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一章 元嬰之怨

分則成將妝此東西送給沐思依!後然後離開盤古世界紅四“一今體,走出屋去。看著天空的火紅太陽,頓時神清氣爽,這後宮的理想破滅,余則成就像解除了巨大的負擔一樣,身體說不出的舒服。

猛然間余則成想到,會不會這後宮之夢就是自己的迷失之禍,這迷失之禍,不知不覺的改變自己,使自己才會有此念頭。

此念一生。頓時余則成冒了一身冷汗,從那若彤師姐起,自己其實就已經開始慢慢的迷失,如果沒有看到那尸妓之狀,自己慢慢的走下去,也許自己的後宮會建安起來,這些女子都不能逃脫自己的控制,也許那時就是自己徹底迷失之時,也是自己斃命之時。

這心念一起,迷失之禍消散,頓時余則成劍心大進,體內真元狂漲,頗有一種功力大進的感覺。

余則成走出莊園,御劍而起,飛出百里,開始招出金桑金桑浮槎艦。瞬間傳送到艦上,頓時此艦化作一道流光。向著遠方飛去。

飛出三千里,余則成將沐思依放出,說道︰

“回去後。你想好解釋的理由了嗎?”

沐思依點點頭說道︰

“我可以說我早和師父她們分開,我入定了這些時日,今日才出定,所以才知道大家都在找我。

我們門派經常會有入定的情況,有時看到自己的本命神花在野外嬌艷開放,就會人與花合,不知不覺的入定,直到花朵謂謝,我們才會甦醒。那次遇到你,就是師妹在入定。

說到師妹。沐思依不由的低下頭來,余則成說道︰

“想開點吧,事已至此,我們只有向前努力前行了。好了,我送你到此,以後的路你自己走吧,好自為之。

對了你們的掌教萬花之祖和你有血緣關系,有事她會向著你的,不要怕,即使芬芳解語門你混不下去了,我這里永遠有你的位置,但是不要搭理那個雷萬軍,這木羅枯心咒只要你有一絲遐想,你就知道它的厲害了。”

沐思依說道︰

“雷萬軍和我已經結束了,我現在就是你的了,他太君子了,太”唉。算了吧,一切都沒有意義了,既然我立下了誓言,我就會遵守的,現在已經如此,木已成舟,只能繼續走下去了,誰讓你是我第一個男人呢。”

余則成哈哈一笑,一指沐思依,頓時將她傳送了出去,然後駕駐飛艦返回莊園。沐思依之事就此結束。

返回莊園。繼續等待,那六位元嬰真君消失之後,就不再出現,等的大家無所事事,難受無比。

終于七天以後,這些元嬰真君破關而出,個個面帶笑容,不知道他們干了什麼,如此心情舒暢。

出來之後。各自安排手下弟子任務,風師師祖直接命令道痕師叔帶著茗箐師姐返回師門,因為道痕師叔上次一戰,一人擊殺四名金丹,吸收本源太多,一場苦戰,感悟頗多,馬上就要晉級了,所以他不再適合參加無量宗大典,必須回去閉關。

茗著師姐也要隨著師父離開,她和蔣邵治戀戀不舍,二人已經日久生情,蔣邵治在分開的時候許下諾言,大典結束之後,就哀求師父過去提親,要迎娶茗青師姐,這樣二者才含淚相別。’ 眾人最後在此休息一晚,明天一早就一起出,晚上此地主人奉上豐盛宴席好酒好菜,眾人開始就餐。

吃到一半。那些真君之中,慕嫣仙子突然說道︰

“前幾日你們喝的那種仙酒十分的好喝,還有嗎,給我們拿來點嘗嘗吧。”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的目光看向余則成,成酒都已經賣給了焚化真人,余則成現在真的沒有酒了,而且根據協議他也不能再送酒了,余則成連忙說道︰

“對不了,前輩,那仙酒已經完全喝光了,原料也徹底用光了,只有下次到海外的那處島嶼看看還有沒有那種原料,現在是一點也沒有了。”

慕嫣仙子突然盯盯的看著他,說道︰

“余則成。不拿就不拿不必如此。你在撒謊,我能听出來,你在騙我,我能看出來。”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全部驚呆,竟然有人敢欺騙元嬰真君,真是膽大包天。

余則成毫不在意慕嫣仙子的對視,笑道︰

“仙子師祖,那酒真的沒了,累死我也變不出來啊。”

他並沒有注意到,面對著慕嫣仙子,他還能侃侃而談,毫無卑微之色。

慕嫣仙子說道︰

“沒有人可以在我九幻仙耳前撒謊。”

話語越來越冷。

余則成毫不為之所動,話以至此,只能堅持下去,說道︰

“我說的都是實話,我說沒有就是沒有,焚化真人曾經跟我要過,那時就已經沒有了,現在更不可能有了。”

慕嫣仙子說道︰

“你不怕我嗎?”

說完她看著余則成,余則成笑笑說道︰“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這和怕不怕不生關系,我真的很怕。”

旁白的焚化真人突然插口道︰

“我這里還有十斤仙酒,這是余師佷最後的一點仙酒,都被我買來了,請前輩品嘗。”

慕嫣仙子看都沒有焚化真人一眼,說道︰

“余則成,我突然對你很好奇,你到底有什麼底牌敢和元嬰真人撒謊,為什麼那劉詩韻就如此的喜歡你,你們軒轅劍派消息都沒有收到,你是怎麼先一步得到消息的,老早以前就算計到此無量宗。”

她溫柔的看著余則成,余則成就覺著頭上七星冠一動,好像對方的目光弱化了一些,他忍不住的伸手拿出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說道︰

“我怕你,它不怕你,舍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

看到這天劫雷,頓時所有的元嬰真人全是神色一變。他們了解這天劫雷的威力。余則成繼續說道︰

“劉詩韻本來就是我的老婆,不喜歡我她能喜歡誰,要不是無量老狗將她劫走。我們現在早就在一起了,什麼狗屁消息,我只是想見她而已,誰知道搞出這麼多的事

這時余則成才注意到自己完全說出了自己的心理話,立刻捂嘴不說了。

那慕嫣仙子一笑,說道︰刪六所得討去。余則成你過關了六。 余則成不由的低聲說道︰

“本我接力。”

慕嫣仙子點點頭說道︰

“你連這個都知道。是的,將你的偽裝全部去掉。在你眼中我們這元嬰真君也不值得敬畏。原來你有這天劫雷撐腰,所以才會如此。

不過余則成我警告你。不要以為有著天劫雷就可以傲視一切,我有著上百的法門使你有雷放不出,就馬上死亡。

不過這些不重要,因為在以後的日子里,你將是這廬州大6的焦點人物。”

一旁的風師師祖說道︰

“慕嫣,我說過則成和我派老瘋子師祖關系密切,你非要試試,這次你相信了吧。連這天劫雷,師祖都賜予他了。”

話語中不無眼紅之意。然後又說道︰

“則成,你在無量宗試煉期間,如果要接觸劉詩韻,要千萬注意,因為傳言據說她的手上有著十大仙典之一的還真道,為了這仙典所以這元嬰真人才會齊聚無量宗。”

頓時余則成傻眼,這就是消息的不對等性,本來是無量宗內斗,散播的假消息,傳來傳去,傳到了風師他們的耳朵中,消息已經變形成這個模樣。

但是余則成是不會進行糾正的,那純屬自己找抽,另外誰知道這幾個真君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也許他們都明鏡似的知道一切,不過為了欺騙其他人,就認同這個謠言。

突然余則成對風師雨伯兩位真君十分的失望,如果此時由有熊祖師來處理此事,絕對不會如此,

余則成行禮道︰

“則成明白,但是劉詩韻在未修仙之前,就是我的婢妾,有文書為證,我的母親已經對她下了聘禮,她也同意了,所以則成絕對敢于面對一切,是我的就是我的,誰也搶不走。

至于所謂的還真道仙典。如果真的在詩韻手中,我會讓她趕緊獻給師門,送回原處,若走到了我的手中,我也不會翻看一下,絕不保留小此物對于我和她不是寶,是禍啊。”

慕嫣仙子說道︰

“好一個少年,到沒有虛言。在你心中是真的把此寶看做一般秘籍,初生牛犢不怕虎,那可是十大仙典,是出你現象的寶物,我理解你了。”

說完,慕嫣仙子再也不看余則成一眼,在她心中,余則成就是一個魯莽之輩,連十大仙典都沒有當回事,少年無知,仗著祖師爺的垂情,無所畏懼,所以敢對自己撒謊。

余則成是真的沒有把所謂的十大仙典當回事,因為其中的天魔策的二部就在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自己修煉了空魔經,也沒有看到它有什麼神奇的威力,還不如自己苦修的軒轅劍法,在心中對那十大仙典不由的看輕三分,什麼級仙典。江湖傳言而已,對于別人或許絕世寶典,對于自己不過普通的秘籍。

這個事情就算過去,那焚化真人拿出的十斤仙酒,也沒有看過去一眼,最後他善巴巴的收了回去。

酒宴過後,眾人會在此休息一晚,明天出。 各自散去時焚化真人對余則成傳音道︰

“祖宗啊,你怎麼和這個老妖婆扛上了。”

余則成回答道︰

“不是和你簽訂了協議,不能再賣酒送酒了嗎,誰知道這個老妖婆問我,我就隨口一說,不過也真的沒有了。”

焚化真人說道︰

“看來她就是想要試探你一下,只是借題揮而已,無論你有無仙酒,拿出仙酒你就是獻媚奉上,不拿就是目無長輩,你們那風師祖師好像和她有一眼,只要做的不過分,他就不會阻止的,那雨伯修仙界有名的天然呆,其他的金丹也無法插嘴說話。幸虧你拿出了天劫雷,不要你就慘了。”

余則成眉頭一皺,說道︰

“至于嗎?她可是元嬰真君啊?”

焚化真人說道︰

“怎麼不至于。在她眼中你我就是螻蟻,他們九幻宗的這群人里有二個以相貌才學聞名廬州的美男子,修為都不高,根本沒有資格參加此次盛會,怕是早就準備出來,對付你那個未婚妻的。

現在你小子突然出現。完全把局勢攪亂,為了這當年素還真留下的還真道仙典,做什麼都不過分。

懷疑你們軒轅劍派也不是鐵板一塊,看那風師的態度,對什麼祖師爺對你的垂青好像也是很不滿的。

不要把那幫元嬰真君想的多高潔,他們也是人,還不是仙,不過比我們修為高點,活的時間長點。比我們算計多點,其實有的人比我們心里還陰暗。

有德真君是有,但是真正有德真君,誰會這麼的積極參與這事,到此搶奪十大仙典。

你看我們領隊的三火師叔。就是一個,屁,什麼事都由我出頭,方才也不給我出來打圓場。 ”

這焚化真人天生的對那元嬰真君不抱好感。一頓抨擊,但是余則成不認可他的話,不過細想一下自己見過的真君高人,無量真君和踏雪真人把西嶺數百里打成湖泊。極元雲霞中的三大真君,二個是臥底,一個是叛徒,路上又遇到真君大戰。把自己送到了廬州的另一端,好像有道真君,自己還真沒有遇到幾個。

有熊祖師算一個,和藹可親。絕對不仗勢欺人,石譏掌門。公正嚴謹,為人正義,也算一個。那張宗道雖然為人貪財,但是余則成能感覺到此人還是不錯的。

就在余則成胡思亂想中,焚化真人說道︰

“這個老妖婆,到不會難為你了,閻王好過小鬼難纏,她手下的把幫徒子徒孫以後必定來找你麻煩,懷疑你和那劉詩韻搞到一起的時候,他們會不會過來打你臉。讓你丟面子。

這幫九幻仙門,在我們廬州六大上門中的名譽最不好了,是最無恥的門派。他們什麼事情都干的出來,我都懷疑妙音門背後是不是他們支持的,則成你小心點吧。

余則成負手而立,傲然笑意,口上不說,但是心中暗想,來吧,我劍在手,敢問天下英雄,看看到底誰才能笑到最後,我的路豈容他人置喙,又豈會因他人改變。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