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百一十四章不死之劍

眾樣時間一點點的討矢,轉眼!間。年之期馬卜就屢玎”再有二十多天,就是選拔大會了,這時報名參加交流人員的名單已經公布出來,直接公布在坊市的入口1還有軒轅創峰之上。

名單中大約有一百多人報名,出了所有人的意料,以前這報名也就只有三十多人,這次足足多了三倍。

其豐很多人余則成在這半年的試劍中,都已經成為好友,余則成便就挨個的詢問一下。的到的答案頓時讓他不由一愣,這些人參加這次選拔的目的就是一個。就要會會那王舒原,就想教教他。

余則成不由的啞然。王舒原為了教自己,結果他們為了教王舒原,形成惡性循環。搞的足足百人報名。

來吧。那就準備戰斗吧,余則成這些時日開始養劍,這時消息傳來,那對雙胞胎姐妹又突破境界,達到胎息境界中級層次了。

正好自己要離開一年,再教授她們一層心法,這樣應該可以維持到自己回來,然後就可以招收她們進入內門了。

想到這里余則成御劍而起,前往外門。去看那對小姐妹。

二女看道余則成。一下子撲到了他的懷中,萬分高興,抱著他就不放手,好半天才松開。

余則成說道︰

“好樣的,我檢查一下,看看你們是不是真的突破了。”

果然二女金部突破了,余則成點頭說道︰ “好的,獎勵你們一下,這兩天,你們倆先不要修煉了,我領你們出去玩,好好的玩兩天。放松一下,再繼續修煉。”

頓時兩個女孩一起歡呼萬歲,又開始抱起余則成,像樹袋熊一樣。

就這樣余則成帶著她們在這軒轅之丘上游玩,軒轅之丘風景如畫,景色繁多,今日宿明湖。明日登譚山,可以觀月,可以看日出,可以听松風。可以賞梅花。

余則成開始教授她們御劍之術,教授她們御劍長空。這在空中飛行。是人類最大的夢想之一,頓時二女欣喜無比。

她們二人余則成一般就會,漸漸能夠駕駐劍光在空中飛行,好像小、鳥一樣的高興,歡呼不已。

開始只能斜斜歪歪的飛行1短短的半個時辰之後,二女完全流暢無比的飛行,好像這御劍就是她們的本能一樣,這天資之高,讓人不由萬分感嘆。

三人就這樣在這軒轅之丘游玩,余則成將她們帶到夜寒處,讓她們拜見夜寒。

再次見到夜寒,余則成不由的一驚,夜寒整個人的氣勢就是一變,比起以前更加的幽遠,更加的深沉。

二女不由自主的懼怕夜寒,夜寒看過二女點點頭,對余則成說道︰

“苗子很好,我在走之前會替你收下她們二人的。”

余則成頓時感謝,然後又做了一桌好菜飯,大家痛飲一番。

就這樣三人放松的到處玩了足足五天,這才回到外門的住所。

余則成開始教授她們二人下一層血罡訣心法,余念慈說道︰

“這修煉真好。我現在最喜歡的事情就是修煉啊。”

余念嫣說道︰

“是啊,干什麼也沒有這修煉過癮,這時我理解了,寨子中那些抽罌粟大煙叔叔們的感覺。這過癮的感覺真好啊。”

這話一說頓時余則成就是一呆,從開始修煉,這修煉就成為了余則成的最喜歡的愛好。今天這兩姐妹一說,猛的余則成想到,會不會這修煉和抽吸罌粟煙片一樣。讓人上癮啊,所以自己才這麼喜歡。

轉念一想,上癮就上癮吧1這修煉能夠使人擁有力量,獲得長生,改變一個人或者一群人的命運,完全的值得了。

就在余則成思考的時候,兩個女孩準備就緒,站在余則成面前,面色羞澀,這一年的修煉。使她們完全的長大,不再像以前的蜜桃判成熟的青澀模樣。完全的變成了二個小美女,眉目如畫、眸含秋水、素齒朱唇、俏麗俊逸。

余則成點點頭。眼中出現贊許的目光,然後目光清澈,開始教授新的一層血罡訣心法。再也不把她們二人的美色放在眼中。

二女撅撅嘴,不滿余則成的無視,開始用心的記錄真元運轉路線,余則成全部教授結束後。說道︰

“你們二人好好的修煉,我可能要出門一年,一年後我會回來,順利的話就能夠幫你們找到阿媽。”

這話一說,頓時二女萬分興奮,她們激動不已,她們無比的相信余則成,余則成說的話,對于她們就是天地真理。

二個女孩激動的不行了,猛然間余則成現在她們的胸口**中央出現一個奇異的標記。好像心形,余則成網要仔細一看。那個標記消失了,這是怎麼回事?

看到余則成懷疑的目光。余念嫣說道︰

“這個是我們姐妹的胎記,只要我們一激動就會出現,平時不會出現。”

余則成說道︰

“這麼神奇,可能是你們阿媽留下的印記,再出現一次我看看。”

二個女孩使勁用力,也沒有再次出現,余念慈說道︰1。我們不激動,就不會出現。小。 激動?余則成突然伸手抓住余念慈,將她拉到懷中,深深一吻,這一吻下去,余念慈還未有反應,一邊的余念嫣頓時的叫了一聲,這姐妹之間的心電感應也太明顯了吧。突然之間余則成理解了那些想要佔這對姐妹便宜家伙們的心理。這兩個女孩可以二合為一,又可以這樣的心電感應,簡直就是最好的妻妾。

這時余念慈的胸口的那個胎記又一次出現,同時她妹妹胸口的胎記也出現,余則成的海空天空劍我術豈是擺設,瞬間二者全部記憶在一起,而且余則成驚訝的現如果這二個印記結合在一起,將會變成另外一個形態,看來這真的不是普通的印記。

余則成哈哈一笑,站了起來,走到余念嫣的身邊,也是一吻,然後放開這對姐妹,說道︰

“一人一下,我走了,我爭取給你們找到阿媽。讓你們一家團

說完余則成就要離開,那余念喜猛的在後面喊道︰

“找不到就找不到吧。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們就心滿意足

余念嫣喊道︰

“我們不要什麼阿媽了。她把我們都拋棄了,不要我們了,阿尼娜也是如此,不要我們了,誰都不要我們了,就余大哥你沒有拋棄我們,我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行

余則成哈哈一笑,御劍而起,離開這里準備選拔大戰。

轉眼之間就到了選拔之日,地點在清涼嶺的演武道場,頓時無數的劍光飛向那里,有的看熱鬧,有的去助威,好像節日一樣。

今天清涼嶺直接將演武道場所在位置開放,眾多弟子直接落在那里,除了主持選拔的幾個金丹真人,剩下的都是築基期弟子,此乃軒轅劍派的青壯之聚會。

余則成御劍而起,前往那里,路上不斷的遇到朋友,大家匯集到一起,等到達到清涼嶺上空的時候,余則成的身邊已經匯集了百人,劍光落下,眾人紛紛打招呼。

人際交往是余則成擅長的事情,余則成和每一個人都熱情的交談打招呼,絕不拉下一人,讓每一個人都認為余則成是他的好朋友,正好恰如其分,不做作,不虛假。

若是從高空看,余則成這里就是演武道場的一點點,無數的人匯集在此,而余則成就是那中心,因為他,所以才會有此匯集之勢。

在余則成身邊洛新雪經過,好像是特意的過來和余則成打招呼,但是余則成就像沒有看到她一樣,插肩而過。

自己在秀”真人那里研究該學習劍逍遙或者劍凝獠,還有報名這個比賽之時,那時就有她在場。必是她說出去的,王舒原才會知道這些事情,才會引這場盛會。這樣的人不配做自己的朋友。頓時洛新雪尷尬的站在了那里,不上不下。

眾人落坐,報名之人過去準備,這次主持大選的是道痕真人,他開始布置會場,一一的選手上場。 大選采取淘汰制,由法陣隨機選擇對手,同時在道場中進行四處比賽。第二輪余則成就參加其中,對手是余則成朋友,看到余則成就說道︰

“可惜了,我遇不到王舒原了,我棄權

這麼一下子戰斗就結束了,其他人的戰斗也是如此,很快就有人退出,但是王舒原的戰斗之地,那里最激烈的,每一個和他戰斗的軒轅弟子都拼盡全力。

王舒原使用的劍術很是奇異,不屬于軒轅六劍,奧秘無比,頓時連敗兩個對手,進入二十強。

王舒原的下一個對手正是楊紅兵,看到他出現所有人全部加油不止,楊紅兵當初也和余則成戰過,余則成知道他的實力,緊張著看著二人之戰。

王舒原的劍法施展出去。在他身邊一丈之內,混沌一片,而且他每一劍1的擊出都是無跡可尋,讓人摸不出頭腦。

二人大戰,楊紅兵使出絕技,他猛地同時御使六劍,竟然將軒轅六劍全部煉成,瞬間化作一只劍鳩,一個猛烈沖擊,頓時將王舒原斬爆當



立刻四下歡呼聲四起,余則成不由的震驚,沒有想到楊紅兵竟然想到了一起,走一個小路線。六劍合一,化作劍鳩,鳩生劍卵,卵化結丹。

楊紅兵將王舒原斬爆之後,就等待著演武空間消失,但是他沒有注意到,那王舒原雖然身體分裂,但是那團混沌之氣並沒有消散,只是少了四分之一而已,那少掉的四分之一,全部的鑽入王舒原的身體中,猛然間他身體快回復,背後一劍,頓時將楊紅兵斬殺。

立刻會場中噓聲四起。很多人再喊︰

“作弊,作弊。”

但是余則成和一些明眼人都沒有喊,眾人已經現王舒原的可怕之處。

余則成不由面色陰沉。這王舒原難怪可以縱橫古秦地域,原來他的這套劍術竟然有不死之能,其實他的身體已經和骨倫齊紋一樣,只是傀,儡,真正的身體,是那身外的那片混沌。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