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章乾坤神掌

”那這一畝的湖水將會產生多少種靈藥仙酒的噴泉。對了還要什麼靈藥仙酒。直接弄些萬年石髓,千年芝血,那豈不是徹底的發達了。

不行,不能沖動,要試驗一下,余則成拿出一個空酒壺,放入這火棘酒的酒圈中,頓時酒壺開始咕嘟嘟的向壺里灌湖水,足足百斤紅色的湖水灌進壺中,然後余則成拿起酒壺,發現那二尺方圓的酒泉毫無變化,還是那樣紅艷。

余則成喝了一口壺中的美酒,啊,真香啊,比起以前的火棘酒完全沒有了原來的苦澀干辣的味道,而是醇香一口,回味無窮,比凡間美酒強上百倍,真是好喝啊。

余則成笑了,拿起另一個壺也想在灌一壺美酒,但是他猶豫了一下。那個壺沒有灌酒,而是灌了一壺湖水,然後帶著兩個壺離開盤古世界。母歸自己的修煉室。

看著手中的兩個酒壺,余則成首先打開火棘酒壺,慢慢的喝上一口。這一口酒的味道比在盤古世界中的味道更是香醇啊,這不應該叫做火棘酒了,比起原來的火棘酒靈力增加了十倍有余,這酒給誰喝,都不會認為是火棘酒。

余則成由拿出那裝著湖水的酒壺,喝上一口湖水,果然無比的清甜爽口,靈力也十分的充足,但是彼此火棘酒要差上數分,還是不及火棘酒爽口。

余則成再喝一口火棘酒,真是舒服啊,這酒入腹,頓時一股靈氣在體內產生,這比吸收靈石得到的靈氣要純正無比,而且還不需要鈍化,直接就可以吸收,好了,以後還要什麼靈石,天天一口火棘酒,就什麼都頂了。

這樣以後沒有靈石的危機了。再出去找些靈藥仙酒,倒在湖中,得到酒泉。這樣自己甚至都可以開個藥房出售靈藥仙酒了。

不行這個只能自己享用,絕對不能外賣,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必須要保守這個秘密。

還是干正事吧,修煉要緊,想到這里,余則成把兩個酒壺,放到一邊。然後開始準備修煉今天得到的秘籍仙術,首先修煉無形破體乾坤掌吧。

余則成坐在蒲團之上,就開始按照記憶中的運功路線開始運轉真元。這無形破體乾坤掌,難就難在這真元運轉之上,需要在體內經過三十九處大**,八十七處**,而且必須在數息時間內真元在這些**道進行運轉,來回七次。每次都需要經過不同的相應**道形成新的經脈回路,這七次真元流動,不可以出現一點誤差,否則就會失敗,只有完全正確,這樣才能瞬間爆發,把全身的真元一起聚集發射出去,形成巨掌所向無敵。

余則成對這個有著無比熟悉的經驗,這都是以前那名軒轅劍派弟子的經驗,余則成修煉了半天終于把幕一次的經脈通路打通。

其實打通這些經脈通路很簡單,難就難再這七次真元運轉不準錯誤的地方,這身體**不少挨著極近。平時練習這個掌法。還會發生真元錯誤的時候,這要是在戰斗的時候,身體安傷,或者被環境所擾,那就經常會發生錯誤,到關鍵時候。光用力發不出掌,被人恥笑是小,搞不好小命就要搭上。

余則成練習了一會,這套行功路線十分的消耗真元,不久血罡真元力有些枯萎,余則成拿起酒壺大口的喝了一氣,突然間想到,我何苦再外面修煉,直接到盤古世界中修煉不久得了,那里元氣充足,絕對比這修煉室強上百倍。

想到這里余則成心神凝結,頓時靈體生魂進入到盤古世界之中。這里還是和以前一樣,余則成轉了一圈。最後隨意的坐在石台之上,開始運轉這套五行破體乾坤掌。

和以前一樣,余則成運轉真元。慢慢的游走在體內經絡中,雖然自己進入盤古世界的是生魂,但是這此凝集的**和外面沒有任何的分別。就連頭發都不差一根。

余則成在這里知道自己的身體是生魂靈體,所以從來也沒有在此修煉過,總覺著這里屬于虛幻,不如外面真實。

真元在體內運轉,一次大周天,二次大周天,三次大周天,瞬間余則成竟然把七次周天全部運轉完畢,而且一斤**道都沒有出錯,頓時余則成有了一種手掌中聚力無窮,好像乾坤世界都在自己的一手之間。

他猛地出掌,在右手掌心頓時皮膚破碎,噴濺鮮血,然後一個巨大的掌印足足有三尺大小,迎風飛出。直奔那無盡的黑霧,“撲哧”一聲。被黑霧徹底溶解。

余則成全身乏力,真元耗盡。頓時倒在石台之上,他驚訝的張大了嘴巴,方才那一掌,完全就是無形破體乾坤掌,這是幻覺嗎?

身體真元耗盡,余則成的心髒開始咚咚咚的狂跳,頓時一股血罡真

力甩“證處產生,余則成倉身血脈外千種壽異的狀態。好像晦引一都在燃燒,頓時一種無窮無盡的力量產生于血脈之中,余則成呼的站起,真元盡復,力大無窮,這真元比起以前足足多了六倍有余,好像進入到胎息高層的境界狀態。

這種多出來的真元不是永久固定的。只是暫時的,就像是吃了狂暴類的丹藥,身體爆發多出數倍的真元。這真元用完就無法恢復,直到全都用光,自己恢復到原來的真元水平。真元才可以慢慢的恢復再生。

突然間余則成有了一種感悟。這就是自己新得到的神通,血魘之心為自己提供的第二個神通力。

漸漸的余則成即使不使用這神通帶來的抗暴真元,這真元也慢慢消失。大約一刻鐘以後,所有的多余真元力全部消散,恢復正常,並沒有出現虛弱無力的抗暴後遺癥。

余則成坐在那里思考,是不是因為幻境中自己修煉了多年這個仙術。現在自己是以生魂狀態,所以施展出來,可集是吧。再試一次。

余則成再次試驗,屏息,凝氣,運轉真元,出掌,又一次完美的使出了無形破體乾坤掌。

躺在石台,余則成大口的吸收著靈氣,恢復真元力,哈啥的笑了起來。看來是真的,自己完全的掌握了無形破體乾坤掌。

這次血魘之心的第二個神通力沒有再次出現,看來那神通力不是永久都可以使用的,也是需要時間慢慢恢復積累力量的。

這次余則成身體恢復正常。然後再次出掌,感受那運功路線和瞬間出掌的感覺,就這樣周而復始。一次又一次,恢復,出掌,虛弱,恢復。出掌……

時間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終于余則成在次出掌,那無形破體乾坤掌。不再出現手掌真氣掌印,而是化作一團無形的真元,擊中遠處的黑霧,這就是無形破體乾坤掌的大成境界,這無形之掌比起那開始時的一掌,速度,破壞力都增加了四倍有余。

無形破體乾坤掌將修煉者的全部真元一次聚能發出,化無形真元力為有形聳印,具有越階的強大破壞力。如果你能把這個有形掌印不斷的修煉,修煉到無形境界,這時你的無形破體乾坤掌已經大成。

這無形之掌才是此法術的最高奧義。無影無形,全力一擊,瞬間出手。傷敵眼前。

不過這個大成境界只是煉氣期的大成,當你築基期時,出掌時的真元回路運轉要增加三次,**道也相應的增加十多斤小,這時你的出掌又會變成擁有形態的巨大掌印,但是威力比起煉氣期增加十倍以上,這又回到原點,需要又一次修煉過程,最後練到無影無形的大成境界。

金丹期和元嬰期也都有這個問題。需要到時候重新祭煉,不過只要煉氣期能夠隨意發出無形破體乾坤掌,舟面的修煉就簡單無比了。

余則成結束修煉,也不知道過了過久,他退出盤古世界返回自己的本體,這時發現自己已經修煉一天一夜,現在已經第二天下午了。

余則成打開乾坤袋,取出一支肥肥的烤鴨,一頓大吃,渴了就喝口火棘酒,吃飽喝得了,他才發現自己一直在盤古世界中出掌的右手。竟然在掌心部分破體治愈後,出現了了一個太極的標準。

太極就是乾坤教的標志,難道靈體在盤古世界中修煉也影響外面的**嗎?

余則成立刻前往樓上的演武道場。激活演武道場,余則成進入其中。選擇試驗掌法的防御禁制,然後開始運功準備,猛的一掌擊出,頓時那無形破體乾坤掌在右手發出,無影無形,一下子打中防御結界,頓時整個演武道場全部晃動,瞬間演武道場原本的真元能量全部耗光,整個空間作用消失,余則成想要再用此道場,必須添加靈石。

余則成已經沒有心思考慮那個了,自己已經完全的掌握了無形破體乾坤掌,這可是完全掌握啊。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