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4
第五百五十九章萬妖奔騰劍光如獄

  吊此新誕生的妖魔宗倉沒有猶豫。他們開始猛烈的沖鋒煦洞…有的用目光看,或者用鼻子噢,或者出探測震蕩波動。

確定余則成為入侵者,他們將余則成牢牢的鎖定,向著他瘋狂攻擊。那些充滿智慧的妖魔則是在偷偷的觀察。他們都是由以前這些妖魔中不斷互相殘殺,成才起來的妖魔,他們擁有智慧,有著階層,懂的法術。小心翼翼。

那些剛誕生的妖魔其實相當于煉氣期的修士,他們被修仙者稱之為煉妖。他們只是炮灰,可以無限制造。後來那批妖魔則是相當于築基期的修士,被稱之為真妖,他們才是真正妖魔的戰士,真正的妖魔基層成員。

還有一種在他們之上,可以驅使天地**,相當于金丹期的妖魔,叫做上妖,他們是這些妖魔的頭腦,控制著妖魔。

在他們實力之上出現的妖魔,那就是大妖魔了,就和這三千界無法產生元嬰真君一樣,這里三千界也產生不了大妖魔,都是外域到此的妖魔。

那最開始誕生的凶狼,低吼一聲。後肢力。以遠獵豹的度向余則成沖來!

它的蹬踏強勁有力,快的沖鋒,四肢堅硬之極的爪子深深地刺入地面。帶出一溜火花。它每一步落下。都會引得大地微微顫動,然而騰空而起,布滿利齒的大口橫咬向余則成的咽喉。

在他之後無數這樣的妖魔都沖了過來。好像潮水一樣洶涌的沖向余則成二人。

那青印已經臉色白,但是還沒有跌倒和退縮。死死的手中拿著一個法器,準備戰斗。

余則成點點頭,看著這洶涌沖過來的妖魔,只是微微一笑,伸手一指,一百零八道光芒飛出,好像一百零八只羽毛,這些羽毛飛出,立剪化成一處大陣,足足覆蓋余則成身邊百丈。

然後這些羽毛自動化成一陣,劍星羽。神羽仙陣劍,那些劍光開始旋轉起來,瞬間余則成身邊百丈好像化成一個光芒之境,虛無而又飄渺。

那凶狼猛烈沖鋒,沖入這光芒之境,在他的眼中還能看到余則成,就覺著渾身一輕,好像自己漂浮了起來。在一看自己的身軀正在變化,一瞬間被無數光芒切割成上千碎塊,轟然一聲,化作血霧。

那些沖入這里的妖魔,全部是這個感覺,頓時就被這無盡的劍星明年下劍陣,切割成無數碎片,沖入者死。

在外面是看不出這被絞成血霧的場面的,但是妖魔之間有著心靈感應。他們都知道自己同伴的命運,就是如此他們也沒有後退,繼續沖鋒,

那妖魔毫不停息,還在繼續的沖鋒。想要用數量和血肉之軀,沖毀這大陣,但是凡是沖入這光芒之境者。立刻就是身軀一扭,被那無盡的劍光一斬,化作無盡的血污。

在沖到那光芒之境之前,他們將自己的本能法術全部釋放出去,或者噴射粘液,或者出閃電,攻擊這光芒之境,想要用血肉將此摧毀。但是毫無意義。

就這樣無數的煉妖沖鋒,無數的煉妖被卷殺,那光芒之境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絞肉機,沖入的妖魔全部沒了聲音,足足六七萬妖魔沖入之後。即使用血肉也可以堆成一座百丈大小的肉山了,可是什麼都沒有生。

後面的真妖一聲怒吼,頓時走出三個巨大的好像石頭成精的石頭人真妖。他們以防御強大,聞名妖界,當初修仙者的反撲,也沒有人可以擊潰他們。

他們一聲怒吼,向著這光芒之境沖去,在他們身後跟著近千的以防御聞名的各種煉妖,他們想要用自己的堅硬的身軀,來試試這光芒之境到底有多強。

沖入之後,他們就試驗出來了,瞬間全部被劍光絞成血霧,這劍光乃是蒼穹修仙界最強大的武器,劍修的無上劍光劍芒”冰冷無情,能量所化,具有無窮的破壞之力,想以血肉之軀相要對抗這劍光劍芒,簡直是痴心妄想。

那些妖魔頓時不在繼續向著光芒之境中沖去,它們雖然不怕死,但是不代表它們是傻子。

其中真妖接連呼喊,頓時無數異生獸沖了進來。它們有的體型好像蜥蜴。有的好像蠶蛹,有的好像肉墩。有的好像電鰻章魚,它們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張開口器,然後噴出一道道遠程攻擊,或者是細細的毒液流,或者那粗大的閃電。

它們向用這遠程轟擊打算這光芒之境。余則成一笑,法決一轉,那劍陣就是一變,好像無數的轟鳴聲響起。有東西準備在

是真的噴出。那六七萬妖魔被絞成血霧的所有血液,全部像活了一樣,向外噴涌而出。

在余則成的控制之下,從血魔經上學的的血爆仙術立玄啟動,化血為劍,一聲轟鳴,足足百萬道血芒之劍噴射而出,所到之處。萬物立玄被吹枯拉朽,所有的妖魔全部被斬成無數碎片。

“轟”在肉眼的可視之下,就像一個血紅色的炸彈爆炸了一樣,足足百里之內。全部在這血劍的噴射範圍之內,什麼煉妖,什麼真妖,全部斬殺,一爆而已。瞬間天地清淨,一切妖魔全部許失。

這血蘊含著余則成的法力,不同妖魔使用的血污,污穢不已,這血中蘊含著強大的陽剛血氣之力,擊殺一切妖魔之後,這血氣慢慢的反散,一股陽罡正氣開始散步余這天地中,和那無,盡詭異的妖氣,開始生沖突。

這沖突是天地之斗,元氣之斗,余則成又出劍,劍擊天地,一道雷芒升起,劃破長空,頓時無數落雷落下,好像這一劍激活了什麼,頓時這里的五行真元開始瘋狂的流動,此地的天地之靈,被余則成這一劍,



那地再上的無數妖魔尸體中,慢慢的站起了三個妖魔,這三個妖魔都是人形模樣,但是有尾有角,他們看著余則成,他們其實是上妖,具有金丹真人的實力,但是他們潛伏在真妖中,尋找機會攻擊余則成,他們才是這妖魔攻擊的真正殺手鋼,那些妖魔都是為他們掩護的靶子,可惜掩護他們的其他妖魔全部消散化灰了,還未攻擊就暴漏了出來。

余則成看著他們一笑,說道︰

“不要讓我失望。

說完一指他們。後背一對白金雙翼猛然怒張開來,越一切凡俗的白金色劍光。洶涌的向他們噴射而去。

那劍光就像是一團白芒,一時間天地亮如白晝。璀璨而又清冷,唯我的專一,破滅一切,帶著那絕世的光華。

對面的三個上妖,其中一人輕聲蔑視一笑,張嘴噴出一道金光,釋放出一個金色法耳,向著這光芒擋去。

另外一妖。張嘴噴出一顆內丹,攜帶風雷之氣。轟向余則成,最後一妖,猛的出掌。一個巨大的真元巨爪向余則成的白光抓去,這巨爪赫然是先天一氣大擒拿。

頓時金光和白光相撞擊,撞擊的一瞬間,那白光出無限光芒,一下子將金光壓住。不能動彈,這時那內丹飛近,向著白光轟去。

猛的白光巧妙一轉,那內丹竟然一下子轟中金光,本來二者同屬一源,即使轟中也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不知道白光使用了什麼手段,使他們對轟一擊,相互殘殺,立刻全部光芒黯淡。

這時先天一氣大擒拿抓來,就要捏碎白光,好像被它意抓,那瞬間白光一切光芒消失。所有威力全部內斂,白金色光芒璀璨卻不耀眼,神光明澈而不絢麗。然後它的度加快了百倍,一閃而至,之前全沒任何的預兆感應。電光石火間,太快了,在那三妖的身上滑過。

這瞬間三妖的實力立現,有的及時的出妖氣護身,有的出法寶,還有的毫無反應。

一時三人身上都是紅、白、金、青等各色光芒閃耀,煞是熱鬧。但是這些光芒也都隨之一閃即滅。三妖都帶著不解和茫然,一下子全部攔腰而斷。然後在他們身周百丈方圓內,所有萬物全部寸寸碎裂,爾後化作一縷飛灰。一切全部瞬間消散。

余則成一伸手。將那法印和金丹接了過來,看了一眼,將那金印丟給了青印,說道︰

“好像是你們什麼法印宗的東西,物歸原主,你們法印宗我印象很好,上次我就在軒轅法印宗,撿到了不少的便宜。”

那青印接過那法印,看了又看。突然沖著余則成就是一拜,說道︰

必是我們門派的震派法寶啊,謝謝前輩。”

余則成哈哈一笑,看了一眼這片天地說道︰

“好像這些妖魔很肥啊,來吧小的們,出來開宴會了。”

立刻那六十一個人皮美女化作冥能狀態,噴涌而出,她們吸收一切血肉,向著這里的妖魔撲去,第一個毀掉的就是那纏綿在地脈之上的肉脈。

同時十八今天鬼也慢慢的出現在空中,個個化作丈大的骷髏頭,它們興奮無比,無數萬年來終于可以飽餐一頓了。

[BOOK: 005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