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正文 第五百三十二章 自我之道 血罡神訣

冬于師父出關了閉關當東得成雲墮倉心曉激動孫毛一的興奮難以克制,他馬上傳書徒弟三一第一個飛到師父閉關之所。等待師父的出關。

很快六師弟、七師弟都到了這里“全部存此等待,等待師尖的出關。眾人存此等候,不一會數十道井影御劍到此,掌門石練,風師師祖、雨伯師祖!有熊師祖。香川真人號曦直人人越聚越多,最後達到二百多人,大家都在默默等待。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突然間一省白典存閉關之處發出無盡光明。然後一個熟悉的人影一步步的那里老出,正吾全到成的師父南天真人。不,現在應該叫做南天真君。

南天真君一步步的走出。再看過尖,還甚以前的模樣,不過在仔細觀看,還是有幾分不同,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他步步穩定無比。好像邁出悠閑一步,但是這一步足足邁出百文距離一干里之遙,閑庭信



看到南天真君出現。石亂掌門第一個鼓起學來,然後所有在此的特轅劍派弟子一起鼓掌。終于今天軒轅劍派又多了一名牙,嬰真君。

南天真君走到眾人面前。第一眼看了一下自只的徒弟和兒子,然後向著石譏掌門行禮道︰

“參見掌門,弟子燕南天終千得成正興,修成牙卑,拜見掌門師兄。”

石玩掌門一笑道︰

“好,我軒轅劍派又多一真君,可喜可賀,全派大慶三天。來人獻上真君法袍。”

頓時有弟子上前。獻匕數套真君法袍一向南天直君身上一披,就自動穿上,此法袍華麗無比。但是又不安感嚴,極其穩重幾種感覺混合在一起,一眼看去。就是說不出的一種精彩。法技乃毒法力凝結而成,具有各種神奇效果;唯有直君才能穿鑿此袍,其實這就是一種身份的象征。

法袍獻上之後,石亂掌門又一聲命合

“獻氣節金刮。”

頓時又有一名弗子獻過來一把金尖閃閃的寶劍,這都是軒轅劍 派的元嬰真君化生之後的禮節,寓意為與節之劍歸持與節,勇往直前。

南天真君雙手接過。石亂掌門又一聲命令,

“獻無上仙酒。”

然後又是祭拜祖師。最後是游軒轅,像會玉成成為金丹真人那樣。在軒轅劍派游行三天。

但是南天真君一笑。搖搖頭這項活動就此取消。就這樣儀式結束,眾多的好友紛紛過來賀喜。南天直君一一回答然後又在天道峰擺下酒宴,所有人在此慶祝起來,這樣足足折臆了三個時辰,這才算結束,各路好友離開,天道峰一脈得以團圍

眾人離開,以南天真君為首的天瀉峰一脈匯集到那處庭院中,大冢彼此不勝磋跑,余則成帶著小三邵禎廷拜貝師父,楮風,惜生,岳空三人帶著弟子也一起的拜見師叔祖,一片祥和之像。

看到他們南天感慨萬千,當初浮車師姐和孤松師只 為了沖擊元嬰。舍棄一切刀軒轅劍峰苦修。可集最後卻某自,井成,元嬰,真是世事難料啊。

余則成將這一段時間南天真君閉關後發告的事情,七門大戰,仙人下界,迷失之禍。一一的稟報,南天直君听字之後點點、頭,說道︰

“可惜啊,可惜。我沒有看到中興祖師爺的神威,真是可惜啊。早知如此,我寧可不沖擊元嬰,也孿看看祖師爺的感嚴。

上次大戰,我支持石亂掌門的決寶,且實去不死祖師的不死之道過于求穩,過于算計。雖然有著不死之肖,但某那只甚活合他,不合適我們所有的軒轅劍派弟子。我們的道就某我們的劍我們就是要勇往直前,折殺一切強敵。

其實發生分歧的根本原因,是上茄年祖師沿有出關,我派的三大返虛,只要他在,毀滅劍道。瘋狂劍諾,那我軒轅劍派絕對不會走錯



好了,我現在將我這些年閉關的經驗,傳授你們吧,希望對于你們能有一些感悟。”

就這樣新的一輪修煉開始了,南天直君開始繼續的傳授大家劍法。但是他傳授余則成不過三天,就訴諾,

“則成,你不用和我學了,你的劍肖已經漸漸諾形,我再教授你劍術,就是破壞影響你的自我之道,我煌,存已經把你領講門了,以後就要靠你自己了,在劍術尖我也沒有什麼可教你的了你自己感悟自己的劍道,自己修煉去吧。”

余則成點點頭。師父說的有道理,這三天師父的傳授之下,自己確決淵種和師父所傳授到道理念不同的感覺,看到目匕的劍遜申”勺自己慢慢的尋找了。

余則成返回黃牛谷,弟子小三留在天道峰,接受南天真君的教導。

余則成在那黃牛谷中。繼續默默修煉!開始尋找自己的劍道之力,回歸盤古世界,坐在那自己切劇待到的劍派之上,感悟著巾興祖師爺擊出的這一無上之劍。

欲練劍、先煉氣,余則成決定將目匕的六道兀力全部修煉到最高境界,然後才開始煉劍。

余則成細細的品味自己的六道原力,血罡訣,出竅宗煉氣術,紫府金丹氣,空魔經,極元之光,大秦煉氣術。

余則成決定苦修這六道原力,將他們都達到圓滿境界後。才重新煉



不過這次煉氣,余則成則完全的不作按照以前這些法術仙訣的煉與心法,進行修煉,而是別出心裁。米用為一條道路。

心意一決,余則成首先拿出的是永恆不火三十大道涅柴經進行觀看。這時此經上又多了一重天道之力。除第一層的大魔力之道,第二層花神一脈的時間之道。第三層老瘋于的毀火之道,弟四層多了老不死的天地自然不死之道。

老不死修煉的是天地自然之道,在天地自然萬物間尋找那永恆自然的一點,借助天地自然之理,永恆不火,難怪他叫老不死。只要天地在,他幾乎就沒有任何死亡的可能。

此道的核心內容就芝算計。算計天地目然,子找其中自然的永恆一點,佔據其中,永恆不死。

這只是余則成對于老不死的天道之力的理解,借以反應在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到底是老不死的天道之力的幾分原意,余剛成也禪,不清,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此天道之力,會出現在永恆不火三千大道濕巢

上。

余則成默默的看著這四層天道之力,直到它們在自己的視棧巾模糊消息,自己無法觀看它們。然後余則成合上目己的水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這些天道之力,固然強大,但定它們不定目匕的道。它們對干自己的作用,只是借鑒而已。

此經合上,余則成開始繼續翻看其他往文。空魔經,血度經,冥魔經,大五行滅絕光線,極元之光,大羅金仙大瞬訣、心魔破法訣、天妖破滅,斬枯心咒,凡是余則成掌握的法決仙術,余則成貽一回顧,一一重新的觀看,一一重新的感悟,尋找那真正的仙術奧義。

就這樣余則成這一看就是十天十夜之後,然後他站起。離開盤古世界,來到那水潭之上,立于石台上。看著那道法目然四字。

看著看著,余則成開始舞動起來,他開始修殊目匕的六道原力,第一個)的目標就是血罡訣。

此訣是他的根本,是他最開始修煉的法術源呆,今火重新練與“第個選擇的就是它。

這次余則成的修煉。並未按照原本血呈訣記載的法術修煉,也禾按照那血魔經和天道神訣會合在一起,得到的超級血罡訣來修煉,余剛成將他們全部的忘記,不在追求什麼運轉法力路線。不在按照秘籍記載所煉,而是全憑著道法自然四個字,尋找屬于目匕的血定訣。

血罡之力,本來源于血脈中,那目已就按照目已才體的本能,听著自己的心跳,感悟著自己的血脈之力,靠著道法目然,來運轉推動血罡之力,得到最適合自己的法術。最強大的血罡神訣。

其實那血魔經和天道神訣會合在一起得到的超級血罡訣。雖然全部忘記,但是在此修煉之中,卻以另一種邯式出現,一種最適合余丹成的形式出現,這正是道法自然。最適合目匕的才定最強大的。

這一修煉余則成在此水潭之上,足足修煉的一個月,一個月後,與血歸元,余則成的血罡神訣大成。完全的到達龍虎境界巔峰程度,但是卻因為心動期境界破悟、定心、情障等七大心動關卡,未曾突破,所以他的境界還是金丹期心動境界初級層次。

血罡神訣大成,此訣不再是以前的血罡訣,它出身于原本的血罡訣,卻青出于藍而勝于藍,乃是血罡訣、血魔經、天道神訣、軒轅劍派道法自然,四者相合之後的最強法決血顯砷訣。

得此一法,余則成就司以笑傲大卜,但定余則成開小滿足,他開始修煉自己的第二道元氣紫府金丹氣。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