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章斬殺元嬰

寸則成看著他,神識傳音道︰“你的弟子、親人﹀兄弟都已經那邊去了,你是不是應該上路了?”

教掌靈尊對著余則成施禮道︰

“原來你會說話啊,謝謝這位道兄的幫助,現在這是最好的局面,即使將來我們引發浩劫,也將會是十二人得利,窺視我靈尊之位的人繁多▲且其中奪心難經漸漸失去控制。將來必成禍端,到時候妙化宗高人過來勘察原因,以他們元嬰修士的數量的強橫,到時候我們也不好

釋。

現在憂患解除,其他礙手礙腳的家伙都死了,奪心牟沒有挺過元氣凝結,只有我也進入到假嬰境界,只要閉關修煉十年,成嬰不成問題。至于妾室子女,以後要生多少就生多少,其他的隱患都被消滅,這是最完美境界,在這里感謝道友了。”

余則成哈哈一笑,神識繼續傳音道︰

“我殺了你滿門,你竟然感謝我,乾魔靈尊教因你而亡,你這斤小人已經壞透了,實在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教聳靈尊也是哈哈一笑說道︰

“只要我活著,乾魔靈尊教就不會消亡,只會興盛,你我必有一戰。說不上誰能活到最後,我雖然剛剛進去元嬰境界,但是我吞噬其他四人,得到大地元氣滋潤,比你真元龐大,又有先祖留下的無上法寶。說不上咱們誰能存在活下去。”

說完教掌靈尊對著余則成一指。喝道︰

“先天攝魂神光何在,把他魂魄抓來

頓時他身上的一道光華,猛的撲向余則成控制的元嬰愧儡∴則成附身在愧儡身上的魂魄就覺著好像被釘住了一樣,有光芒在自己的魂魄上旋轉一周,發現自己只是附體魂魄,然後就放過自己,進入愧儡體內。尋找數息,毫無收獲後,離開愧儡身體。

此寶乃是乾魔靈尊教最強大時。制造的法寶先天攝魂神光,最善于捕抓對方元神,無影無形,很難防御。但是乾魔靈尊教後期根本沒有元嬰高手,就沒有人能夠御使這樣的法寶。

余則成的魂魄屬于嫁接在愧儡之上。這種性質其實就相當于余則成是愧儡飼養的魔頭鬼愧,這先天攝魂神光煉化之時正是元嬰多如狗,返虛滿街走的修仙輝煌時代,自然對這種現象有了準確的分析判斷能力 是把余則成當成附屬魂魄放過。開始尋找愧儡的主魂魄。

愧儡那有什麼魂魄,自然沒有找到先天攝魂神光無功而返,頓時教掌靈尊和余則成全部傻了。教掌靈尊也是以前沒有具體的用過此寶,經驗稀薄,控制不利,對于這種情況只集傻眼。

他傻眼余則成可不會,事後余則成頓時心中恐懼,這斗法真是瞬息萬變,差點被對方消滅。第一個念頭就是反擊≠時愧儡感應到余則成的想法,馬上啟動反擊手段,對著教掌靈尊一指,喝道︰

“攝魂瓶何在?還不動手?等待何時?”

頓時布置在外的攝魂瓶一聲脆鳴一。道黑色光線照射而去,直奔教掌靈尊,若是被此光照到,教掌靈尊的元嬰立刻被捕抓,必死無疑。

那先天攝魂神光果然是上古法寶,立刻有了反應,擋在了教掌靈尊的面前,頓時被這攝魂光線找到。“嗖”的一聲被吸入瓶中。

看著好像先天攝魂神光被吸走,但是並不是如此,二寶融合一體開始彼此爭斗,攝魂瓶現出原形,在空中隨意飄動,在它身上出現一層神光 寶體內的器靈開始大戰,在後面的戰斗中,誰也無法使用他們。

教掌靈尊的先天攝魂神光被抓走。他馬上反擊,一指余則成,猛的身上另一道光華閃過,化作一道巨大黑劍,直奔余則成而去,劍長三丈〃體漆黑,劍光未至,煞氣已經里面而來,此乃上古時期數千修仙者魂魄祭煉而成的黑煞玄陰劍,其中凝結九陰地肺中的玄陰之氣,陰毒無比,只要被擊中就會被玄陰之氣滲透,化作一灘血水,那怕元嬰高人也會如此。

余則成看著飛來的巨劍,猛的覺著體內愧儡發出咯咯咯的聲音,一個念頭在心頭閃過︰

“啟動元嬰對戰法陣,開動斗劍法體,疾。”

瞬間余則成飛身而起,先天一氣遁,身形一虛,消失在霞光殘照的天空中。然後化作一縷流光在空中開始翱翔,那黑煞玄陰劍一下子落空 要掉轉方向攻擊余則成,連影子都追不上。

余則成現在就像靈活的飛鳥。在空中飛騰,瞬間一道道白金劍虹向著掌教靈尊刺去,同時一道道厚實黑芒縱橫攢射,覆蓋掌教

這是雙劍輪回,以掌教靈尊為中心的方圓三余里的天空中。劍虹密織如羅如網。無數黑白閃耀跳動的劍虹讓天空夫地變色。

掌教靈尊一聲大吼︰

“恭請祖師庇護。”

最後一道光華瞬間化作圓盾,散發無限護罩將其牢牢守住,同時腳下的真金九煞劍飛出迎敵,和黑煞玄陰劍兩劍交錯,抵擋余則成的無限劍芒∴則成的身軀展開疾如閃電的度虛身法,有如鬼魅般的在劍虹中移動身形。他身形詭異,速度如電。專能批亢搗虛,攻敵之破綻。

劍芒一道道的攻向掌教靈尊,把對方的庚金九煞劍和黑煞玄陰劍的道道劍芒全部擊碎,如同雨點一樣擊中掌教靈尊身上的層層升起的護盾。

劍意之所至,劍氣傷敵⊙那一道道威力浩然的刮氣,凝煉成劍意。隨心所欲的攻擊強敵。

掌教靈尊頓時在這強烈的攻擊之下,沒有一絲反擊的機會,他開始還躲避飛行,後來就完全無法移動。全靠身上至寶的防御。

他所掌握的幾手強大的法術仙訣根本沒有機會集手,因為他連余則成的所在位置都無法定位,空有逆天奇術也無法挽回敗局。

這就是實力經驗的差距,雖然掌教靈尊成就假嬰之後,吸收大地靈氣∪起元嬰愧儡要真元是高上三分。但是他的作戰模式還停留在金丹境界,對于元嬰境界的戰斗根本不懂,這就像一個三歲小孩舞動大刀。根本心境不到,沒有相應的戰斗經驗,發揮不出強大的量。

余則成所御使的飛劍,剎那光華和地元玄武同時使用攻擊,使用二種不同的劍訣,剎那光華使用的是北斗斬星訣,地元玄武使用的是烏日天劍術。

兩種劍訣中北斗斬星訣靈動如神。凌厲霸道。烏日天劍術中正平和。破滅天地 者完全是一種有機的融合,彼此配合,在愧儡的使用之下,用法巧妙。無論是身形變化還是御劍的手法,均精妙到極點。

這讓余則成的本身魂魄沉浸在這御劍的奇妙感覺之中,他在如痴如醉的學習著這御劍法門,在感受著這元嬰愧儡使用的種種妙法小在模仿這元嬰愧儡操控天地元氣的巧妙手法。

余則成在這不斷的學習著,雖然他最後什麼具體的手法也沒有學到。但是這次學習對他的一生意義重大。這場戰斗為他指點了前進的方向,是他的修仙之路上出現了一個燈塔,知道該如何前進,這經驗是什麼法決仙術也無法比擬的,是多少靈石也買不來的。

余則成在楊色處習得飄逸瀟灑的身法動作,而這次戰斗,使他學習到了一種氣勢,從此以後身上具有一種大氣磣礡的氣勢,雖然他的本身修為不高,但是這種氣勢,來自元嬰境界的法身,不知不覺將影響別人。無人可以小著余則成。

可惜余則成的感悟沒有太長時間。戰斗馬上就結束了,在元嬰愧儡的逼迫下掌教靈尊完全被壓制在一點,靠著身上的層層迭起的防御罩,苦苦相抗,傀儡的劍命在防御罩上,無法攻破他的防御,使他長出了一口氣。

但是他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愧儡刻意策戈的,劈中他的劍芒都會收力三分,就是為了讓他形成這個錯覺。

猛的愧儡收劍,劍芒消失,一指掌教靈尊,身上的法寶雙龍剪頭一次發威,化做兩只巨龍剪向掌教靈尊。

掌教靈尊頓時大驚,想要躲避。但是方才攻擊的無數劍芒威力顯現”掌教靈尊身上的奇寶,一直處于防御之中,不斷的發散防御波動。在慣性的作用下,空中就像被凝固了一樣,掌教靈尊的移動頓時停滯一下。

這就足夠了,雙龍頓時剪中他,一道金色漣漪攸然蕩起。金色漣漪無聲無息,可那肉眼可見的漣漪所過處,萬物成灰。

連九道漣漪爆發後,他們在大戰中已經飛到百里山谷之上,頓時身下大地之上的萬物,方圓十里之內,青青綠草化成一片飛灰,草地上的叢叢灌木、株株勁松、顆顆巨石【緩緩崩潰後,化作寸寸飛灰。

正中的掌教靈尊就連慘叫都沒有發出,保護他的奇寶,還有他本身的軀體,體內的元嬰,頓時全部被剪碎,震蕩成飛灰,一代梟雄,形神俱滅。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