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06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二十八

  四大神劍發威,一劍而已。斬殺秩序魔神亞斯塔。

  一劍下去,那掌控天地,無所不能的魔神,就這麼的死了,徹底死亡,頓時無論餘則成還是那繼續破解定海神針的五大魔神,全部驚訝的難以相信。

  這就是誅仙四劍的神威,一劍破滅魔神,無所能擋。

  餘則成斬殺秩序魔神亞斯塔,一動不動,恍惚中,方才那誅仙四劍傳來的信息,漸漸開始清楚,漸漸餘則成開始了解一些天地奧秘。

  宇宙混沌,盤古開天,制造宇宙,其中十二道鴻蒙之氣,流落蒼穹世界,天地自生,化生成精,誕生這誅仙四劍的元靈。

  那時的蒼穹世界。爲鴻蒙世界,混沌一片,其中有諸多至強者的存在,他們就是泰坦諸神。

  其實泰坦諸神就是盤古開辟宇宙的殘餘混沌所化神靈,他們是混沌的殘餘,信仰混沌,信仰虛無,仇恨一切生命,一切存在,他們拒絕一切文明的誕生,他們毀滅一切生靈存在。

  只有像誅仙四劍這樣強橫的存在,他們才無法毀滅,才能和他們共存。

  盤古開天之後,不想宇宙如此的繼續混沌下去,宇宙應該充滿生命,應該生機勃勃。希望制造一個充滿生機的世界,充滿生命的世界,精彩而又快樂的宇宙。

  所以他身軀萬化,徹底化生天地,最先在他的身軀中誕生一千零一魔神,這寫魔神遍布宇宙,他們尋找各自的世界,與那泰坦諸神爲敵,消滅混沌殘餘,制造萬千世界,制造無數生靈,制造無數文明。這就是魔神的由來。

  那時的誅仙四劍,還不是如此形態,它們不過是精靈形態。

  那時的直到一個魔神的出現,那就是大神女娲。

  誅仙四劍強橫無比,誰也無法將他們征服,女娲沒有征服它們,而是在盤古分化萬物中,采取混沌劍元,送給了它們,增加它們的實力。

  它們與混沌劍元相合,頓時誕生誅仙四劍。增加的不止是實力,它們從此化作誅仙四劍,化爲劍形。

  所謂劍,何爲劍,乃是文明所造,爲文明所用。

  所以誅仙四劍由原來的中立立場,轉化爲支持萬物誕生,支持天地有靈的立場,因爲看着這些萬物生長,看着它們的人生,就像是一場場的遊戲。讓誅仙四劍有種說不出的快樂,於是他們開始支持女娲。

  女娲開始與泰坦諸神的戰鬥,第一次制造的是巨人,巨人強大無比,但是最後無法戰勝泰坦諸神,甚至有一部分巨人被泰坦諸神所同化,成爲他們的爪牙。

  制造巨人失敗之後,女娲又制造了閃族,但是還是失敗,然後無數次的制造生靈,但是一次次的失敗,最後都被泰坦諸神所破滅,直到最後一次,她制造了妖族。

  妖族誕生,終於將泰坦諸神爪牙全部破滅,女娲打敗泰坦諸神,但是最後的神王共工,撞毀不周山,想要同歸於盡。

  女娲補天,煉制五彩石,終於將天補好,將蒼穹世界重新完善,可是在這過程中,最後一處漏洞,她無法補上,不得不舍棄自己的身體,將天補好。

  那個時期的妖族,越來越狂妄,越來越強大。在九天之上,無數的黃金宮殿,傲立虛空,這些宮殿各個足有萬裏,輝煌通透,威嚴堂皇。

  無數妖族在那裏飲酒作樂,他們荒淫無度,他們力量強大,他們可以跨越無數位面,是無數世界的主人。

  力量越強,野心越大,随着力量的增加,漸漸的他們忘乎所以,不再崇拜誕生制造他們的女娲大神。

  女娲大神的神殿被他們玷污,神像被他們所推倒,終於激怒了那大神女娲的神魂。

  誕生萬妖的煉妖壺,再一次的運轉,要煉制出這終結妖族的存在,就這樣仙族人族誕生,將妖族徹底打敗。

  誅仙四劍,一直在這些曆史事件中閃爍自己的身影,其中有妖族勾陳大帝禦使四劍,打敗泰坦諸神。有仙族西王母禦使四劍封印勾陳大帝,有軒轅黃帝禦使四劍擊破仙界援軍,有大禹神帝禦使四劍,斬殺洪水中的強悍龍皇,最後落到了始皇手中,他禦使這四劍,在無數世界征戰,破滅無數空間,斬殺無數仙人,讓仙界不得不建立四大天門,守護四方。

  今天這四劍再次啓動。落到了餘則成的手中,讓他用此四劍,斬殺入侵魔神。

  餘則成現在是最強仙體,手持誅仙四劍,傲然立在海眼世界之中,意氣風發。

  看着那邊的五大魔神,來吧,有此神劍,再多的魔神我也一樣可以斬殺。

  在此傲立,斬殺魔神,其實這魔神并不是被斬殺,魔神永恒不滅,永遠存在,而是被誅仙四劍吸收鎮壓,化作誅仙四劍的一份子。

  雖然都被誅仙四劍吸收,但是餘則成的舍生取義訣時刻都在運轉,在魔神破碎的瞬間,也吸收了魔神部分的真源神魂。

  那魔神真源神魂。進入體内,突然餘則成就感覺到無盡的力量。

  手中揮動誅仙四劍,餘則成就要大殺四方。

  五大魔神對視一眼,其中一人走了出來,看着餘則成,說道:

  “我乃轉輪魔神混元天,我知道你們誅仙四劍,諸神黃昏之前我就聽說過你們。

  不過我不怕你們,你們到此不是他真正的力量所召喚,而是被别人送來的,既然别人能送來你們,那我就能把你們送走。

  以轉輪魔神混元天之名,許願天地,萬變千化,一切時空,過去未來,時空逆轉,召喚逆向,給我離開這裏,回歸你們的家園。”

  轉輪魔神混元天面對四把誅仙劍。發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大願,每一個大願,都宏大無比,震懾天地,一切時空,過去現在未來種種,不可思議之偉岸力量。

  “以轉輪魔神混元天之名,許願天地,萬變千化……”

  “以轉輪魔神混元天之名,許願天地,萬變千化……”

  瞬間一種強大的神威生效,那四大仙劍立刻開始抖動,化作光芒,飛離此海眼世界。

  不知道是什麼偉大存在,將它們送來,但是現在它們轉輪魔神混元天,以大許願術,送回自己的家園。

  轉輪魔神混元天使出大許願術之後,整個人都矮了三分,氣息不存,但是他看着餘則成說道:

  “這回你還有什麼辦法?這回你完蛋了吧?”

  餘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那可不一定。”

  方才又是仙體融合,又是斬殺魔神,吸收無盡仙威神能。

  餘則成的自然天道,受此二次刺激,開始擴張,三百六十五天道,開始增加,四百一十七,五百二十六,一千零一,二千零四十六,三千。

  在此瞬間,三千天道,盡在手中,盡在心中。

  這只是一種虛幻,一種感覺,其實真正還達不到那種三千天道盡在一身的真實狀態,但是現在這一刻,卻有一種三千天道,盡在心中的感覺。

  餘則成一聲長吼,大喊道:

  “恭請軒轅神劍,恭請寶貝發威。”

  餘則成的自然天道,受此二次刺激,開始擴張,三百六十五天道,開始增加,四百一十七,五百二十六,一千零一,二千零四十六,三千。

  在此瞬間,三千天道,盡在手中,盡在心中。

  瞬間在盤古世界中,一聲清鳴,軒轅劍飛出,大殺四方。

  天無絕人之路,想不到竟然籌齊三千天道。

  餘則成高聲呼喚:

  “恭請軒轅神劍。恭請寶貝發威。”

  一瞬間,一聲清鳴,一把青銅古劍,憑空飛出。

  海眼世界,本來天地無色,只有無盡水晶遍布天地,但是這一刻,整個海眼世界,就像是五彩爆發,七色縱橫,其中發出無盡轟鳴,天空之中,風雲突變,爆發最強光芒,世界之内,一聲轟鳴,仙樂飄渺,仙音遊蕩,鮮花飛舞,憑空而生。

  然後一聲劍鳴,乃是軒轅劍所發鳴叫。

  同時瞬間。那定海神針,也發出一聲清鳴,二者對應,好像多年不見的好友,再一次見面,彼此高興不已。

  軒轅劍鳴,顯示自己的存在,好像爲再一次見到定海神針而高興,又像馬上要斬殺敵人,而欣喜不已。

  在此劍鳴之中,天地所有的一切瞬間停滞,所有的一切全部像是失去了顔色,這天,這地,這宇宙,現在這一刻只有這一劍的存在。

  軒轅神劍,青銅古劍,一把普通到極點的青銅劍,只有一尺多長,劍身簡陋,甚至還有一絲鏽迹。

  這就是軒轅劍,那怕它在簡陋,在普通,就是魔神看到也要發抖。

  軒轅劍在手,天下我縱橫。

  看到此劍,轉輪魔神混元天大叫:

  “蒼穹世界,位面之魂。終極永恒天道聖器?”

  然後他掉頭就逃,向着其他魔神逃去。

  餘則成向着軒轅劍一拜,說道:

  “恭請神劍除惡,斬殺妖邪。”

  軒轅劍瞬間入餘則成的手中,然後餘則成揮劍。

  劍光一閃,那只逃到一半的轉輪魔神混元天,瞬間化灰而去。

  雖然飛灰,可是那飛灰快速的聚合,他再一次的恢複,但是瞬間又一次飛灰,再一次聚合,再一次飛灰,就是如此持續下去。

  這種過程,足足進行了九十九次,那轉輪魔神混元天才沒有再繼續化作飛灰,而是變成了一團旋轉星雲在空中飄浮。

  魔神不死不滅,永恒存在,秩序魔神亞斯塔被誅仙四劍斬殺,就立刻被鎮壓劍中,所以徹底消失。

  誅仙四劍斬殺無數超級存在,他們天生就是做這個的。所以斬殺鎮壓完全一體,熟練工種。

  軒轅神劍,只有斬殺只能,并無連鎖鎮壓之力,餘則成也爲發下如此心願,所以一劍下去,接連斬殺轉輪魔神混元天九十九次,將他的無限轉生能力徹底消滅,最後只剩下這一具殘餘神軀,毫無意思,飄浮空中。

  如果這是在其他的世界,如果轉輪魔神混元天能夠使出自己全部神能,也不會如此,不會被連續滅殺九十九此,但是此乃蒼穹世界,軒轅神劍乃是蒼穹世界最強神劍,世界之魂,所以才會如此。

  一劍下去,魔神谪落。

  軒轅神劍如果沒用如此神威,軒轅黃帝又如何可以大興人族,又如何可以消滅異族大聯盟。

  這就是軒轅劍,可以破滅一切。

  斬殺魔神,餘則成看着另外的四大魔神,微微一笑,還有四個,四劍而已。

  其中四大魔神對視一眼,好像下了什麼決心,突然三大魔神出手,猛擊其中最高最大的那個魔神。

  三人同時發力。使出無盡神威,一擊下去,那魔神發出慘叫,喝道:

  “你們做什麼?”

  其中一個魔神說道:

  “對不起了,大力魔神優陀延,你的神力無限,我們三個只能犧牲你了。”

  瞬間三大魔神同時施法,那大力魔神優陀延發出無盡的吼叫聲,他的身體迅速變化,變化成無盡的神威能量。

  三大魔神將此神威能量,化作無盡動力,在此神威能量的推動之下,猛的發力,他們一聲大吼,頓時速度加快百倍,將那儀式竟然瞬間完成。

  頓時一瞬間,整個定海神針的結界消散,這海眼世界的無盡保護,在此刹那全部消失,世界處於正常階段,三大魔神對着餘則成一笑,其中風暴魔神阿施塔特爆發無盡力量大吼道:

  “神針移位,給我天地倒轉。萬水沸騰,翻江倒海,水漫天地,蒼穹世界,給我崩潰吧。”

  在他用力一舉之下,那定海神針發出一聲金鳴,竟然被他牢牢舉起,他手中揮舞着定海神針,就要將此世界砸個天翻地覆,破滅一切。

  餘則成看到這一幕,揮舞手中軒轅劍。就要沖殺過來,阻止他的所做所爲。

  突然,天空一靜,在此一瞬間,好像整個世界都靜止了一樣,那定海神針被拔起的瞬間,一種可怕的存在好像被驚醒。

  再看四周那無盡的水氣水脈,開始沸騰,天地異常,萬物轟鳴。

  這是怎麼回事?

  還沒有等餘則成看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轟然一響,在此的五大魔神,無論是完好無損的,還是那只剩下殘軀本源的,瞬間全部被吸取一處空間之中。

  餘則成也沒有反應過來,也是空間一轉,他也被吸入那離奇空間之中。

  在看過去,只見這海眼世界就是一變,整個空間化作一壺,煉妖壺。

  當年大禹神帝,在此布下定海神針,豈能沒有後手保護嗎?他在暗中將女娲神器煉妖壺,也布置在此,那海眼世界其實就是煉妖壺内的空間世界,打開牢籠等鳥雀,挖下陷阱等虎豹。

  這魔神毫無知情,還以爲可以撬動定海神針,破滅蒼穹世界,研究女娲回歸神之本源的秘密,誰知道這裏早就是一處死亡之地,就是爲他們準備的陷阱。

  餘則成就是不到這裏,也沒有關系,他的這次行動,完全就是沒有意義。

  但是這次不會白來,他的一番苦戰,感動煉藥壺。順手把他裝入煉妖壺中,開始祭煉。

  煉妖壺,乃是女娲所煉制神器,可以煉制無窮生靈,天地間,無論是巨人,海族,還是妖族,仙族,普通人族,都是在此煉藥壺中所祭煉得出。

[BOOK: 01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