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第九卷 八百六十五

  大會開始,頓時所有人彼此對視一眼。互相點點頭,然後各自走出雲霄閣,來到外面,順着人群,向遠處集結。

  在這世界的中心,有一處廣場,足足有三十裏大小,飄浮在這些懸空天地的最下邊,無數的元嬰真君和返虛真一,向這裏匯集。

  人群湧動,有的禦風飛行,有的步履虛空,有的駕馭法寶。

  餘則成左右一看,仔細一數,足足將近三四千人,可以說人山人海。這是他從來也想不到的事情,當年無量宗,六七十位元嬰真君匯集,就已經是盛事了,現在足足是三四千人,簡直不敢想象。

  這些人不是元嬰真君。就是返虛真一,竟然有這麼多的修士到此參加這盛會。

  在這一路上,樹立無數奇異符箓雕刻而成的雕像,這些雕像無時無刻的吸收着各種元氣。

  不要說這麼多的元嬰真君在一起,就是數十元嬰真君走在一次,距離太近,即使他們可以完美的控制自己的真元法力,一點也不外洩,但是也會産生天地共振,這天地共振如果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引發天傾。

  而現在這麼多的元嬰真君全部在此,如果要不是這遍布無數符咒雕像,不斷的吸收元氣,平抑元氣波動,也許不用什麼探索天籁古城了,現在這片天地就已經四處崩裂了。

  返虛真一聚集多人,反倒沒有這樣的危險,因爲返虛真一都是返璞歸真之人,他們身上真元一絲不漏,萬法無蹤,再多的返虛真一匯集一起,也不會引發天地共振。

  不過有些返虛真一,漸漸的化道之危,那他就無法控制自己的天道法則,完全就是走到那裏,天道法則不斷的顯現,那比天地共振更是可怕。火神最開始出現時就是如此。要是沒有餘則成的冰魂精,這次她絕對無法到達這裏,走到半路就會被空獸圍攻擊殺。

  餘則成看着這些人,遲疑的說道:

  “好多的元嬰真君啊,這,這足足有三四千人吧,其中真一神君能過三百,這也太多了吧。”

  鞠缺真君回答道:

  “是有點多,不過就是如此,要知道就我們蒼穹六域,一百零八上門中,雖然有的上門沒有返虛真一,但是大體明面上,天下皆知的真一神君,估計也有一二百那麼多。

  還有那隐藏在暗中的真一神君,還有那散修,門派不揚的存在,那就更無法計算了。

  而這次大會,除了蒼穹六域,還有十方外域,還有三千小世界。就連幽冥世界那樣的鬼域世界,還有魔域世界,所以三四千人,完全不足爲奇。”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确實如此,只要成爲返虛真一,沒有化道之危,幾乎活多久都有可能,這些年累計下來,那還真不是一個小數字。”

  鞠缺真君說道:

  “其實這些元嬰真君和返虛真一,只要不是蒼穹六域出來的,其他外域,鬼域,魔域,小千世界,全部不堪一擊,他們那些外域世界晉級容易,但是戰鬥力低下,高手有限,不足爲懼。”

  餘則成點點頭,确實如此,在自己數百場的戰鬥中,那給自己造成傷害大半都是蒼穹六域的修士,被自己擊殺的,除了開始幾人,大多數都是這外域元嬰真君。

  餘則成一邊和鞠缺真君閑聊,一邊虛空攝步,步步前行。

  經角鬥場一戰之後,餘則成不知不覺中。他的縮地成寸再一次的進步,完全達到了輕松自如,寫意自在的地步,這一步步的随空移動,已經和魔禮青、無名真一的攝空行走,沒有什麼區别了。

  而且最強大的一點,如果你不仔細觀看,就會無視餘則成的這種法術進步,好像他做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這就是道法自然,餘則成在大戰之後,終於達到了這種程度。

  眾人匯集在廣場之上,三四千人,其中大多數都是幾個人爲一個小隊,當然了也有不少獨行客,散開在人群中。

  在這廣場的一邊高台之上,站着十二雲海青冥宗的返虛真一,這雲海青冥宗果然不可小看,返虛真一竟然有十二之多,一個個氣勢不顯,但是威嚴無比。

  餘則成看到這些返虛真一,不由暗暗點頭,說道:

  “果然是名門大派。竟然有十二真一,太強大了。”

  一旁的無名真一說道:

  “不要被他們所惑,這雲海青冥中靠近天籁古城,近水樓台先得月,這十二真一雖然号稱十二天,但是很多都是樣子貨,都是仙寶催發起來的,除了二人可以和我們一戰,其他的哼哼,我一個對付三個不成問題。”

  魔禮青說道:

  “這雲海青冥宗的掌門連城天不可小瞧,此人天道法則爲驚蟄。有道是驚蟄沒到雷先鳴,大雨似蛟龍。他的驚雷震天訣十分的強大,你我不是對手。

  另外門中還有一長老天都子,乃是上一代十二子殘餘之一,高深莫測,也不可小看。”

  餘則成在一旁聽着不斷的點頭,這修爲高低的判斷是他們二人以自己的實力判斷,自己可不能盡信他們的話語。

  自己大戰三百多場,其中只和十六位返虛真一神君一戰,這十六人雖然都敗給自己,但是他們都是以元嬰的實力和自己動手。

  他們敗了後,有的人不要臉想要使用天道法則,都被自己用禦劍劫雷所震懾,但是沒有一人被自己擊殺,完全可以輕松逃走。

  就在餘則成遐想連天的時候,那十二真一中,一人站了出來,大聲喝道:

  “各位道友,在下雲海青冥宗掌教連城天有理了。”

  他話語一字一吐,如同雷鳴一般,響徹整個天地。

  再看此人穿着的一套紫紅色的長衫,看來似乎是純絲所織,亮亮閃閃的頗爲醒目。

  他顴骨高聳,雙目深陷,語音沉穩,臉色紅潤得有點反常,看起來像是被火燒過的樣子,雙眼之中的精芒也是透着沉穩無比的毫光,無形中透着一股冷酷而又厲烈的氣息。

  這就是雲海青冥宗的掌門練城天。左右十二返虛真一,都是他的師弟,他們這一代人就剩下他們十二人了,個個名子中都有天字,号稱十二天。

  連城天話語說完,頓時四下一片掌聲,此人威望極高,到此的元嬰真君不少都在支持他。

  連城天等待掌聲消失,說道:

  “三百六十五年。我們終於再一次相遇,我們終於等到了這個時刻,讓我們打開仙秦天籁要塞,到裏面去探索發財吧。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先天靈寶。”

  這話說完,又是一片叫喊聲,歡呼聲。

  連城天等到大家的歡呼聲結束,說道:

  “老規矩,不得不說,各位進入遺迹,每人五十高階靈石,探索的得到的寶物,我們雲海青冥中收取一半,可以評估價值以後,用靈石頂數,當然了有些人幻想可以不交,但是只要你能在大威天龍的鼻子低下帶出去,我們也就不要了。

  另外再說一條,上次大會,發現異族扮成修士探索此地,這天地是我們人族的,所以見到異族,放下一切恩怨,集體殺之,誰要是與之通敵,格殺勿論,大家能不能做到?”

  頓時無數人喊道:

  “格殺勿論,殺,殺,殺。”

  連城天說道:

  “好,人族大興,打開大門,進入遺迹。”

  随着他最後一聲,在那廣場中心,慢慢的光芒升起,一個巨大的時空門出現。

  這門足足有三丈高,三丈寬,化做無數霞光,光芒異常。

  就有修士,進入這大門中,瞬間消失。

  冰心真君拿出一個符箓,對着眾人使出,說道:

  “各位不要抵抗,此乃同路符,否則我們通過傳送門不會被傳送到一起。”

  餘則成放松抵禦,頓時那符光照耀到自己的身上,同時這個廣場無數的這樣光芒閃爍,都是個個小隊在使用者同路符。

  冰心真君使用完之後,看了一眼無名真一。

  無名真一神君一笑,說道:

  “放心吧,由我老蔣帶路,絕對沒有問題。”

  一旁的鞠缺真君說道:

  “别看無名真一說話巅三倒四,說話不清,但是他最厲害的就是天地感應,直覺判斷,而且他本身的氣運極強,逢兇化吉,有他在我們什麼危險都沒有,所以他第一個進入,爲我們引導方向。”

  這時無數的修士進入那傳送大門,三丈寬的大門,可以同時進入十多人,冰心真君說道:

  “好了,各位,到我們了。”

  無名真一哈哈一笑,瞬間進入大門,消失無蹤。

  然後魔禮青第二個進入,在他身後是火神。

  二人戰力強悍,進入姿勢一前一後,一守一攻,完全可以搶占地勢。

  二人進入之後,随着鞠缺真君,冰心真君進入,然後是餘則成和一劍真君,他們二人都是劍修,攻擊強悍,爲側翼防守。

  最後是夢魇真一和思琴邪君進入,他們爲押後之人。

  瞬間九人進入,餘則成就覺着空間倒轉,在時空通道中傳送,這感覺當年自己也享受過,那就是第一次到大自在天中搶奪先天靈寶,後來被踢出來時的感覺。

  足足一刻鍾,這感覺才消散,只見一個大陸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瞬間餘則成着陸。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