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二百五十三章 十大仙典

“開戰之時,那傳遍天宇的號令,是小妹你下達的命令嗎?”

余靜欣說道︰

“就是我啊,我師父踏入六道輪回,走上天魔之路,終于一個月前回歸。成為無上天魔,讓那幫老魔頭無比的震驚。

成了魔主自然要立威,正好趕上這極元雲霞宗也在搞什麼返虛大典,就拿他們做靶子,殺雞給猴看,讓這天下之人看看師父的神威

余則成說道︰

“可是我看到那些其他門派弟子沒有人遵守你的號令,那些投降之人也紛紛的宰殺。

余靜欣長嘆一聲,說道︰

“這次行動我們心魔宗就我和師父二人。只能得過且過、師父成為天魔之主。達到返虛境界之後,那些老魔頭。防她簡直都防到了極點,有人甚至要聯合佛宗,暗算剿滅我師父。

師父一看得形勢不好,帶著我逃了出來了。這不行,就我們兩個人,孤家寡人,得立威收小弟啊,正好這極元雲霞宗也想做上門,舉行什麼返虛大典,正好拿他們開刀。

師父在一個余前,用極元雲要宗成為上門會帶來的危機,誘使萬獸化身宗、龍陽派參加此次戰役。用極元雲霞宗的女弟子吸引吸陰化陽教參加了這次行動,用天穹戰靴的怨恨誘使芬芳解語門加入行列。

然後利用魔主威壓,天地至寶快提升修為的誘惑,欺騙殺魔宗、雷魔宗、虛無縹緲宗參加行動,然後集合眾力威壓地磁火元派,湊了這麼一堆雜牌聯軍。

這都是我師父一個月之內完成的,到各大門派一說一聊,一出手,頓時他們就都樂呵呵的參加了這個行動。然後練他們,控制他們,刺激他們。形成了今天的陣勢。

其實你們軒轅劍派,我師父也去了,這事等到最後,這里的殘局由你們派人來收拾,這樣大家都有所獲,彼此說的過去。”

通過妹妹的口,余則成慢慢的了解了事情的真相,頓時驚呆無比。只是為了立威,就慘死了這麼多的修仙者,真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必須努力啊,我絕對不要成為這樣的魚肉。

另外余則成對這個魔主伽藍無比的佩服。只不過憑著三寸不爛之舌,就在修仙界掀起如此大劫。難怪人家會成為無上天魔之主。

余靜數說道︰

“可惜,我還是晚了一步,唯一的兩個心魔傀儡還碎了一個,就剩下這麼一個了,這里什麼東西都沒有了,是不是都被大哥你給偷走了,分小、妹一點吧。”

說完。可憐兮兮的看著余則成。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好吧。見面分一半,你有儲物袋嗎?”

余靜欣一揚手腕說道︰

“我這里有師父給我的儲物手鐲,這可是法寶啊,可以儲存無數東西

余則成點點頭,開始向外面拿東西,先是那一狠狠的金屬徒,足足一萬斤的極元精金,看到如此眾多的極元金精,頓時余靜欣傻了眼,徹底的呆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說道︰

“太。太多了,這麼多的極元金精。這可是一兩十萬靈石的極元金精啊。”

余則成繼續拿出,再次拿出十瓶積雲重水。四件紫霞彩鳳衣,都分給了小妹。

余靜欣萬分高興,將這些東西全部的收起。其實這里面她最喜歡的還是那紫霞彩鳳衣。恨不得馬上穿起一件,威風一下。看著看著,突然她哭了。說道︰

“還是大哥好啊,自從師父走上六道輪回,從來也沒有人這麼的對我好了。小。

余則成看著小妹,心中百感交集,又拿出五顆築基丹,說道︰

“這是軍肉宗白骨門煉制的築基丹,留著你築基時使用的。”

頓時余靜欣不再哭泣,高興起來,說道︰

“軍肉宗白骨門的築基丹?這可是最好的築基丹,自從邪門六派滅絕,幾乎市面上就完全的沒有了,哥哥你從那里搞到的?”

余則成一笑說道︰

“搶來的,對了小妹你怎麼還是先天境界,沒有築基呢?”

余靜欣說道︰

“我師父參加那六道輪回,眾人就都當她死定了小靠山一沒有,根本沒有人教導我,還有人背後下黑手,暗算于我,能活到現在都是幸運無比。那還有時間修煉。

這回好了,師父回來了,有她在就沒有人敢欺負我,我的修煉就可以加了。你看,這就是師父教我的心魔傀儡術,這人是殺魔宗杰出的築基弟子,被我暗算,煉成了愧儡,本來人家本來有兩個愧儡,被那獸無言吃了一個小,還想把他們幾個都煉成愧儡,可惜今天失敗了,我真是小看天下英雄了。”

余則成走到這殺魔宗弟子身邊,來回的轉了一圈。搖搖頭說道︰

“這愧儡眼1兒””呂中無念,就是個木行,不行。點意義有謂有。”

那殺魔宗弟子猛的抬頭說道︰

“誰說的,你看我不是可以說話嗎?。

這是余靜欣在一旁控制的結果。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有玉竹簡嗎?我給你一套功法。你回去修煉,完全可以煉成靈性無比的愧儡。

說完對著小妹就是一個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在他腦中用魔念對小、妹說道︰

“你看我這法術如何,完全可以佔據你的身體。”

頓時余靜欣長大了嘴巴,驚訝的看著余則成。

余則成說道︰

“此術名曰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乃是是無形暗魔宗秘傳特種神功。為黯滅真人所創,號稱不老不死之術。視身軀為衣物,神識不滅,換體如衣,以求長生。”

余並欣頓時驚訝的說道︰

“竟然是無形暗魔宗的法術。這無形暗魔宗最神秘無比,他們沒有山門,沒有洞府,弟子全部隱藏在其他的門派弟子之中,乃是上門七大傳說之一。”

余則成說道︰

“這我可就不知道了,習練此術,可以將神識化作一縷魔念,然後附身在其他生靈身軀之上,竊取壓迫對方元神記憶,法術強大時可以控制對方的身體,把對方煉化為自己的身外分身,本體要走出現問題,甚至可以奪舍轉生。

口訣如下︰

天地之元化生萬物,萬物之軀。累必塵埃,唯有元識不滅,流轉千世。一生一世,一身一體,若為一衣,早新暮舊,紅粉骷髏,皮囊金身。瞬間轉頭空,故曰︰神識不滅。換體如衣,以求長生,化生人間,長存塵世。入五行紅塵,跌窘八荒**之中小”

余則成開始傳授余靜欣這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將自己總結歸納此法的運用特點,法術行用,注意事項,一一的闡述,余靜欣側耳傾听,不明白的地方就開始詢問,二人一般一學,頓時余靜欣將此法術完全學會。

余則成傳授完這個法術之後小說道︰

“我再傳你一法,叫做都天斬魂敗麾說1此術為十二都天教三大無上鎮教神功之一,為都天教飛升祖師神機子所創。

可以在神魂之內構建十二都天世界,借以斬魂煉魅,此魂樓一成。你把它的構建棲魂之所構建在法器飛劍之上,百日溫養,然後就可以完全靈活的運用御使這飛劍法器。不必修煉任何的其他御使法術,此乃御器御劍之術。

但是此術好像有些問題,和那都天神魔有關,最好不要輕易用其他生魂煉制魂勉,否者後期會對自己有著很大的危害,我都是斬斷自己的魂魄,斬魂煉魅,你看著就是魂教。”

說完余則成召喚出那紫墨蛟還有精靈仙子,讓它們圍著余靜欣飛舞。頓時余靜欣高興無比,說道︰

“我煉,我一定要煉大哥你放心吧,我是心魔宗弟子。對于這種心魂禁制,沒有人是我們的對手。”

余則成點點頭,又將這都天斬魂敗教說默寫出來,記錄在玉竹簡之上。其中細節一一說清,免得妹妹誤入歧途。

然後余則成又說道︰

“我還有一本奇術,叫做無上天道血罡訣,這個”

余靜欣說道︰

“哥哥,這個你別說了,我不會學的,這種笨笨的煉氣術,我一點也不喜歡。

這都是那天雨夜你搶來的吧。其實那天我沒有睡。看著你帶著匕。偷偷的出門,回來後一身是血。你睡著後,我還偷偷的看過這本書。看到又是仙骨,又是血罡的,頓時頭疼,就沒有看其他的那兩本,原來都是這麼神奇的法術啊。”

余則成就是一呆,余靜欣說道︰

“大哥,你給了這麼多的好東西,我也給你一樣好東西,你妹妹現在。窮什麼都沒有。只有這一樣好東西。”

說完。她伸出右手,拿出匕。隔開皮膚。在血肉中取出一顆彈丸。頓時這手臂鮮血直流,余則成手輕輕一扶,血罡訣揮作用,傷口消失。

余靜欣對著這個彈丸輸入真元。此彈丸慢慢的變化,變成一本黑皮厚書。長約一尺。厚約三寸。

余靜欣說道︰

“這書就是修仙界十大絕世仙典種的天魔策之一,第七本空魔經。”

說完遞給了余則成,余則成頓時驚呆,接過此︰

“十大絕世仙典?”

余靜欣說道︰

“是的,就是和你們祖師爺劍老人留下的心魔殘影齊名的十大仙典之穹世界天下數萬魔宗的萬法起源天魔策,這天魔策共分十本。這是其中第七本空魔經。”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