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六百五十一章 青冥虛空 內外之戰

  小一次余則成和伽蕉化合體。不過紋次宗今都是余點瑰則卒導。知藍為輔,風水輪流轉,二個時辰前伽藍所說的戲言,現在竟然成為了事實,真是世事難料。

現在余則成完美的控制伽藍的天魔之體,從伽藍爆,想要一戰。到白何惜出現阻止,到余則成搶奪控制,其實只不過瞬間而已,不到百息時間,一切都已經改變。

余則成活動活動身體,現在的身體完全的由他控制由心,不在象以前那樣的不受控制。但是余則成卻有一種感覺,有一種違和感的存在。自己的身和心之間,還有一種障礙。

余則成一笑,控制天魔戰體可不是只有這身體,一瞬間他就算計出為什麼會如此,有何解決之道。

他立玄有了自己的解決辦法。他拿出那仙秦靈引,對著對面的二位真一神君說道︰

“二位,敢不敢和我一戰,松松筋骨,你們贏了,這仙秦的九十九法印的智慧印就歸誰,你們輸了。我就打爆你們的頭。你們敢不敢和我一戰?”

極樂真一神君一笑,說道︰

“你是想要床上斗嗎?我擅長三十六房中術,一定會讓你很爽的。”

玉妙真一遲疑的看著余則成。說道︰

“我怎麼感覺像是換了一個人似地?你還是天魔伽藍嗎?”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二位,說別的沒有用處,你們都多少東沒有血戰一次了,一千年有了吧,看著後輩大打出手,你們只能羨慕,只能躲在暗處臆想虛幻。難道你們骨頭不癢,想要一戰。有種的便就和我過來吧。”

說完,他就騰空而起,向著九霄雲外飛去,他要沖入青冥之中,在那里一戰,那里打到天翻地覆。也不會有天劫生。

看到伽藍一點點的升空,那真是長袖輕舞,白衣飄飄,傾國傾城,嬌媚明艷。

極樂真一真君說道︰

“這家伙怎麼看,怎麼不是以前的伽藍魔主了,好吧,你求仁得仁,那就讓我打爆你的頭。”

他也隨著升姿,在他身上金光閃爍,萬象騰飛,法相莊嚴。

玉妙真一長嘆一聲,他也升空而起,高冠博袍,意態嫻雅,道衣飄逸。仙風道骨。

頓時三人一起向天空飛去,緩緩升起,直沖高空,毫不停留,飛躍九霄,沖出九天之外,來到那大氣青冥真空之中。

青冥中,毫無他物,大氣消失,三人立于那里,身上護罩自生,余則成也會廢話,第一個出手,對著那玉妙是一擊。

頓時一道真著氣柱出,可惜飛出百丈,就在青冥中消散,這不同于大地之上,頓時法術失效。

余則成為何如此求戰,因為他感覺到如何破解這身軀和心智之間的障礙,那就是戰斗,瘋狂的戰斗。天魔乃是為戰而生,只要戰斗到極點。將一切泄出去,那時就可以完美的控制這具身軀。

戰心一起,頓時間無數的法門仙術一排排的在余則成面前出現,這都是天魔伽藍掌握的法術,余則成都可以輕易使用。

這些法術魔功無數,各種法門都有,但是余則成搖搖頭,不稀使用,而是一聲大吼,伸手一指,喝道︰

“劍。”

頓時間青冥之中,劍氣四起。那伽藍的天道之力運轉,化作一道劍柱從天而降,在空中一轉,化作兩劍。刺向那玉妙真一,極樂真一。

這一擊劍氣橫空,破滅無相,瘋狂一擊。

那玉妙真一頓時一隱,化作無影無形,這雷電閃身而過。而那極樂真一則是奮力一擊,頓時將此氣劍打爆。

余則成伸開雙臂,好像擁抱星空,說道︰

“二位道友,你們成為真一,可曾大打出手過,可曾象元嬰那時大戰那麼爽快過,沒有吧,成為真一神君,在這天劫雷下,就像成為老鼠一樣,躲在自己的空間內,不敢瘋狂一戰。

即使出手還要布下結界,萬分小心,這有和樂趣,我要一戰 拼命一戰,破滅一戰,你們接招吧。”

“星。”

頓時青冥中無數星辰落下光芒。化作無窮光芒。如同萬劍落下,向著玉妙真一、極樂真一二者轟去。

余則成又高喊道︰

“陽”

那火烈的太陽,立刻爆強大的光芒,一道光柱,從天而降,向那玉妙真一、極樂真一轟然轟下。

余則成又是一聲高喝︰

“雷”

天魔伽藍吸取的無盡雷力,頓時出現,在余則成手中化形,出轟然一擊。

余則成以一敵二,瘋狂動攻擊,用的只是自己掌握的天道之力,通過天魔力之天道的演化,化作強大的攻擊,向著二敵無盡頭的動猛攻。

他並沒有使用伽藍的法術仙訣。完全就是奔放的強攻,每一擊都有

聚集,拋投,射;一點戰斗技巧也不使用,就是為了一個爽字。

那極樂真一漸漸的也打出火來。他就是和余則成一對一的硬踫,余則成的太陽光柱,群星轟擊,劫雷狂劈,他都是以力硬抗,在他身上爆無數神像,此乃他的一穴竅一真神的萬神附體術,他完全打出了氣勢,和余則成一對一的硬抗。

那玉妙真一漸漸消失,余則成也放棄了對他的攻擊,因為他並不反擊,只是看著他們二人的戰斗。

在這戰斗中,余則成使出了無數的天魔之力,駕駐力之道,瘋狂爆,隨著這種爆,這天魔伽藍的身體越來越和余則成契合,那種無法控制的障礙漸漸的消失。

天魔本是為戰而生,在這戰斗中漸漸的升華,演化。

同樣還有那極樂真一,他成為真一神君二千一百年,也曾戰斗數次。但是因為天劫的存在,都是快出手,快結束,即使有結界避開天劫的情況下,他也是萬分小心。不要使出那越結界的力量。

這一次戰斗,他和余則成大戰。將自己的力量無限制的揮出來,這種揮不是那種瘋狂的爆,而是隨著余則成的攻擊,一點點的加強。一點點的爆,大戰一個時辰之後。頓時有一種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爽快感覺。

他和余則成繼續,二人你來我去,大戰青冥,他們沖入一塊隕石群中。余則成用力一擲,丟出一個如同小山大小的隕石,砸向極樂,極樂立玄同樣反擊,二人以隕石為工具開始了新一輪的大戰。

這一戰與其說戰,倒不如說是泄,將身體的力量全部使出,將那天道運轉到極限。

天魔伽藍第一次如此感到害怕。她漸漸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一點點的背叛自己,被這瘋狂御使天道之力的余則成吸引,這種狂放,猛烈的攻擊,這種無窮盡的戰斗。才是那天魔戰體喜歡的東西。

伽藍上一次雲霞山,貿然出手。天劫降臨,那一劫雷好懸沒有把她打得魂飛魄散,但是也身受重傷。所以她才不得不答應心魔宗無心大長老的邀請,回歸心魔宗。

這些年她一直控制著自己身體的戰牛**,直到最近她現大自在天的路徑,她實在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在震州布下戰局,要與他人瘋狂一戰。

但是戰局被攪,甚至自己的身體都被人奪去,不過伽藍並不害怕,她對自己有著無窮盡的信心,當年六道輪回,她戰斗千年,在那萬獸域中。她曾經寄生魔獸身上足足百年。遇強敵夸取身軀,所以這種法體爭奪。她並不膽怯。

可是這一刻,她現自己的身體隨著戰斗,正在一點點的被余則成控制,她知道不能等了,必須出手了,否件後患無窮。

猛然間余則成感到身體集比的燥熱。這種熱是以前自己從來沒有過的。那下身無盡的感覺傳來,是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奇異感覺,一種沖動。讓他難以克制自己。

他心神一動,尋找原因,控制這伽藍身軀的方式就是一變,他好像一分為二,一個在控制身體,動瘋狂大戰,一個處于一處宮殿中,富麗豪華。

在那宮殿中,有一個賞秋涼亭,天魔伽藍在那里好像沸水徹茶 整個亭內,只剩下水沸的“咕咕”聲,還有傾注時的微響。

伽藍專心致志地沏茶,余則成專心致志地觀賞著美人。這將是另外的一個戰場。

伽藍低眉斂目,根本不看余則成,只是一手拿茶盅,另一手持袖。起身為余則成斟滿一杯,玉人灑落銀星千點,這姿態亦是美極。

余則成伸手舉杯,一飲而盡。

伽藍說道︰

“你要如何,才可以把我的身軀還給我。”

聲音柔弱,余則成只是一笑。他再次去拿茶杯,就微帶恍惚的一錯。手掌便不是拿在茶杯上,而是抓住伽藍之手。

兩個人同時一震。

伽藍立刻想要縮手,但哪抽得動?余則成將她整只縴手都納入掌握之中。感受掌心那清涼柔潤的觸感,只是指掌的接觸,便足以讓人有種**的感覺。

她的眼中露出不屈的神色,恨恨的表情,卻有帶著一絲不甘心的眼神。不屈又倔強的神情,比什麼都要厲害。

她可是天魔伽藍啊,她是返虛真一神君,她是萬人敬仰的魔主,她是自己妹妹的師父,她是,

想到這麼多,余則成就覺著腦中“轟”地一響,胸腹間著了火似的。然後又將全身都吞噬了進去。

他猛地站起身,般不松手,而是繞過亭中石桌,繼而用力一扯,頓時將那伽藍推倒在石台之上。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