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第七百二十七章 他人盤古 天鎖世界

  公則成哈哈笑,將眾此玉竹簡倉部納入自只的岳古世略”然後看了這三冰真人一眼,這一眼看得三冰真人急忙喊道︰

“不要殺我,不要殺我,這私藏秘籍就是大罪,我說出去就是自取滅亡,打死我也不會說的,那密室的解鎖機關需要我的鮮血才能開啟,不要殺我。”

余則成一笑道︰

“放心吧,我不會殺人滅口的。走,我們進入看看,前方帶路。”

說完一把抓住這三冰真人,瞬間一個縮地成寸,余則成二人瞬移到谷中。

山谷之中冰雪皚皚,倒是沒有什麼奇特之處,余則成帶著三冰真人向里面走去。

到處都是白雪,這谷中就是一個平常無比的山谷,但是這平常無比。讓余則成和三冰真人全部神色一變,因為按照三冰真人的記憶,這谷中並不是這個模樣。

二人向前走去,走出二里,放眼前方乃是萬丈懸崖,湛藍色的夜空中。星辰寥落,冷風徹骨而來。

恍隱間余則成二人現,原來他們身處一處古林,身周都是合圍十余丈的參天大樹,重重疊疊不知凡幾,蔭蓋遮天。冷風呼嘯,讓人有一種寒冷到極點的感覺。

余則成頓時色變,這可是北極天,那里有什麼參天古樹,第一個反應就是幻陣,他使出大神念術。仔細觀看,這樹是真的,這地也是真的,這風更是真的。

在這古樹林中,余則成的神識掃描百里千里,一切正常。只有這古樹林的存在,白慘慘的月光從濃郁的枝葉間淌落,星星點點地灑在濕潤的青草地上。樹林中一片靜寂。除了山風刮過時陣陣相和的呼嘯林濤。

那三冰真人徹底直眼,看著這處地域說道︰

“這是什麼地方,這怎麼可能。見鬼了,這可是北極天啊。”

余則成默默的施法,御使海闊天空劍我術。感應一切,毫無改變。御使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無數波動的神念放射而出,感應了又感應廣還是一切正常。

余則成低頭撿起一根青草,默默的感受。這青草是真實的,送入盤古世界之內,這青草還是真實的。

他站起,使用縮地成寸。想要脫離此地,但是卻只能移動五步之遠。他御劍而起,但是卻只能飛起一尺之高。

這處地域神奇無比,余則成想要破壞此地殺出一條通道,但是他直覺告訴他,不可如此,那是自尋滅亡。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自從遇到劍老人,學的那縮地成寸之術,自己得成元嬰,擁有本命法寶盤古斧,心中開始慢慢的自傲起來,好像這天地自己那里都可以去,自己就是天下第一似地。

終于不知不覺栽了一個大跟頭。這天地奇人無數,強者無數 小看天下群雄,那只有自尋苦頭。

三冰真人看著這里,說道︰

“前輩,前輩,這里絕時不是什麼北極天,你,你拿你那巨斧把這里劈開吧。”

余則成看著這天地,搖搖頭,向著那懸崖走去,三冰真人緊跟其後。讓他離開余則成,他也不敢,看著森林美妙絕倫,但是卻有一種,隱藏的殺機咄咄逼人的感覺。

站在那山崖邊,向著處眺望。天地蒼茫,到處都是迷霧,根本看不清方向,不過在余則成的尋找之下。那山崖處,有條細路蜿蜒。

二人順著此路前進,

向前走了大約三四十里,此路到是十分的難走,青石,碎木,浮草。藤蔓,沒走一步都要小心無比。在前方看到樹林森森,其中有巨樹,有青藤,纏綿不斷。 此路穿越樹林,斜陽之上,過了樹林前方又是一座高山,那山挺拔無比,山上曲徑寥落,斜月清照短松間。四處綠樹殷殷,芳草萋萋。

二人不斷的向前走小路崎嶇,但是有路可循。余則成不斷的前進。因為他有種感覺,只有順著這小路自己才能走出這里。

三冰真人在後面跌跌撞撞的跟隨著。一路上被那藤蔓絆倒了多次。終于無法忍受,御使飛劍就將一根藤蔓斬斷。

藤蔓斬斷之後,並沒有余則成想象的可怕局面出現,但是三冰真人一聲悶哼,他現他再也無法御使飛劍了,在此天地間他失去了御劍的能力。

這種失去能力,是徹底的失去,無論三冰真人如何努力,他再也不能御劍傷敵和御歹飛行了。

而且余則成也同樣現,自己也沒有了御劍的能力,好像御劍在這個世界中,被禁止了一樣。

余則成不語,帶著三冰繼續前進。順著這小徑,在這些界中,不斷的前進前進,因為他感覺到,如果自己停止,也許就要徹底的葬身此地。

這種川譏左了足足百里,老著走著,突然余則成听到了老七的斑乍,

“報告統領大人,可以確定。此地也為一處盤古世界。”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說道︰

“果然如此,繼續分析。”

老七繼續說道︰

“盤古世界因為主人的不同培養。不同投入,最後會形成不同用處的世界,此地的盤古世界的只要用途就是困敵殺敵,和主人您的資源大地。不是一個用途。

據說分析,此盤古世界曾經吞噬一種類似太極圖、乾坤鏡、陰陽世界這類的先天靈寶,此盤古世界可以無聲元,息的收納敵人,將敵人不知不覺的困入世界中,然後一抖,世界崩潰,強敵化作飛灰。

統領大人,您之所以被困入這盤古世界,完全是陰差陽錯,可以說這盤古世界的主人甚至都沒有注意你。你屬于不小心誤入世界的倒霉蛋。這些界的主人正在困住其他強敵,沒有注意你。

這些界的主人我懷疑為冰雪老祖。他用此盤古世界主要是困住對方的真一神君,所以主人你眼前還有這小徑,只要走在這條路上,您就始終走進入這盤古世界的初始形態。有機會脫離這個世界。”

余則成說道︰

“有機會脫離這個世界?可能嗎?別人在我的盤古世界也能這樣脫離嗎?”

老七回答道︰

“您的盤古世界永遠沒有這種脫離的機會,因為您的盤古世界沒有這種不知不覺將對方捕抓的能力。每次您將其他強敵捕抓,必須獲得完整控制權,將劍光將對方包圍,可以一下子將對方斬成無數塊,那時你才有可能捕抓到敵人。 而這個,盤古世界。可以輕易的吸收任何敵人,將敵人騙入世界中,利用世界制服毀滅敵人,在這里您的一切手段只要對這些界形成傷害,這些界馬上就能改變天地法則,讓您的手段消失,失去作用,最後可以讓您失去一切法力能力,成為甚至不如凡人的存在。

最後實在不行,直接一抖,整個世界崩潰,什麼樣的強敵都會化作飛灰,然後世界回歸混沌,再次化形。構建世界。

這個盤古世界可以把人誘惑而進。但是天地有法,有進必有出,只要我們始終保持在這種進入的狀態。就不會激活其他的變化,就不會被此地的主人安現,自然可以脫離。”

余則成問道︰

“那我的盤古世界可以吞並這里的盤古世界嗎?”

老七回答道︰

“不可能,盤古世界可以吞並一切空間類法寶,但是惟獨不能吞並盤古世界,這是仙秦始皇陛下為了防止手下互相為寶,內訌殘殺,定下的規矩,可以遺傳疊加,但是不可以吞並搶劫。”

余則成說道︰

“我可以御使盤古斧破碎這些界嗎?”

老七說道︰

“這些界破碎,您也跟著破碎,同歸于盡。”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那我如何的集去啊?”

老七回答道︰

“這些界沒有您的世界完美。其中必有漏洞,你的世界的本源為五行靈寶,五行幻化,天地一元,毫無破綻。

他的世界也會有本源,但是看這個世界,他並沒有您的運毛,這些界殘缺不全,其中可以確定一件為類似太極圖、乾坤鏡、陰陽世界這類的封印吸收屬性的先天靈寶,只要您能夠看清他的其他本源之力,我就能找到出去的道路。

第二個。辦法,就是此地的主人放你出去,不過。如果是那冰雪老祖的話,希望渺茫,他甚至可以將您移入虛空中,即使您使用本命法寶成盤古斧,也不一定可以同歸于盡。

要知道這盤古世界有一句話。叫做我的地盤我做主,您踩過界了,到了人家的地盤。”

余則成長嘆一聲,回頭對三冰真人說道︰

“跟上我,不要亂動。走。”

余則成繼續在此小徑上行走。只有這樣不斷的行走在此小徑上,才會處于那剛剛進入盤古世界的形態模式,如果脫離這小徑,只要一動。就會引無窮的波動,一波生,百波起,在想脫離這盤古世界那就萬分艱難了。

余則成順著小徑,不斷的前進,走,走,走,跨過高山。走過平原。通過山林,邁過荒原,只有不斷的向前,才能不驚動此地的主人。才能脫離這盤古世界。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