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四卷 軒轅劍派鑄我劍 第三百九十章 通天之密_

則成繼續煮茶等二杯香茶煮好。四周的喊殺聲隊,整個洞府已經被屠戮一光,無人幸免。

余則成第三杯茶水剛剛喝了一口,在大廳之內走出一人,此人三十多歲,滿臉橫肉,一股凶氣,里面而來。

他看著余則成,在這布滿尸體的房間中,煮茶自飲,說道︰

“築基?你竟然是築基修士?”

余則成說道︰

“軒轅門下余則成,築基斬金丹。

馬本說道︰

“殺我滿門,千多子弟,到底為了什麼?”

余則成說道︰

“一千四百六十三人。還差你一個”你們在元州大陸肆意的殺人抽取器官仙骨,害死了多少人,人人得而誅之。”

馬本驚訝的說道︰

“他們都是凡人啊,你竟然為他們出頭?路見不平一聲吼?”

余則成說道︰

“他們是人,你也是人。所以我到此來試試劍,用你滿門血肉看看我的劍到底達到什麼程度。”

馬本怒到極點,反倒笑了起來,說道︰

“好,好,好。”

每一個好字都蘊含無限的仇恨,每一個字說完,這大廳之中魔氣翻滾,頓時這魔氣化作十只巨爪,爪向余則成。

余則成瞬間御劍而起,說道︰

“外面來。”

然後御劍沖出這大廳之內。那馬本並沒有馬上追擊,而是那魔手一抓,頓時抓中地上的幾具築基尸體,十方九幽搜魂大法,瞬間馬本知道了余則成放出的攻擊之術。為什麼手下弟子會這麼快的全部死亡,但是他兒子馬罡徹底死亡,形神俱滅,後面的戰斗他無法知道。

馬本隨著走出山洞,余則成已經遠遠的飛到了七里之外,遙遠的天際,一陣淒冷透骨的寒風呼嘯而起,烏雲似怒海狂濤,又似萬丐奔騰。雲濤起伏中,轉眼間已經密布天際。如墨陰沉的烏雲層層疊疊在天上滾蕩不休。

外面山谷大陣早已被余則成命人撤掉,那寒風吹入山谷中。那各種樹木花草全部凍死,馬本辛辛苦苦三百年時間建起的家園,頓時化作廢墟,心中的怒火憤怒到了極點。

他嘴里低聲恨恨的說著︰

“余則成,余則成,我要把煉魂千年,我殺光所有認識你的人,我要”

“膨膨”膨”

頓時馬本的頭上連續中了五劍,流光瞬息劍,終極光劍破,千里螢光擊合為一體的射顏之劍。

瞬間走出洞府的馬本就挨了暗算,被連擊五劍”他身上也有那保護法寶,但是在第五劍之後。法寶光芒消失。

馬本張嘴,吐出一顆牙齒,最後一記射顏之石,將他的大牙打掉一



大牙被打掉,但是馬本卻瞬間清醒過來,怒火全消,在他眼中充滿了戰斗的欲望,這時新的射顏之劍瞬息到了眼前,但是馬本左右一晃,頓時避開余則成連續七劍攻擊。

馬聖說道︰

“余則成,你不是說我人人得而誅之嗎?我就讓你看看人人得而誅之的成就,給我出來天靈軍團,把他給我虐殺。”

這馬本開始念咒,默默施法,頓時在他頭頂心飛出一個寶珠;大約有拳頭大

馬聖看了一眼這個寶珠,說道︰

請五道福通之萬獸道福通祖師賜法,恭請天靈軍團,召汝出玄穹,風火雷電冰,急急如律令。”

頓時那顆寶珠發出七彩光芒。每一道七彩光芒照到地上空中,就那那里幻化出一只靈獸仙禽,轉眼之間,這法珠足足照射了三十六道光芒,在天地間化生三十六只仙禽靈獸。

其中有長頸丹鶴,碧眼仙鷂,朱雀,五彩息鳥,畢方,金雕,恐鳥,紫火鳳凰,雙翼應龍。飛天金蝠,三頭青鳥,十翼白鴿,青鸞,墨鷹,插翅飛馬,青眼白金龍。水雲鷗,飛空鵝蟒。

靈獸有︰窮奇、天狗、鹿蜀、九尾狐、追雲招、三眼虎、金木獅、紫電獅、九頭蛇、重甲龜,金石象,三頭蛇,沖天牛,巨嘴蜥蜴,八腿陀,風蛇,雷豬,暗影狼。

足足三十六只靈獸,它們出現之後,頓時將馬聖牢牢的保護住,甚至看不到他的身影。這些靈獸,一聲呼嗥,向著余則成沖去。

余則成的盤古世界中。猛然響起老七的聲音︰

“警告,警告,此集軒轅時代密術通天仙獸引,這些仙禽靈獸都是仙界靈獸的能量投影,此法再人類仙骨作為獻祭之品,和仙界仙禽靈獸達成契約,將他們的投影召喚到此。

只有將它們的徹底擊碎。才能擊殺它們,否則什麼樣的傷勢都是轉瞬即好,統領大

此仙禽靈獸只要您將其中兩只打成原始狀態,我可以將天乙天權投放其中,佔據靈體,但是只能佔據控制二只靈獸。”

余則成听到通天仙獸引,就是神色一動,軒轅時代,通天密術,難道是軒轅通天教?在自己進門的時候,就遇到一個軒轅通天教的弟子洪天淼,想要潛入軒轅劍派,結果反被發現,後來驗證他只是一個愧儡,被屠鳩盟所利用,可是為什麼這里會出現掌握軒轅通天教秘術的敵人呢?

猛然間余則成豁然開朗,那個臥底其實真正的目的不是臥底,如果能成功那就成功臥底,如果不能成功,那就誤導軒轅創派,讓軒轅劍派誤以為軒轅通天教其實已經勢微,已經斷絕傳承,其實暗中軒轅通天教已經發展到如此程度。

什麼五道福通,根本就是幌子,真正的其實是那軒轅通天教,這元州大陸都沒有放過,就連建安小城都有弟子存在,大範圍的收取靈餌,組織嚴密,勢力強大,這已經發展到現在的程度,完全可以說達到上門的實力。

如果自己不是擁有仙秦法靈,就是老瘋子,老不死在此,也不會知道這法術其實是軒轅通天教的法術,所以人家就敢這麼明目張膽的發展勢力。他們發展強大了會做什麼,那一定是攻打軒轅劍派,殺掉自己的朋友,毀滅自己的家園。

瞬間余則成想到了無數,理清了這一切前前後後的事情。但是他的手上可沒有停滯,三心二意,一轉手,頓時那十二道天牢地府光劍陣全部激活。

瞬間無數的劍芒在大地上升起,這三十六只靈獸全被劍芒包裹,頓時有的靈獸被劍芒一攪,立刻身形破碎,變回原始形態,但是搖身一轉,立刻恢復正常。

在余則成引發劍陣的時候。他同時招出金桑浮槎艦,轉身傳送到車中,此車立刻放出,乾元真火,百丈之內形成火海,具有超級防御能



那沖的最快的十翼白鴿,頓時一聲哀鳴,被燒成能量體,在它再次想要恢復原形的時候。余則成的金桑浮槎艦,發動了金桑撞擊,頓時一下子這十翼白鴿被撞的粉碎,靈能消散,投影破碎,徹底報廢。

余件成駕駛著金桑浮槎艦。散發著乾元真火,開始瘋狂的撞擊,在自己的滿天劍芒中,向著這三十六只靈獸撞去。

“踫、踫、踫”

那飛天金蝠、追雲貉瞬間撞碎消散,其他靈獸一擊就飛,轉眼間那些體型瘦小的靈獸,被接連撞碎了七只。直到金石象出現,用自己肥,大堅硬的金石之軀,擋住了這飛車的猛烈踫撞。

擋的住,那也沒有用,瞬間飛車之上五禁神雷開火,十二道五禁神雷射出,這最前邊的金石象,還有身後的十二只靈獸頓時被雷火擊中,在這強大的神雷轟擊之下。什麼投影,瞬間崩潰。

剩下的十七只靈獸不由的大怒,向著飛車發動攻擊,就在這一瞬間,金桑滅絕光線,不知不覺的射出,那馬本雖然隱身在暗處,但是余則成的劍我術早已經發現了他的所在,方才的一切都是為了這默默一擊。

那金桑滅絕光線,就是一道金光,發射而出,說時慢那時快,頓時擊中馬本,這相當于元嬰真君的一擊,馬本必死無疑。

但是馬本幸運的是,在他頭上飄飛的法寶神珠,突然發出強光,和這金桑滅絕光線進行對撞,這就是法寶自動護主。

瞬間這強大的金桑滅絕光線,只一擊就將此法寶神珠擊碎,但是馬聖傷毫發無傷。

神珠法寶被擊潰,那些儲存在神珠內的收集祭煉的仙骨立玄化作飛灰,頓時連接仙界投影的坐標消失,所有殘存的靈獸發出不甘的吼叫聲,他們都開始形態模糊,一只只的變為原始狀態,最後消散。

余則成立刻傳送艦外,在剩下最後兩團原始能量體的時候,喝道︰

“收,攝。”

頓時那能量中傳來憤怒的吼叫聲,好像來自仙界的怒吼,但是一切都無濟于事,這兩團能量立刻被余則成吸收到盤古世界中,被那仙秦遺跡的兩個護門法靈,佔據能量體,他們立刻開始借助這能量體,開始構建自己的戰體。

馬本看著破碎的寶珠,辛辛苦苦這麼些年,自己以後的儀仗。就這麼的碎了,頓時他雙眼血紅,吼道︰

“武和你拼了。不死不休。”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