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7
第十一卷 一千零七十八

  使用靜寂之城,瞬間那兩大金仙仙體。就像消失了一樣,餘則成全身氣息不顯,平穩異常,可以化作任何境界的修士狀態,可以僞裝成練氣期,築基期的修士,也可以僞裝成凡人,這就是神威的妙用。

  這一次餘則成安全的到達青島,什麼反應也沒有,再也沒有了那種虎視眈眈的感覺。

  說到底夢神摩倫薩處於長眠狀態,不可能永遠的監視天地,沒有了那種神魂本質上的對抗沖突,強大的外來者進入自己的地盤,引發神魂注意,就不會引發他的注意,所以餘則成順利的進入青島。

  青竹徐徐,只見海島之上竹林環峙,重巒疊嶂,成奇異陣勢,在竹林之中,好像有那輕雲薄霧纏繞。青竹翠綠,粉黛山色,鳥啼猿鳴,愈見清幽秀麗。

  餘則成來到青竹林中,穿越一片陣法所化的青竹之林,在幽靜的林木間左轉右彎,走了百息,找到了地方,一片翠綠竹海中,有一條曲水環繞的竹樓。

  這裏乃是此地修士搭建的别墅之類的雅堂,餘則成本來只是派軒轅暗探到此偵查,可是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一個命令之後,在小三等人的指揮下,此地已經被軒轅劍派所控制。

  軒轅劍派暗探派出,以各種觸角開始伸入此島内。在這不知不覺中,軒轅劍派已經將此地的修士十之八九,納入掌控之中。

  這種掌控不是那種直接控制,他們還不夠格,也怕引發夢神的警惕,他可以潛入夢,知道對方的一切。

  所以此乃而軒轅劍派控制其他中門出手,那些中門控制自己旁系分支的左道小門,開始吸收控制這些島上修士。

  島内的修士,有的是土生土長,有的外地匯集到此的,此地再好。也不如到下門左道三千的門派中修煉好。與其在這島上老死,倒不如加入門派,成爲名門正派的弟子。

  到了門派修煉,有典籍,有老師,有福利,有任務,有靠山,比守着此地要強的多。

  所以不知不覺,此島已經被軒轅劍派所控制,甚至一些還在彼此争鬥的修士,并不知道他們都已經屬於軒轅劍派的勢力範圍。

  在小三等人的努力下,軒轅劍派上門第一的威力,漸漸的顯現出來,潤物細無聲,變成了一個龐然大物。

  走到這裏,早有人在此等候,控制此島之後,軒轅劍派陸續調動人手,匯集十二旁系金丹真人到此,元嬰真君不敢輕易出動。怕打草驚蛇。

  來到竹樓前,前方有一條小河,圍繞整個竹樓,只見清水白石上,河水潺潺不絕,一尾尾色彩斑斓的小魚在其中悠悠遊動。

  有一金丹真人在此恭候等待,這人就是那聲聞宗出身的修士,很多情報都是他搞到的,他的真人名号爲烏逵真人,他雖然不知道餘則成是誰,但是可以感覺出來餘則成的境界,在真一神君面前,畢恭畢敬。

  烏逵真人一躬拜見餘則成,說道:

  “拜見前輩,那五人最先到此的是萬獸老祖,随後而來的就是混沌劍祖,然後九幽鬼皇和龍皇結伴而來,最後前天來的是沾花真一。

  他們五人匯集一起,已經連續進入遺迹七次了,不過沒到一個時辰,總有人被送出遺迹,看來并沒有進入到遺迹内部。

  對了,今天萬獸老祖好像很是憤怒,她吃掉了島上四個修士,雖然吃的巧妙,無人能知,毫無證據,看起來只會以爲他們離開。

  但是島上的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控中,那四人都是我們的手下。可以判斷出,都被她吃掉了,她好像很憤怒,所謂吃人其實就是調節情緒。”

  萬獸老祖就是藍無心,混沌劍祖就是王舒原的尊号。

  在說到吃人時,餘則成可以感受到這個烏逵真人的恐懼,對方可是真一神君,而且還毫不要臉,毫無控制,真是每一刻都有生命危險。

  餘則成說道:

  “我來了,萬獸老祖藍無心就一個人也吃不到了。”

  話語雖輕,但是烏逵真人感到無比的堅定,他相信眼前這人所說的一切,他的話都會實現,他簡直就是出言成法。

  餘則成說道:

  “好了,明天他們再次探索遺迹,我會過去和他們聊聊。那時你們馬上離開這裏,有多遠走多遠,以後的事情交給我了。

  看你做事很麻利,有功則賞,有過則罰。你的大聲無音術,已經修煉到第十一層,卡在那裏怕是足足有三十年了吧。只要過了此關,你就能達到龍虎中級境界。可是這一關,你卻永遠過不去。

  看着我,大聲無音。”

  餘則成沖着這個烏逵真人最後一句,就是一聲大吼,大聲無音。

  瞬間這聲音化作利劍,刺穿他的身體,在那刺穿的刹那,困擾烏逵真人三十年的瓶頸,頓時破碎,他的大聲無音術達到第十二層境界。進入龍虎中級境界層次,完全就是水到渠成,指日可待。

  烏逵真人激動不已,就是一拜,三十年困擾,本來已經絕望,認爲自己今生就是如此了,突然機會出現,柳暗花明,那仙路又一次暢通無比,這感覺實在讓人無法控制,激動的無以言表。

  餘則成說道:

  “我雖然助你破關,其實還是你自己的薄集厚發所至,如果沒有你三十年的苦修,努力不懈,我也不可能使你瞬間破關。

  記住世上沒有救世主,一切還都要靠自己,大道朝天,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惜。這樣你才能成爲元嬰真君。”

  烏逵真人聽到這話,更是驚訝,說道:

  “前,前輩,我能成爲元嬰真君?”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記住只要不放棄,堅持到底,你一定可以的。

  我乃軒轅劍派滅度真一,天下第一人,我的判斷不會錯的。”

  這話說完,烏逵真人滿臉的激動,元嬰真君,原來自己可以成爲元嬰真君,這可是天下第一人的預言,在此瞬間,他充滿了動力。

  多年以後,烏逵真人真的成爲了元嬰真君,每次和後輩說起此事,那是感慨萬分。感激不盡。

  他想不到,那不過是餘則成随口而說的一句話,他到底能不能成爲元嬰真君,餘則成心中毫無把握,不過這一句雖然只是随口說說,但是可以給人以信念,給人一個機會,算是善意的謊言吧。

  烏逵真人離開,餘則成坐在竹樓中,竹樓中一應用具俱爲竹制,清風徐過,竹木清香透徹心肺,竹葉婆娑輕搖,沙沙作響如樂如詩,伴着溪流水聲潺潺,其音曼妙幾如天籁,人在其中,心神清爽,似被洗盡了紅塵喧嚣。

  坐在這裏,餘則成輕品一口竹杯中香茶,澄綠清澈的香茶,帶着一絲說不出的清淡悠長的餘香,深深長出了一口氣。

  明天此時,這五人在進入那遺迹,也跟着進去,想要伏擊我?

  呵呵,黑洞洞,殺過去,殺個幹幹淨淨。什麼陽謀陰謀,什麼妙計算計,一切都沒有意義,只要殺過去,殺他們個幹幹淨淨。

  王舒原,沾花真一,萬獸老祖,九幽鬼皇,龍神,哈哈哈,多年劍未出鞘,正好拿你們試劍。

  還有那夢神,若是識相交出魂之神力,繞你不死,否則的話,也一起殺個幹幹淨淨,最後連你一起斬殺,讓你徹底消散。

  魔神啊,那可是魔神啊,好像還沒有過修士斬殺過魔神,那感覺一定很爽,沒有辜負自己的劍啊。

  餘則成手中拿着竹杯,一口口喝着茶水,那心中殺心劍意,匯集全身,雖然靜寂之城將一切掩蓋,但是殺意劍氣還是瞬間直沖雲霄。

  其實這其中還有一些疑點,但是餘則成已經完全忽視了,他就想一戰,要知道現在對手難尋。

  天發殺機,移星易宿。地發殺機,龍蛇起陸。人發殺機,天地反覆。

  遠處在那遺迹中探索的數人,立刻感覺到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好像有巨大的野獸,在他們背後,盯着他們。

  萬獸老祖藍無心說道:

  “大家不要找了,休息吧,我感覺到一種可怕的殺意。

  怕是魔神已經留意我們了。”

  沾花真一說道:

  “不是魔神,是有人對我們起了殺意。”

  九幽鬼皇說道:

  “哼哼,誰敢這麼大膽,一個人想要對抗我們六個人,不想活了。”

  一邊陰着臉的王舒原說道:

  “這個殺意,我太熟悉了,天下第一人滅度真一,餘則成。”

  他咬牙切齒的說道。

  眾人一愣,萬獸老祖藍無心說道:

  “不會吧,我們也沒有得罪他,爲什麼他會要殺我們?”

  王舒原說道:

  “他殺人還需要理由,劍瘋子,就是想一戰。”

  那龍神說道:

  “太狂妄了,好,我會一會這天下第一人。我們六對一,看看他到底有多強。”

  王舒原苦笑一下,說道:

  “六對一?他這是故意的通知我們,他起了殺心,唉,對不起了,各位兄弟。”

  第二天一早,人們知道了爲什麼王舒原會說對不起,因爲他又一次的逃走消失了,這一次餘則成已經起了殺心,自己不走,怕是走不了,王舒原沒有告訴任何人,這樣他們留下,自己才能離開。

[BOOK: 01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