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四百一十章 千萬演練 剎那一擊

在這三天里,余則成不斷的算計,演練,試驗,終于余則成漸漸的找到了感覺-,漸漸的研究出破襲之法。

然後又是一天一夜,余則成不斷的按照自己的破襲之法,一次次的演練,一次次尋找感覺,一次次的研究發生意外,自己該如何應對,終于余則成大功告成,心滿意足,可以一試了。

余則成慢慢離開這里,退出斷袖宗的山門洞府,回歸火雲宗駐地,找到沐思依,開始布置。

然後好好的睡了一晚,將自己的身體和精力恢復到最佳狀態,在第二天下午,余則成再次潛伏進入到斷袖宗的山門之中。

有著第一次的經驗,余則成這一次順利潛入,這空魔經的威力漸漸的顯現,可以感應到法陣的蔣\\}!之處,配合劍我術和五行天鬼身,余則成順利的進入到斷袖宗的洞府世界。

這一路上,余則成發現斷袖宗好像比起上次自己侵入更加的容易了,斷袖宗人員越來越稀少,這幾天又有一些人離開了宗門,各奔他鄉,尋找其出路去了。

現在的斷袖宗,從上到下,都是一層破敗之氣,每個弟子臉上都是憂心忡忡,但是剩下的弟子,都是死忠弟子,致死也不會脫離門派的。

余則成又一次來到上次所在的方位,慢慢的等待。從自己此處到達樓門需要四十七丈六尺三寸,樓門精鐵打造,厚二寸一分,入門一丈六尺七寸三厘就是地下通道入口,地下通道入口有鐵欄桿二十一根隔離,每根欄桿二寸一厘紫金銅打造,布下法陣天高地遠進行掩飾。

進入地道,第一通道長二十丈三尺七寸,向下三丈二尺。向北折返六十分進入第二通道,三十三丈六尺三寸四厘,向下三丈六尺。向東折返四十分,進入第三通道,十三丈六尺四寸,向下一丈三尺,進入大廳。

大廳長十三丈,寬十丈,高三丈,最里面是紫金大門,金丹二人在門前打坐,在他們身邊有法陣十三個,可以監視整個洞府情況,可以在寶庫百丈範圍進行破幻、窺德法術掃描。

可以調動三十只太乙地籟火龍柱,防御此處,攻擊敵人。可以驅動三十三層迷天陣,瞬間將三條通道化作三十三迷天陣。可以釋放鋼鐵法傀儡十三尊,進行戰斗。

那六個築基弟子在此負責為金丹真人服務,此地不同一般之地,用其他的僕役佣人並不放心,所以都是這些築基弟子在此堅守。

其實這里面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六個築基弟子中有一人為斷袖宗掌門之私生子,其他三人為斷袖宗掌權長老的弟子親人,所以他們才敢在花都之中搶奪別人買是的花樹。

殺人之後,掌門懲罰他們只是做做樣子,後來形式不好,他就將他們六人以保護寶庫的名義安排此處。這樣就避開了外面的風風雨雨的戰斗,在此安全的活下去,雖然恐屈一點,總比在外面危險萬分要強的多。

余則成默默等待時機,通過自己的劍我術感應著大廳中的一切,他們並未布置破壞心靈感應的法陣,大廳中眾人的一舉一動佘則成全部歷歷在目。只是那寶庫是特殊材料制造,無法進行感應。

猛然間余則成一愣,今天竟然出現了異常情況,那兩位金丹真人今天竟然不在這里,而是換成了二位築基弟子,現在在此共有八位築基弟子「他們在這大廳中,看守此處。

余則成心中頓時大喜,這時萬萬沒有想到的事情,不過這也是正常,現在斷袖宗形勢危機,與其在此看守寶庫,倒不如到外面顯示實力,挽救門派危機重要。

這八個築基修士,其中有掌門之子,長老後裔,個個都是高層子弟,他們在此與其說是看守寶庫,倒不如說是在此躲避危機,其中有四人支起麻將桌,竟然打起了麻將。這麻將那是水雲石所做,就是金丹真人也無法使用神識作弊。

只有兩個新來的築基弟子,認真的站在金門之外,監視著眼前的法陣的情況。

余則成心中狂喜,早知道如此,自己就不這樣布置了,他暗暗的催動枯心咒,向遠處的沐思依傳出發動信號。

猛然間這斷袖宗的北方外圍地帶傳來一個巨大的爆炸聲,一聲巨吶,應該是高等符黧在攻擊斷袖宗的駐地。

頓時間斷袖宗所有弟子全部準備戰斗,十多道強大的神識掃向北邊地帶「包括寶庫中的八個築基修士,他們急忙丟下麻將,打開法陣,觀看到底那邊發生了什麼。

其中有一個弟子在地上。

就在這一瞬間,在他們八人觀看法陣的一瞬間,余則成動了,他人劍合一,瞬間向著閣樓沖去。

在余則成啟動的一瞬間,在北方猛烈的兩顆神雷發生了爆裂。玄冥無光神雷,無音神雷,同時引爆。

巨大的雷暴波動出現,這玄冥無光神雷號稱無光神雷,確實無光,在此爆發的一瞬間,天地就是一,萬物無光。

無音神雷,號稱無音,爆發的一瞬間,宇宙洪荒方圓十里,瞬時間什麼聲音都沒有了。

在這一瞬間,二分之一息,余則成沖過樓前之地,擊碎大門,擊碎天長地久陣,撞開欄桿,沖入地道。

瞬間,或許有人發現他,或許沒有人發現他,但是都不重要了。這一瞬間,無光無音,一切都是虛無,寶庫中人,只是看到同伴的哺在動,卻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第一通道五分之一息。第二通道四分之一息。進入第三通道六分之一息,余則成身上放出萬道劍芒,然後他才進入大廳。

劍光如炬,萬道光芒,余則成按照自己在洪荒演武空間中的數千次演練,將雙翼一展,鋪天蓋地,發揮到極限,瞬間這大廳之內,全部都是余則成的劍光。

劍光閃爍,外面二顆神雷的爆裂波動熄滅,麻將才掉到地上,其中一個還彈起。

對方八個築基修士,在此一瞬間,他們保持身形不變,一動不動。

余則成收起劍光,這八人身上開始出現裂紋,然後裂紋中滲出鮮血“膨、膨、膨”化作八團血霧,在此瞬間,他們被神雷的無光無音所惑,被余則成瞬間擊殺。

余則成長出一口氣,這就是自己的強襲之術,其實那兩個金丹真人在此,余則成也有一半的信心,將他徂擊殺,這修仙者很多都是仙術超群,但是他們的肉搏能力,反應能力並不是很強,面對這種非常突然的襲擊,他們迫無可避。

余則成收劍四顧,心中無喜無驚,旱與\\}無比,現在不是自己高興的時候,猛然間余則成發現那金門之上的秘密通道,竟然是打開的,有人在此之前進入,換句話說有人在密庫之中。

有人在自己到此之前進入寶庫,自己在外面足足等了一個時辰,此人在寶庫中竟然待了這麼久,換句話還有人活著,絕對不能讓他向外面發出求救信號,否則自己必死無疑。

余則成猛的就要沖入寶庫,這時在通道之中,有一個人跳了下來。方才的爆炸聲大猛烈了,無論是誰都會出來看看什麼情況。

瞬間那人落地,抬頭就看到余則成,余則成自然不會使用自己的本來面目,他使用海市蜃樓改變自己的面容,把自己打扮一個中年男子,免得事情敗露,留下馬腳。

那人出現的一瞬間,余則成的劍光已經發出,瞬間將他掩蓋,但是卻沒有能把他擊殺,因為在他身上出現一層白芒-,將他保護其中。

瞬間之後余則成看清楚了對方是誰,竟是晚晴金菊鮑怙寧,竟然是她。

看到他余則成的劍光更甚,絕對不能讓她活著離開這里,必須將其擊殺。

那劍光如炬,將此牢牢壓制,白芒一擊就碎。

但是瞬間在鮑怡寧的身上又升起一道紅障菊花,她死死的發出真元,催動紅障菊花抵御余則成的劍光。

余則成劍光一挫,立刻將此紅障菊花消磨三分,越來越壓向她的頭頂,壓的她不能向外發出任何的法訊飛符,壓得她什麼手段也放不出,只能死死的抵御。

那劍光越來越靠近鮑怡寧,她死勁的防御,雙手已經開始顫抖,她知道只要自己的紅障菊花一碎,必定被敵人磨滅成粉,這麼猛烈的劍光,甚至魂魄都逃不出去。

她突然哭喊道︰

“余則成,余則成,我知道是你,饒了我吧,我錯了,我知道錯了,還望余則成,不則成大哥,則成仙長饒了我吧,我願意就此歸附與你,我願意給你做妾做奴,只求你饒我一命。我會比沐思依還听說的,求求你了饒了我吧,我不想死啊。”

鮑怙寧見頭上的紅障菊花越來越淡,心頭焦急,求饒的話中完全哭喊而出,她本來生的美貌,此時梨花帶雨,更顯得嬌弱無助。

她竟然看穿自己的偽裝,發現自己是誰,余則成心中一橫,那劍光更加的猛烈起來。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