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六十章異族事畢赤城天地

注到最后,只見那軒轅黃帝御乘飛龍,年中揮舞軒轅肚日冥!中,大戰異族聯軍。一劍擊出,千里劍芒,所到之處,異族魔神的戰陣爆裂,巨大的天空浮城受此一劍,開始崩潰。

紫韻避靈號避難舟在那浮空城中飛出,帶著少數異族快的逃走,和他一起逃走的避難舟,一艘艘被后面人類修仙者追殺,擊沉,唯有他逃過無數次的追殺伏擊,向著腳下的大6落了下去。

漸漸的此舟落到此處。能量耗盡,所有異族全部脫離此舟,飛舟為他們隨意的搭建了一個臨時避難所,就是上邊的聖城。

然后開始懸入關閉狀態,默默的吸收能量,在數萬年前,大水滅世,飛舟消耗一空方才積累起來的能量,保護了此地的異族,這是它悲哀的現,再也沒有了大聯盟的存在信號,而且逃難到此的異族已經徹底退化,變成了原始族人。還失去了所有洪荒時代的能力。

第三次醒來是因為,飛舟接受到大聯盟的信號,在遠處時空逃走的異族開始聯合起來,准備反攻重新的殺回蒼穹大6。

頓時飛舟高興無比,加入那反攻異族的行列,誰知道目睹到一場大屠殺,上萬的秦俑組成仙秦戰陣,滿天遍地,摧枯拉朽。將所有的反攻異族大軍全部消滅。而且還殺入外域,摧毀所有異族暴漏的家園。

飛舟在那一戰。也身受重傷,不得不回歸此地,等待船體的慢慢

復。

這就是這個飛舟所展示的歷史,一幕幕的余則成三人眼前一一飄過,三人完全驚呆。上一次大戰,那滿天的秦俑一定是仙秦秦俑,與這異族大軍之戰。在任何的歷史中都沒有記載。

那仙族到底是什么樣的存在,難道仙界是那仙族建立的嗎?那其他離開的八族都是什么種族。人族和仙族的關系到底是什么,為什么外形如此的一樣?無數的疑問在腦海中出現,但是卻無法得到一點的答案。

此舟顯示完自己的歷史之后,處于一種平靜的狀態,等待著阿婆懼羅魔神的命令。那巨大的屏幕上出現其他的內容,惡數的文字圖案,在到處的紛飛。

這舟使用的文字竟然是楷書,是人類現在使用的文字。頓時余則成有絲驚訝,不過瞬間就知道了原因,因為人類的文明本來就是得自與這大聯盟的文明,甚至修仙的各種法門也都是來源于這些大聯盟中的異



余則成隨意的看了一眼大屏幕上的文字,三族阿婆懼羅魔神將三頭六臂化身朮,阿努比斯靈石種植朮,緊那羅法音喚靈朮。婆羅叟光精養殖朮,

沙迦族火蛇召喚朮,斯塔魔血爆朮。

余則成看到這些頓時眼睛一變,驅使那阿婆懼羅魔神,讓這飛舟晏示那些屏幕上的各種法朮,頓時飛舟接受命令,那些法朮開始圖文并茂的在那大屏幕上出現。

余則成三人立刻拿出玉竹簡開始記錄,一丁點也不要錯過,一個個的記錄一口氣將這些法靈之朮全部的記錄下來,足足記錄了六個之多。

這些大屏幕上的文字記錄完畢之后,在演示第七個的時候,突然飛舟瞬間屏幕上所有一切消失,一道光亮出現,開始重新的掃描阿婆懼羅魔神的狀態。

不時有紅光閃爍,余則成頓時有種感覺,這飛舟現了阿婆懼羅魔神的異樣狀態。

余則成向著兩個師弟出信號,准備戰斗,他試了試能否使用盤古世界吸收此處飛舟。但是毫無反應,看來只有准備殺出去了。

那飛舟猛然間無數的警笛響起:

“警告,警告;權限者阿婆懼羅魔神處于奇異傀儡狀態,啟動飛舟防御系統。啟動

還啟動什么,余則成猛烈:擊,一劍划出,使出了雙翼一展,扑天蓋地劍”無數的劍芒在這空間中出現,所有舟內光亮全部破碎。

余則成收起那阿婆懼羅魔神劍,吼道:

“師弟們。當年軒轅先祖沒有完成的事業,我們來完成吧,來吧,讓我們毀滅這里。殺,殺。殺。”

頓時間三人出無限劍光,這飛舟之內爆炸連連,到處都是破壞,到處都是火焰。余則成大斬四方,就是一陣破壞,這飛舟本來就處于崩潰邊緣,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

突然間余則成現。前方有一組光亮出現,在不斷的變化。好像有一種倒數的感覺。

余則成吼道:

“快點跟我走。使用猛虎添翼劍,沖出去。

清河喊道:

“師兄我不會此劍啊。”

余則成喊道:

“你跟我走就行了。”

瞬間余則成化作一道精”鹽的擊,向外沖時間沖破眾飛舟!壁,回歸蔚余則成快向前飛行,身后兩個師弟緊密跟隨,三人瞬間沖出十里之地,然后那處出一聲巨爆,頓時間一個蘑菇云升起。

余則成喝道:

“快妾。”

瘋狂向前沖鋒,師弟緊緊跟隨,那蘑菇云的氣浪翻滾。在后面瞬間追上了三人,將他們一下子籠罩在沖擊波中。

這爆炸足足蔓延百里。就連遠處打掃站場的那些人類都受到了波及,死了數百人。

爆炸結束,余則成慢慢的爬起,他身頭上七星冠,具有強大的保護力,這爆炸對他毫無,傷害。

余則成開始尋找二位師弟,不久就全部找到,清河什么事情都沒有,只不過燕歸來收了點輕傷,被爆炸波動波及。

三人開始休整,治療傷口。

余則成說道:

“今天看到的事情。回去可以和師父說,但是不要和任何外人說,那些都走過去的事情了,大家不要在意,無論是什么異族。還是人族,還是仁:秦都是萬年前的事情,就當看了一場戲,對于我們毫無意義。

那玉竹簡大家都收好了。不可外傳,不過也不要貿然相信。這是異族的技朮,現在的環境和氣候和當時已經不同,那時靈石遍地,不要全信于他。只能做為參考使用。

歸來,這個給你,這是師父給我的儲物腰帶,其中具有避雷之能,我現在轉贈給你,有此腰帶再有這樣爆炸你就不會受傷了。”

余則成將師父送給他的腰帶送給了燕歸來,也算物歸原主,余則成身上保護法陣極多,這腰帶留著也是雞肋,倒不如送給師弟為好。

三人休息了一會,然后余則成招出飛車,離開此地,繼續向前,向著那赤城山飛去。

一路向前。這時再無障礙,還有千里就到之時。余則成接受到坐鎮那里的軒轅劍派金丹真人詢問,消息很快傳到了三師兄夫妻耳中,他們二人立刻遠行迎接。

終于到達赤城山。余則成三人都一起出了一口氣,三師兄還是和以前一樣,三師嫂還是那么美麗,余則成和他們二人相見,頓時激動異常。

三師兄看著余則成說道:

“唉,當年那個小不點,現在可倒好是金丹真人了。太郁悶了

三師嫂一笑,說道:

“不要羨慕別人,個人有個人的緣分。我們現在不也過得挺好嗎?”

三師兄說道:

“可是我看到他就心中郁悶啊,則成你得賠我。”

余則成一笑說道:

“我還真有東西賠你們,到時候師兄你可得獎勵獎勵我。”

那燕歸來和清河都沒有怎么接觸過三師兄夫妻,都有些緊張,但是在三師兄的連珠秒語下,立刻被吸引成了好友。

其實他們二人和三師兄倒是脾氣相合,四師兄不言不語,神色冰冷,余則成有時嚴厲過度。上,二位師弟都有點怕他。

在三師兄的帶領之下,三人來到赤城山。此山是軒轅劍派在君州大6的重要洞府,這赤城山山高三千丈,屁立城北,龍走蛇舞。山光映雪,儼然是一幅色調庄重的水墨畫。

山峰則錯落層疊,林木繁密,互相爭奇斗勝,此地盛產赤鐵礦,散強大磁能,經過法陣調整,易守難攻,有此據點,軒轅劍派在此固若金湯。

三師兄夫妻在此赤城山中占據一處山峰,自成山門,他們帶著余則成三人進入此處,通過十余到法陣神識掃描,進入到此山峰之中。

此地真是外松內緊。防御堅實,進入此山峰中,進入后面洞府世界,頓時間眼前出現一片美景天地。

這天地中美妙絕倫,一片明媚的陽光照著蒼綠的峭壁。峭壁上生著有趣的小草,有的開著金黃的小花,有的卻是深紅和淺紅的杜鵑。在一塊懸崖上,一塊巨石俯瞰奔流,似乎隨時就會從半空中扑下來。從這塊大石上邊垂下來几條葛藤,綠葉間挂著一串串紫花。岩石的上邊長著一株低矮的馬尾松。枝干拗曲。

竹子、鐵衫、青網、鵝掌揪、黑松林”濃濃淡淡的綠。復蓋了迷迤起伏的山峰,風一吹,林濤四起,像群山深深的呼吸,給人一種神祕幽遠的感覺。最使人著迷的。是那條從高高的山坳中奔流而下的溪澗,山泉澄澈得如同有了生命的水晶,喧嘩著,打著旋渦,吐著白沫,蜿蜒流瀉在堆滿亂石的山谷里。

果然此地是一處好的方。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