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五十九章 光陰似水 恆古日月

   “對不起,震州大6還沒有完全回復。目前功勛獎勵不可以頒

余則成說道︰

“好的,我明白,不過我想先在這里用資源兌換一些功勛,你看可以嗎?。

洞府法靈回答道︰

“資源兌換功勛。永遠為你效勞。”

余則成開始拿出在三千界搞到的各種特產,兌換功勛,一樣樣的進行交換。

先拿出在紫羅界搞到的紫羅木參,那次在紫羅界購買了足足六千斤。在那里就是大蘿卜一樣的特產,第一個交換的就是安。

“紫羅木參,域外特產,帝國昌盛時偶有出現,極品人參,參類固本仙藥,無毒,可直接服用,多為煉藥原料,靈子出芽需要三百年的時間。芽長大需要三百年的時間,化為參形需要四百年的時間,參形化靈一共需要二千年的時間。

此靈藥蘊含大量的紫羅天元,奇異木屬真元,蒼穹界難以尋覓,此乃昆吾世界特有異屬真元,千年以上的紫羅木參,木屬紫羅天元會化為紫羅金元,那時就會由木化金,金色沖天,極其珍貴。

此靈芝為長生丹、碧海歸元丹、淄河度劫丹、天露輔嬰丹的必備主料。可以入藥的丹藥已知二十七種,都為元嬰返虛境界珍惜丹藥。分別為︰九花天傾丸、風清雲海丹,,

產地︰不明。

此人參三百年至七百年者,五十斤價值一個功勛點,七百年至一千年大成者價值三十斤兌換一個功勛值。千年以上需要具體面議,此價格為仙秦帝國官方通用價格。”

在三千界紫羅界大蘿卜一樣的紫羅人參,拿出百斤,可惜都是年頭不足千年,頓時余則成加了二個功勛值。

不過按照這鑒定來說,這紫羅人參在仙秦帝國時代,就有人拿出來兌換了,按理來說那︰千界是仙秦滅亡之後,司馬相如後來建設起來的。但是按照這個記錄,在仙秦時代就有紫羅人參的出現了,看來那三千界並不一定完全是司馬相如制造的。在他之前就有部分存在,至少仙秦時期紫羅界有人居住了,只不過那時沒有達到現在三千界的規模而已。

與其說自己亂想,倒不如在試上一試。這次余則成拿出那靜寂宗的靈肉。

“一等靈肉,蘊含大量血能,未曾見過,進行性價比對,核定五千斤靈肉可以兌換一個功勛值

這靜寂界的靈肉,仙秦帝國就沒有出現過。

余則成又拿出了影竹界的幻影之竹,進行交易。

“斜月幻心竹,外域特產,偶然出現過,幻神心屬類植木,可以編制闢魔蒲團,克制心心,”

余化成直接向下觀看,他注意的只是價格方面,最後看到

“此靈木千年成型者百丈碗口粗價值一個功勛值,化形塑體大成者百丈碗口粗的價值二個功勛值。此價格為仙秦帝國官方通用價格。”

看來自己的設想是正確的。就這樣余則成一個個的試探下去,其實余則成與其說是資源兌換功勛,倒不如說是一種試探鑒定,每樣物品他只拿出極少的一部分,比如紫羅人參最多不過百斤。

這功勛值太值錢了,這時余則成才知道功勛值代表著什麼價值。

然後交給洞府法靈,在這兌換的過程中,那物品的用途洞府法靈都會詳細的顯示,余則成借以觀看。仔細記錄分析,學習鑒定這些物品到底有什麼用處。

其實在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的作用下,這些物品余則成都可以鑒定出它們的構成和大體的用處。這種鑒定不過才是略知一二,這些資源特產只是大體知道用途,它們的深加工特殊的用途,還有具體用途,余則成卻不能鑒定出來了。

通過兌換洞府法靈。這些特產如果具有什麼特殊的用途,什麼特別的價值,都會顯現出現,這樣余則成就可以完美的了解,使那資源特產寶物不至于蒙塵。

另外余則成通過這交易,掘這些特產的特殊價值,同時那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也會隨著進行改變,好像可以舉一反三似地,增加鑒定



功勛值太貴了,余則成實在舍不的自己的資源,看來功勛值不可這麼的獲得,實在得不償頭

這價格其實公平無比,一把九階飛劍不過才價值一千五百功勛值,何況這些特產物品了,這時余則成才知道,自己以前功勛值得到的便宜。

這洞府法靈雖然有了自己的思想。但是他還不會在這交換兌換物品上做手腳,欺騙大秦爵爺。

最後交換結束,余則成開始了自己的重頭戲,真正的目的,拿出那把九階飛劍太昊金烏劍,說道︰

“來,麻煩一下

這太昊金烏劍來自那王舒原。屬于見不得光的飛劍,那怕你再怎麼解釋,和那成藍的飛車一樣,也說不清楚,倒不如換一把其他的九階飛劍,用的爽快。

另外這太昊金烏刮也不和余則成的脾胃,此劍乃是金火之劍,余則成對它說什麼也沒有感覺,所以才在此交換。

頓時洞府法靈說道︰

“好的,請稍等。”

立玄無數的九階飛劍的幻象出現在余則成的面前,足足數百把之多。那大戰時使用的天龍伏魔劍。冰魄寒光劍、鴛鴦霹靂劍、九子母陰魂劍、烈火雷音劍太乙分光劍、玄陰六陽迷神靈劍、雷澤神劍,

全部在其中顯示出來,余則成目光一動,看到那把飛劍,那飛劍就顯示出自己的屬性,劍長,劍性,劍心,劍靈,一一在目,在下邊則是一些數字,那數字分為兩種,一種是紅色,一種是金色,紅色是的余則成需要在太昊金烏劍的基礎上支付的功勛值數字,這樣才能兌換此劍。金色的則是余則成兌換此劍以後,可以倒找的功勛值。

余則成看著這些諸多九階飛劍。頓時眼花繚亂,徹底的痴迷,這把劍雷澤神劍,可以化劍為龍,還能掌控天地九大神雷中的紫宵神雷,正好配合自己的劫雷之力。

這把北斗辰海劍,可以可以駕馭北斗七星之光,正好配合自己的星辰之力。

這把奪魂七殺劍,蘊含無盡殺生之氣,殺氣盎然,正好配合自己的殺生之力。

余則成頓時看花了眼,這劍太多了。太好了,每一把都讓他難以選擇,讓他恨不得馬上擁有,最後他咬咬牙,說道︰

“洞府法靈。請你我給一個建議。”

洞府法靈回答道︰

“九階飛劍,劍靈大成,傲視天下。劍心不歸,難以駕駐。

其實你已經擁有了一把九階飛劍剎那光華,在選擇飛劍的時候,最好以他為基礎進行選擇,否則你選擇其他飛劍,即使可以配合你擁有天道之力的飛劍,到時候你能不能控制它們是一個問題。

能不能同時驅使剎那光華和這把飛劍又是一個問題,二劍相爭,最後只能御使一把,戰斗力不能揮到最高,其實就是失敗。

所以我建議你選擇空間類飛劍。這樣配合那剎那光華,形成時空之劍。最後可以進化為宇宙之劍,絕對強大。”

余則成點點頭,重新開始觀看這些飛劍。九階飛劍空幻無痕,九階飛劍有間無間,九階飛劍白空歸。九階飛劍方寸天心,九階飛劍海闊天空,九階飛劍天低吳楚,眼空無物。九階飛劍遮天蔽日”

這空屬的九階飛劍足足二十一把之多,看的余則成眼花繚亂,每一把都有自己的特性,那九階飛劍空幻無痕屬于空間幻化類的飛劍,以虛空幻化為劍意。

九階飛劍方寸天心,以微空操縱。方寸之間見天地之心為劍 意。九階飛劍有間無間,則是以空間轉化。瞬間挪移為劍心。

這些飛劍看的余則成是徹底有些眩暈,都太好了,太強了,可是太多了,讓得他無法具體的選擇了。

突然間,一道光芒閃爍,吸引了余則成的注意力,他完全的無視了這些飛劍,把目光集中到一把飛劍之上。

那把劍毫不吸引人,劍身雖然也是光明組成,但是卻好像不存在一樣。余則成仔細一看,不是不存在。而是存在的太久遠了,讓人有種熟悉無比的感覺,熟悉到無視的程度,所以就像不存在一樣。

余則成再仔細觀看,這劍由無數光華組成,那光華永恆不動一樣,不閃不亮,永恆久遠,仔細一看那光華一則為日,一則為月,它們好像是有日月的光芒所化,日月世人天天所見,所以就像毫無感覺一樣。

這劍不同于剎那光華的特征,剎那光華,它是看著好似點點一息時間。可是這一息時間,就好像永恆存在的無際的時間長河,這輝煌的時間全部匯集到這一點,此乃永恆存在。

而這劍卻返璞歸真,那光華化作永恆,永恆到被人無視的地步。

余則成仔細看著劍集,傳來神識顯並︰

“九階飛劍恆古日月,光陰似水。永恆存在,日月升輝,化身為明。”

推薦明末邊軍一小兵

大明內憂外患,風雨飄搖!

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來到大明。成為宣府鎮保安州舜鄉堡一普通小兵

[BOOK: 006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