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七章魂魑炎蛟

余則成首井飛到天道峰天才地寶閣,那里有著大量法器唳,犬才地寶,供余則成這些天道峰的弟子使用修煉。上次那個種仙液靈酒就是在此處拿取的。

其實此處的物品,都是軒轅劍派發放的,不是平白無故給的,有著復雜的計算方法,你為軒轅劍派貢獻多少力,軒轅劍派就給你發放多少的福利,但是這些對于余則成還很遙遠,沒有築基,他連知道這些計算方法的資格都沒有,不過他可以隨意的使用這些材料,這就是天道峰自身的福利。

這些物質中有五階飛劍,有四階法寶,這可是真正的法寶不是法器,有萬年石髓,有千年靈芝,有飛舟天船,這些余則成只要簽名之後,都可以隨意的使用。

但是余則成看都沒有看一眼,這些都是師父、師兄辛辛苦苦拿命搏來的,自己要是隨意的使用浪費,他們會怎麼看自己。不是自己搏來的,不是自己必須需要的,所以余則成絕對不動一下手指頭。

不過這次必須在這里拿走一些有用的物品,余則成在此挑選,選擇了十個封鬼符,這里面每個符中都封印了一只五百年以上的鬼王。還有兩瓶補魂定神丹。

返回自家洞府,回歸盤古世界。坐在石台之上,閉目養神,一遍又一遍的思考自己想出來的突破困境之修煉法門。足足想了一個時辰,能夠想到的地方全部想到,他這才緩緩睜眼站起。

余則成向著這盤古世界跪下,說道︰

“余則成在此想要求天求地,求漫天神靈保護庇護。可走到頭來。求人不如求己,盤古世界,我既是你,你既是我,我要奮力一搏,成則前途無量,敗則困苦一生,望君幫我助我興我,讓我練出屬于自己的無。”

說完就是一拜,這一拜,拜的既是盤古世界,也是余則成自己,他在堅妄自己的信念。

然後余則成走到池邊,看著那了地淵龍之卵,此卵在水池中已經一年四個月了,龍之卵越發的光亮起來,其中的龍仔已經慢慢成熟,大約再有數月左右,就能破殼而出,慢慢成長,到時候或為戰獸,或為騎獸。或為法寵,以後為余則成所用。

但是沒有以後了,余則成將其從靈池中拿出,雙手舉過頭頂,來到魂爐面前,朗聲說道︰

“盤古世界,我要把它祭放魂爐之中,請你將它煉化為我的魂魅,既然精靈仙子你可以為我改造創生。為什麼它不行,你行的,我也行。

這就是余則成的計劃,他要把這個龍之卵中龍獸化作屬于自己的魂,飄。這樣就會得到諸楗魂勉獸那樣強大的魂魁獸,自己以後就可以斬魂煉鬼,煉化得到一個又一個這樣的魂魅獸。

然後把這些魂葳獸,當做獸魂使再,按照巫魂養**諸天術的心法修煉。一一的侵入自己體內**竅,這樣既可以快速的打通**竅,又能得到五行乾坤破**訣的修煉好處,這些魂鬼獸本和自己為同種同源,真元自會翻倍穩定的增加。

如此一來即有了巫魂養**諸天術的優勢,可以快速沖竅,又有了五行乾坤破**訣的優勢,穩定增加真元,此法後勢潛力無窮。

余則成就是想出了這個修煉之法,立刻回來試驗。不過還需要通過幾個難關。

第一關就是能否將此地淵龍之卵,煉成魂魅獸。如果此路不通,那就只能用精靈仙子做為獸魂了。精靈仙子軟弱無比,可以說半點效用都沒有。

余則成虔誠的將此龍之卵放入魂爐之中,頓時那個龍之卵開始顫抖。它的生物本能知道自己馬上即將死亡,但是他無法逃脫此厄運。

余則成將龍之卵放入魂爐之中,然後將風靈真人的金丹拿出,也放入其中。

這金丹真人之金丹其實就是他們魂魄所化,這個風靈真人的假丹。被夜寒大哥不知道施展了什麼法術,金丹內的風靈魂魄混混僵僵,全部破碎。

金丹放入,頓時爐火升騰,余則成虔誠的看著魂爐期盼著奇跡發生。

突然天空一道閃電,擊中魂爐之上,頓時一聲龍吟,在魂爐當中裂開。之飛出一只巨龍,這只巨龍足足有三十丈之長,無窮無盡的龍威壓迫而來,而且一種高溫巨熱隨著它散播于空間之中,頭上雙角崢嶸無比。紫光閃爍的一對冰冷紫龍眼。墨色的鱗甲,金色的長長觸須,前後四肢都為五爪,這五爪之下,憑空懸浮一只黑球,好似空中太陽,蘊含著無窮光熱,隨著龍爪飛騰上下。

這龍一現,頓時整個盤古世界開始劇烈震顫,那靈泉泉水轟然噴出足

,五尺!高,石台外圍湖泊,開始旋轉,好像大海海嘯。嘿,門哮

那巨龍在空中遨游一周,這就是龍之卵將來會誕生的巨龍,這就是余則成的魂葳獸。但是現在盤古世界容納不下它的神威,余則成也控制不了這麼強大的魂魅。

頓時巨龍開始縮小,由三十丈化為十丈,龍威收縮,龍鱗減少,頭上巨角開始縮小,利爪減少一個,化為四爪,爪下黑球也變成紫球,放射更強烈的光熱,但是已經不似黑球那樣蘊含天地法則之力了。

可是這還是不行,盤古世界還是沒有穩定,頓時此龍又一次變小,這次變成只有三丈之長,龍角消失,去龍為蛟,化為三爪,紫球破散。化為一團黑炎隨爪而動,盤古世界這才穩定下來。水泉歸位,湖泊不動。

這只黑蛟在空中飛翔。泉邊青石之上,在精靈仙子附近出現這頭蛟龍身聳,頓時余則成得到一組神識︰

“魂我紫墨蛟,又名眩廓妖。的淵紫眼黑炎龍之幼體,日後可成長為眩廓妖或者地淵黑炎龍。地淵紫眼黑炎龍,翔于九天青冥之上,生于九淵地肺之中,能大能小,能升能隱,以地肺地心毒火為食,以熔岩海為巢,五爪化龍,煉就七珠,沖出地脈,飛騰九霄之上,青冥中再尋外域為巢。

魂髏紫墨蛟,強橫無比,控炎無敵。具有神通︰墨炎紫火煉心罡,戊火天澤獄

隨著這神識的的浮現,余則成也知道了這魂葳的來歷,這紫墨蛟又名眩靡妖,乃是地淵紫眼黑炎龍的幼體狀態,此龍只是在大地之下的熔岩海中生存。以地下的地心之火為食,後來會慢慢的進化。三爪生長為五爪,煉成七個黑球那樣的珠子,然後就會制造火山噴發,借此沖出大氣,翱翔青冥之中,尋找新的地域生活。

自己得到的魂葳獸紫墨蛟,永遠也城是這樣的形態,再也沒有進化到眩廓妖或者地淵黑炎龍的可能了。不過這樣的紫墨蛟,對于余則成已經完全的夠用了。

紫墨蛟的兩個神通,分別為墨炎紫火煉心罡,戍火天澤獄。墨炎紫火煉心罡,就是紫墨蛟將爪上的黑炎發射而出,此火具有強大的炎力。戌火天澤獄,就是紫墨蛟張嘴吐息,口吐熔岩,會在身前形成百米範圍的熔岩澤地。

有此魂魅獸,余則成頓時實力大增。此乃最強魂魅之一,相當于築基般高手的修為,要知道這可是金丹真人的魂魄煉化而成的。

余則成離開盤古世界,該進行第二步,為此魂鬼構建棲魂之所,這也是余則成的第二個難關,以此魂鬼為獸魂,祭煉巫魂養**諸天術,以自己身體一**位棲身之所,同時重開**竅,得到強橫真元之力。

事已至此,只有繼續,余則成開始使用巫魂養**諸天術,將紫墨蛟慢慢改變,化作一魂符,然後慢慢的吞入體內,送至**竅處。

第一斤,選擇的**竅還是胚中**,此**本來的真元水液,已經被余則成打散破散,然後將魂麾送入此處,頓時受到強大的阻力,余則成不斷一次次的向**竅中侵入,一次次的利用真元水液進行輔助,終于第十三次試驗,順利入住**竅,和那真元水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第二關順利通過。

余則成拿出雲之莊送給自己的二顆安神丹,慢慢的吃掉,然後運氣化開,在此回歸盤古世界,將一張鬼王封印符拿了出來,然後丟入火爐中祭煉。

爐火熊熊,頓時將這鬼王煉化。余則成的神魂立刻爆漲,然後余則成斬魂煉魅,將自己的魂魄斬為兩斷,用以祭煉魂魅。

就這樣又得到一條紫墨蛟,然後再一次送入體內**竅胃上之處,就這樣余則成煉化鬼王,得到魂盛,侵入**竅,吞噬定神丹,一次次的循環不已,最後將長谷、經中、中極、石門、陰交、水分,建里等已經用五行乾坤破**訣,沖開的**竅替換成魂魅紫墨蛟,這時就剩下最後一處難關了。

余則成在次祭煉魂麾紫墨蛟,這次沖擊的是以前沒有重開的**竅,若是此處沖開此法就算成功。

余則成懷著忐忑的心情,默默運法,此次選擇的是身體大**章門**。

魂魅所化之符,緩緩到位,開始沖擊章門**,余則成做好了各種準備。結果沒有成想,這魂魅一到頓時就入**完成,水到渠成,一點功夫都沒有費就成功了。不像前幾處需耍苦苦沖的出乎了余則成的意料之外。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