門出現,那正是冰瀾真君的密庫之門。

余則成就要進入,在進入之前,對著這工房中躲避的眾人,說道︰

“你們各自逃命去吧,記住只要躲過這一劫,很快冰雪神宮就可以恢復正常,好自為之。”

說完,余則成進入這密庫光門之中。被傳送到一處寶庫里。

到了此處寶庫,余則成不由的哈哈一笑,難怪那冰瀾真君說出這打開密庫大門的法令時,一臉的舍不的。原來這里真的是寶庫一座。

這寶庫之中,堆滿了各種稀奇的材料,這些材料都是制造飛車專用材料,其中很多都是珍惜無比的天才地寶,除了這些材料這寶庫中還有數十輛飛車。這些飛車各不相同,這都是蒼穹大6各門各派的極品飛車,掌門專用。

收集這些飛車的正是冰瀾真君。他乃是制造飛車的天才,收集這些飛車進行研究其他門派制造飛車的奧妙,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吸收它們的長處,制造屬于自己的極品飛車。

余則成一笑,自言自語的說道︰

“謝謝了。”

就要一伸手,就要將整個密庫中的所有材料,飛車收走,但是他的動作做了一半,哈哈一笑,不再收取,說道︰

“太小家子氣了。”

然後再也不看這些寶物和飛車,直奔冰瀾真君所說的法印存放之處。

再次打開一處密門,在那密室中。存在著一個法印,正是那觀花護法的法印,余則成將它撿起,和其他兩個法印結合到一起,頓時還差最後一塊,就收集完成了這天地法印。

此印乃是仙秦九十九天地法印中的冰雪印,不知道為什麼被那那八姑分裂成四塊,現在余則成到手三塊。

在那法印的存在之處,還有三個出光華的寶物,正是冰瀾真君引以自傲的三大飛車,乃是蒼穹世界十八飛車中的三輛。

余則成看都不看,轉身離開,走出這密室,看著整個工房中的各種制造飛車的器材,余則成不住的點頭。

這工房之中足足十里大遍布了無數的工具,都是制造飛車的各種機關法陣,冰雪神宮之所以能夠成為四大飛車制造地。這些法陣器材在其中揮著重要的作用。

余則成神識一掃,這工房中再無他人,然後他走出自己融化的大門。回頭看了一眼這工房,默默施法,用力一指,出無數大五行滅絕光線,籠洋這工房。然後喝道︰

“給我收。”

一瞬間整個工房全部消失,被余則成收入盤古世界之中,什麼天才地寶飛,什麼十八夫飛車,那些余則成全部一網打盡,而且他要將整個,工房打包帶走。

余則成心中暗想,軒轅劍派飛車制造技術相當于沒有,弟子很多都沒有飛車,這工房自己帶回去,再找些工匠,從此自己要讓軒轅劍派也擁有,可以制造屬于自己的飛車工房。倒時候,一人二輛飛車,一個,用來飛行,一個用來運貨。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