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三百七十一章 魔主神威

六則成拼命的抬頭看著。雖然夭空的戰斗在他眼中看刀禿佛舊的戰況,但是余則成還是拼命的看著。既然自己接了這個任務,答應了別人,那就要把事情做到底。不做而已,做就要做的最好。

也不知道天上什麼情況,到底誰勝誰負,好像在回到余則成的這個問題,猛然間天空傳來天的共鳴︰

“星辰無量。”

這共鳴好像無數人喊出。響徹天地。

然後天空的一個光芒。出耀眼之光,瞬間爆裂,一個元嬰真君在空中被人打爆。

然後後天間又傳來共鳴︰

“日月無量。”

接著又是一個元嬰真君在空中被人打爆,轉眼之間,十三對七,妥然被接連打爆二人。

余則成詫異的看著天空。還未有什麼感想,天地間又傳來共鳴︰

“無定無量。”

這次瞬間二個光芒被打爆。四個元嬰真君被當場擊殺,這人為制造的元嬰真君就是差一個檔次。瞬間就被擊殺四人。

這時第二個被打爆元嬰真君的殘尸,只剩下四分之一的枯木一般的尸體,才從空中落下掉在地上。

仿佛鋼針落地一樣,“撲通。一聲,尸體砸在地上,瞬間整個。戰場好像沒有任何的聲音,但是這平靜只不過維持一息,在無量天地傳來如同潮水一樣的轟鳴歡呼聲,響徹雲霄。

七對十三,擊斃四人,此戰必勝。

這人工產生的元嬰真君就是不行啊,瞬息無量宗真君們現弱點,以強擊弱,轉眼間擊殺四人。

看到這四人被擊殺,在那暗魔大殿傳來一陣喧嘩聲,對于這個結果那些長老護法都高興無比。誰也不會想一群成的家伙,蒼、工培育的廢物和自己辛辛苦苦的修煉相提並論,在不知不覺中這些人傾向無量宗取得勝利。

當你辛辛苦苦終于達到這一步,卻看見一草家伙不勞而獲,慢慢的追上你,這種感覺誰也不能接受。

那殘存的九個真君竟然開始逃竄,向魔主潰敗,余則成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魔主聯軍無數的議論聲響起。那聯軍的陣勢好像一瞬間變大了三四倍,其實不是變大。是有的人開始準備逃走,不知不覺向外面撤退,瞬間陣勢擴大了三四倍。

就在這時,四個光點升起。在空中和那無量宗的七人相對,這四個光點就是那穢魔真君、戰魔皇、迷天仙姬、歸化老人四人。

他們四人出現接替逃回來的九人,然後以四對七,雙弈繼續大戰。

這四人一出現,頓時形式立變,雙方勢均力敵,那逃回來的九個,元嬰。在下邊看了片刻,竟然一聲呼嘯,全部的沖了上去,又變成了十三對七。

頓時無量天地方面噓聲連連。但是這邊毫不在意,漸漸的無量宗元嬰真君的光芒有些暗淡。

突然間一個無量宗真君的光芒出強光,他開始歌唱︰

“大海活詣,山”連連,日月天光,星辰浩瀚,虛空無盡,永恆永遠,天下浩蕩,唯我無量。

傲氣無量,法轉無量。天劍無量,神威無量,仙符無量,破滅無量,法相無量,天下浩蕩。唯我無量。

,”

余則成距離他足有百里。其實這人他唱什麼余則成完全的听不到,但是這歌曲就像在余則成耳邊唱起的一樣,引著得余則成也要隨著唱了起來,好像靈魂共振一樣。

不但余則成要唱,那無量天地之內所有的弟子都在唱,隨著他們的哼唱,那代表無量宗的七道光芒越來越亮。

暗魔殿中,有人說道︰

“這是無量燃魂歌,元嬰真君**元嬰,催化力量,無銘真君謫落了。”

果然那唱歌的元嬰真君光芒最後亮到極限,然後就熄滅了,瞬間歌聲停止,但是他的謫落不是白白的死去,好像他的死,將自己的一切全部給了自己的同伴,那剩下的六道無量宗元嬰光芒,在他的滋潤下,頓時間煥無比的光彩。

這六人對十三,竟然漸漸的佔了上風,天空爆數次劇烈的爆炸,轉眼之間穢魔真君重傷,戰魔皇斷臂、迷天仙姬、歸化老人掉頭逃竄,那十三元嬰四散奔逃,被這無量六君打得是徹底崩潰。

不但余則成張目結舌。就連一起觀看的暗魔宗諸君都目瞪口呆,今天之事真是風起雲涌,變幻不定。太讓人難以預料了。

那無量宗的六人繼續追殺這十三到處逃竄的真君,那麾主聯軍,已經有人開始默默的逃走,這樣下去,這魔主將成為今年最大的笑話。

就在這一時刻,在魔主聯軍中魔氣***,好像一個巨大氣旋一樣元氣爆形成,在這氣旋中出現一人,此人現身,頓時好像太陽一樣升起,好像他就是這天地的主人。這萬物的一切都是為了他,余則剛一靈中就只有他然有種要向他頂禮跪拜的感貨”佔奉于他。為他舍生忘死。為他付出一切。

余則成狠狠的一咬牙。使勁的打了自己四個嘴巴子,打得天鬼之體一陣晃動,這才將此誘惑的魔念驅除,此人就是魔主,果然實力蓋世,不可小看。

此人懸浮空中。頭火赤色,足足三尺長,隨風飄蕩。藍眼綠眉,臉龐如刀,身穿紫袍。寬大輕松,在空中不動自舞。

此人就是魔主。他一現世,立刻魔主聯軍,氣勢狂漲,無數的歡呼聲響起,

“魔主萬歲,魔主萬歲。”

呼喊聲不斷。

無量宗六人迅的集結在一起,無涯問道︰

“前辜,你為何無故犯我芳量宗呢?”

魔主一笑,說道︰

“到天上問你們的紫虹祖師去吧。”

這話一說,頓時無量宗六人知道必須死戰了。其中二人對視一眼,他們堅定無比的開始也唱了起來︰

“大海滴滔,山川連連,日月天光,星辰浩瀚,虛空無盡,永恆永遠,天下浩蕩,唯我無量。

傲氣無量,法轉無量,天劍無量,神威無量,仙符無量,破滅無量,法相無量,天下浩蕩,唯我無量。

,”

這二人也開始燃魂自毀元嬰,爆最強之力,瞬間六人在秘法作用之下,實力爆炸式的增長達到最大威猛,這無量宗秘法果然神奇,一人神威眾人分享,所有六人全部達到元嬰實力的頂點。

那魔主一笑,說道︰

“沒用的,螳荊當車。蛆螃憾樹。”

說完他一伸手。一指。頓時間那無量六君就覺著無窮的巨大壓力向他們沖擊而來,六人一起出力進行反擊,所有人使出自己最強大的絕技。

“天地無量虛空無量。紫電無量除魔無量”“終極無量永恆無量。

頓時六種強大的無量之力爆,在兩位元嬰真君的犧牲下,六人產生最強大的殺傷力。一起向著魔主攻擊而去。這六道力量瞬間遍布天地,看著好像錯落無序,其實暗含殺陣,猛然爆將天地原力全比吸收,六道毀滅之力瞬間化合為一。只要被它打中,就是返虛也難逃一死。

魔主一笑,是的他笑了,遠遠的余則成都能感到他的微笑,他又是一指,這一指點出,頓時好像天地空間錯位一變,這強大的暗陣連擊瞬間被破解。

無量宗六大真君變成兩兩相對,彼此相抗,那六種無量之力,在這一手指一點中,竟然天地對虛空,紫電對除魔,終極對永恆,瞬間六種無量之力互相踫撞。自相殘殺,以己之矛攻己之盾,瞬間兩敗俱傷。

當場那兩個燃魂的元嬰真君身上冒出火焰,瞬間二人連句遺言都為說出。形神俱滅,化作飛灰。另外二人當場吐血,差點掉落,唯有無涯無盡二位真君,扛過這一擊,他們彼此對視一眼,一人拉起受傷的同門,白光一閃,使用遁術,瞬間逃回空中無量天地。

這次大戰,魔主出手,只是兩指,借力打力,無量六君,二死二傷,徹底大敗。

余則成徹底的傻了,元嬰真君接觸世界的本源之力,可以操控元力,那這返虛真一在本源之力的基礎上,控制宇宙法則。簡直就是無法對抗,太神奇了,太強大了,微微一動,不用本身寸力,就將對方擊敗。

頓時間魔主聯軍無數的人喊了起來︰

“魔主神威,魔主神威,”

魔主左右一看,這目光深遠,所有在場之人好像全部被看到,就遠遠潛伏的余則成都覺著身上一寒,好像魔主的視線在自己身上掃過。

一瞬間余則成有種感覺,在他的劍我術的感應中,像自己這樣偷偷觀看戰斗之人,並不是只有自己一人,遠處七里那個岩石之下,好像就有另一人也在記錄這個戰斗。

魔主看了一眼那無量天地,一揮手,頓時無數的魔主聯軍出嚎叫,向著無量天地動攻擊,大戰再次爆,這次是直接猛烈攻擊。

在暗魔神殿中,猛的金心大長老吼道︰

“方才那一指。乃是空魔力改變空間。時魔力改變時間,心魔力改變心神,魂魔力改變魂波,這無量連心陣才被攻破的。給我查,所有人都給我起來,給我查出魔主他到底是誰。

通知斬仙盟,通知天道會,通知正道聯盟,通知天邪盟,通知妖魔鬼怪大聯盟,通知魔道會。告訴他們,可能他們又回來了。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