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九十二章 仙人下界 事件真相

心備辦,怎么辦。誰來救救這柳州的百姓啊。余則成對矢心“可是現在這情況除了神仙,還能誰能夠挽救局面,猛然間好像天空星光一



再一看。只見那巨大的血球,開始分化,那巨大的血球分化出一個,又一個類似星辰一樣,一閃一閃的小血球。

六瞳真君不斷釋法,突然一聲大喝,只見那天柱之上的石階天梯終于從下到上,不斷的點亮,十二萬九千六百級台階全部出現雕刻圖案,換句話說,這天柱的自我防御系統終于被攻克。

那圖案一直蔓延到天柱之頂。然后伸延到巔峰的的面之上,無盡的靈力從石頭天梯向上蔓延,整今天梯就像被點燃的火錢,圍繞著天柱出光明,這靈力一直沖到天柱之岩。遠遠看去就像一條巨蛇纏繞在這天柱之上。

這靈力一點點的出現在天柱之巔,然后都被六瞳真君引到那巨大的法陣中。頓時法陣開始一點點的出光芒,這時余則成才注意到這法陣是自己見過的最復雜法陣。

六瞳真君看到余則成注意到此,驕傲的說道:

“此法陣用十二萬九千六百靈石組成,為立體五角七形九角十二菱組成,費時十六年才一點點的搭建起來,成功那天,那把他們樂的都不行了,打死他們也想不到這法陣到底是為誰准備的,哈哈哈哈。”

六瞳真君猖狂的笑了起來。

這時孽無心說道:

“法陣准備就緒了?好,我這邊也差不多,夜長夢多,馬上開



說完孽無心走進這法陣中心,那六瞳真君好像想要進去,卻猶豫了一下,沒有進去。方才孽無心在兒子和朋友死的時候的一番話,使的六瞳真君不敢進入。怕孽無心為了獨占飛升之力,連自己一起清理了。

孽無心看了他一眼,說道:

“你進來吧。我還不至于如此,方才那話只是無奈之語。本來這大陣就是為了三個返虛進行仙人,十二元嬰晉升返虛真一所設計的,可惜他們都沒有這個福分。

成功了我飛升仙界,失敗了我粉碎碎骨,無論成功與否,我都不會存在這個世界上。你算是我的衣缽傳人,我還希望將來有人拜拜我這個飛升祖師。

記住如果你我失敗了,不能達到返虛真一的程度,不要回到丹宗,你那三個師兄容不下你的,這次我將無情師兄的兩個大弟子天缺和明若。還有他們的那一脈的主力全部葬送此地,丹宗應該就是他們的天下了。不過要是我成功了,這丹宗怕是也要毀滅了,算是師父對不起你們几個了。”

六瞳真君說道:

“師父。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按照武們多年的計算,這柳州,不這楚西沒有什么可以阻擋我們的了。”

在說話的過程中六瞳真君,偷偷的進入大陣,站在一處法陣角落中,這飛升之力可以使他得悟天地大道,得成真一,上那能夠舍得放



孽無心長嘆一聲說:

“天道難測。不知道為什么我的心總是在跳,有一種危險的感覺,不過管不了那么多了,下了這么大的功夫,准備了這么多年,不做也得做,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好,開始吧。連接柳州天地。”

說完,二人開始施法,一點點的開始激活法陣。進行連接,其實這工作早已完成了大半,只是最后的收尾沒有完成而已,很快就一切就緒。

然后進行第二步利用數萬人的精血形成天梯通道,確定飛升仙界的方向,形成無上天梯。

那巨大的血球慢慢分化,竟然化合成日月星辰模樣,在空中慢慢的轉動,和那余則成上次看到的大師兄莫塵返回外域使用的星天儀很是相像,那些精血形成的日月星辰,漸漸的那里變成一片星云。無數繁星在星云中閃爍。

轉來轉去。猛的孽無心施法,一聲大吼,那精血星云全部消散,變成一條筆直天道。指至虛空。

這就有是通往仙界的無上天梯,可以通過它抵御那最強的天地劫雷,這是兩萬修士的精血所化,其中有三大返虛,十多位元嬰,至少能將那天劫雷抵御掉八成,剩下的兩成那就要自己抵抗了,要是抗不過,那就不要怨天尤人了。

天梯形成無數光華升起。還未經過天劫,那飛升異像就已經出現,一道白光。從天而降臨,紫金七彩,從小到大,從淡到明,落到大地之上。

這光溫暖無比。余則成看到這光芒就有一種無比舒服的感覺。但是這光只是在瞬間就變化,變成了一道血色光芒,帶有無數的血腥之氣,好像無窮的哭喊聲在光中傳出。

天空中一朵朵閃爍無盡血氣的血花飄落。這些血花都是虛幻之物,落地即溶。徹底消失。

陣陣天音從空中自然而起,蔓延整今天地,這聲音可不是在無量宗聽到的那種動人美妙音樂,而是好像戰斗的號角,無盡的厮殺,瀕臨死亡的慘叫聲,讓人有種熱血***的感覺。

孽無心一笑說道:川。二天已經把我定位為修羅了,好,修羅就修羅吧,即使定”我也是最強大的修羅。”

孽無心猛地笑了起來,聲音響徹云霄。他為了自己一人的飛升,可以舍棄一切,可以讓千萬人為他而死,兒子死在面前,眼睛都未眨一下。此人可以說,真是一代梟雄。

那散落的血花。慢慢的有一朵落下,落到了鳳眸真君的頭上,頓時她的就是一顫,好像整個身體在不斷的微弱顫抖。

余則成無意中現了這一點,仔細一看,好像一個人影在鳳眸真君的身上浮現,好像有人在慢慢的進入到鳳眸真君的身體中。

鳳眸真君的神情很是怪異,開始是絕望,然后是驚訝。最后是充滿希望的臉色,突然間她對著余則成就是一笑,那笑容好像萬朵桃花開,讓余則成不由的心中一跳。

這鳳眸真君本來就是美麗絕倫,現在那淒美的面容,雙眼緊閉,血淚兩行,更有一種殘缺的美。

余則成的心跳是另一種心跳,因為在他的耳邊鳳眸真君傳音道:

“余則成,你苦求拯救蒼生的機會來了,我乃天目宗開宗祖師,方才借著無上天梯。逆轉下界,我附身在鳳眸真君身上,一會我要破壞他們的飛升儀式。拯救天下蒼生。”

這救世主真的出現了,天目宗的開宗飛升祖師下界,附身在鳳眸真君身上,要拯救這柳州百姓,換句話說事情結束自己也不會被人殺人滅口了,也算逃到一條性命,余則成頓時欣喜若狂。

那鳳眸真君繼續說道:

“凡是仙人下界。在此蒼穹世界,只能擁有真一修為。現在鳳眸這孩子的身體十分虛弱,所以我只能對付孽無心,需耍你對付六瞳真君,我們一起行動。”

余則成差點一口血噴出去,他神識傳音道:

“神仙姐姐,神仙爺爺,神仙祖宗啊,讓我對付六瞳真君,他可是元嬰真君啊,我拿什么對付他啊。”

鳳眸真君回答道:

“我傳你天目真心法和天目斷絕朮,天目真心法乃是我天目宗掌門終極密朮已經失傳三千年,可以用它驅使天目斷絕朮;凡我天目宗弟子被受此朮限制。會封印他的天目一切法眼,所有天目宗法朮,他都將無法驅動,但是只會有十息時間,你自己把握。”

瞬間一道神識傳來,這是二個法朮,余則成默默修煉。頓時間將此二朮全部煉會,其實這都是一個簡易版,易學易會。

余則成精通之后,隨意的問道:

“神仙姐姐,怎么稱呼啊?”

那鳳眸真君慘淡一笑,說道:

“三千年了。誰還記得我的名字,在他們刻意的控制下,天目宗所有弟子早已經忘記了飛升祖師的名號,我的名字你就不要問了,就叫我鳳眸吧。一會他們使用乾坤教改天換地之法時,就是你我動手的時

余則成心中一動,隱約間覺著那里不對頭,如果他是臨時下界的話。為什么這么熟悉三千年來生的事情呢?

余則成假裝休息。口中默默傾訴,將方才生的一切全部說了一遍,方才的一切都是神識傳音,那暗魔宗所有返虛真一都不知道生了

么。

說完之后,暗魔宗聖殿好像處于一片沉默之中,三息過后,猛的爆,七個返虛真…起罵道:

“無恥的仙人。”

然后紫金仙說道:

“上當了,我們都上當了,那孽無心、空明全部都上當了,這一切都是她的陰謀。

她建立的天目宗被人控制三千年,即使是仙人也無法忍受,于是就借助孽無心、空明的計划,順水推舟,將所有反對天目宗的勢力一網打盡,使得天目宗再次崛起。”

余則成說道:

“不會吧,耳是天目宗弟子都死光了啊,還崛起什么啊?”

金心大長老說道:

“弟子死光了。可以重找。我懷疑孽無心、空明的計刮都是她誘的。甚至那天目的同歸于盡,都是她刺激算計的。

一會她在擊殺虐無心,保護住天柱峰,柳州天地必定會因此感謝她們,靈氣改道,匯集此處,必生級靈泉,以后天目宗的弟子在此修煉,一日千里,金丹,元嬰都不是問題。

她俯身的鳳眸真君,雖然現在修為低落,但是有著仙人經驗,也許不到二年就能成為真一神君。

而她們的大敵。除了怨無情那個老東西,膽小如鼠。累死他也不會出丹宗山門,青陽死了,孽無心將死,空明死了。金光寺三佛不能離開金光寺,十三派精銳都死在了這里,外面法寶遍地,好算計,好算計,一石多鳥,大敵全滅,擁有靈力無盡,得到法寶無數,天目崛起,設下如此之局。真不愧是仙人啊。這柳州還有誰能擋住天目宗的崛起?”

突然鯉鵬妖王說道:

“余則成,好像就在她的身邊。”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