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8
第十卷 九百一十五

  這眼前之人,便就是那大興人族的軒轅黃帝。人類之所以能夠在蒼穹世界、十方外域,繁衍生存,全都是他的功勞。

  當年異族大聯盟統治世界,人類苦不堪言,受盡折磨,就要滅族消散。

  這時軒轅黃帝出生,他發下誓言要拯救蒼生,然後學藝,奮發,立名,召集天下英豪,開始人族複興之戰。

  這複興之戰,曆經九十九次大敗,被大聯盟通緝數千年,叛徒的出賣,好友的陸續戰死,屢戰屢敗,屢敗屢戰,軒轅黃帝十數次兵解奪舍轉世,修煉秘法換了無數。

  但是一直沒有找到最強天道。一直也無法將人族救出苦海,無法推翻異族大聯盟的統治。

  最後至愛情人九天玄女爲了他而死。愛人死去,至此軒轅黃帝再也無情,改修三千禦女之術極樂綿綿無絕期,集合三千天道之力,雖然看似快樂無比,但是心中無情,大法得成,得悟三千天道,祭煉軒轅神劍。

  終於在第一百次起兵之後,推翻了異族大聯盟的統治,立下萬世人族基業。

  但是那一直統治異族大聯盟的仙族,實力強悍,軒轅黃帝無法打敗仙族,就發動和平演變,飛升成爲仙族一員。

  那仙族中的仙人越來越多,最後仙界被仙人和平演變,仙界變成仙人的世界,仙族徹底堕落,仙人無數。

  至此之後,修士飛升,成爲最高榮譽,無數的修士開始飛升,以飛升成仙爲至高目标。

  眼前的這就是軒轅黃帝,這就是那傳說中的人物。

  就在餘則成想象不已的時候,軒轅黃帝睜開了眼睛,看了一眼這個世界。

  這一眼,一瞬間。好像三千天道全部匯集到他的身上,天地只有他的存在,其他全部無光無色。

  軒轅黃帝伸手一動,頓時餘則成有一種被人撫摸額頭的感覺。

  軒轅黃帝把手縮回,說道:

  “原來我睡了這麼久,原來世界已經變成了這個模樣,真是滄海桑田,天地大變啊。”

  軒轅黃帝把目光投向那四師兄星辰,搖搖頭,說道:

  “這所謂的終極神威士,乃是合成而來,不是自己一點點的修煉而來,神威不純,總無大用。”

  說完,他又看向餘則成。

  這四師兄星辰使出那靈鸠引生訣後,匯集無窮力量,看到軒轅黃帝轉身,他掉頭就跑,軒轅黃帝在眼前,這還打什麼,逃出去再說。

  餘則成看着他消失。沒想到師兄還能使用這靈鸠引生訣,其實在他成爲那終極神威士的時候,他就已經不是人了,以前種種全部消散。

  完全是種天道的集合體,不是那以前的軒轅弟子星辰了,什麼軒轅誓言都已經無效,沒想到他還能使用出這靈鸠引生訣。

  對,其實那已經不是靈鸠引生訣了,而是他使用天道神威,所模拟出來類似靈鸠引生訣同樣法力的神威。

  現在的星辰既不是人類,也不是摩伽婆,他到底屬於什麼,到底屬於什麼存在,誰也不知道。

  軒轅黃帝看着餘則成,說道:

  “我的器靈後輩很喜歡你,希望你給她一個機會。

  借你法力一用。”

  瞬間,軒轅黃帝伸手一抓,頓時在餘則成身上法力外洩,匯集到他的身上。

  然後他微微發力,頓時那法力凝結,化作一具人體,這人體赫然就是蘇婉言的身體。

  他說道:

  “其實你們走的路都錯了,雖然你們已經發現控制的作用,但是遠遠不夠。

  何爲神威,就是神之威,不在法力多少,即使再小的力量,也可以實現神之威嚴。

  你看我現在使用器靈之力,只是你擁有力量的千億分之一。但是我也可以重新制造生命,重新的創造生靈。

  這法力要這麼的運轉,天道要如此的控制……”

  軒轅黃帝在一點點的教授餘則成法力使用之秘,這話語不多,但是讓餘則成如同驚聞天書,好像醍醐灌頂,無數疑難問題,頓時迎刃而解。

  片刻之後,那身體制造完畢,軒轅黃帝在體内一抓,頓時在自己體内,拉出一個魂魄,說道:

  “這個小姑娘,是我的後輩,就交給你了,好好的待她。”

  說完,軒轅黃帝一伸手,將這個魂魄插入那具身體中,然後說道:

  “小姑娘,你我同爲一件法寶誕生之魂,也算有緣,我送你點東西吧。”

  說完,他在三千大道涅槃經上一抓。將那天道之力抓在手中,然後一揉,化成一團,塞入那具身體之中,繼續說道:

  “這三千大道所化神威,你能領悟多少,那就多少吧,看你緣分了。

  你不是一直要做人嗎?我給你個機會,讓你爲人

  什麼?你要這樣?真的嗎?不後悔?”

  然後他在手中又是一抓,頓時上百種子出現,說道:

  “這都是花種。這些種植起來,百年後可以複活你的母親,那是她的選擇,沒有人可以提前喚醒她。

  好了,以後的路你自己走吧,好自爲之。”

  說完,他用力一抖,瞬間那蘇婉言化作一道流光消失無影。

  他看着餘則成說道:

  “我已經按照她的請求,把她送回蒼穹世界花都之中了。她們母女之間,你該怎麼選擇,那是你的事情。

  說實話,對於你的濫情,我十分的不爽,不過,怎麼也得給你這個後輩子孫點好處啊,否則會被人罵的。

  那個家夥,你去把他打敗,看你打的這麼費力,還軒轅劍派呢,不要給我丢人,傳你點真本事吧。

  你還有那奇異的次元世界,還有這妖族的天理碑,我的三千涅槃經,極樂綿綿無絕期,湊的這麼全,這也算緣分。

  好吧,我傳你我的最高神威,軒轅劍。”

  說完,瞬間在軒轅黃帝身上飛出一道靈光,沖入餘則成的腦中,赫然是那軒轅劍的煉劍之術。

  餘則成頓時驚呆,那煉制軒轅劍之術,在他腦中生根發芽,一點點的領悟。

  軒轅黃帝看了他一眼,繼續吸收餘則成的天籁巨人的法力,許久之後,他一抖手。化作一百零八道光芒飛射遠方。

  軒轅黃帝繼續說道:

  “好了,布置完畢。我要走了,不知道我的原身突破仙界之後,飛升到何處了。

  你也是,好自爲之吧,後輩小子餘則成,希望我們以後還能相見。”

  瞬間,軒轅黃帝化作一道流光,消失無影無蹤。

  一切都像是夢幻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

  餘則成好半天才清醒過來,伸手打了自己一個嘴巴子,很疼,看來不是做夢,至少腦中的煉制軒轅神劍之術不是幻覺。

  這軒轅劍所記載的神威是真的嗎?這還是劍嗎?這,這,這不可能吧。

  餘則成感應到軒轅劍的神威,足足傻了半天,最後一咬牙,與其懷疑,不如一煉。

  餘則成默默念咒,按照軒轅黃帝所傳授的煉劍之法,煉制軒轅劍。

  煉制軒轅劍,必須擁有三千天道,現在餘則成合體駕馭天籁巨人,完全可以控制三千天道。

  他可以用自己的盤古世界爲劍體,匯集三千天道之力,煉制軒轅神劍。這是那煉制軒轅劍中,最簡單的速成之法。

  只要自己解除這天籁巨人合體,那軒轅劍就會消散。

  餘則成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施法,可是卻總是差一點,無法煉制出此神劍。

  即使現在他的身體是那天籁巨人,也是無用,還是差一點。

  這可不行,這絕對不行。

  餘則成一聲大吼,啓動靈鸠引生訣,他也四師兄一樣,求助未來之力。

  瞬間一道光芒匯集到他的頭上,這未來之力,乃是這天籁要塞的未來之力,強悍無邊。

  餘則成再次煉劍,頓時劍成。

  瞬間一把軒轅劍出現在手邊,那只是一把普通到極點的青銅劍,劍身簡陋,時虛時幻,此乃法力凝結之虛劍,需要祭煉許久,才能化虛爲實得到真正的軒轅劍。

  軒轅劍在手,天下任我走。

  這軒轅劍,與其說是劍,倒不如說是一個作弊器。

  餘則成念頭一動,一劍揮出,瞬間時空轉移,不用追蹤,不用挪移,無論師兄藏在何處,瞬間他飛到了四師兄星辰的終極神威士戰體之前。

  然後又是一劍,這一劍風輕雲淡,但是四師兄那神威無敵的終極神威士戰體,轟然粉碎,化作無數血雨。

  那打生打死數月,那最強大的戰體,十二億戰士的凝聚之體,就這麼的一劍破碎,餘則成徹底傻了。

  着破碎不是簡單的破碎,那些可以再生無數次的血雨,在空中瞬間蒸發,終極神威士無數複活的秘法全部作廢,無數神威全部消散。

  唯獨留下其中一滴鮮血,化作一團閃電,就要逃走。

  餘則成又是一劍,第三劍,那一滴鮮血在此一劍之下,立刻變化,化成一人,赫然是那星辰師兄,他身體恢複正常,傻傻的看着餘則成。

  餘則成一笑說道:

  “軒轅劍,果然神威無敵,師兄,你求仁得仁,我將那些影響你的摩伽婆異念全部驅散,現在你就是真正純正的終極神威士了。

  不過要掌握這力量,你需要慢慢的修煉,也許千年,也許萬年,那就看你的努力和緣分了。”

  星辰感受着自己的身體,最後閉上眼睛,向着餘則成一禮,說道:

  “謝謝師弟,師兄我迷失了,在得到神威的時候,徹底的迷失了,做了很多錯事,今日一劍,終於使我清醒,再塑肉身,謝謝師弟。

  我走了,我要潛修這終極神威之力,也許千年,也許萬年,也許我們今生不能見面了,再見,師弟,替我照顧師父,還有軒轅劍派。”

  就這樣打生打死數個月的戰鬥,至此結束,四師兄星辰在餘則成的軒轅劍神威之下,終於成爲真正的終極神威士,獲得無上神威,但是需要至少修煉千年,萬年,才能運用自如。

  餘則成再次揮劍,瞬間回歸那天籁要塞所在之處,飛行戰鬥了三個月,飛出了無數光年,在此一劍中,瞬間回歸,這就是軒轅劍,無上神劍,心中所想,立刻實現。

[BOOK: 009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