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五百六十章饕餮盛宴到底是誰

  以十萬煉妖消滅!後,在污方地域開始出現新的妖魔,魁一小猜結開始了。

余則成放出人皮美女,放出十八天鬼,頓時天空中骷髏橫行,冥波飛舞,開始了一場餐餐盛宴。

六十一個人皮美女化作一種可怕的惡鬼魔頭在余則成身邊出現,她們成冥能狀態,有形無質,在空中飄浮飛行,度極快,千里瞬息即到,可以穿越一切障礙物,可以吸收一切生靈的血肉魂魄,將他們變成屬于自己的能量。

那繼續制造煉妖的血肉靈脈,那新誕生的煉妖,被她們一卷,立刻就化成枯灰色的飛灰。而妖魔卻無法對她們造成傷害,即使將她們打散,她們也可以重新組合,化合恢復。

唯一的缺憾就是她們不能距離余則成太遠,不可過十里,否則就會失去盤古世界的秘法支持,她們維持不了這個魔靈狀態。

在大自在天得到的天鬼更是凶猛,他們可以短程破空跳躍飛行。無論是剛剛誕生的煉妖,或者是重新集結的真妖,一口就被它吞噬。在骷髏頭的大嘴中,卡卡的咀嚼著。

余則成隨手拿出白骨吹,幽離心燈,奈落如意,開始激活三寶,立刻出九幽厲音,擾人心神,專傷魂魄。出九重魔火,具有各種魔能,燒毀一切。化出黑冰雹。紅雪雨,九種毒水,籠罩天地,腐蝕一



頓時正在誕生的妖魔立刻受到重創,不是被侵襲吞噬,就是被魔火魔音燒死煉化,一下子慘叫聲連連。

可惜一刻鐘後,那六十一個人皮美女全部收回,她們不能處于這種狀態時間太長,否則將會失去靈智;變成這種真正的魔靈,那就得不嘗

了。

但是那十八天鬼還在,原本是九十九天鬼,在漫長的歲月中,其他的天鬼都是寂寞無聊的阿婆懼羅魔神,一一的損毀,剩下的都是老奸巨猾的天鬼,雖然被盤古世界控制。但是在它們靈識中並不服氣余則成。

這次放了出來無數的妖魔。供它們吞噬,多少萬年也沒有這麼舒服的吃過飽飯了,頓時它們歡喜無比,開始了盛宴。漸漸的開始听從余則成的號令,他們有的血肉吃就行。

漸漸的隨著它們吞噬的血肉增多,那骷髏頭的外體,並始長出奇異的皮膚肌肉,一點點的長出來,而且吃的最多的天鬼,開始由一個骷髏頭慢慢的在後面生出第二個。第三個骷髏頭,三個骷髏背靠背,成三角形,而且頭上開始出現尖角。

余則成的魔火、魔音,魔水。也是強大無比,這法寶消耗真元稀少,對于余則成完全是九牛一毛,但是威要巨大,殺傷性極強,十分的適合收拾那些煉妖。

此地的妖魔再也沒有組織起集團攻擊,這樣下去,也就是不久所有的妖魔都將被消滅一光。

猛然間一種集大的氣息出現。看來那大妖魔頂不住了,要出手,余則成一聲呼號,收起法寶,御劍升空,立刻所有的天鬼全部飛到他的身後,在他身後飄蕩。

其中有二只天鬼並不遵守余則成的號令,故意動作緩慢,好像抗命不听,余則成一抬手,兩道雷光噴射而出,雷翼創,創光一攪,頓時兩今天鬼就被攪的粉碎。

那天鬼不死不滅,立亥恢復原形,不過體型小了一圈,一聲哀鳴,這下老老實實,听從余則成的號令,飛到余則成的身後。其他的天鬼好像傳來嬉笑的聲音,好像在嘲笑那兩個看不出門道的同類。

余則成看著遠方,等待著大妖魔的出現,這時天空傳來陣陣梵音,好像群僧念咒。

“葉多羅葉,阿拉仙,撲客難特,多摩羅,無南特,一落莫”

聲音開始很然後越來越大,響徹天際。

隨著這梵音的響起,天空雲卷氣散,好像漩渦一樣,血紅一片,映射半天听空,慢慢好像在幻化成一個巨大恐怖的凶臉。

狂風四起,在那天邊出現一個隊伍,御空而來,其中前邊兩個樣貌精致,美女一樣的上妖,在前開路。它們一邊飛,一邊散著花蕾,它們應該是精通某種妖術幻術。那花朵散落,頓時化作千萬花朵鋪滿大地。

在它們之後是四個力大無比的上妖,它們扛著一個巨大的轎子。那轎子乃是八抬大轎,華麗無比,飛在二妖的身後。

在轎子後面則是足足四只上妖,位列後面。在他們以後就是一群真妖,足足近百,共整的排成兩對。

余則成一眼看去,就現一個問題,這些上妖,前邊的都酷似人形,用人類的角度說都是十分的漂亮,後面的,越往後,就越沒有人形,完全都是妖魔凶橫模樣的。大妖魔的眼光怎麼會和凡人的審美觀念差不多呢,竟然也會愛美嫌丑?

這隊伍在…一概而來。余則成越看越覺著眼熟,忽然間想起,泣和略那些大老爺出游有三分相似。

就在余則成津津有味的看著,旁邊的青印普通一聲倒在了地上,他被那大妖魔的威壓。一下子壓到地上,竟然不能起身,對于余則成毫無意義的威壓。對于這青印確實難以忍受。

余則成一挑這青印,將他丟到一今天鬼之上,那天鬼對他好像在垂涎三尺。余則成說道︰

“他少一個毫毛,我就把你煉化成灰。”

頓時那天鬼老老實實起來,開姑姑好保護起這個青印。

這時在那大妖魔的轎子中,傳出一個聲音。這聲音尖利無比,尖利如同錐子般。直刺余則成神識上。

他說道︰

“無知小輩,殺我子民,趕快束手就擒,本王就賜予你永恆的生命,舟我妖族效力,”

這聲音好像暗藏秘法。沙啞尖利,咋听起來讓人無法忍受,直刺人心,仔細一回味卻有一股奇異的魅惑迷人味道,可以亂人心魄。

余則成一笑,在他最後說道︰

“為我妖族效力”的時候,猛的余則成隨著他的話語喝了起來,隨著他的這個波動將自己的真元注入,立刻破壞了對方的妖音之術。

那轎中就是一聲悶哼。然後一聲巨響,轎子四分五裂。露出一個這大妖魔的模樣。他恨恨的看著余則成,要把他碎尸萬段。

二人對視一眼。全部一愣,余則成看過去此妖魔,那里是什麼妖魔,完全就是一個中年儒生,他長相非常清翟,秀氣中透著儒雅,身上穿著一襲淡藍色的長衫,衫底細繡著一個奇異形狀的標記,散出一股雅致而又清高的氣質,果然宛似雪中的寒梅,清洌中又含著幾許風雅。

這就是什麼大妖魔?余則成越看此人衣袍上繡的那個標記,越是眼熟,突然間他想起暗魔宗鰓鵬妖王的身上就是有此標志。那鰓鵬妖王是萬妖谷的谷主之一。余則成遲疑的說道︰

“真妖谷?”

對方看著余則成的法袍,也遲疑的說道︰

“軒轅利派?”

這話一說。頓時余則成確定他必是蒼穹大6的萬妖谷中的妖魔,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到達這里,而且他還能看出自己是軒轅劍派的弟子,如此喜歡排場。必是蒼穹世界的妖魔。

真是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可惜這老鄉竟然是仇敵,二人想的不是那傾訴那離別家鄉之苦,而是要把對方折手劍下。

對方那妖說完這話。突然目光呆滯,直直的看著余則成的臉,然後一下子跪下,恭敬的說道︰

“不死星蠶綠薦拜見主人,拜見尸皇陛下,我主永恆不滅,天下獨

說完就是恭恭敬敬的一拜,然後站起,老老實實的站在那里,頭老老實實的低下。恭敬的要命,他繼續說道︰

“報告主人小的在此停留二十三年,實在無能,除了找到送走的蘊含天地靈寶的天地二印。那軒轅時代大神威士大鴻所遺留下來的五行天演訣始終未找到。實在是有辱”

說到這里,這大妖魔又看向余則成,目光遲疑,盯盯的看著余則成這張臉,好像懷疑自己的判斷,話音中斷,那什麼綠薦應該是他的名字,不死星蠶是他的原身,看來此妖為蠶妖所化。有不死二字,此戰要費力了。

那五行天地二印蘊含夭地靈寶的秘密,已經被他們現,而且其他二印已經送走。看來自己的希望破滅了。

可是又一樣寶物出現在余則成的視野中,軒轅時代大神威士大鴻所遺留下來的五行天演訣。這法印宗能夠改變先天靈寶的屬性,能夠煉制遮擋先天靈寶元力波動的神奇金屬,這絕對不是什麼三千界石碑上記載的法術,他們能有此秘法,看來一定是得到了那軒轅時代大神威士大鴻所遺留下來的五行天演訣,才會如此煉制天地五印。

就在余則成思考的時候,那對面大妖魔一咬中指,頓時鮮血直流,他對著余則成一指,頓時色變,大吼︰

“混蛋小兒,竟然敢扮作尸皇陛下,騙我機密,你罪技萬死,永世為我妖族之敵。”

余則成張嘴無辜的說道︰

“我可什麼都沒有說啊,這都是你一個人從頭到腳做的,你這個家伙真怪,喝酒喝多了?”

那妖魔看著余則成面色鐵青,但是眼神又開始迷茫起來,然後遲疑的說道︰

“你,你到底是誰?”

余則成一笑說道︰

“我乃萬妖谷是尸皇陛下是也小兒,快快過來再拜一次。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