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8
第七百五十八章軒轅一劍破滅世界

  公則成遠遠的駕米而來。二人靠浙十甲遼遙,遠污對禎金線尊者看著余則成默默不語,戰斗開始,他再也沒有了一絲怒氣。無論敵人強弱必須雄獅捕兔,全力一擊。

余則成也不廢話,伸手一指,一道光柱沖天而降,射向那金線尊者。光芒如冰,聖潔毛比,大五行滅絕神光。

那神光靠近金線尊者,突然出轉折,在空中連環轉折十一次,每次轉折都出嗤嗤的融化聲,然後在金線尊者的頭上飛過,擊中那塔。頓時一聲轟鳴,擊中之處金色晶石。被破滅掉一塊塔身。

二人全部一驚,余則成這大五行滅絕神光絕對沒有轉折,只是一條直線,轟擊對方,可是那空中出現的轉折,代表著此處世界已經被金線尊者全部控制,明明一道直射光線,瞬間轉折十一次,這金線尊者果然道法高深,天地已經被他掌握。

金線尊者驚訝的是,這光是什麼光。如此強大,竟然連自己的金線神塔都被它消融一處,難道這天地都擋不住此光嗎?

那被滅掉的一塊金塔,瞬間開始自動修補,金晶擴散,但是如果你仔細觀看,那擴散的金晶完全是由無數人的魂魄組成,他們呼喊嚎叫。互相蔓延,將此破洞補上。

強敵,不可留手,出手要他命,一瞬間。金線尊者用力一抱,那金塔出無盡光芒,整個千里之地大的轟鳴,空間轉化。

在大殿中所有元嬰真君,看到那千里之地好像活了一樣,在慢慢的蠕動,在幻象上全部消失。

在此一瞬間余則成現自己被移動到一處莫名天地中,在此天地中。五行被阻,陰陽不通,萬物消融,元氣消失。

一個聲音宏偉的響起︰

“余則成,此乃我金線幽冥世界。在此世界,你無法溝通吸收元氣。修為降到金丹境界,只能憑借自己本身之能,掙扎吧,嚎叫吧,看我慢慢的折磨你,讓你嘗盡萬般痛苦。再慢慢的煉化你,讓你後悔到此人間一遭,”

在他說話的過程中,這大地之上升起無數僵尸惡鬼,他們看著余則成。露出眼讒模樣,口水直流。

余則成說道︰

“奇怪了,你怎麼會出此庸招。你是不是沒有在不言宗購買我的情報?”

金線尊者頓時無語,說實話他還是真的買了,花了一萬靈石看了一番。然後就是一笑小小元嬰,不堪一擊。

那後來情報變化,增加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的介紹,但是他懶得看了。根本沒有在意。否則絕對不會將余則成直接收入自己的幽冥世界



其實這也不能怨他,連續七次他在生死道上擊殺強者,每次不言宗都會搞出這種把戲,不斷的爆料情報。調整賭注,開始幾次還很重視。後面的幾乎就沒有了意義,根本不值一提,人最怕惰性,所以這次他就基本無視了。余則成那話說完,天地中猛的響起一個共鳴,

“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

這第一聲破字響起,整個世界大叫一聲︰

“不好。”

金線尊者就要將余則成排除此世界,但是那聲音不斷的響起,隨著它的響起,此世界中無數的游魂惡鬼,被這金線尊者殘殺之人,跟隨著這聲音一起大叫,

“破、破、破、破、破”

這破字傳遍整個金塔世界,天地間只有這一個聲音。

說時遲,那時快,只不過六息而已。天地間出現一把巨劍,那劍一出,就散無窮光明,光明所到之處,只有一個結果就是泯滅,無論什麼存在,在此光芒之下,全部消散。

然後那劍就是一刺,正刺中這天地。

“轟”

一個巨大的蘑菇雲升起,這蘑茲雲升起遠遠的越了一切,足足三千丈高。金線尊者的幽冥世界徹底崩潰,那外面被他魔化的千里大地。也隨著崩潰,整今生死戰場萬里之地也全部崩潰,生巨震,山崩



大殿上的戰場幻像一瞬間破滅。所有幻法全部被破碎崩潰。

但是這蘑茹雲的爆裂,那些在大殿之內的元嬰修士全部感覺到因為整個瑯琊水鏡天都在顫抖,整個宮殿全部在震顫,龍柱崩潰,地面

動。

天崩地裂,這是元嬰真君在戰斗嗎?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全部驚訝無比。

一擊之後,那生死道戰場徹底變成一處虛空廢墟,其中五千里天地。原來的大地,已經被擊穿,原本的下的青冥虛空和地上的青冥虛空連接在一起,把此處世界,原來的一張大餅子的地形,打出了一個窟窿,形成

那原本的大地,變成一個個巨大的殘破隕石一樣的存在,飄浮在空中,因為生死道外圍的禁制,所以它們形成了一個小小的隕石帶,懸浮空中。

這青冥新世界,因為外圍的禁制還在,那空氣並沒流逝。

這一擊之後,足足六個時辰。天的肅靜,沒有一絲聲音。原本此處生死道的比試場上,還有各種妖魔鬼怪,猛虎野兔之類的生靈,但是在此一爆中,全部震碎,什麼生靈都不存在了。

突然間無數的黑氣匯集,慢慢的浮現一人,此人正是金線尊者,不過這時他已經不是以前的模樣,而是一個老者模樣,他大口的喘著氣,然後說道︰

“這是什麼法術啊,一擊打爆我的金線神塔,打爆了我的少年化身。真***見鬼了,十階法寶恢復化形,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啊,我真是見鬼了

金線尊者在此大吼大叫,足足罵了一刻鐘,這才回過神來,吼道︰

“眾兒郎听命,給我現身。”

一聲大吼,在他身邊出現一條大河,河中飛出無數金線,這金線好像金絲細線一樣,分成二色,一色散無窮金光,一色散白芒金氣。

那無窮金光乃是有相神魔,化作七十二有相神魔,有的乃是猙獰異獸,有的身披獸鎧騎乘凶獸,有的駕馭仙禽靈獸的神兵天將,有的青面生犄角,半人半獸,有的金盔金甲,好似神人,有的青面獠牙,凶橫無比。

那白芒金氣乃是無相神魔,化作三十六無相神魔,他們無影無形,由虛無中煉出,無需人身為載,行動飄忽,來無影去無蹤,可以撕裂一切,毀滅一切,最是凶橫。

這就是金線尊者的七十二有相神魔,三十六無相神魔,此神魔永恆不滅,只要金線尊者不死,就沒有辦法消滅他們。

放出這些神魔之後,只見那大河消散。金線尊者有那老人變成那中年壯漢,他忍不住大罵道︰

“混蛋啊,我的八百萬諸神。三千邪佛,竟然在那一擊中全部飛灰。只有你們還在啊。混蛋啊,千年苦修,一朝成空,我和你勢不兩立。

那小子如此一擊,他也絕對不好受,這禁制還沒有消失,他一定沒有死,但是應該受了重傷,給我找,找到他將他抓來,好好的逼問此法術,有此秘法,我們橫行天下。”

頓時所有的有相神魔、無相神魔一起回答︰

“領法旨。”

瞬間他們就開始了到處尋覓余則成的行動。

余則成此時在那生死道禁制地帶的最外圍甦醒,那一擊,軒轅一劍,余則成被那力量反震,竟然被震的爆體而亡。

然後轉生冥王訣奇效,余則成重新的恢復身體,然後爆裂余波還在。再次粉碎身體。再次轉生,就這樣他被那爆裂一下子轟擊到,此生死道的邊緣地帶;足足轉生五次,這才將此反震之力分解消散,最後一次轉生之後,他就到在地上,一點力氣也沒有,在此大口喘著氣,慢慢

復。

這一擊太強大了。太可怕了,不過太爽了。余則成在竊笑不已。

這一躺就躺了六個時辰,直到在劍我術的視野中,傳來神魔異象。有一只有相神魔找到了這里,余則成在慢慢站起,該戰斗了。

出來吧,我的手下們。

五大愧儡一一現形,萬載寒蛙七大分身出現,鰓鵬化形,九頭龍化形,琉璃真君,二大門神,算上自己,正好十八人。

余則成喝道︰

“起。”

戰車集起,形成車陣,十八輛飛車在空中出現,沖著那有相神魔撲去。

那神魔立匆出神魔之音,呼喚其他神魔,然後沖了上去就是和車陣一擊。

這神魔乃是一個駐著四翼猛虎的騎士。他身上八臂,各持有一個大錘。身上的鎧甲雕玄無窮符咒,優雅美觀,全身都籠罩在七彩的鎧甲當中,就連頭顱,都被精美地頭盔遮擋。

他沖了過來,就是一擊,這一擊八錘飛出,化作流星,正中年陣,這一擊打的車陣就是一晃,金燈光芒四射。這一擊完全是那元嬰真君的一擊之力。

在這一擊中,那神魔被余則成的反擊的大五行夾絕神光,打得上半身全部消散,但是瞬間他就愈合,這就是神魔的可怕之處,什麼傷勢瞬間愈合,精力無窮,和你可以耗到天荒地老。對付他們唯有封印,可是那無相神魔最善于破除封印結界,二者配合,天下無敵。

[BOOK: 007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