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一百四十一章劍挑金丹

“我軒轅劍派,立派萬年,為何橫行這蒼穹六域,那就是我們為劍而生,為戰斗而存在,我們遇強則強,遇戰不退。不勝則死,築基斬金丹,金丹破元嬰,沒有敵人可以逃脫我們的劍下。

此人不過金丹假丹境界,不在上門之中,沒有超強法決,而且這丹還是靠外力所結,對于夜寒師兄絕對沒有問題。”

這話說的輕描淡寫,好像夜寒出手搞定對方就是分分秒秒的事情,頓時所有人全部繼續張大了嘴巴發傻。

夜寒飛身而出,瞬息就到了鄉鎮之上,那龍卷風正好里面而來,二個金丹大戰產生的無窮波動,使這個龍卷風越來越大,所到之處,房屋,樹木,牛馬,行人,被此龍卷風席卷入內,再被二個金丹真人的戰斗余**及,頓時化作片片碎片。

夜寒頂風而上,在他的腳下就是那個鄉鎮,那些無法逃出去的人,看到有一仙人,擋在他們的頭前,頓時心領袖會,一個個跪下,苦苦哀求。

夜寒看著這席卷而來的龍卷風,只是笑了笑,在他頭頂跳出一點小光華,這點光華,浮到空中,好像左右觀看,然後在空中化劍。

這時又一點光華跳出,好像很頑皮的模樣,在夜寒身上滑了三圈。這才化劍,就這樣足足跳出七點小光華,這些光華之劍好像都有自己的靈魂性格一樣,有的調皮無比,有的老氣橫秋。不知道為什麼,余則成看到這些飛劍就有這種感覺。

這七把飛劍化形空中,猛的七劍合一,向天一斬,白光一閃,在他眼前出現一道沖天劍芒,這道劍芒連綿如雷霆怒斬而出,創芒上浩然滌蕩,蘊含著一種強大的真元之力。

這劍芒沖天而起,擊中眼前的巨大龍卷風,就像沖擊波一樣爆發,瞬息之後,龍卷風被震碎立刻消散,被這沖天一劍,徹底化無。

龍卷風消失,那些被風卷起的事物開始在空中刷刷的落下。正在戰斗的二人頓時全部一呆,其中風靈真人張口就吐了一口血,他的**被破,法術反噬。頓時受傷。

夜寒斬出這一劍以後,那七把飛劍又恢復原樣,圍在他的身前身後。有的亂飛,有的依附在他的頭上。他朗聲說道︰

“二位前輩,請你們先停手听我一言,上天有好生之德,你們這樣的血戰,不但自己有謫落危險,而且很容易誤傷蒼生,請你們停止大戰吧。如果想戰,請到那邊的群山之中。那里行人稀少,不會誤傷他人。”

天甲被風靈堵在這里,苦苦相逼,早就挺不住了,能不戰就不戰的好,那里顧得什麼金丹真人的尊嚴,他說道︰

“我不想打,這是他若苦相逼。非要讓我交出一切靈石和寶物。所以我不得不戰。”

風靈真人看著夜寒一眼,說道︰

“你一個小小築基期的修仙者。竟敢在我面前撒野,也不照照鏡子。悲夭由人,你以為你是仙盟盟主,大言不慚。我呸,我要把你倆都殺掉,而且我還要把這些凡人都殺了。”

夜寒慢慢的冷笑,說道︰

“我仁至義盡了,既然你不接受,那就不怨我了。”

在說話的時候,那七只飛劍不再亂動,全部像是猛獸一樣死死的盯著空中的風靈真人,好像七只猛獸準備撕咬對方。夜寒騰空而起。向著風靈真人沖去。

個築基期的修仙者竟然敢向金丹期的修仙者出劍,所有人全部驚呆,包括風靈真人,但是他馬上反應過來,一聲大吼。

乾魔靈尊教被毀,親人全部被殺。風靈真人就已經被驚嚇的惶惶不可終日了。在西嶺之上,師父當面化作飛灰,自己倍受眾人輕視,恥辱的不戰而逃,這些悲哀恥辱讓他難以忍受,可以說已經到了瘋狂的邊徽

所以他看到重傷的天甲上人。才會攻擊對方,搶劫寶物靈石只不過是借口,他就想殺掉天甲上人,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誰知道現在竟然有一個築基期的修仙者向自己說教,這樣的螻蟻還要向他出劍,自從他結成假丹之後,從來也沒有過這樣的事情,這簡直對他是最大的恥辱,這種恥辱讓他憤怒無比,決定要把對手碎尸萬段,不得好死。用以洗刷自己的恥辱。

夜寒騰空而起,瞬間整個人化作一縷劍光,長約百丈,向著風靈真人刺去。

“身劍合一。”

余則成神色一凝,不由自主的喊了出來,聚精會神望向遠方,只見夜寒和七把飛劍之一合體化形,身劍合一化作白金劍虹,長逾百丈,夾著低沉懾人的滾滾雷鳴,在天際橫掃而來。一心之威。恐怖異常。眾那是築基期修仙者所能發集的劍心。”有金丹境界才可能有此神威。

風靈真人看到這樣的劍勢,頓時色變,知道敵人不可小視,不是無知小輩。他一聲大吼之後,使出看家本事,數十點白金色星芒如流星墜空,在天空落下,這些白金色的星芒。紛紛的落到風靈真人身邊,它們在空中瞬間化形,變作一只只的異獸。

這些異獸並沒有真實身體,完全是精神能量體,它們可以駕駐風暴。控制大氣,這就是修仙界中所說的風靈。

這些風靈都是乾魔靈尊教三千年來無數次召喚,定下的契約之靈。來自神秘的靈界,風靈真人就是因為擁有可以和它們溝通,驅使它們的本命神通,所以才被乾魔靈尊教重點培養,用元氣灌注,沖擊到假丹境界,他的道號風靈就是這個含義。

可惜他天資薄弱,到了假丹境界苦修七年,浪費了無數的地下元氣和丹藥靈石,也無法突破假丹結成真正的金丹,被掌教靈尊唾棄。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前往升仙大會的麻煩事情就落到了他的頭上,也因此他才得以幸免那次劫難,現在他動了真怒,釋放出自己的看家本事。

這些風靈,有的像是兵龍,有的好似鯊魚,有的壯如巨象,有的如同磐石,有的如同駿馬,有的好像真人。它們不具有實體攻擊能力,但是它們可以駕馭狂風,控制大氣,具有無上神通。而且這風靈屬于靈體。飛劍法器攻擊,即使打碎了它們的靈體,他們也可以重新組合再生。

這些風靈現身,頓時它們所在的空中數畝之地,大氣開始凝聚起來。空中狂風滾滾,四野受其影響,開始大風卷起。

狂風過處,憑空凝刃,無數的風刃誕生,無窮無盡,一層層一片片。好像刀山劍海一般,組成奇異陣勢。此乃風靈刃海陣。

空中看看不出什麼特異之處。只見這片風靈的腳下大地,地面好像被無數利刃滑過一樣,丈粗的山石瞬間破碎,三人才能抱過來的樹木,分崩離析,貼著地面的青草轉眼就被粉碎,就連地面前開始下陷,這只是外圍被風靈波及之處,那空中會是什麼程度,不可想象。

天甲上人頓時色變,即使自己天甲在身,面對這斤”也是難以招架。無法抗拒,他一點點的後退,遠遠避開這個戰場。

雲車眾人全部色變,這樣的神威簡直不可想象,風靈真人在西嶺的表現,屈膝投降,狼狽而逃,大家都小看他三分,現在使出這個絕招,所有人頓時都驚呆,這金丹真人果然不可小看。

唯有雲車中的一竹笑了,說道︰

“這個金丹點太背了,夜寒師兄修煉的耳是六劍里的劍逍遙啊,和他比靈物,簡直是自尋死路。”

夜寒人劍合一,百丈劍芒,沖入這茫茫風靈大陣之中,“轟轟轟”天空上雪白的風靈刃海陣與金白色的劍芒相互踫撞對抗,震蕩的氣勁波及八方,天地在這樣的震蕩中都似乎顫抖起來。

夜寒這一劍直沖大陣,勢不可擋。瞬間刺中空中的風靈真人,但是這個人影只是一閃,然後就破滅了,是幻影,風靈真人已經藏在風靈刃海陣中。

夜寒毫不氣餒,繼續御使劍光向前沖鋒,但是阻擋在他之前的風靈全部一劍小破碎,瞬間從風靈刃海陣對穿而過,然後人刮分離。這一劍之威讓所有人色變,在天甲上人、風靈真人、雲子莊都認為這樣的劍勢只有金丹境界才可以發出。他們使勁的看著夜寒,懷疑他是一個隱藏的金丹真人。

現在的夜寒可不是以前車中那位溫文儒雅的大哥,在他的身上一股無可言表的狂暴、強悍、網猛無聲的透射出來。這種精神是那種劍鋒所指,山斷海分萬軍闢易的決絕與鋒銳。一時間風靈真人不禁為其瘋狂劍勢所懾,頓時不由自主的采取保護陣式,把自己隱藏在刃陣之中。不敢露出一點的影子。

夜寒哈哈大笑,瘋狂無比,好像瘋魔一般,身邊的七把飛劍開始化形,它們或者為道人模樣,或者為猛虎山妖,或者為妙齡少女,變作七個發靈。

這些劍靈現身,頓時風靈真人的數十風靈開始出現混亂,這是天生階位的威壓,自然的風靈面對凶殘的劍靈,不由自主的害怕。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1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