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百三十三章 雙劍合璧

那白素沖在第一位。雙方靠近百丈之時,猛的白素就像太陽爆一樣,出無窮的強光,一道光芒橫空穿射,阻擋她面前的敵人紛紛被撞碎,擊飛,無人能敵,瞬間她穿過敵陣,沖過了敵人的後面。

仿佛兩道巨*迎頭沖擊,霎時雙方沖殺在一起,劍光四射,法器起飛,音律刺耳,有人在空中血爆墜落。頓時雙方陷入混戰之中,抓對廝殺,御劍行空,大打出手。

余則成御劍向前,沖入敵群之中,劍光一抖,頓時二百劍光出現,十八把金翼劍紛飛。每一把金翼劍都化作一道流光,兩兩一對,縱橫長空,他一人向著身前身後的二十多人同時動攻擊,一人劍挑群敵。

這劍光讓人無法抗拒,猛烈爆,好似大海潮水洶涌而來,橫行無忌,一道又一道,每道劍光之後,都攜帶著數道劍氣,不時的有一道莫名劍氣在不知名的地方出現,讓人無法提防。

更恐怖的事情是這劍光猛擊之後,非但沒有逐漸的減弱,反到是不斷的加強,散著強烈的白芒,好像這天地間只有這一種顏色。

這瞬間的強攻,頓時將敵人的攻擊頻率全部打斷打亂,就像被捏住七寸的長蛇,頓時對方混亂不堪。

余則成御劍狂攻,順瞬間就判斷他們的實力強弱。然後馬上選擇了一個最弱的目標,舍生取義訣使出,在對方身上種下。

劍光一轉,攻向所有人的劍光收到一點,靈鳩引生訣出,余則成提取自己未來無盡的能量,瞬間爆。形成極道劍芒一擊,向著敵人沖去。

那人是個女子,輕靈無比,御使一個琵琶,面目清秀,雙手白嫩如春荑,膚如凝脂細又膩,當所有人喘口氣的時候,她的眼前卻是那無盡的劍芒襲來。

劍芒襲來的一瞬間,她清秀的臉蛋驟然扭曲,凝脂般的肌膚上映滿了青色的劍光,白嫩的手背青筋畢露,拼命的舞動琵琶,形成三十六道真元波動氣斬,但是這一切都無法挽救她的死亡。

余則成全力一擊,劍芒向前,這些氣斬完全被劍芒所破,劍芒毫不停留,猛烈向前,此女連人帶琵琶在空中被劍芒擊中,頓時喪命。那美麗的嬌軀立刻化作漫天漫天的血雨,一道劍光在她的血雨中沖出,然後漫天飛濺。血雨中唯一完整的碎塊只是一個白皙的手臂,還死死的抓住破碎的琵琶。

“師妹。”

一聲淒慘的吼叫聲響起,便是漫天的呼嘯之聲亦不能掩蓋。

人群中一人慘叫,高喊師妹。余則成驀然回,見得一面大鼓向著他砸來,這大鼓火紅鼓身,雪白鼓破,足有一米大小,上面雕刻著五頭蒼龍。

御使此鼓之人是一個俊俏美男子,他現在好像瘋子一樣,眼中滿是瘋狂之色,一到紛飛的凌厲劍氣幾乎貼著他的臉上劃過,帶起一抹血珠飛濺,他卻是恍若不覺,眼中只有余則成一人!

他不斷的重擊大鼓,每一擊打在鼓面上,都是血水噴射,那大鼓在他的擊打中,五條蒼龍向著余則成不斷的噴射火焰,出閃電。他瘋狂的沖了過來,戀人的死去,已經使他癲狂,完全的忘記了防守,想要和余則成同歸于盡。

“想要同歸于盡?”余則成念頭一轉,瞬間反應了過來,方才死在他手中的女子,必與此人關系不淺。他,這是要拼命。

“拼命就行了嗎?”

余則成面上浮現冷笑,電光朝露劍,當胸一劍,那人頓時胸口中劍,但是他還是瞪眼圓睜,向著余則成沖去。

余則成卻隨即身子一轉,向著別人沖去,再不回,不再看他一眼,中了自己一劍,極元之光已經滲入他的身體,必死無疑。不必和他糾纏。

那人還在繼續追趕,這時在他胸口的傷口開始猛烈的噴濺鮮血,全身真元全部被一種莫名真元吞噬,漸漸的他距離余則成越來越遠,在于御使不住法器,一下子在空中墜落。

那百年隨身相陪的五龍四極鼓在手中脫離,撒手而去,他在空中一下子掉落,重重的摔在地上,但是他還沒有死,只是不斷的抽搐著。這時看到遠處有一只殘手,還緊緊的握著一把破碎的琵琶。

他不由的悲哀叫道︰

“師妹。”

就是這只手,為自己梳妝打扮,為自己洗衣做飯,為自己彈奏古曲,為自己療傷按摩。

他使力的向著那只手爬去,一步,又一步,終于一把抓住那只殘手,然後他也一動不動了。

眾人大戰,那白素、余則成等人就如虎入群羊。但是那茗菁師姐卻狀況危險,她被對方四人圍住,瘋狂攻擊。

茗菁師姐築基二十年有余,劍法學得多種,但是這種凶狠戰斗,根本沒有盡力過,一對一她可以輕易擊殺敵人,但是一對四,卻陷入苦戰。只能勉強招架。

余則成在遠方大戰眾人,龍天黃再擊殺強敵,沒有人注意她,對方加緊攻擊,漸漸的茗菁師姐毫無招架之力了。但是她咬緊牙關,絕對不會求饒,那怕戰死,也不會打擾余則成等人。

就在這關鍵時刻,一道沖天劍光落下,蔣邵治殺入其中,擋住對方四人的攻擊,頓時茗菁師姐抓住機會開始反擊,二人配合以二敵四,很快就有一敵被他們擊落。

余則成,白素,龍天黃等人,如入無人之境,反倒是以少圍多,將對方殺的毫無還手之力。他們的劍法都有一個特點,就是絕不停留,運動起來,不給對方包圍合力的機會,抓住地方的弱點,攻擊對方最弱一人。

左道陵則是攻擊對方最強一人,他御使的是把流星巨錘,足足有一米大小,舞動起來,震撼天地,粘著死。踫著亡,誰擋誰死。

龍天黃則是在外圍戰斗,無聲無色,突然之間,整個人化形,化為一只劍鳩,攻向強敵,他竟然可以六劍合一,化鳩成形,但是時間不長,就會恢復原形。余則成開始看過去一眼,差點嚇倒,仔細觀看,原來龍天黃御使三道軒轅劍法,龍天野御使三道,二人合一,軒轅六劍,劍化神鳩。

戰斗片刻,對方就剩下十一個築基修士在和余則成他們戰斗,大浪淘沙,弱者消亡,剩下的都是高手,不再向以前那樣容易擊殺了。

余則成等人全力以赴,動強攻,剩下的十一個敵人,猛的全部後退一步,然後他們一起力。

恰在此時,整個天地驀然靜了下來,也不是純粹的安靜,而是只有一種聲音,一個曲調等等……

好像一切都靜下來,好像聲音遠去,這時天地之間只有一個聲音,那就是音律聲,無論是慘叫,還是爆破聲,還是嘶喊聲,甚至余則成等人的神覺交談都全部失效,余則成長大嘴巴呼喊,就連自己都听不見。

這既是妙音門的秘法,二十多個築基弟子的犧牲,才得以布置完成,他們的法術形成這五音八律音之陣,籠罩天地。

五音亂耳,八律迷色,靡靡之音,讓人昏昏欲睡,頓時戰場上余則成等人揮舞之時,劍尚未出,思維已至,劍尚在左,心念在右,好像手上的動作跟不上了思維的反應,憑空慢了數拍似的。

明明眼中看著敵人,可是對方卻像處于另一個位置,耳目失靈,劍劍落空好像一身的本事被人封印了一樣。頓時雙方戰斗中,余則成等人漸漸的感到力不從心,被此五音八律音之陣所影響。

初始之時,余則成他們還沒反應過來,只是感覺到壓力大增,對方立刻開始反擊,雙方的實力差距,好像被瞬間抹平了一般,你來我往,此起彼伏,陷入僵持 ,雙方處于僵持地步。

這樣可不行,可是想要交流,耳目被迷,根本無法溝通,神識被遮,神覺不通。

白素眉頭緊鎖,避開對方的一記引爆斬,但是一縷秀,因為動作的緩慢,被立刻斬下,頓時她杏眼圓睜,怒目爆。

她猛的劍光一轉,爆一種強烈的光芒,好像是一個信號,然後義無反顧,神情堅定的,身劍合一,化作一道劍芒,斬破長空,但是這一劍度並不快,竟然斬向蔣邵治。

那蔣邵治看到白素的爆光芒信號,眉頭緊鎖,好像是長嘆一聲,然後他面色一冷,表情凝重,也御劍而起,身劍合一,同樣化作一道劍芒,向白素的劍芒沖去。

瞬間兩道劍芒在空中相撞,這撞擊既沒有猛烈的爆炸,也沒有沖天的劍芒,而是劍光一按,瞬間雙劍合璧,合為一體,化作一道劍芒。

這劍芒不應該稱之為劍芒了,而是活了,瞬間化形,一只光龍出現,眨眼間在眾人身邊飛舞一圈,繞場一周,然後一聲劍鳴,好似龍吟。

這聲龍吟頓時壓過所有的靡靡之音,整個音律的世界,好像玻璃破碎一樣,出 嚓 嚓之類的破碎之聲。

“撲”

漫天血雨,空中的十一個妙音門築基修士,全部身體分裂,化作四半,滿天血雨噴濺,在空中掉落。雙劍合璧,一劍之威,頓時將敵人全部擊殺。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