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8
第十卷 九百零五

  劍光之下,萬物崩潰。瞬間那冰火之海,在無堅不摧的如潮劍意攻擊下,層層疊疊的冰火之氣,如一層層的玻璃般紛紛砰然炸裂。

  這崩潰如同大潮一樣席卷對方,對方千眼族人頓時十多眼睛一齊直眼,太可怕了這個敵人,他不由的立刻使出自己的無上秘法。

  猛的雙手互擊,冰火對撞,一聲轟鳴,引發一種可怕的爆裂,誕生可怕的毀滅之力。

  但是這力量在餘則成的劍意之下,毫無意義,因爲餘則成的劍意已經傾斜而出,也是一火一冰,一陽一陰,一靜一動。

  二種劍意由那一山更比一山高催發而出,迎着對方的毀滅之力而去,冰火對冰火,瞬間,將對方的毀滅之力全部摧毀。

  這二種劍意宛如平靜海面下潛藏的洶湧怒流,殺機暗藏讓人無處可躲。勢如破竹而去。一路向前,突破那無數的冰火毀滅之力,到了對方的眼前。

  千眼族人雙手一擋,他的左右二手的一方一世界,在此爆裂。

  冰火世界對冰火劍意。

  那寒冰世界被另一種更加寒冰的劍意侵入,整個冰世界被凍結粉碎,瞬間整個手臂化作虛無。

  那烈焰世界被另一種更加炎熱的烈焰吞噬,整個火世界被焚燒一光,瞬間整個手臂化作飛灰。

  左右手消失,但是那千眼族人并不退縮,他還有最後一招,猛的他的額頭之上所有眼睛睜開,身體衣服爆裂,露出前胸足足白只複眼,這些眼睛一奇發亮,瞬間第三個一方一世界出現。

  第三世界,無影無形,最強一擊,這是一個光之世界,這光芒化作一道極光,就要發射,這一擊對方劍意輪空,正是虛弱之時,足可以將他擊斃。

  但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對方也睜開額頭上的一只眼睛,控死法眼,瞬間那千眼族人就覺着渾身一輕。我死了,這是他最後的一個念頭,那靈魂一下子破滅,倒地死亡。

  光芒無序射出,一擊擊破這角鬥場的頂棚,露出一個巨大的窟窿,遠遠的可以看見其他懸浮世界的戰鬥。

  餘則成走了過去,一伸手,一道劍意傾斜到對方身上,枯榮劍意的生榮之力,在此枯榮劍意之下,頓時那具千眼族的屍體恢複正常,就連那手臂都重新恢複長出,然後餘則成一拉,收入盤古世界。

  這控死法眼的一擊,餘則成使用了巧妙仙術,其實在對方準備發射極光一擊的時候,也同時是他最虛弱的時候。

  這一擊,只破魂,不傷身,那屍體還有心跳存在。收入世界中,在老七的保護秘法之下,還可以保存很長時間。

  這種千眼異族的屍體,餘則成已經保存了三具,這是第四具,這個絕對是千眼族的皇族,因爲他擁有三個一方一世界。

  餘則成之所以這麼做,爲的就是它們的一方一世界,它們雖然身死,但是屍體不滅,那世界還是會存在的,將來或許自己的盤古世界可以將它們吞噬,自己的混沌黑霧還在,可以繼續擴張自己的盤古世界,也許會誕生新的大陸,這就是餘則成的算計。

  餘則成的控死法眼終於大成,這都要感謝那自己得到仙體戰身的研究成果,這些時日苦鬥的空隙中,餘則成一邊戰鬥,一邊開始了自己的研究。

  七大仙眼,除了那萬雷法眼有時可以大用,其他都是效用不足,效用很低,這讓餘則成很是不滿,所以與其制造其他的仙體,倒不如先把它們改造。

  所以餘則成開始了七大仙眼的改造,那萬雷法眼不動,那自在金堅眼被餘則成第一個改造,將它們煉化。變回仙氣,然後將它們融合到控死仙眼之中。

  這自在法眼可以對生靈進行改變性格、消除記憶、重塑人生,乃是幻術最高能力的體現,意義重大。金堅神眸可以堅定一個信念,使他們至死不悔。

  這對仙眼雖然很是強大,但是現在對於餘則成意義不大,使用它們的次數越來越少,十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最後餘則成忍痛將它們煉化。

  這煉化的仙氣融入到控死法眼之中,果然出現了神奇效果,自在法眼可以改變一切的特性,和金堅神眸可以堅定信念的特性,都融入到控死法眼之中。

  將那死亡的意志無限制的增加,無限制的幻化,變的無窮的可怕,誘惑對方,使他意志薄弱,以爲自己死了。

  同時這死了的信念,會變得堅定無比,自己絕對相信自己死了,頓時被控死法眼所侵入,真的死了。

  所以這一眼望去。很多強者在無聲無息中被那控死法眼所侵蝕,直接魂飛魄散,當場死亡。

  爲了增強這死亡法眼的威力,餘則成將那金頁問道經也化作仙氣,融入到控死法眼之中,才會有此可怕威力,就連千眼族的擁有三重世界的強者,也可以一眼看死。

  可惜這可以化作仙氣的仙家寶物太少了,仙秦本身也沒有多少,否則那生離造化眼也可以改造,那中可怕的分解能力。也會誕生更強大的力量。

  現在仙秦開始了兌換機制,戰鬥元嬰真君都功勳多多,全部鳥槍換炮,每個人都兌換到了九階飛劍,九階法寶,兌換到了仙秦秘法,每個的實力都在飛快增加。

  方才那一劍,餘則成焚化對方火世界的劍意,就是那三昧火巨人所化的劍意。

  最後餘則成還是做出了選擇,既然自己的冰雪劍意是使萬物達到徹底靜止的程度,那自己的火焰劍意就逆反而行,就加快物質的運轉,讓它們越來越快,和那靜止正好相反。

  這就是餘則成得到的劍意焚炙劍意,當着物質達到最快運轉之時,這屬於餘則成的無上高溫劍意誕生。

  焚炙、焚天毀地,焚骨揚灰,白炙極溫,炙手可熱。

  這就是餘則成的第五劍意。得到這劍意之後,餘則成立刻用仙秦煉氣術進行提升瓶頸,最後得到無上劍意湮滅。

  是的,湮滅 ,一切物質在此高溫之下,全部湮滅 ,瞬間消失,甚至連飛灰都不會剩下。

  這就是餘則成續劍意如天、虛無劍意、輪回劍意、光陰劍意之後,所誕生的第五劍意湮滅。

  所以方才一劍,可以直接將對方的一方一世界湮滅,化作飛灰。

  這湮滅劍意其實餘則成總覺着還有一絲遺憾,一絲遲疑,在得到它之後的使用過程中,十次就會有一次出現一種離奇現象,不同於其他的九次,直接對方被徹底湮滅,那一次會在那湮滅的過程中,爆發一種強烈的震蕩,烈火騰空。

  這變異其實以前餘則成看到過一次。那就是在丹宗辛春風使出的無上仙術,怒火燒盡九重天。仙秦九十九秘法中的第七十二術。

  每次這種變異出現,都是雷霆霹靂,山愁地慘,日月失色,山河皆動。烈火無盡的沸騰,不再是那湮滅,而是爆發,巨大的蘑菇雲會出現,白光,沖擊波橫掃之後,就是漫天的火焰。

  這是爲什麼,餘則成苦思不得其解,最後在仙秦用這些時日的功勳兌換了怒火燒盡九重天的秘術,苦研秘籍,知道了原因。

  在仙秦的研究中,發現這個世界最基本的物質是由所謂原子、粒子、分子構成,而怒火燒盡九重天就是激發這最微小的原子、粒子,爆發最強大的爆炸。

  看到這秘籍,餘則成不由的陷入沉思,他從來也沒有考慮過着世界的構成是什麼,這秘籍不止是使餘則成得到了那無上的仙術,也使他打開了一扇窗戶,更加深刻的研究自己的劍術。

  其實這虛無劍意還可以進階,既然那靜止一切的虛無劍意可以誕生虛無,那高溫湮滅也可以融化虛無,那光陰流轉,輪回之後,自然的枯萎也可以誕生虛無。

  如果自己將它們三者合一,這會不會得到終極虛無,這會不會就是神威之力?

  如果虛無劍意和湮滅劍意,對沖融合,冰火相擊,誕生那最可怕的毀滅之力,破滅一切。這會不會就是神威之力?

  如果這毀滅之力達到極限,會不會有無相生,陰陽化靈,這不就是涅槃重生嗎?會不會誕生奇異生命,這會不會就是神威之力?

  餘則成不斷思考,在這生於死的戰場上,血與火的考驗,在那無數的屍體上,這種思考會特别的深刻,特别的有意義,使得他的劍術更進一步。

  角鬥場光芒閃爍,有一批敵人到此,他們呼嘯着沖鋒過來,在那人群中潛伏着釋提桓因的強者殺手。

  餘則成看着他們笑了,慢慢站起,一人迎向這千人沖去,沖入那無窮的人海之中,劍意爆發。

  半個時辰之後,大地不滿鮮血,那釋提桓因的強者的光芒慢慢的消散,餘則成渾身是血,傲然站立場中。

  這血沒有一滴是他的,都是敵人的,他緩步在此血海的大地上行走,看着這堆積如山的慢慢消散的屍體。

  只要我的劍在,我站在這裏,它們來一個,我就殺一個。

[BOOK: 009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