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一百零九章身劍合一
斤到眾甲余則成本體就是顫。看來真的是水技生下的恤。口劉詩韻竟然請了殺手襲擊自己,真是看的起自己,請了五個修為和自己相當的高手出馬,看來是真想殺掉自己。還要把自己魂魄煉掉,這是多大的仇恨啊。

搞不好這個任務,昨天的任務。都是為了現在做的鋪墊,慢慢的把人分開,把自己誘騙到此。殺了自己又能如何,石大夫不受重視備受排擠,根本不會為自己說話,只有劉詩韻會哭哭,但是很快就會忘記自己。也許將來會給自己燒點紙錢。死了也就死了,沒有人會為自己報仇的。

水塹生我記住你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現在我不是你的對手,但是將來可就不一定了。

不要以為他們五個就一定能夠殺得了我,可惜這要走過幾個天以後自己的溫養法器成熟了,擊殺他們絕對不成問題,現在只有另想辦

了。

余則成想了想,從儲物袋中拿出一樣集西,正是被神秘金屬包裹的一絲不漏的仙秦靈引,既然這裡是先秦遺跡,那麼這個靈引一定有用。

余則成拿出仙秦靈引,使勁的掰壞外面的金屬,將整個靈引露出,果然靈引不在是以前的模樣,而是出閃閃的光輝,這光輝清冷無比,將方圓十丈全部照亮。

光輝照耀在余則成的身前身後。被這靈引之光照到的地方,所有的石壁開始閃爍,地面不在那麼具有真實感,而且開始波動,幻境受到了極大的刺激,開始變化。

余則成看著靈弓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想了想,猛的把靈引向地面一插,頓時效果顯現。

靈引立瑰進入到地面之中,和地面融為一體,然後一道光芒從天而降。穿過余則成的腦袋,猛的余則成腦中一閃,一組神識進入他的腦中。

「天南度州西境節度使鎮守府接受進入靈引,靈引判斷,符合權限。確定進入洞府成員,建立連接。」

那道光芒消失,神識繼續傳來:

「權限確立,府門可以打開。你可以進入洞府,但是門前開放區域。現低級修士四名,若是現在進入,爾等都將進入,請問開門人,是否將他們全部放入?建議不可把他們放入,他們對開門人具有強烈的敵意。他們會將你殺死。」

這低級修士就是那四個殺手吧。余則成立刻回答道:

「不能放他們進入。」

神識繼續傳來:

「那好,確定命令,請開門人將其全部清除,建議為了仙府的秘密和自身的安全,請把他們全部擊殺,形神俱滅。

如果在十二個時辰內,這些人還不退出開放區域,他們將被傳送至仙府中,分享開門人權利。請開門人自重。」

這神識接受完事,余則成長歎一聲。不戰也得戰了,不殺光他們,他們將搶走自己什麼開門人的權利,這可是傳送中的仙秦遺跡啊,據說這裡面擁有無上的寶藏,就是死了也絕對不能交給別人。

猛的余則成有了感悟,也許這六派聯盟叫做西嶺聯盟就是為了看守這個遺跡,所以他們六派聯盟才會存在。

可是怎麼殺呢,要是自己單對單。敢向他們所有人單挑,但是人家是四個挑我一個,自己絕對打不過,這可怎麼辦呢。

猛的那個神識繼續傳音:

「開門人擁有最低權限,可以感知開放區域一切變化,可以改變開放區域之幻境。」

余則成頓時一喜,急忙感受所謂的開放區域,原來這層巨大的石殿和所有通道就是所謂的開放區域,頓時余則成眼前浮現一個地圖,所有的石殿通道的一切地形都在地圖之上,比起六派放的地圖強上萬倍。

這時余則成才現,對方已經行動了,那個可以變身的修仙者變成類似野狗的猛獸,在慢慢的追蹤自己的痕跡,那個白衣老大和三角眼修仙者跟隨在他身後,開始尋找自己。而那個御使飛劍斷了一臂的修仙者,還在原來的大廳中休息。

余則成試了試,果然這地圖隨著自己的心意開始變化,他將自己腳下的地面在地圖上微微一抬,現實中腳下的地面向上就是一抬,這地圖可以控制整個石殿通道,使它們改變成自己想要的地形。

余則成哈哈一笑,開始改變地形。諸楗魂魅獸早已經放出,余則成脫下外套,讓他穿上,帶著斬魂刃,向自己設定的方向跑去。而自己則運起真水避塵袍將身體遮蓋,順著另一邊飛行而去。

余則成偷偷的修改地貌,引追殺他的三人追蹤諸掛魂魅獸而去,而他前往大殿,準備襲擊獨自在大廳中的那個御劍高手,趁他

余則成偷偷的從這個大殿的另一邊潛伏而來,那個高手也沒有閒著。他在收集被炸的粉碎老三的血肉,想要把他碎片收集到一起,帶出這?。安葬家鄉。

他和那個老三關係極好,所以才會危機時候上前救護對方,丟了一條胎膊,那個三角眼和變身者和死者關係不好,遇事就跑,所以什麼傷都沒有受。

余則成偷偷的潛入,飛劍已經準備就緒,可是這個大殿太空曠了,那人在大廳中間,自己距離他足足有三里之遙,飛劍最好的攻擊範圍是一百米,這裡沒有任何的障礙物。一眼就能看到自己,根本潛伏過不去。這該如何是好。

余則成看著對方,偷偷的改變大廳的形態,將自己潛伏的這個出口的牆壁向中間挪移。但是挪移了百米就無法前進了,這改變地形不是隨意萬能的。可以亂變的,只能在小處動動手腳,改變通道入口什麼的,這大殿改變是需要時間的。這個辦法不可行。

余則成看著那邊,猛的一個辦法沖上心頭,這個辦法冒險點,但是這樣絕對可以殺對方個非常突然,一招斃命。

想做就做,余則成順著通道向裡面退卻,足足退卻了三里之遙,然後御劍而起,啟動飛劍法術天罡正氣,給自己來個不屈意志加成,然後御使飛劍飛起,拚命的使用一柱擎天的劍招,為自己加,使自己的飛劍越來越快,達到最大度,甚至越飛劍的最快度,飛劍出現崩潰的跡來

然後余則成就御使飛劍,瘋狂的向著大殿中心的對手衝去,在靠近對手百米的時候,猛的余則成使出斗龍化形的劍術,飛劍向著對方切割而去。

余則成的度太快了,在不斷使用一柱擎天的狀態下,他的飛劍化作了一絲光芒瞬間的衝出了通道。然後衝過大殿,衝到對方面前。

那個御劍高手果然劍術出眾。就在這危急時玄,還能御使飛劍形成劍光防禦。

但是余則成已經使出斗龍化形,腳下的飛劍化作一條不屈之龍,以斗破天地的氣勢刺向對方。

原來按照余則成的算計,斗龍化形之後,飛劍的御劍功能取消,自己會被彈射出去,會狠狠的摔到一邊,但是自己身上有真水避塵衣,有十二定身符,應該有驚無險,就算摔斷胳膊腿,自己還有丹藥可以救治。只要能擊殺對手,就什麼都值了。

但是奇跡出現了,在余則成駕馭的斗龍天罡劍斗龍化形的時候,余則成並沒有想像的那樣被甩出去。而是和飛劍和為一體,變成一道青白色光芒,衝向對方。

對方御使飛劍形成劍光防禦,就聽見卡嚓一聲,余則成化作的那道劍光穿越他而過,那道龍形劍光又飛出去足足百米,這才消散,余則成和飛劍小重新一分為二,再次出現。

余則成對於這個變化完全沒有想像過,頓時駕駐不住劍光,一下子在飛劍上摔下,在地上骨碌了兩圈這才平穩身體。

斗龍天罡劍立刻飛回保護余則成。但是那人還在駕馭劍光防禦,他低聲一字一字的說道:」

然後卡嚓一聲,他駕駐的飛劍劍光開始碎裂,然後飛在他胸前懸浮空中的飛劍,也開始碎裂。

然後他整個人也開始碎裂,最後轟隆一聲,連人帶劍完全被擊的粉碎。這些碎片落地立刻化為虛無。

頓時余則成傻了,沒想自己方纔那一擊竟然有這樣的恐怖效果,連人帶劍竟然全部被擊碎,什麼都不剩,就連戰利品儲物袋也被粉碎。

太強大了,他說這叫做身劍合一,那這招就叫做身劍合一吧。

余則成慢慢的回味方纔那一擊的感覺,雖然意猶未盡有種感覺,但是再想使用那就有點困難了,不過現在不是回味的時候,趕緊逃走吧,因為此人身死,那邊就有了感應,對方三人向這裡撤退。

余則成絕對離開這裡,但是不死心的他又轉了一轉,果然機會留給細心人,在一堆血肉中余則成找到了一個羅盤,正是那個善於佈陣的修仙者的本命法器。

余則成急忙把它收取儲物袋中。然後御劍飛去一邊的通道裡。這個羅盤那個修仙者被陰雷直接炸死,還未來的及使用羅盤保護自己,就一命嗚呼了。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