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5
第九卷 八百七十二

  眼前的天域世界一點點的變大。那大陸好像就在眼前,眾人一點點的向前飛去,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所有人慶幸無比。

  這一路上餘則成將那冰瀾妖龍的吩咐告訴大家,不許殺雞取卵,破壞性開采,否則妖龍是不會在意回來一次的。

  眾人全部點頭,這輩子誰也不想再第二次看到妖龍。

  眼前馬上就要達到大陸,一劍真君突然回頭,向着天空使出劍術,頓時間好像點點繁星,在空中亮起,然後又默默熄滅,一眼看去,毫無出奇之處。

  鞠缺真君好奇的問道:

  “一劍?你這是在做什麼?”

  一劍真君回答道: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我們能找到這裏,憑什麼别人就找不到,所以我在外布下這星羅劍陣,只要有人到此。這劍陣就會警示提醒我們。”

  眾人點頭稱是,但是可以看出大家的不以爲然,這裏就是他們都費勁千辛萬苦才到達這裏,其他人上那可以順利的到此,可說一點機會都沒有。

  眾人繼續飛行,終於一點點的在天空落下,前方可以聽見大海的波浪之音,腳下漸漸的看到那萬裏無垠的大陸。

  漸漸落下,馬上就要接近大陸,還有十餘裏就可以達到地面,突然猛覺眼前一暗,在眾人眼前,好像多了一道萬千裏長,橫亘蒼天的流蘇光幕,同時身上冷意一寒。好像有一道障礙擋住眾人的去路。

  這障礙好像無形,但是卻又存在,眼前大陸那是斜陽照林,花明葉媚,水態山容,秀潤如活的花花世界,可是卻不能踏出一步,進入這世界之中。

  這是怎麼回事,所有人全部一驚,你看我,我看你。

  無名真一說道:

  “不會吧,這是二界天幕,靠。時空隔閡。

  這世界沒有人進入過,所以有着這最後一道防禦,只要我們打破這二界天幕,就可以進入這世界了,來啊,大家努力,把它打破。”

  說完,眾人齊齊出手,無窮劍氣飛舞,法咒狂轟,眾人使出看家本事,但是那屏蔽毫無破壞之意。

  一會之後,大家全部力竭,看着那屏蔽之後的花花世界,只能瞪眼觀看。

  餘則成一咬牙就要使出本命法寶軒轅劍,這時冰心真君說道:

  “師叔,你發力吧。”

  魔禮青說道:

  “好的,我發力了,你們都往後退,避開十裏。”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冰心真君第一個開始向上飛去,所有人跟着她向上飛去。

  魔禮青看着眼前的時空屏蔽,說道:

  “修道二千三百年,苦苦掙紮,煉化萬氣,苦苦求生,苦也罷,累也罷,命可無,身可破,但是山高九仞,再無前進方向,迷失千年,今日終於機會在眼前,誰也不能擋我去路。”

  這他說話之時,他的身體在慢慢變化,豁然化作那廟裏金剛護法之身,難怪他叫魔禮青,赫然就是那四大天王護法的魔禮青一模一樣。

  他的身體變成二丈多高,猛的舉起雙手,對着那時空屏蔽喝道:

  “金剛解。”

  然後就是一擊。

  這一擊其中魔氣縱橫,佛光普照,願力無窮。

  這一擊,他赫然已經把佛門佛法,萬化魔宗魔功,溶爲一體,而且還吸收了無窮寺廟中的善男信女的願力,看來他所謂的喜歡雕刻佛像,就是這個目的。

  這一擊。無聲無息,但是餘則成感覺到了一種可怕的力量,這是神威,是的神威一擊,超越天道法則的無上攻擊。

  一擊之後,那遍布千萬裏的時空屏蔽,在此一擊後,突然發出卡卡卡的聲音,然後轟然消散,金剛解,徹底分解,一點不存。

  眾人全部傻眼,餘則成這才知道爲什麼自己在遇到冰瀾妖龍時,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原來他已經修煉成了神威之力。

  不過就是由此神威之力,他要是與妖龍一戰,也不過是妖龍身上的第十四個神威真一。

  屏蔽破碎,那魔禮青頓時幹瘦下來,又變成了那個幹瘦老頭,一點力氣,都沒有,禦空飛行都是苦苦堅持。

  就在這屏蔽粉碎的一瞬間,在那大陸之上突然出點點點光芒。好像螢火一樣的微弱,這些光芒就要飛出大陸,向着虛空逃竄。

  看到這些光芒,思秦邪君大叫道:

  “天啊,不是我瞎眼了吧,這都是先天靈寶,他們要逃出此天域,快抓啊。”

  說完他豎琴一動,頓時無上音波出現,化作天網,將此地上空籠罩。

  但是瞬間還是有三點光芒穿越這音障天網。消失天外。

  瞬間無名真一、火神、夢魇真一瘋狂而起,一人追趕一個,這都是先天靈寶啊,爲了一件靈寶,就是返虛真一也會打破頭顱,他們三人一人一個,拼命追趕。

  那被音障天網擋住的先天靈寶,那就交給餘則成等人收取,剩下的四人。立刻使出全力,開始捕抓這些先天靈寶。

  餘則成這一次使出全力,大力捕抓,這先天靈寶速度極快,好似流星,因爲音網阻路,它們沖不出去,就在空中左右亂飛。

  餘則成用力一抓,先天無形擒拿手,左右開弓,這先天靈寶被抓住之後,便就一動不動了,一氣餘則成收獲五個。

  轉瞬之間,空中的先天靈寶都被他們四人抓獲,但是有一道光芒看出形式不好,瞬間鑽入大地,消失無蹤。

  眾人回到空中,一個個欣喜無比,誰也不會隐藏,都沒有私心,私心者死,這時心魔心誓的作用顯現,要是沒有此誓言,現在早就内讧動起手來。

  他們一共捕抓了十四件先天靈寶,再加上沖出音網之外的三個,遁去的一個,一共十八件。

  不過這先天靈寶只有先天之氣,還未化形成寶,都是光芒一團。或爲五行之力,或爲陰陽之氣,還未像餘則成以前得到的天藍神髓、洪荒火精、萬年妖樹心、雪魂珠、冰雪神甲、冰精椎、清音磬、雲海幡、神光石、九天元陽這類先天靈寶,

  看到這種狀態,那邪君馬上取消音障天網,在儲物袋中取出十四顆特種靈石,這靈石白潔一片,毫無任何屬性,此乃晴空石,一顆價值高階靈石十顆。

  他急忙一個先天靈寶之上,放置一顆晴空石,然後說道:

  “發了,發了,這先天靈寶雖然都還有質無形,沒有那些成型的先天靈寶用途強大,但是這卻比那些成型的先天靈寶可塑性大了百倍,有此寶物,我們可以把它們祭煉成各種類型的先天靈寶。

  這有質無形必須用晴空石這類無屬性靈石鎮壓,這樣才能保證它們不受外界影響,保持本質不變,這次我們發了,發了。”

  眾人看着這十四件先天靈寶,喜歡不已。

  在空中等待那追逐的三人回歸,首先是夢魇真一和無名真一,笑着回來,他們抓回來了各自飛走的先天靈寶,二個時辰之後,火神才回來,她足足追出百萬裏,才抓住那先天靈寶。

  十七先天靈寶被放在一起,眾人你看我,我看你,心中都決定先把它們分了,這東西放在自己口袋中,才會真正的放心。

  冰心真君說道:

  “這先天靈寶,其中飛走的三件,可以沖破邪君的音障天網,在靈氣上,在本質上,都強大無比,我認爲它們三個可以一個算作二件先天靈寶。

  大家可有反對意見?”

  這話一說,頓時眾人點頭,确實如此,這三件靈寶散發着獨特的光芒,确實一個頂倆。”

  冰心真君又說道:

  “好了,那麼現在算是二十件先天靈寶,我們一人兩件,剩下兩件以後在分。

  我建議滅度真君智退妖龍,魔禮青破滅時空屏蔽,邪君天網攔截,他們三人,一人一個,以一頂二的先天靈寶。

  另外滅度真君發現此地,智退妖龍,滅度在前,多出的兩個先天靈寶,我建議全部獎勵給滅度真君。”

  眾人紛紛點頭,像無名真一的引路之功,鞠缺真君的預言之力,冰心的指揮之功,都屬於整個行動的功勞,以後再算,現在大家分的是先天靈寶。

  就這樣餘則成得到一大二小,三件先天靈寶,其他眾人一人二件,魔禮青、邪君各自一件最大的先天靈寶。

  眾人開始挑選,餘則成分的最多,他沒有第一個選,等大家選完都是他的。反正這先天靈寶都差不多,光芒萬道,尚未依物化形,看不出什麼區别。

  頓時眾人選擇完畢,無名真一伸手拿出一件分的的先天靈寶,說道:

  “再開始之時,滅度真君你送給我一顆冰魂精,我說拿一件戰利品相送,這一定是我能夠得到的最好戰利品,送給你了,以還人情。”

  這完全的出乎了餘則成的意料之外,他說道:

  “不必吧,這可是先天靈寶,比我的冰魂精值錢多了?”

  無名真一說道:

  “物不在多少,不在價高,而在於情意,你給我冰魂精時,可沒有想到會不會有此收獲。”

  餘則成收起那先天靈寶,點頭說道:

  “謝謝。”

  一旁的火神也遞過來一個先天靈寶說道:

  “還有我的,說好的了。”

  餘則成說道:

  “你已經給我一個火精金丹了,不必再給了。”

  火神一笑說道:

  “執於外物,昧心留下它,我必沉淪,永無進境,無名說的對,仙路崎岖,他可以抛棄一切,我爲什麼不能,我不想再化道了。”

[BOOK: 008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