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正文 第五百一十八章 活體之毒 少女吹笛

幣司馬相如說宗眾話!後。右刻揚年發出幾個、先點。然臨四吼恢復如初,和余則成說道︰

“我司馬相如,天下間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超出我的掌握之外,沒有關系。方才那只是意外事件而已,不算什麼。”

這時光點傳了回來,司馬相如頓時間罵道︰

“混蛋的東西,竟然真的把兩大丹花都偷走了,真不要臉,可是返虛真一啊,一點臉都不要,竟然搶奪後輩的寶物,呸,這宇宙大道在他們手中真是暴珍天珍。”

這司馬相如開始怒罵起來。余則成在一旁說道︰

“他們好像沒有走遠,完全可以追上的

司馬相如說道︰

“追上又能如何,難道還能搶下來嗎?這對家伙,一個是空間天道。一個是時間天道,合在一起就是宇宙天道,天下間有幾個人敢說能夠在他們手中搶出東西的。

所以我們只能在此罵罵,過過嘴癮。不過我早有算計,呵呵,不要以為這丹就只能煉出一顆,我司馬相如,天下間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超出我的掌握之外

說話間他又恢復那種運籌帷幄千里之外的模樣,看著他余則成實在說不出什麼,這真是聞名不如見面,司馬相如竟然是這個德行,現實真是殘酷的。

司馬相如放出數道飛符,說道︰

“這些後輩中,寶隱還是不錯的,可以培養一下,這毒瘟還要看看,選出一個精明點的後輩。

其實天日也是一個好孩子,可惜了。不過這也是好事,則成啊,你有沒有發現柳州的變化?。

余則成一愣,說道︰

“什麼變化?”

司馬相如看了一眼左右,余則成猛的醒悟,這柳州二十年來因為天目宗想要炸毀天柱,進行截斷地脈,改變天地,導致了柳州元氣外泄。達到一個從來沒有過的程度,所以這丹宗毒瘟宗才能相續煉出神丹。

現在天柱沒有炸毀,一切事情已經結束。那些布置完全被余則成破壞。可是這柳州元氣還是如此高漲,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經過司馬相如的提醒,余則成這才豁然醒悟,為什麼天地元氣沒有減弱呢?還是和以前一樣。

尋馬相如說道︰

“其實這才是天地元氣原本應該的狀態,只不過

司馬相如沒有在說下去,他和余則成二人全部無語,這變化現在看著只是微不足道,但是它將改變整個修仙界,萬年前天地元氣充足,那時元嬰遍地走,返虛多如狗,仙人才能抖一抖。那個時代元嬰才是修仙入門而已。

在萬年前,天地元氣越來越稀薄。才會導致現在的局面,而且這局面越來越嚴重。

如果柳州這天地元氣永遠如此,再也不消散,那對于修仙界完全就是一個最大的地震,如果真的如此。重現當年修仙者最輝煌的時代。不是夢想。

司馬相如感嘆道︰

“天地要大變了,這天魔之主接連誕生二人,無量宗續四千年來,有人飛升,看這形勢又有人想要蠢蠢欲動了,天下又該一亂了。”

余則成點點頭。那司馬相如又說道︰

“不過沒有關系,我是司馬相如,天下間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超出我的掌握之外

再這一刻,那自信滿滿的司馬相如又回來了。同時飛來的還有數點,光芒。其實也不是光芒,它們無影無形,撞到司馬相如隔絕天地萬物的薄膜上,這才顯出形狀,完全就是一個個光點,那些光點撞到薄膜之上。就被反彈回去,然後飛到其他周圍的那些人身上。

這光點無人能夠看到,無人注意到,它們向著周圍無數的人落了下去;落到那元嬰真君身上立刻被反彈出去,落到金丹真人身上則慢慢的滲透進入。無人注意到它們的存在。

司馬相如看著這些先,點,伸手一抓,抓出一點光芒,遲疑了一下說道︰

“活體之毒?,”

活體之毒?那遍布元州,所有元嬰真君到了元州,就會失去記憶的活體之毒?

那光芒被他一捏,頓時化作無數光明。四處飛散,然後又再次化合到一起,好像無數微弱的光明匯集在一起一樣。

司馬相如頓時色變,說道︰

“這是怎麼回事?影一,影二,馬上給我去調查。”

頓時間在他暗勢之中,有二人回答道︰

“是,遵命。”

頓時二個光彩消散,司馬相如面色冰冷,不到十多息那暗影中有人說道︰

“報告七爺,此乃三爺在二千年前,從殆生宗朱鉤子處,購買的活體之毒的變種。

上次你買的此毒後,就交給毒瘟宗研究。這是第七種變種之毒,此變種不門,前六種毫丹用外,可以在空氣中傳播和以前不同,小驀之下修士,中了此毒他們將神智不清。具體有什麼副作用,我們還沒有研究出來。

此毒是青陽真一神君的關門弟子在十年前培育出來的,她也是雲瑯玉霜九鼎神丹的制造者,最近在毒瘟宗為青陽真一報仇的呼聲以她最

司馬相如說道︰

“我知道她,溫曼。記得老四不是說要打算培養她成為毒瘟之主

溫曼?不會是當年的溫家兄妹的溫曼吧?不可能的,余則成暗自猜想。

一人回答道︰

“五爺堅決反對。他說此女內心樓暗,性格沖動,很容易行偏激之事。看來五爺說對了,這活體之毒一定是她放出來,想要為師父報仇的。”

司馬相如說道︰

“看來老五還是有眼光的。”

然後他對這余則成一笑,說道︰

“見笑了,又出現了一點小意外。”

余則成看著他突然靈機一動,說道︰

“你是老七,又是四爺,五爺,我知道了,是不是司馬相如將自己一分為七,才能在此世間存留。”

司馬相如也是一動。說道︰

“心有靈犀啊,天生直覺。快速的把握事情的真相。好。

不是分成七個,而是九個。我們各個都是司馬相如,各個又都不是司馬相如,哈哈哈哈。”

就在他們聊天的時候。那金色的光點已經遍布全場,元嬰之下,人人都被這光點滲透其中。

這時暗影中另一個聲音傳來︰

“報告七爺,毒瘟宗所有長老已經匯集一起開始破解此毒,但是他們毫無辦法,想要請到此的殆生宗、靈盅門、黑巫宗一起研究破解之術。不知道七爺是否答應?”

司馬相如說道︰

“這毒到底有什麼作用?如何操控的?”

那個聲音回答道︰

“不知道。無法預測。”

那司馬相如說道︰

“一幫廢物,一群元嬰真君。竟然比不過一個小妞,她好像是築基

那個聲音回答道︰

“七爺。這毒。最可怕的的方就是無論釋放者什麼修為,他可以借助這毒將比他強大百倍。千倍的強敵毒倒。”

就在他們說話之際。只听見天際之外,好像有笛聲傳來,這笛子音清澈無比,響動天地,好似天簌之音。

此笛音越來越高亢,沖霄而起。整今天地間好像只有這一個聲



隨著這個聲音的響起。只見在北方大地天空之中,出現黑壓壓的一片人影,仔細看去是無數的修士在空中御氣飛行,足足數千人,這些修士什麼人都有。什麼門派都有。還有一些甚至是山精野怪。這些修士全部昏昏沉沉,眼冒紅光,個個好像僵尸一樣。

在他們之前,有一個少女。身材高桃,體態輕盈,烏發如漆,肌膚如玉。白衣飄飄,踩在一根羽毛之上。飛空而行。

她的頭發完全的散開,在這空中飛舞,說不出的感覺。她一邊飛,一邊在吹奏著一只綠笛。

隨著她的吹動。那笛音響徹天地,然後听到笛聲之後,在這石台之上無數被這金光滲透的修士開始出現反應。

那些修為低微的散修。立刻渾身開始顫抖起來,口吐白沫,然後倒地不起。這反應是一片片的。凡是元嬰以下,都感覺到自己身體的異常。有的急忙吞吃丹藥驅除劇毒。有的打坐煉氣,開始趨毒。有的開始使用法寶進行自我治療。

但是全部沒有效果,這活體之毒豈是那麼容易驅除的,無影無形,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有它們的存在,一州之地,無處幸免。

那些到在地上的修士,猛的站起,眼中血紅,好似僵尸一樣,毫無神智。然後御器而起。沖向那群天邊飛來的修士,加入到他們的行列。

修為越低,變化越快。隨著時間漸漸的有妾基修士倒地昏迷。然後站起,加入到那少女率領的隊伍中。

那少女吹著笛子,看著美麗動人,但是看過去卻像是地獄里的游魂,帶著仇怨與詛咒在地獄的夜空飄蕩,仿佛要幻化出一個恐怖的惡魔實體。她那憂郁的臉色、苗條的身影一次次隱約閃現,令人不寒而



無數修士倒地昏迷,然後站起變成僵尸加入到他們的行列,轉眼間這石台之上,足足少了萬名修士。

那少女狠狠的看了一眼,遠處的丹宗洞府,一指那丹宗山門,喝



“給我上,破滅丹宗,斬草除根,為我師父報仇雪恨。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