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仙傲第二百三十一章軒轅三老

殘肢破體。粉身碎眾瞬間。余則成將十二把苫呵刪小自只的身體之中,猛烈一爆,將自己的身體炸的粉碎,頓時化作血霧,尸體碎片迸濺的到處都是。

既然有這樣的機會,為什麼自己不試一試這種死亡的感覺,逢難而上,扣心問道,才有大成之機會,余則成決定看看自己能不能抵御這種死亡的感覺。

種絕望的痛苦,死亡的兵大恐懼降臨到余則成的身上,這種死亡的感覺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可怕,在他的腦海中除了這個就沒有其他的感覺,余則成一聲慘叫,接受著這種無以言表的折磨。

好像身邊有人在對自己說什麼,好像有人在帶著自己御劍飛行,好像有人在慢慢安慰著自己,不過這一切都是那麼模糊,那麼迷茫,那麼的不可辨識。

恍惚中,慢慢的這種感覺消失了,余則成恢復正常,那種死亡的恐怖恐懼,就像傷病一樣的過去。慢慢在他身體內消散。

是的,沒有留下任何的心理陰影,對于余則成就像大病了一場,病好什麼感覺都消失了,對他來說死亡不過如此而已,真正的勇士是敢面對死亡,正視死亡,或者無視死亡。

余則成看著自己的雙手。看來自己度過了這個難關,自己有資格繼續前進,在這條仙路之上接續的走下去。

余則成慢慢的爬起,現日冕顯示,現在已經是大比的三天以後了,一切都已經結束。

他慢慢的穿好衣服,走出洞府大門,頓時那火熱的陽光在空中照下,陽光太猛烈了,他用手遮擋了一下眼楮,慢慢的適應手,然後放開手臂,將整個身體暴露在陽光之下,感受著太陽的火與熱,足足一宏鐘之舟,他說道︰

“活著真好啊

余則成御劍而起,那個二翼金翼劍,好像一對巨大的翅般,帶著余則成在空中翱翔,凌空清風浮動,余則成並沒有開啟創光防御,感受著這清風吹過,真是自在無比。

他飛向那大家經常匯集的那處庭院。果然所有人都在這里,看到余則成的到來,三師兄頓時先吹響了口哨,喊道︰

“這邊,這邊,五師弟好樣的,新手大比第一,為我們天道峰爭臉了

余則成按落劍光,落在庭院之中,看到他這個狀態,南天真人說道︰

“沒有受死亡的影響。你邁過去了這一關,可以繼續前進,可以學習靈鳩引生訣和舍生取義訣了。成為我軒轅劍派的真正弟子。

對了,老瘋子那里需耍一個送飯的,一會你去給他送飯吧,早點回來,下午我們去領取獎品

說完這話,南天真人轉身離開,老瘋子需要人送飯了,頓時余則成就是一喜,這證明他重新的找到了自我,度過了迷失之難,真是大喜啊。

隨著南天真人的離開。四師兄星辰站了起來,拍了一下余則成說道︰

“好樣的

然後也掉頭離開,楮風、惜生、岳空三人也過來夸獎了一下余則成。然後三人御劍離開。最後就剩下三師兄夫妻倆。

三師兄玉妙說道︰

“師弟啊,大家都在這里等你!看看你能否突破心魔難關,果然毫無問題,好,看到你沒有事。我們夫妻倆也要走了,對了恭喜你了,獲得大比第一。”

余則成說道︰

“原來大家都在這里等我呢?對了師兄後來的築基、金丹大比都怎麼樣了?”

玉妙說道︰

“還能怎麼樣,老樣子唄。你四師兄成績最好,殺入前八,不過我懷疑他沒有使出全力,其他的我們就是走了一斤。過程,看到對手就知道是輸是贏了。

對了今年師父威了,金丹第一,你沒有看到師父的威風,上台之後就放出他的千翼萬翅神威,頓時其他的金丹師叔一看,就一一認輸小退出比賽。”

余則成說道︰

“沒有戰斗嗎?難道雙方對看一眼,就戰斗結束嗎?。

玉妙回答道︰

“可以這麼說,我們軒轅劍派弟子,逢戰必勝,這勝利怎麼來的。最主要的就是眼力,看到敵人就要判斷出能勝能敗。如果必敗無疑,還過去戰斗,那早就死絕產了。有時候戰略撤退也是正常的。

特別是這門派大比,你是第一次參加而已,其他人都參加無數次了,誰強誰弱,上場看到對手沒有交手就知道勝負了。要是心中不服,那就要拼命,你拼命,他也拼命,最後打出真火是要動法決的,得不嘗失。”

這話一說頓時余則成驚呆了。在他的記憶中軒轅劍派不是這樣啊,不過回想一下,在和夜八 卜師兄的眾路像每戰前師烹二人都要看上半夫仁枚我實力,好像確實如此。另外三師兄重視研究,不喜戰斗,他說的話也不一定準確,只是代表他自己而已。

三師兄又說道︰

“師弟啊,這次你選取獎品,記住要選取金身愧儡,那是閣皂山的愧儡術最高境界的替死愧儡。現在咱們軒轅劍派就剩下六個了,這個帶著身上,可以抵擋元嬰期以下修仙者的攻擊,可以替死三次。”

余則成听到後,點點頭說道︰

“謝謝師兄指點。”

玉妙又說道︰

“好了,我和你嫂子也要閉關了,我們繼續研究比翼雙飛劍去了,因為這個我們才得以相識的,我們成親了,怎麼也得把它完善啊,這下時間有的走了,還可以順便在制造幾個小豆丁,啊

說到這里,玉妙師兄的三師嫂一把掐住耳朵,頓時說不下去了,三師嫂拉著三師兄的耳朵,說道︰

“好了師弟,我們走了,你自己保重。”

說完夫妻二人一起離開。庭院之內就剩下余則成一人,他想了想,前往金姨所在之處。

到了那里,金姨看到余則成,說道︰

“听說你築基了,還得到門派大比第一,好孩子,給金姨露臉了。”

余件成說道︰

“那還不是金姨你的功勞,吃了你所做的美食,我才有這樣的體魄,才能混了第一啊。”

余則成開始和金姨閑聊起來,二人你說一句我說一句,足足聊了半個時辰,這種感覺溫馨無比,和金姨聊天余則成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母親,不知道現在她怎麼樣了,大比第一,自己可以回家探親了吧。

金姨說道︰

“好了,好了,給,你去給他送飯去吧。

三天前他突然清醒過來,徹底的擺脫迷失了,點名讓你去送飯。”

余則成點點頭,拿起那個送飯專用乾坤袋,御劍而起,直奔老瘋子所在之處。

這乾坤袋是秘法所煉。其他的儲物袋乾坤袋,在老瘋子那里時間一長,就會被他氣息所沖。法術失效,只有這兩個特殊的送飯專用儲物袋,才可以頂住老瘋子外放的氣息,但是里面空間狹小,只能放置七天的食物。

又是這個熟悉的地方。現在這里一切都恢復原樣,石室依舊在。余則成進入石室,老瘋子個字倒懸,鎖在牆上,看到余則成進屋,他的鎖鏈慢慢方才,將他放下。他緩步走了過去,說道︰

“大比第一?”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不辱使命。”

老瘋子哈哈一笑,說道︰

“沒有挑選寶物獎勵呢吧,準備選擇什麼寶物?”

余件成說道︰

“我師兄建議我選擇金身愧儡,我還沒有想好,到時候看看再說。”

老瘋子說道︰

“你身上有高階靈石嗎?”

余則成听到這句話,伸手拿出自己珍藏的那塊高階靈石,遞給了老瘋子。

老瘋子接過靈石慢慢的念咒道︰

“先天正真,五雷高尊。洞朗八門,太華皓映,無幽不聞,上餿九天,中制部山。下領河海。十二河源。八威神咒,靈冊玉文。召龍負水,收氣聚煙。束魔送鬼。所誅無鐲。日月五星,北斗七元。諸諸地,諸水諸山。急急如律令,定。”

頓時一股強大的真元出現在這靈石之上,瞬間那靈石被此真元腐蝕,開始改變形態,化作一塊玉牌,老瘋子癱軟的躺在床上,說道︰

“這是我所煉制的替身玉牌,他可以在你危難之時,替你防御攻擊,不比那些什麼金身愧儡要弱上什麼,這個給你了。不要選什麼金身愧儡,你好好的找找。在那些獎勵中,有二種白金色的令牌,一個叫做祖師堂深修三日令,一個叫做演武堂苦修三日符,找到這令牌符文,那是我們軒轅劍派最好的寶物。”

余則成露出懷疑的目光,老瘋子看到余則成的目光繼續說道︰

“你去過軒轅劍峰的演武總堂了吧,沒有感覺到不對頭嗎?”

余則成回答道︰

“是的,三十六道傳送門,有點大題小做了。對了,我在那里看到一個掃地的老人,好像他認識你啊。”

老瘋子一笑,說道︰

“不要理那個老不死的。我叫老瘋子,他叫老不死,還有一個叫老東西,我們三人合稱軒轅三老。你看到他提我帶聲好,說我想他了,問他什麼時候再死一次。”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3:46 2024